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送王 結果共42筆

  • 黃暐瀚說到做到 真送王世堅iPhone15:一起換兄弟機

    媒體人黃暐瀚去年曾與立委當選人王世堅約定,只要王世堅當選,自己就會送他iPhone,而黃暐瀚也兌現承諾,大方送出iPhone15,「我的i8 ,他的i6(接他兒子的舊手機,螢幕還有裂痕),一起換i15!從今天起,堅哥暐瀚,用的是『兄弟機』!」
    2024/01/28 10:35
  • 影音/春風臨停.亂丟菸蒂喊拍謝! 買內褲送王陽明讚尺寸超大

    2023/12/07 11:44
  • 蔡昌憲三重砸2千萬寵妻小 送王彩樺「小香蕉」助興:跟老婆用同款

    王彩樺、王陽明、蔡昌憲、禾浩辰今(19)日出席實境秀《神秘五金行》特映會,蔡昌憲透露自己在三重買的房子6月初會交屋,含車位約30多坪,估計會花2千萬。他投資許多副業,尤其情趣用品最賺錢,一年的營收上看一億,之前某次與王彩樺吃飯時,空姐老婆Vivian特地拿出一支「小香蕉」,笑說:「彩樺姐,這支是我要用的,先送給妳。」逗樂現場眾人。
    2023/05/19 16:37
  • 天后闆妹飛出國玩!「砸10幾萬狂買」 豪送王思佳女兒名牌

    人氣直播主「天后闆妹」,2016年開始透過臉書社團經營社群電商,日前卻遭網紅陳沂爆料,她一年營業額達6億不屬實,還在好友王思佳深陷假包爭議時撤下兩人合照,讓陳沂忍不住砲轟「這不是塑料姐妹,什麼才是?」如今天后闆妹更被挖出,曾在出國時買名牌送王思佳的孩子,總價高達台幣10幾萬。
    2023/05/10 22:27
  • 迷途翁雨天倒臥田地頻發抖 警「一碗麵一杯茶」暖活他的心

    新北市板橋區70歲王姓老翁,日前上午獨自搭車到北市台大醫院拿藥,卻意外搭錯車來到30公里外的三芝山區,當天適逢冷氣團來襲,挨餓受凍又全身溼透的王翁最好體力不支倒臥在田地間,所幸被熱心民眾發現,警方將他帶回安置後,及時送上熱騰騰的薑茶、泡麵供其溫飽,最後還護送王翁平安返回板橋住家,讓家屬相當感激。
    2023/01/24 15:50
  • 30年一次!苗栗白沙屯燒王船 廟方曝「這巧合」王爺指示

    錯過還要再等30年!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的五雲宮,舉辦「​​​​​​​迎聖五朝王船醮」,於本月5日開始,為期一星期,王船繞境賜福後,於今(11)日凌晨0點45分,廟方人員舉行燒王船的儀式,現場湧入許多民眾共襄盛舉,在海風吹拂的相伴之下,鳴炮恭送,信徒相信能帶走疫情,祈求平安。
    2022/10/11 12:47
  • 少年送王船溺斃!姊控主委:「假傳旨意要求下水」出事竟爽睡

    桃園市新屋區某宮廟13日晚間到永安漁港舉辦送王船等中元普渡儀式,卻發生溺水意外造成3死1昏迷,其中一名死者年僅15歲。對此其家屬今日發文,痛訴魏姓主委假藉神明旨意要孩子下水,出事後竟是回家睡覺,最後還以5萬元交保,怒批「台灣沒法律了嗎?」
    2022/08/16 16:13
  • 桃園送王船普渡釀3死1昏迷 宮廟負責人5萬交保

    桃園市新屋區某宮廟13日晚間到永安漁港舉辦送王船等中元普渡儀式,卻造成3死1昏迷,桃園地檢署今晚表示,宮廟實際負責人魏姓被告涉犯過失致死罪嫌重大,以新台幣5萬元交保。
    2022/08/15 21:47
  • 東南亞外送王Grab赴美掛牌 估值近400億美元

