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送回 結果共1,489筆

  • 黃姵嘉父親重病入夢吐遺願 「救護車送回高雄」淚崩伴最後一程

    黃姵嘉因演出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個性直白的媳婦「小鷗」圈粉無數,近期卻遭遇喪父之痛,她今(19)日現身為《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宣傳,談及與父親最後的互動忍不住落淚,黃姵嘉透露父親原本有肺積水的狀況,打算住院觀察,做進一步檢查和治療,沒想到卻在住院期間染上新冠肺炎,短短2個月內就惡化,進加護病房而後就離世,回想起當時狀況,黃姵嘉含淚說「當時狀況很緊繃,而且加護病房每天只能看一個時段,其他時間都在等,所以我們都很怕電話響,但現在已經好多了。」
    2024/04/19 14:59
  • 早產女嬰被宣告死亡!葬禮灑聖水竟「奇蹟復活」還有呼吸心跳

    巴拉圭有名孕婦因為呼吸困難而被緊急送醫,醫生當即決定先將僅32周大的女嬰生下,雖然順利救下孕婦但女嬰仍不幸離世,沒想到後續家屬將她裝進小棺材、準備舉行葬禮時,女嬰竟在守靈期間被潑灑聖水後「復活」,父母見狀趕緊將她送回醫院,目前女嬰住在加護病房的保溫箱裡接受觀察。
    2024/04/18 12:01
  • 前TikTok員工爆料! 美國用戶個資「每14天傳回北京」

    TikTok今年初才剛在美國國會議員面前矢口否認與中國母公司「字節跳動」的關係,如今卻有超過10名前員工受訪時聲稱「TikTok的運作與母公司交纏不清」,甚至有前數據專家爆料「TikTok每2周(14天)就會將美國用戶的個資傳送回北京」,再度引發外界對TikTok的懷疑。
    2024/04/17 10:09
  • 比抓通緝還累?百斤母豬落跑逛大街 雲林警拉封鎖線、棍子追捕

    日前在雲林縣四湖鄉發生一起母豬逛大街的事件,一頭百斤母豬在馬路上閒晃,剛好員警在巡邏時發現,深怕會影響交通,立即下車驅趕,沒想到頑皮的母豬玩起你追我感的遊戲,最終員警和飼主合作引導,花了大概20分鐘,才將母豬送回豬舍。
    2024/04/10 12:42
  • 台灣黑熊被夾斷掌休養4個月 泰雅族人吟唱祝禱送回山林

    去(112)年12月底,在台中市和平區發生一起台灣黑熊受困事件,一頭可愛的母熊受困在套索中,被居民發現,看了很心疼,後續經農業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臺中分署、生物多樣性研究所同仁,近17小時寒夜踏險救援,發現母熊的右前掌因傷勢過中,恐無法保留,但其身體已大致康復,決定再度野放,並在當地泰雅族人吟唱祝禱聲中,歡送黑熊重返山林。
    2024/04/09 17:13
  • 剛把病患送回家 英救護車下秒原地爆炸燒成火球

    英國斯塔福郡(Staffordshire)上個月驚傳恐怖意外,有輛救護車在剛把年老的病患載回家後,突然冒出濃密的煙霧,下一秒更直接原地爆炸,除了車頂被直接掀飛、車身也徹底被火勢吞沒,整段過程都被路邊的監視器拍下,所幸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2024/04/04 17:08
  • 中緬首破緬北詐騙大本營 352陸嫌遭遣送

    中國大陸警方和緬甸合作打擊跨國詐騙集團,最新逮捕800多名嫌犯,這當中有352人是大陸人,通通被遣送回國,中緬合作至今,已經移交4.8萬中國嫌犯,看得出這類跨國詐騙犯罪還是猖獗,尤其在中緬跟緬泰邊界更是多,去年,聯合國人權組織就指出,緬甸大約還有12萬人被關在詐騙園區裡,被迫從事犯罪行為。
    2024/04/02 22:01
  • 找不到好友家…輪椅翁徘徊馬路 民眾心疼報案警護送回家

    日前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位老人家跌坐路旁,疑似迷失了方向,不知如何返家,民眾只好報警尋求協助。新海所警員許又生、黃稚翔趕赴現場,發現老翁疑有失智症狀,考量當時細雨綿綿且氣溫偏低,故先將老翁帶返回派出所休息,幸好後續經過多方比對,終於得知老人家的身分,順利帶他回到住所。
    2024/03/31 18:14
  • 八點檔女神色誘閨密男友!「激戰片段外流」 扯出超複雜多角關係

