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藥單花蓮地震全聯Angelababy特價江國賓台體大柯佳嬿馬國鳳
  • 搜尋:

    逆向衝撞 結果共177筆

  • 離奇!雲林台61機車「逆向衝撞」汽車 男騎士軀幹分離慘死

    今(29)日晚上8點時19分,在雲林縣麥寮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現場為年約51歲陳姓機車騎士逆向撞汽車,衝入汽車副駕駛座,在猛烈的撞擊力道之下,當場臟器外露、軀幹分離,明顯死亡未送醫,而25歲的陳姓汽車駕駛則頭部撕裂傷,緊急送往麥寮長庚醫院急救,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3/30 12:43
  • 拒檢狂逃釀2傷! 路口逆向衝撞7車嫌在逃

    高雄市鳳山區昨天(3/16)晚間7點多,發生一起車禍,1部白色轎車在路口逆向衝撞,撞上6部機車和1部轎車,造成2人受傷,原來白車駕駛邊開車邊抽菸,員警上前盤查,駕駛加速逃逸,在鬧區亂衝,撞車後肇逃,目前人還沒抓到,警方掌握駕駛往屏東方向逃逸。
    2024/03/17 12:39
  • 高雄男駕車拒檢踩油門狂跑 「一路逆向」衝撞7車釀2傷

    高雄鳳山區昨(16)日晚間19時許,一名男子邊開車邊抽菸遭到警方攔查,不料他不服攔加速逆向逃跑,員警見狀後追上前,追捕過程中男子先在路口擦撞一部轎車,又逆向衝撞停等紅燈的6部機車,造成兩名騎士受傷,隨後逃逸,目前警方正追緝中。
    2024/03/17 11:40
  • 貨車、汽車驚險「疊羅漢」! 女駕駛心臟不適肇禍

    身體不舒服千萬別開車上路!高雄市就有1名37歲的女駕駛,開車途中心臟不適,車子失控,逆向衝撞停放路邊的小貨車,撞擊力道強大,小貨車往前推撞,猶如「疊羅漢」般,整輛車跨上了前方的轎車,把轎車車頭壓扁了,過程十分驚險!還好女駕駛送醫後,只說頭暈,沒有明顯外傷!
    2024/03/16 14:00
  • 水溝裡翻車!閃紅燈路口「逆超」 轎車撞救護車

    彰化一輛救護車,反隊途中,遭側面來車逆向衝撞,救護車被撞入田中,車上2名消防隊員,還有一名員警受傷送醫,肇事車輛也摔入溝中,駕駛受傷。
    2024/02/21 19:20
  • 別讓他跑了!通緝男逆向衝撞2警車 遭包夾

    18日下午5點多,在桃園中壢區松江北路上上演警匪追逐戰,41歲許姓男子是一名毒品通緝犯,警方曾經交手多次,但他警覺性很高,只要遠遠看到警車就加速逃逸,其實當天早上警方就發現他的行蹤,先讓便衣員警開一般轎車跟監,並通知警網支援,沿路尾隨5公里,結果他竟然逆向衝撞警車,還好最後順利逮到人。
    2024/02/19 13:00
  • 通緝男拒捕「逆撞警車」 2勇警「擦挫傷腦震盪」

    桃園藝文特區今日下午發生警匪追逐戰,古姓通緝犯被警方鎖定後,因為拒絕警方攔查,不僅駕車高速逃逸,還直闖單行道、逆向衝撞警車。害兩名員警來不及閃避被擦撞受傷,一人擦挫傷、另一人輕微腦震盪,但警方負傷英勇壓制嫌犯。
    2024/02/01 20:15
  • 驚險瞬間!汽車逆向撞斷電線桿 車毀人傷一度停電

    台南安南區台江大道二段,上午8點多傳出轎車撞斷電線桿的意外!31歲的駕駛莫名原因逆向衝撞電桿,電桿應聲斷裂,直接砸在車頂上,過程全被拍了下來!駕駛嚇壞了,一度無法言語,他身上多處擦挫傷,還好意識清楚,自行爬出車外求救。而電桿斷了,一度也造成附近住戶及店家因此停電。
    2024/01/17 20:17
  • 落跑!逆向衝撞機車 駕駛、乘客棄車肇逃

