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兒園畢旅美國特斯拉自駕吸珍奶歐陽娜娜陸綜特斯拉FSD旅客聯繫方式珍奶三合一
  • 搜尋:

    逆光飛翔 結果共35筆

  • 家中出意外!影后一覺醒來「右手冒大片傷勢」 驚人照片曝

    中法混血女星張榕容為童星出身,2009年即以電影《陽陽》獲得亞太影展影后,成為最年輕獲獎者,2012年憑藉《逆光飛翔》奪得台北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有顏值又有實力,怎料,16日突曬出雙手遍布傷勢的照片,引來粉絲擔憂。
    2023/12/18 14:46
  • 這是誰?混血女星「臉腫到朋友認不出」 驚人照片曝光

    女星張榕容為中法混血,童星出身的她,拍攝無數電影、電視劇、廣告,不只外型亮眼,精湛演技也備受肯定,2009年以電影《陽陽》成為最年輕亞太影展影后,2012年以《逆光飛翔》獲臺北電影節影后,更三次入圍金馬獎,2018年還以《妖貓傳》榮獲中國大陸華鼎奬最佳女配角。她今(8)日曬出一張腫臉照,透露自己得新冠+過敏,連身旁友人都認不出。
    2023/10/08 23:29
  • 《逆光飛翔》獻「口述影像版」 視障主角黃裕翔10年後才知張榕容舞蹈多

    「2022無限影展」以身心障礙者為主題,今年同步舉辦實體與線上雙影展,共選播10部多達9個國家的劇情片與紀錄片,其中,2012年張榕容和黃裕翔主 演的《逆光飛翔》更推出「口述影像版」,讓視障朋友也能進戲院「聽」電影;視障鋼琴家黃裕翔10年後的現在才得知:「今天才知道張榕容的舞蹈動作有這麼多!」
    2022/09/24 17:52
  • 影后結婚9年!突揭過往瘡疤 被男「揮拳打臉」倒地不起

    35歲女星張榕容2009年憑藉電影《陽陽》成為最年輕的亞太影展影后,之後又以《逆光飛翔》勇奪台北電影節影后寶座,三度獲得金馬獎的提名,實力備受肯定。2013年與音樂創作才子紀佳松結婚,育有一女,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她,今(11)日突然揭露曾遭男性暴力對待的慘痛過往,呼籲大家一定要懂得保護好自己。
    2022/06/11 13:50
  • 逆光飛翔 全盲陳翔擁12張街頭藝人證

    上帝為你關閉一扇窗,必會開啟另一扇門!因早產而視力發展不全19歲的陳翔不向命運低頭,從小學習熱愛的音樂,如今是擁有12個縣市街頭藝人證的彈唱歌手,用溫暖歌聲傳遞愛。
    2017/04/03 15:03
  • 【商周】我們看不見 卻有2萬人聽我們演奏

    桃園林口體育館裡,超過2萬人拿著螢光棒揮舞,觀眾大聲喝采,但站在舞台前揮汗演奏的,不是搖滾天團五月天,而是一個特別的樂團「Life爵士」。
    2016/11/03 19:40
  • 看過3次還想再看!黃裕翔現場演奏重溫感動

    被評為影史必看的經典佳片《新天堂樂園》,2日下午舉辦25週年紀念數位修復版電影首映會,高雄文化局副局長黃文翠、多位電影膠卷時代的老放映師及手繪海報畫板師、《我的少女時代》億萬監製葉如芬、金馬獎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黃裕翔都蒞臨出席,與300多位影迷齊聚共襄盛舉。現場還有室內樂團現場演奏經典配樂組曲,《逆光飛翔》男主角黃裕翔也大秀動人琴藝,當場演奏顏尼歐莫利克奈的電影配樂,氣氛溫馨感人。
    2016/04/02 23:06
  • 黃裕翔彈唱「孤單北半球」 林依晨現身合唱

    因為電影《逆光飛翔》有了知名度的視障鋼琴家黃裕翔,最日發行演奏專輯,在記者會上大秀琴藝,除了有天王劉德華拍VCR祝福,現場還來了神秘嘉賓林依晨,不只獻花還跟著一起合唱。
    2015/12/22 12:03
  • 哇!怡君-生命大轉彎 踏上追尋夢想的旅途