    藝人顏曉筠在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中,化身最悍前女友,找前男友楊皓崴復仇,除了假冒婚顧身分接近現任太太宮美樂,變成她的閨密,劇情將播出她讓楊皓崴送回家,情感糾結的兩人擦出火花,開啟了不倫戀。顏曉筠表示這一場戲讓她很緊張,因為很少拍攝親密戲的她,需要臉靠的很近,完全可以感受到對方的鼻息,讓她在拍攝前連忙跟楊皓崴道歉,她說她自己很害羞卻要很主動,內心相當掙扎。
    2024/03/26 13:17
  • 金門釣客迷航胡姓軍人仍滯陸 陳玉珍:對岸釋善意同意家屬探視

    金門兩名釣客日前出海釣魚遭遇大霧失聯,被中國海警尋獲,吳男23日已被送回金門,但25歲胡男有現役軍職,因此被滯留大陸,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25)日表示,經過她居中協調後,中國大陸方面初步同意她與家屬可以前往探視,「這是釋出示意、並非人質外交手段」。
    2024/03/25 13:29
  • 太天真!女會計償父債 100元支票變造成230萬被拆穿

    真的是異想天開!台南有1名29歲的女子,積欠父親23萬元債務,受不了父親一再催討,在家族公司擔任會計的她,竟然利用職務之便,將100元面額的支票變造為230萬元,交給父親拿到郵局去兌現,還說多的要還給她,沒想到,這支票被送回付款銀行後發現不對勁報警,警方已經依偽造有價證券、詐欺罪嫌偵辦。
    2024/03/24 19:00
  • 長榮飛米蘭行李箱「少1輪」 男怒:維修拖逾2個月

    有民眾2月初搭長榮飛往米蘭,託運的30吋行李箱,卻疑似被重摔,一顆輪子不見,接縫處也裂開。米蘭地勤答應幫他送回台北維修,但事隔2個月,行李箱都還沒修好。旅客控訴,這段時間內,客服和維修部不斷互相推卸責任,長榮航空表示因為訊息傳達落差,未能及時送修。對於造成旅客等候與不便,深感歉意。
    2024/03/22 18:54
  • 納坦雅胡這回鐵了心! 下令把孕婦、癌患遣送加薩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本周將再度奔走中東,希望能促成加薩停火。因為以色列不僅執意要進攻拉法,納坦雅胡更下令,要把正在耶路撒冷,接受治療的巴勒斯坦孕婦跟癌症患者,遣送回加薩,恐怕出現新的人道危機。
    2024/03/20 22:20
  • 疑「軍人」身分卡關!陸方急折返 釣客回家波折

    2名釣客出海釣魚發生意外被大陸海警救走,卻疑似因為「軍人」身分,至今還沒返回金門,原定19日中午人就會送回來,陸方卻在半路改變計畫,突然折返,時間一天拖過一天,陸方認為應該由民間組織派船接人,或小三通模式,一早海巡忙著開會,只說跟縣府還在協調中,重重難關都得謹慎,畢竟一個不小心,狀況可能會變得複雜。
    2024/03/20 13:42
  • 歷劫11日!護庇宮太子爺遭竊 「紅布蒙眼」藏水溝

    台南鹽水月港護庇宮太子爺神像於前月27日遭竊,新營分局鹽水分駐所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全力追查,於昨(8)日鎖定竊嫌住處並前往,吳姓男子見到警方上門後自知逃不過,帶警方前往神像藏匿地點,只見太子爺金尊被飼料袋包起,並被紅布矇住雙眼,藏在水溝內。犯嫌訊後移請臺南地檢署偵辦,昨日晚間神尊也被廟方人員與鹽水分駐所所長親自恭送回宮。
    2024/03/09 10:04
  • 走1公里回飯店!被朋友說「台北人愛走路」 内行揭2關鍵

    外出時選擇怎樣的代步方式也有南北差異嗎?有台北網友表示,去年在南部和朋友聚餐,吃完飯後對方想開車送回近1公里飯店,不過他拒絕了朋友好意,認為距離很近,慢慢走回去就好,豈料對方直呼「你們台北人比較能走路!」讓他不禁納悶,「台北人是不是比較能走路?」對此,有内行人指出原因,和台北停車不便,及人行設施比較完善有關。
    2024/03/04 22:19
  • 南韓貓熊「福寶」最後亮相! 民眾排近七小時道別