    東南亞最大叫車服務Grab,以近400億美元估值,登陸美國那斯達克,成為全球最大規模借殼上市公司。Grab在2018年,收購Uber在東南亞股份,目前業務橫跨東南亞8個國家,也成為投資人新的投資標的。
    2021/12/03 15:03
  • 東港迎王平安祭燒王船!熊熊烈火中送回千歲爺圓滿落幕

    屏東東港迎王平安祭今天清晨4時進行8天祭典中的最後一個祭儀「送王」,造價千萬元的華麗王船在熊熊烈火中燒成灰燼,送千歲爺回天庭繳旨,也順利完成在疫情中舉辦的迎王祭典。
    2021/10/31 12:36
  • 別人的老婆總是不會讓人失望 許維恩送王家梁生日驚喜「包」

    又是一個別人的老婆總是不會讓人失望系列!女星許維恩在今年與男星王家梁結婚。11日是王家梁34歲生日,這也是許維恩首次以老婆身份幫王家梁過生日,她特別幫王家梁的愛車Mercedes-Benz C Class Coupe全車包膜,讓他愛到把車停回地下室時,還跪在有著全新車色的愛車前面一個小時不肯回家。
    2021/09/14 18:32
  • 深夜放送王家粱「私密床照」 許維恩喊這句羞爆!

    藝人許維恩今年3月認愛男星王家粱,男方在5月20號求婚成功,喜訊一出,湧入大批網友獻上祝福,小倆口也經常在社群平台放閃,許維恩近日曬出王家粱「私密床照」,他裸著上身正在熟睡,露出結實二頭肌,許維恩則作勢生氣說「睡得甜~卻不抱我。」
    2021/08/05 05:27
  • 金門加頒472萬給李洋 486先生:同獎金送王齊麟

    麟洋配奪下金牌,來自金門的李洋被視為金門之光,縣府更宣布依據獎勵要點,李洋能獲得獎勵金225萬、國手獎金和訓練補助金,總計472.5萬元,不過同為夥伴的王齊麟沒能領取,身為他國小學長的486先生,加碼也送同等獎金,給予鼓勵,若再加上體育署的國光獎章,金牌能獲得2000萬元,等於兩人各自能領取2472萬元。
    2021/08/01 15:11
  • 抓包同居鐵證 顏若芳「愛心早餐」送王定宇慘陷疑雲

    擁有愛妻、愛家形象的民進黨立委王定宇遭爆同居民進黨美女發言人顏若芳,甚至連妻子李淑吟去(2020)年生日當晚都待在顏家,但2人稍早堅稱只是「房東與房客」的關係,不過先前週刊直擊王定宇留宿期間,女方早起外出會貼心買早餐給王,不料這份早餐竟成為兩人的「同居鐵證」。
    2021/03/09 10:49
  • 已婚綠委王定宇遭爆「同居美女發言人」 愛妻形象慘崩壞

    擁有愛妻愛家形象的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同居美女發言人?住處在台南的王定宇近日被直擊,頻繁留宿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在台北的住處,2人經常同進同出,顏若芳還會充當司機,開車接送王定宇到立法院上班,且2人同屋過夜的次數最多「一週5夜」,有時一週也有3至4晚,互動宛如同居,甚至連妻子李淑吟去(2020)年生日當晚他都待在顏家,引發外界遐想。
    2021/03/09 07:11
  • 家人打牌變賭場! 警冒郵差闖控執法過當

    新北市一名王先生指控,日前跟親友在家打衛生麻將,但警察假冒郵差要求開門,結果大批人馬衝進屋內,一看到麻將就說他們聚賭,桌上準備買飲料的三百元也被當成賭資,王先生怎麼解釋都沒有用,雙方爆發肢體衝突,警方勒頸壓制,高齡72歲的老母親,也被摔在地板上,身體擦挫傷,警方事後依賭博、妨害公務,移送王先生法辦,他氣得大罵執法過當!
    2019/04/12 19:21
  • 東港燒王船…女信徒沙灘打坐「吸收天地靈氣」 民眾看傻