    3日晚上10點多,新竹湖口仁和路上,一輛黑色轎車逆向衝撞機車,肇事駕駛和乘客,第一時間棄車逃跑,還沒拉手煞車,嚇得附近居民紛紛衝上前幫忙,而遭撞的機車騎士,手部骨折,身上也有多處擦挫傷,幸好沒有大礙,員警一查發現,車主是外籍人士,到底是誰開的車,目前還在追查當中。
    2024/01/04 19:19
  • 7旬翁開車中疑身體不適 滑行百米逆撞電桿

    兩件離奇意外。彰化一名70歲的老先生,開著休旅車,逆向衝撞電線桿,疑似因為身體狀況,車輛失控,送醫不治。苗栗則有一對婦人,機車雙載要去拜拜,結果落水,一死一傷。
    2024/01/02 13:29
  • 看同夥被抓!把風車手逆向逃 連撞9車

    新北市新莊爆發警匪追逐,警方趁著車手要跟被害人面交時,攔截圍捕逮人,負責把風的同夥見狀要逃逸,沿路逆向衝撞,地點就在丹鳳捷運站附近,當時是下班時間人車很多,嫌犯一連撞了九輛汽機車,甚至還想撞員警,最後慘遭包圍壓制。
    2023/12/29 12:52
  • 遭逆向撞擊手錶報案 竟是員警恍神肇事

    開車開到一半,被逆向衝撞,沒想到肇事者竟然是警察!一名黑膠唱片業務員開車找客戶,途中被警車衝撞,當下無法動彈,直到手錶幫忙報案,警消才急忙趕來將雙方送醫,員警坦承恍神釀禍,警方強調會負全責,如果初判表確定有肇責,肇事員警會被處分。
    2023/12/18 20:24
  • 「我沒恍神」聯結車逆撞民宅 6機車1汽車受損

    苗栗有聯結車逆向衝撞民宅,還波及六部機車一輛轎車,消防隊到場,詢問他是不是恍神,他說自己沒有恍神,只是直直開!
    2023/11/22 12:36
  • 精神不好還開車 駕駛「探監」途中逆向衝撞3台機車

    彰化員林市11/6中午發生事故,一名男子疑似精神不佳,從雲林開車到彰化要前往看守所探望朋友,結果在中山路一段突然逆向衝撞三台機車,造成一男兩女受傷,其中一名女騎士還一度卡在車內,目前皆已送醫急救。
    2023/11/06 15:59
  • 撞歪加油機⋯慘壓小黃!彰化男逆向撞車又失控暴衝 釀2人傷

    彰化縣花壇鄉今(30)日上午7時許,在彰員路一段一處加油站前發生一起車禍事故。59歲賴姓男子開車沿彰員路一段往彰化市方向行駛時,突然逆向衝撞路旁的轎車,隨後又失控暴衝撞進加油站,造成加油機傾倒歪斜,而加油機還壓上正在加油的計程車,場面相當混亂,另外也造成2人受傷。
    2023/10/30 10:28
  • 中壢連環撞車禍!名車高速逆向衝撞多車 11傷8送醫

    桃園中壢區今(15)日上午11時許,一名余姓男子駕駛銀灰色轎車疑似高速逆向行駛在龍岡路二段,衝撞對向的白色轎車,還波及到2輛轎車,造成這2輛轎車撞上路邊的店家及10部機車,導致11人受傷,8人送醫治療。警方已到場排除狀況,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0/15 13:04
  • 山道猴子四輪版!BMW男北宜兜風「過彎頻搖擺」撞爛了

    日前「山道猴子」成為民眾討論話題,讓不少喜歡改車跑山的騎士被冠上這名字,但其實有不少人說,不只兩輪、四輪的也很兇!台九線北宜公路靠近新北坪林段,昨(17)日早上發生一起自撞車禍,高姓男子獨自開著舊款BMW出門兜風,結束後從宜蘭欲返回住家,但就在行經上述路段時,過彎不斷左右搖擺、飄移,導致車輛不慎失控逆向衝撞電線桿,車殼全毀、引擎蓋變形,他也因此受傷送醫。
    2023/09/18 16:48
  • 疲勞駕駛!情侶逆向連撞2車 百萬車慘報廢

