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逃獄 結果共223筆

  • 日劇男神打架!木村拓哉預告僅放15秒 「只說4字」全網嗨炸了

    今(2024)年日劇春季檔可說是「男神打架」,包含木村拓哉主演《Believe-為你架起的橋樑-》、山下智久新劇《BLUE MOMENT 暮色氣象英雄》,以及赤楚衛二和錦戶亮合作《Re:Revenge – 欲望的果實》。其中木村拓哉的作品最為神祕,至今只公開15秒預告,穿著囚服僅說了一句「好久不見」就讓全網沸騰,他也搶先劇透:,「我被陷害入獄,逃獄後親自追查真相與兇手!」
    2024/04/14 06:50
  • 受困森林吃好友屍體求生 俄羅斯食人魔逃亡10年落網

    俄羅斯有名男子2012年與3位友人一同前往西伯利亞釣魚,沒想到眾人乘坐的車輛意外落水,導致4人受困於冰天雪地裡,待獲救時只剩下2人倖存,當局後來震驚地發現這2人竟出手殺害友人,後續更食用屍體充飢,其中1位名叫戈魯連科(Alexei Gorulenko)的男子遭判刑12年,但他入獄前突然失蹤,直到近期才被警方逮捕。
    2024/03/16 17:18
  • 友邦海地首都陷無政府狀態 黑幫隨意屠殺平民「出門見屍體」

    我國中美洲友邦海地治安敗壞,告路黑幫2月底起為將總理亨利(Ariel Henry)趕下台,不只闖進監獄導致大批囚犯逃獄,8日更在總統府前爆發槍戰。由於亨利目前仍滯留海外,海地幾乎陷入無政府狀態,首都太子港(Port-au-Prince)已有逾8成區域被幫派控制,隨處可見焦屍,街道上屍臭味不斷。
    2024/03/10 14:00
  • 海地黑幫作亂形同「政變」!總理亨利卻傳躲在海外

    我邦交國海地,因為黑幫作亂,現在陷入無政府狀態。首都太子港,現在有八成的地區,都被黑幫控制,他們還試圖攻佔國際機場。黑幫老大挑明了說,就是要推翻現有政權,要總理亨利下台。更糟糕的是,總理本人現在傳出可能躲在海外。
    2024/03/05 22:12
  • 海地黑幫夜襲爆千人大越獄 最大監獄「近4千囚」剩不到百人

    海地武裝幫派夜間突襲首都太子港主要監獄,爆發囚犯集體越獄,今天已知至少3人喪生。人權律師表示,繫獄當地的近4000名囚犯現在剩下不到100人。
    2024/03/04 08:19
  • 美人氣貓頭鷹「弗拉科」撞大樓身亡 紐約市長:自由精神永留存

    美國紐約中央公園動物園(Central Park Zoo)在一年前,一隻名為弗拉科(Flaco)的歐亞雕鴞從動物園「逃獄」投奔自由,之後便長居在曼哈頓市中心一帶,讓牠成為當地超級大明星。但23日驚傳,弗拉科因撞上大樓身亡。消息傳出引來網友紛紛貼文表示哀悼,隔日民眾悲痛聚集在紐約中央公園悼念弗拉科,此地為牠經常出沒的地點。
    2024/02/26 11:18
  • 重犯剛越獄!厄瓜多電視台遭蒙面歹徒闖入 直播中囂張秀炸藥

    厄瓜多「頭號通緝犯」、犯罪集團Los Choneros首腦馬西亞士(Jose Adolfo Macias)近日逃獄,總統諾博亞(Daniel Noboa)8日宣布全國進入60天緊急狀態,指示軍警展開搜捕。未料該國9日又發生緊急事件,一間電視台遭一群蒙面武裝份子闖入,持槍威脅工作人員,所幸最後全遭逮捕。
    2024/01/10 10:08
  • 月圓人團圓!連千毅親姊突曬合照 網驚:出來中秋烤肉?