    「生命大轉彎的顏怡君」 考上一個好學校、找到一份好工作、嫁一個好老公,為了家庭與孩子犧牲奉獻,這似乎就是一個平凡女人順遂的一生,但真的是這樣嗎?顏怡君,一個39歲的平凡台灣家庭主婦,單身時期的她曾是軟體工程師,擁有穩定高薪的工作,結婚前她毅然決然放棄工作回到家庭相夫教子。有天,在收到一封mail,電影《逆光飛翔》台詞突然飛入她腦中:「如果你不去試試看,怎麼知道你能做到什麼程度?」,這一刻起,她的生命出現了一個大轉彎
    2015/04/13 12:56
  • ​藝術時尚跨界合作 各界名人出席

    藝術與時尚跨界合作,各界名人共同出席。 英國當代設計師與時尚攝影師,為全新瓶身演繹華麗影像,金馬獎臺灣傑出電影工作者得主葉如芬,魏蔓以及電影冰毒女主角吳可熙都出席,逆光飛翔導演張榮吉則帶領大家領略這場電影跨界合作盛事
    2015/01/18 11:03
  • 開學仍要搶「學生票」! 「共犯」海報血腥遭禁

    暑假過了,但片商還是沒放過學生們的荷包!台、美、日還不約而同,一口氣就有3部同性質電影在開學季上映,而且都以青少年為主角,也都是懸疑推理案,為了搶攻學生族群,台灣的這部國片,《逆光飛翔》導演張榮吉的新片,還打出只要拿出國高中1到3年級的學生證,兩人同行,就能在全台9間戲院,免費看口碑場,不過電影海報一出爐,就引發禁止在捷運跟公車刊登的爭議。
    2014/09/12 18:14
  • 避開暑假強片 8部國片接力上映

    從現在開始一直到10月底,包括《逆光飛翔》導演張榮吉執導懸疑片《共犯》,趙又廷的《痞子英雄》續集,徐若瑄、郭采潔主演的《寒蟬效應》等等,一共就有8部國片接力上檔,類型種類豐富,而之所以都排在這時候,主要就是避開暑假的好萊塢強片。
    2014/09/10 14:31
  • 懸疑探討校園霸凌 電影《共犯》評價高

    以電影《逆光飛翔》獲得台北電影節觀眾票選獎的導演張榮吉,又有新作品,最新電影《共犯》少見的探討校園霸凌故事,殘酷青春校園劇加上有點懸疑推理手法,預告播出後不但奪下有「奧斯卡前哨站」之稱多倫多影展大力推薦,影評評價也很高,不少觀眾看了預告覺得跟日本電影《告白》有異曲同工之妙。
    2014/09/02 18:32
  • 「逆光飛翔」黃裕翔 即興琴技李連杰讚

    曾經和張榕容演出電影「逆光飛翔」,獲得金馬獎傑出電影人獎的盲人鋼琴家黃裕翔,最近登上大陸素人選秀節目,即興表演鋼琴創作,就連評審臨時找人跟他四手聯彈都難不倒他,大家被他的琴聲感動,其中評審之一個李連杰也稱讚「技術可以登上世界舞台」,而一問一答間,黃裕翔也自爆擇友條件。
    2014/02/17 12:17
  • 從影34年首獎 李烈奪下女配角獎

    55歲的李烈,從影34年,第一次獲得電影演技獎,她在第13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中,以「逆光飛翔」裡,飾演黃裕翔媽媽的角色,奪下最佳女配角獎,李烈說要特別感謝黃裕翔與他的母親,還說從黃裕翔身上,學到光是把眼睛打開是不夠的,應該把心也打開來。
    2013/08/19 11:33
  • 音樂會黃裕翔秀琴藝 募耶誕愛心禮盒

    台中市府晚間舉辦耶誕音樂晚會,文化局邀請了逆光飛翔男主角黃裕翔,還找來國內外知名樂團表演,一起為偏遠地區的小朋友,幕集愛心耶誕禮盒,另外黃裕翔也提到,和他一起在逆光飛翔合作的女主角張榕蓉,突然公佈結婚喜訊,讓他也非常意外。
    2012/12/22 23:48
  • 張榕容訂婚傳懷孕 明年將帶球結婚?