    屏東東港鎮東隆宮戊戌正科迎王平安祭典,4日清晨在「送王」燒王船儀式中圓滿落幕;一名網友送王時,看見有位女信徒坐在沙灘打坐,不禁疑問「是要吸收天地靈氣嗎?」其他民眾目睹此景,也驚呼「走火入魔的前奏」。
    2018/11/06 16:08
  • 燒王船萬人歡送千歲爺 東港迎王祭圓滿落幕

    戊戌正科東港迎王平安祭典今天清晨5時,在「送王」燒王船儀式中圓滿落幕,上萬民眾在海邊觀看造價新台幣760萬元的王船在熊熊烈火中焚化,歡送千歲爺回天庭,帶走瘟疫。
    2018/11/04 12:17
  • 燒王船10大禁忌曝光 「千萬別回頭」恐煞不潔物

    東港3年一次宗教盛事「迎王平安祭典」重頭戲就是「恭送王駕」的燒王船,不僅當地居民參加,也吸引許多觀光客慕名而來。不過過去儀式中,在地人通常不會觀禮,因為儀式有著許多禁忌,如今民眾共襄盛舉,廟方人員還是提醒有些禁忌千萬別犯。
    2018/11/04 09:28
  • 26歲星二代任眼鏡品牌CEO 百萬跑車接送王陽明舊愛

    資深藝人陳凱倫之子陳銳因捲入簽賭黑吃黑引發關注,日前被媒體跟拍到載一名金髮妞看醫生逛、夜市,還任金髮妞拍臀等親密互動疑似情侶,過程中,陳銳開著百萬名牌車三度違停。被問到與金髮妞關係,陳銳僅回應是朋友,但老爸陳凱倫卻曝光兒子戀情表示「是女友」!而這名女子身分隨後也被眼尖網友認出,是7年前跟演員王陽明交往過的辣模Nikki(曾韋綺)。
    2018/03/23 11:40
  • 王世堅送書酸柯找回良心 柯回贈書反擊

    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在市政總質詢上送柯文哲三本書,包含改變成真都是柯文哲之前的著作,酸他要找回良心,沒想到柯文哲也是有備而來,回送王世堅一本書,不過王世堅依然不放過柯文哲,再度針對大巨蛋開罵,反遭柯文哲回嗆說,市府有專案小組,議員這麼厲害乾脆來當組長。
    2017/11/13 17:50
  • 建仔外遇/建仔、Cyndi俏皮照 張嘴瞇眼頻耍寶

    王建民在昨天展開說明會,為自己的外遇事件,向家人和球迷道歉,而王建民的妻子吳嘉姈,雖然沒有出席這場說明會,私下卻是對丈夫不離不棄的相挺,有平面媒體就拍到她親自送王建民進球場,以行動力挺丈夫,儘管如此,現在又有其他王建民和Cyndi的親密照流出。
    2012/04/25 18:24
  • 建仔外遇/建仔坦承外遇 妻溫柔擁抱表相挺

    王建民在昨天展開說明會,為自己的外遇事件向家人和球迷道歉,而王建民的妻子吳嘉姈,雖然沒有出席這場說明會,私下卻是對丈夫不離不棄的相挺,有平面媒體就拍到她親自送王建民進球場,以行動力挺丈夫;而今天台灣媒體大陣仗的守候,儘管建仔依舊鎮定接受採訪,不過事前有透過防護員跟台灣媒體溝通,表達他不再回應私人問題。
    2012/04/25 07:29
  • 「永遠以他為榮」 王文洋感性憶父

    星期六就是王永慶的告別式,家屬表示,仍舊會以基督教的形式舉辦,以詩歌來送王永慶最後一程,如同上個月20日的追思禮拜一樣,沒有淚眼、哭泣;禮拜上,長子王文洋更感性地引用聖經和道德經,來分享父親的無私,王文洋驕傲地說「會永遠以父親為榮」。
    2008/11/08 00:29
  • 不忍離別 台塑員工:王永慶如父

    王永慶的辭世,對台塑員工而言,失去了精神指標,今天就有台塑員工前往弔唁,還沒步入靈堂,就已經放聲大哭,他說,王董事長對待員工就像對待兒子一樣,還有年邁的老先生,儘管要靠枴杖行走,還是堅持親自送王董一程。
    2008/10/18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