    南韓國民貓熊「福寶」,下個月將被送回中國大陸,週日最後一次在麗寶樂園公開亮相,南韓民眾大排長龍跟牠道別,最久要排隊將近七個小時。
    2024/03/04 18:56
  • 台電工程車釀撞!車停家門「板金掉整片」

    桃園一名車主把轎車停在自家門前,結果跟執勤中的台電工程車,發生擦撞,肇事駕駛說會交給保險公司處理,但車主指控台電和保險公司,態度消極,還互踢皮球,導致受損車輛送回原廠,無法盡快維修,對此台電回應,當天下午有請保險公司聯繫上對方,修車費會全額負擔。
    2024/03/01 20:03
  • 硬幣從天而降! 女參加澎湖「擲吉」眼受傷

    昨天(24)是農曆的元宵節,全台各地都在舉辦相關活動,在澎湖就有一個「擲吉」的活動,會將糖果餅乾從空中撒下,祈求漁船平安,但因為物品從天而降,難免會砸到民眾,昨天晚上八點多,在外垵跨海平安橋,就有一名女子眼睛被硬幣砸中,緊急送醫發現水晶體有受損,評估得要後送回台。
    2024/02/25 12:18
  • 陸重啟貓熊外交 美國與西班牙完成簽署

    美中關係緊張之際,旅美大貓熊陸續被送回大陸。持續超過50年的美中「貓熊外交」,一度面臨中斷危機。不過今天(2/22)大陸野生動物保護協會公告,已經和西班牙馬德里以及美國聖地牙哥動物園,就新一輪大貓熊保護合作,簽署協議。同時也正在和美國華盛頓國家動物園,針對大貓熊合作進行磋商。
    2024/02/22 19:32
  • 深夜遭牛郎拖進飯店「全身癱軟」 61歲日本婦陳屍房間

    日本大阪市一間飯店18日中午發現一具女性遺體。警方確認監視器後,看到一名男子同日凌晨2點,將走路不穩、全身癱軟的婦人拖進飯店後,清晨獨自離去,急忙尋找男子的身分。消息傳出後,影片中的男子隔日連絡警方,自稱是附近牛郎店的男公關,當天只是將喝醉酒的客人送回飯店,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憾事。
    2024/02/21 17:40
  • 林大鈞欠400萬包機費! 越竹航空代理:提假扣押

    年代旅遊丟包旅客在富國島,當時越竹航空基於人道,把旅客送回台灣,但年代總經理林大鈞,只付20萬,至今還欠超過400萬沒還。越竹航空總代理表示,林大鈞還有750萬的本票,要提假扣押。還表示,願意收留聘雇年代旅遊近10位的員工。北檢也朝詐欺罪嫌偵辦。
    2024/02/19 21:07
  • 登玉山撿掉落冰斧! 驚見有人躺雪地、已斷氣

    台中有山友趁農曆過年假期攀登玉山,但行程中,隨身攜帶的冰斧掉了,他下切斜坡,撿冰斧,卻意外發現雪地裡躺了一個人,明顯死亡,他趕緊報案,也協助排雲山莊人員將人拖救上來,再由空勤直升機吊掛,將罹難者送回家。
    2024/02/17 19:38
  • 我不想回家!桃園失智婦與看護爭吵 怒坐路中央嚇壞民眾

    桃園中壢一名失智的黃姓老婦日前和菲律賓籍看護外出,但老婦卻因為不想回家和看護起爭執,甚至直接坐在路中央,相當危險。警方獲報後趕緊到場,不過因與看護語言不通,員警只好先用翻譯軟體請看護找家屬協助,警方隨後將老婦攙扶上警車,接著沿街詢問附近民眾是否認識老婦,所幸恰好碰上老婦的女兒,終於順利將她平安送回家。
    2024/02/15 17:13
  • 以軍空襲「掩護」救2人質 拉法百名加薩人陪葬

    以色列週一凌晨對加薩最南端,聚集140萬名巴勒斯坦人的「拉法市」發動一系列猛力空襲,其實就是為了營救2名以色列人質「馬曼」和「黑爾」,特種部隊在空襲掩護下,從一棟民宅救出人質,過程中還和哈瑪斯爆發激烈槍戰,雖然順利救人也送回以色列,但這場行動也導致大量死傷,巴勒斯坦紅新月會指控,以軍的轟炸,造成超過100人喪命。
    2024/02/13 2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