    網紅連千毅2019年在高雄造成「直播主之亂」,引起槍擊、恐嚇等危害治安事件,遭法院以組織犯罪等罪判7年徒刑。而連千毅在今年6月入監服刑,但今(29)日適逢中秋佳節,連千毅的胞姊在社群分享2人烤肉合照;這讓一些網友驚訝,月圓人團圓,連千毅也逃獄出來烤肉了?
    2023/09/29 23:54
  • 美殺人犯逃獄兩週落網! 出動SWAT部隊「熱感應」追蹤

    美國賓州一名殺人犯,在8月31日越獄,在逃亡14天後終於落網。美國出動SWAT特種部隊,500人全力圍捕,靠著空中熱追蹤技術,鎖定嫌犯方位。越獄嫌犯落網後,附近居民總算鬆一口氣。
    2023/09/14 18:35
  • 美囚犯逛大街影曝英涉恐怖主義 前士兵也越獄

    美國賓州一名在逃的殺人犯,被目擊大搖大擺現身,而事實上他脫逃的監獄,5月才發生逃獄事件,路線還很相似。與此同時,英國也發生逃獄案,涉嫌恐怖犯罪的士兵,被關押在英國安全等級、第二高的B級監獄,卻能躲在餐車下脫逃成功,讓英國司法大臣震怒。
    2023/09/08 12:33
  • 只逃了5天!台灣毒梟雇傭兵「診所劫囚」 柬埔寨警證實逮回

    在柬埔寨坐牢的陳姓台籍囚犯日前以牙痛為名外出就醫,卻在診間遭5名蒙面歹徒劫走。柬埔寨警方今(22日)表示,已在柬埔寨首都金邊市逮捕陳姓囚犯。
    2023/08/22 22:41
  • 快訊/明德外役監逃獄受刑人張天昊抓到了 警攻堅廢棄宮廟

    台南明德外役監受刑人張天昊,前(21)日趁外出農務工作時逃脫,台南市警方擴大追查,出動120名警力執行搜捕,今日下午近2點左右,總算在東山區某廢棄宮廟發現張嫌,警方規劃警力攻堅,破門將其逮捕,至於其犯案動機和是否有無共犯,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說明。
    2023/04/23 15:11
  • 南非「臉書強暴犯」詐死逃獄 躲一年爽住豪宅血拼

    南非一名強暴殺人犯貝斯特(Thabo Bester)因慣用手法是在臉書上(Facebook)尋找下手目標,被稱為「臉書強暴犯」(Facebook rapist)。雖然他早在2012年就被定罪入獄,但去年卻傳出他於牢房內「自焚身亡」的消息。沒想到事發後,有多人舉報目擊他在約翰尼斯堡的豪宅區內出沒,讓警方決定重啟調查,結果發現貝斯特竟然真的「詐死越獄」,於上週五(7)成功將他逮捕到案。
    2023/04/09 11:38
  • 受刑人收假脫逃!鄰居震驚不已 嘆姜建利「老實有禮貌」

    昨(6)日,在台中市驚傳「外役監逃脫」事件,26歲的姜建利在台中服刑,因在獄中表現良好,清明連假獲得返家的資格,原定昨日必須回監報到,卻在大門口翻牆入停車場後,消失無蹤,警政署刑事局發布通緝令,警方正全面查緝中。記者實際來到姜男在雲林的老家,鄰居描述姜男老實、會打招呼,聽到他逃獄的消息,紛紛嚇了一跳,對於孩子自身的行為,他們也無法多問多說什麼。
    2023/04/07 16:48
  • 通緝! 台中監獄受刑人姜建利逾假未歸、脫逃

    清明連假,台中監獄外役監一名受刑人姜建利,申請返家探親,卻在3月6日中午逾假未歸,現在被發布通緝,包括戶籍地雲林,以及轄區台中警方,都全力協尋中!
    2023/04/07 00:53
  • 六福村動物逃獄「6隻變萬隻」 燒7400萬救生態要全民買單

    東非狒狒逃亡多日最終慘死槍下,而六福村也承認狒狒是園區所有,說詞反覆引起怒火。事實上這也非六福村首次出包,40多年前6隻「埃及聖䴉」脫逃,最終花了7400萬元移除,而這筆帳竟由全民買單!
    2023/03/31 15:49
  • 又有受刑人脫逃!刑事局發布緊急查緝專刊追捕 公布特徵、正面照

