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逃稅風暴 結果共14筆

  • 范冰冰才復出再惹上官司 自創化妝品牌爆侵權糾紛被起訴

    大陸女星范冰冰在2018年深陷逃稅風暴,讓演藝事業停擺,而近年來她也積極復出,除了現身奧斯卡頒獎典禮紅毯外,新片《綠夜》更入選第73屆柏林影展「電影大觀」單元,再度成為鎂光燈焦點。不過近期傳出范冰冰又惹上「商標權」官司,將於25日開庭。
    2023/07/19 11:35
  • 「我們不再是我們」 范冰冰、李晨宣告分手

    大陸女星范冰冰去年(2018年)因「陰陽合同」捲入逃稅風暴,最後被判補稅40億台幣才得以脫身,之後她和李晨的情侶關係眾說紛紜,分手傳言不斷!而今(27日)晚間8點30分左右,2人同時在微博發文,證實已回到朋友關係,寫下「我們不再是我們」,正式宣告分手!
    2019/06/27 20:42
  • 黃曉明‧孫儷‧趙薇等17藝人 稅問題遭約談

    范冰冰逃稅事件之後,大陸影劇圈查稅風暴還在持續擴大,官方媒體主持人爆料,有17位藝人已經遭到約談,當中有六個人得補稅上億人民幣,而且期限就在12月15號。幾個月前,傳言查稅針對的範圍,鎖定明星的個人工作室,但現在看來已經擴大。大陸國稅局更在此時,修改了重大稅收違法的門檻,把欠稅額度從一百萬元以上,收窄到十萬就列黑名單,一旦上榜,就會被禁止出境。
    2018/12/06 20:03
  • 與范冰冰通過電話 崔永元:要道歉沒問題

    范冰冰逃稅,爆料者的前大陸央視主持人崔永元先前接受媒體專訪說,其實有跟范冰冰電話聯繫,范冰冰說很委屈,不過崔永元也回沒冤枉對方,不過跟范冰冰道個歉也沒問題,但逃稅風暴越演越烈,人在日本的崔永元開直播,網友還提醒他得留意人身安全。
    2018/10/11 21:22
  • 兩天籌到40億? 傳范冰冰現身陸國稅局

    范冰冰逃稅風波延燒數月,調查結果出爐後,消失許多的她除了在第一時間在微博發道歉聲明,現在網路上也曝光了一段影片,畫面中范冰冰步出大陸的國稅局,傳出是她在兩天就籌到折台台幣40億,繳完罰金後離開稅務局。
    2018/10/08 14:56
  • 結束123天神隱 范冰冰羞愧道歉願繳44億罰款

    大陸女星范冰冰捲入逃稅風暴後,今(3日)遭裁罰約44億台幣,至今已神隱123天的她中午在微博發致歉信,表示自己經過深刻反思、反省,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深感羞愧、內疚,向大家誠懇道歉,也會盡全力克服一切困難籌措資金、補繳稅款及繳納罰款。
    2018/10/03 12:15
  • 范冰冰沒分手!造型師爆「生日真相」 李晨祝賀暗藏真心

    大陸女星范冰冰捲入逃稅風暴,從6月開始人間蒸發3個多月,期間不僅爆出她被逮捕入獄、和未婚夫李晨分手,昨(23)日更傳出李晨為了自保,刪光所有有關范冰冰的微博貼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對此,范冰冰的御用造型師卜柯文終於忍無可忍,PO出李晨示愛證據,駁斥「想低調的過個生日做錯什麼了?」
    2018/09/24 13:31
  • 中共黨媒:范冰冰已被控制將接受法律制裁

    女星范冰冰捲入逃稅風暴,已神隱多時,大陸媒體6日以「東陽稅務局一紙通知捅破了窗戶紙,范冰冰確已被控制將接受法律裁決」為標題,發表上千字文章,由於該媒體直接隸屬於國務院旗下,被認為是黨媒,因此外界認為此消息具有一定可信度。
    2018/09/06 21:33
  • 范冰冰逃稅燒往私德風暴 抓范丞丞驗DNA查身世!

    藝人范冰冰捲入逃稅風暴,至今仍神隱,下落不明,而近日矛頭卻轉向范冰冰的私生活道德,傳出大陸官方將驗她與緋聞S男星以及弟弟范丞丞的DNA,一探究竟是否真只是檯面上所看見的「緋聞」和「姐弟」關係而已。
    2018/08/22 14:39
  • 范冰冰逃稅風暴 私德問題遭放大檢視

    大陸女星范冰冰,因為陰陽合約逃稅風暴,鬧了將近3個月,現在就連他的私德問題,也被放大檢視,外傳弟弟范丞丞是她的私生子,就有消息說官方要驗DNA,還調查曾和她傳緋聞的S男星。
    2018/08/22 12:39
  • 黃曉明涉炒股 明星糊塗帳握在官大人手中?

    大陸演藝圈又爆出另一顆震撼彈!繼日前范冰冰身陷逃稅風波,傳遭限令3年不得接拍戲劇,大陸一線男星黃曉明又驚傳涉入總金額81億台幣的炒股風暴!以「黃曉明帳戶不止捲入18億操縱案,還曾組團操作長生生物」 等聳動標題在微博熱搜不斷,更有人冷嘲熱諷:「不查,都是股神;一查,都成藥神!」
    2018/08/15 10:25
  • 藝人高片酬時代終結 大陸4百家影視加入集體抵制

    大陸女星范冰冰捲入假造「陰陽合約」逃稅風暴,日前還遭傳出因此遭逮捕,引發大陸官方發出「限酬令」,限制演員單集片酬不得超過人民幣100萬元(約450萬新台幣)。對此,繼愛奇藝、優酷、騰訊視頻3大網路影視平台及6家影視製作公司響應後,昨(12日)又有400多家影視公司加入,以往大明星們的天價片酬將不復見。
    2018/08/13 19:13
  • 逃稅風暴再擴大! 圈內人爆料:下個目標是Y姓女星

    大陸女星范冰冰近日捲入逃稅風波,日前傳出與弟弟范丞丞被限制出境,隨後又爆出范冰冰被逮捕後已被釋放,對此范冰冰工作室迄今沒有多做說明,目前大陸政府已經下令嚴查逃稅,不少明星工作室和宣傳公司都受到牽連,現在有圈內人士爆料,下一波將清查的對象,為Y姓女星和當紅嘻哈W姓小鮮肉。
    2018/08/06 18:57
  • 范冰冰陷「逃稅風暴」 微博神隱、剪綵換人

    大陸女星范冰冰5月底被捲入「逃稅風暴」,除了上海探視病童之外,其他時間幾乎神隱,微博也沒更新,包括她代言的珠寶品牌,最近也找高圓圓剪綵,其他代言品牌也沒有更新關於她的動態,似乎因為逃稅風波,多少受到影響。
    2018/07/30 14: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