    「逆光飛翔」女主角張榕容演技深獲好評,跟大8歲的音樂才子紀佳松緋聞傳了1年多,從未承認交往,但2人昨天突然公布訂婚喜訊,表示上個月已經在峇里島訂婚,預計明年結婚,震驚各界,才25歲的她也被認為是早婚,現在還傳出張榕容已經有了2個月的身孕,2013年可能會帶球結婚。
    2012/12/19 12:57
  • 張榕容要婚了 與歌手紀佳松峇里島浪漫訂婚

    逆光飛翔女主角張榕容,傳出婚訊好消息,已經在7月答應男友,也是歌手紀佳松的求婚,並且上個月初,在峇里島完成訂婚,紀佳松也在臉書上和大家分享他的喜悅。
    2012/12/18 23:39
  • 無障eye! 音樂會邀黃裕翔、張玉霞彈唱

    知名汽車代理商,4日晚間舉辦愛盲慈善音樂會,邀請「逆光飛翔」男主角黃裕翔,以及有「小鄧麗君」之稱的張玉霞輪番上台表演,兩人雖然都看不見,卻能輕鬆在鋼琴上彈奏音樂,讓台下聽眾都讚嘆不已。
    2012/12/05 00:20
  • 金馬獎/徐佳瑩、柯有倫!一靜一動表演 掀高潮|

    歌手徐佳瑩與「逆光飛翔」男主角黃裕翔,在金馬獎聯手合作,黃裕翔彈奏多首膾炙人口的電影主題曲,搭配徐佳瑩的優美歌聲,讓坐在台下的劉德華也聽的如癡如醉,另外國片「陣頭」震撼人心的鼓藝表演,今晚電影裡原班人馬與「九天民俗技藝團」大集合,將鑼鼓陣搬上舞台,熱力滿分。
    2012/11/25 00:52
  • 金馬獎/〈快訊〉「逆光飛翔」導演張榮吉 獲得金馬最佳新導演

    讓不少觀眾在電影院落淚的勵志電影「逆光飛翔」,導演張榮吉在剛剛獲得第49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的殊榮,他上台領獎時,女主角張榕容也在台下熱淚盈眶,我們來聽一下張榮吉的得獎感言。
    2012/11/24 21:03
  • 趕工!50公頃花海 11月中綻放爭艷

    台中新社花海節即將在11月17日開幕,而和花海節一起舉辦的花毯節,已經有大片波斯菊盛開,裡頭有超過20個小主題區,展現台中的現在與未來,今年比較特別的是國片「逆光飛翔」熱賣,去年劇組在這裡拍攝的整片金黃「太陽麻」,詢問度變高了,但現在包括太陽麻和向日葵花海,都只有零星幾株開花,要賞百花盛開美景,至少要再等1個星期。
    2012/11/06 18:19
  • 「逆光」黃裕翔獨奏 上千粉絲力挺

    將代表台灣角逐2013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入圍資格的國片「逆光飛翔」,在台灣的票房衝破5千萬,片商特地請男主角黃裕翔舉行感恩音樂會,現場吸引的將近2千人聆聽,黃裕翔也很大方地在安可曲時開放現場點歌。
    2012/10/27 23:40
  • 釣魚台爭議!陸退賽 東京影展星黯淡

    第25屆東京國際影展熱鬧開幕,但是因為中日釣魚台爭議還沒完全平息,也影響了東京國際影展的星光,不只唯一華語參賽片,大陸出品的「萬箭穿心」宣布退賽,就連入選亞洲之風的台灣國片,愛的麵包魂跟逆光飛翔,也都沒有藝人赴日,整個紅毯幾乎全靠日本明星自家捧場。
    2012/10/21 11:51
  • 打破語言隔閡 「逆光飛翔」釜山影展獲獎

    國片「逆光飛翔」,今年才在台北電影節獲選觀眾票選獎,上映到現在票房直逼4千萬,不只將代表台灣角逐奧斯卡外語片資格,又傳出在釜山影展,再獲觀眾票選大獎,導演張榮吉得知後非常開心,原本11日因為陪老婆待產無法參加釜山的首映會,不過孩子11日出生後,就得知獲獎消息,雙喜臨門,也讓他樂得直說真是好運不斷,馬上就前往釜山參加頒獎典禮。
    2012/10/13 15: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