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423地震徐巧芯花蓮地震餘震富凱大飯店花蓮0423地震派翠克花蓮地震倒塌李錫堤
  • 搜尋:

    送錶 結果共6筆

  • 疑送錶又討回!男撂人闖住家恐嚇取財 債主落網遭判3月刑

    日前新北市傳出,有惡煞闖進民宅,拿刀棍攻擊居民!警方追查,嫌犯曾送被害人一只手錶,結果事後反悔,想要回來,恐嚇對方交出兩萬塊,甚至為了追了這筆錢,闖進對方住家,攻擊被害人,波及無辜住戶。
    2021/07/20 20:07
  • 送韓冰手錶比罵柯P有用! 王世堅好感度創半年新高

    王世堅送韓國瑜、韓冰手錶,昔日政壇宿敵破冰讓各界熱議。除了「扶龍款手錶」賣到缺貨,送錶傳情後也讓王世堅的網路好感度飆升!
    2019/02/12 16:19
  • 要不要送錶給柯文哲?王世堅拒絕:除非...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曾和時任北農總經理的韓國瑜有過激烈交戰,近日卻收到韓國瑜女兒韓冰的新年禮物,他也回送對方一副父女對錶,似乎已化敵為友。對此,媒體今(10日)詢問王世堅,未來會不會也想送禮物給台北市長柯文哲?王世堅強調,他和韓之間是「男子漢對男子漢」,但絕不會送禮給柯文哲,除非「over my dead body」。
    2019/02/10 14:48
  • 韓國瑜燈會戴新錶 王世堅贈托韓冰轉送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晚(9號)出席「2019高雄愛河燈會金銀河」開幕,被記者發現手上多了一支錶,原來是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送的,還是對錶,要送給市長夫妻檔,過年前就寄給韓冰,請她代為轉交,但也遭虧是假送錶真撩妹。
    2019/02/09 23:42
  • ​送柯懷錶是「破銅爛鐵?」 英部長:是我無知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說外賓送的禮品「要當破銅爛鐵拿去換錢」,被前駐美大使陳錫蕃批評「失言又失禮」,上午柯文哲出面道歉。但英國媒體BBC和衛報都卻都以「部長送錶觸犯文化禁忌」報導,當事人交通部長克雷默還主動道歉,說是自己「無知」送錯紀念品,強調不會因為柯文哲的幽默感覺得被冒犯
    2015/01/27 14:39
  • 國務起訴/贈「珍」錶吞華航? 萬海常董職恐不保

    送鑽錶給吳淑珍,是不是為入主華航鋪路,萬海少東陳柏廷,始終沒有正面回應。不過話題在立院引爆,立委就嘲諷,難怪萬海送錶後,一路順遂,在華航還擁有常董席次,要交通部徹查,萬一涉及不法,就拔除陳柏廷哥哥的常董職位。
    2006/11/13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