    根據刑事局通報,今(27)日下午3時許,屏東看守所40歲收容人涂俊煒,於屏東某處工廠進行自主監外作業時脫逃,目前尚不知去向。警方已公布正面照及相關特徵「身形瘦小,耳朵較醒目」,目前刑事局已緊急發布追捕專刊,全台警方正積極找尋中。
    2023/03/27 20:42
  • 2囚犯「牙刷挖洞」越獄! 狂奔11公里後吃鬆餅又被捕

    美國維吉尼亞州(Virginia)紐波特紐斯監獄(Newport News Jail),近日發生一起離奇的逃獄事件,2名囚犯在監獄裡發現一個設計缺陷(design weakness)後,使用「牙刷」製成的工具順利在牆壁挖洞逃跑,9小時後在一間鬆餅店被逮捕。
    2023/03/23 15:27
  • 逃獄24小時! 受刑人朱漢宗躲回居住處被逮

    彰化監獄一名受刑人朱漢宗,昨天(3/13)在「自主監外作業」時,假借上廁所脫逃,警政署發布查緝專刊,警方接獲線報,他疑似返回居住處,派出大批警力埋伏,不到24小時,逮捕這名受刑人!
    2023/03/14 13:41
  • 警喊「我買飯給你吃啦」!逃獄跑到沒力 朱漢宗落網笑了

    彰化監獄昨(13)日29歲受刑人朱漢宗在間外作業期間,趁上廁所時離開工作崗位,並藉機逃脫,直到今日上午10時,警方才在其彰化永靖一處田園逮到人,從畫面中可看到數名員警追朱漢宗追得上氣不接下氣,由於朱嫌稱已經一天沒吃飯了,警方也向他喊話「我買飯給你吃啦!你老實人,我們不會怎麼樣!」朱嫌聽完後莞爾一笑,隨後也配合警方回去接受調查。
    2023/03/14 13:28
  • 彰監受刑人脫逃動機曝!父過世半年沒回家上香才逃獄

    彰化監獄29歲受刑人朱漢宗昨(13)日利用前往工廠監外作業時脫逃,警政署緊急發布查緝專令,出動各單位抓人,間隔23小時後,今(14)日朱漢宗在員林警分局轄區被逮。據了解,朱漢宗疑似和「同事」有金錢糾紛,加上老父親過世半年了想回家上香,才因此逃獄。
    2023/03/14 13:15
  • 抓到了!彰化監獄受刑人朱漢宗逃脫 23小時後員林落網

    彰化監獄昨(13)日爆出受刑逃獄事件,29歲受刑人朱漢宗因符合「自主監外作業」,利用監外作業時逃脫,警政署也緊急發布查緝專令,出動各單位出面抓人。而稍早傳出消息,指朱漢宗在23小時候在員林警分局轄區被逮,目前警方已將人帶回警局調查。
    2023/03/14 10:25
  • 這哪招?殺人犯想逃獄 異想天開穿「羊毛」當羊咩咩遭逮

    玻利維亞一名男囚犯因犯下殺人罪,遭法院判處入獄15年有期徒刑。結果日前竟然異想天開,穿著一件白色的羊毛外套試圖扮成一隻羊逃獄,結果當場遭獄警抓包,波利維亞警方也公開了這名男囚犯被捕後狼狽又搞笑的糗樣。
    2023/02/16 10:11
  • 敘利亞快崩潰!內亂下遇強震 IS嫌犯趁強震逃獄

    這次強震,除了土耳其外,鄰國敘利亞死傷也相當慘重。正處於內亂的敘利亞,物資跟醫療資源都相當缺乏,這次死傷人數太多,當地醫院連走道都擠滿傷患。今天還傳出,有20名重刑犯趁地震之際逃獄,他們都是ISIS伊斯蘭國的成員。
    2023/02/07 19:24
  • 敘利亞監獄被震壞!至少20人脫逃 囚犯多為IS成員

    消息人士說,在芮氏規模7.8強震造成數千人喪命後,敘利亞西北部一座監獄的受刑人今天暴動,至少20人逃獄,而這座監獄關押的多為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分子。
    2023/02/07 14: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