    今(9)天凌晨1點多,一名轎車駕駛載女朋友,行經台中市昌平路一段,疑似因為疲勞駕駛,逆向衝撞騎樓,連撞2輛車,其中一輛進口轎車,車主花了三百萬買二手車,還花了20幾萬整理,結果被撞壞要直接報廢,現場民宅天然氣管線也被撞壞,飄出瓦斯味。
    2023/09/09 14:23
  • 林森北路喝整晚!賓士男逆向衝撞7車 帶女友落跑下場慘了

    連結新北市三重區、台北市大同區的台北橋,昨(1)日上午傳出7車連環事故,警方深入追查,原來是34歲廖姓男子在林森北路徹夜狂歡後,酒駕賓士不慎肇事,廖男在案發後急忙帶著車上的42歲林姓女友逃離現場,但警方根據車牌找到住家地址將廖男逮捕歸案,複訊後10萬元交保。
    2023/09/02 09:26
  • 癲癇發作? 前議員辦公室主任撞7車1命危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曾經參選過里長,也擔任過前議員辦公室主任,沒想到這回開車上路,竟然逆向衝撞,停等紅燈的汽機車,警方調查,肇事駕駛雖然沒酒駕,自稱是「癲癇」發作才失控,他這麼一撞,也造成其中一名騎士命危送醫。
    2023/08/23 15:26
  • 帶娃突發癲癇!媽昏迷「寶寶滑進澡盆」 泡水15分鐘溺斃

    新北市新店區22日晚間發生車禍意外,周姓自小客車駕駛疑似行車途中癲癇發作,逆向衝撞機車待轉區導致多人受傷,引起關注;無獨有偶,中國大陸廣東省也發生因癲癇引起的奪命意外,一名患有癲癇病症的媽媽在家中獨自帶娃,卻在幫嬰兒洗澡的過程中病發昏迷,15分鐘後清醒再往澡盆看去,才發現已經泡在水中無生命跡象的寶寶,趕忙呼叫救護車、無奈仍難敵死神召喚。
    2023/08/23 13:01
  • 等紅燈飛來橫禍 休旅車逆向暴衝騎士命危

    新北市新店晚間(22日)重大車禍!駕駛疑似癲癇發作,休旅車失控,逆向衝撞停等紅燈的4台機車,再撞上新店客運,包括駕駛在內,總共三人受傷送醫,其中1名騎士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目前仍有生命危險。
    2023/08/22 23:22
  • 7旬騎士疑酒駕 逆向衝撞轎車送醫不治

    昨(18)天深夜十點半,在宜蘭冬山鄉三星路一段,一名70歲騎士突然逆向,與順向轎車直接猛力對撞,車輛嚴重受損,機車更是支解,駕駛右手擦傷,但騎士頭部受創,當場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但經過抽血檢驗後,酒精反應換算呼氣值達到0.4毫克。
    2023/08/19 19:54
  • 台東自撞1死2傷 新北車禍逆向撞遊覽車

    台東發生死亡車禍,休旅車不明原因自撞,翻覆卡在水溝裡,造成一死兩傷,另外新北市泰山(25日)則有對撞車禍!駕駛疑似路不熟,逆向衝撞遊覽車,正值下班尖峰,車流回堵超過一小時。
    2023/07/26 00:10
  • 砂石車「撞分隔島」逆向翻 騎士驚險躲過

    新北市樹林發生砂石車衝撞民宅意外!肇事駕駛供稱,因為揉了一下眼睛,結果車輛撞擊分隔島,逆向衝進民宅一樓,波及停放在門口的機車和汽車,鐵門、雨遮也全毀,車內兩人受傷送醫,當時屋內一家四口在樓上,幸好沒受傷。
    2023/06/26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