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送別 結果共422筆

  • 告別鄭華娟!張清芳、王新蓮現身追思會 德籍老公來台痛別摯愛

    資深歌手鄭華娟曾寫下張清芳〈加州陽光〉、陶晶瑩〈太委屈〉等經典,卻在今(2024)年3月21日在德國離世,享壽60歲。昨(18)日她的老東家滾石唱片在陽明山為她舉辦追思紀念會,她的德籍老公「老德」來台與會,張清芳、王新蓮、萬芳、趙詠華、潘越雲、鄭怡、黃韻玲、李建復、金智娟等星友現身,在淚水與歡笑中送別一代才女。
    23小時前
  • 鳳梨不捨愛妻出國!「緊牽手道別」超催淚 網笑虧:自由了

    知名網紅「鳳梨」(吳泓逸)因個性爽朗,深深受到不少網友的喜愛,今年更是宣布與交往近四年的女友歐菈完成結婚登記,讓網友又驚又喜,常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他,今(12日)在社群媒體上曬出送別愛妻的照片,寫下「雖然捨不得…但仍然要接受」。沒想到貼文PO出後,卻被網友笑虧「自由了」。
    2024/04/12 18:06
  • 恩師鼻咽癌離世!孫耀威崩潰吐54字送別 大咖好友也都來了

    知名作詞人何厚華是歌手孫耀威的恩師,曾替梁朝偉、林憶蓮、李玟等天王、天后寫歌,在歌壇占有一席之地。日前他因鼻咽癌病逝,享年58歲,今(31)日舉行告別式,圈內友人潘越雲、金瑞瑤、陶曉清、周治平、巫啟賢、陳子鴻、王治平及熊美玲等人也到場致哀。
    2024/03/31 10:54
  • 萬芳痛別鄭華娟!悲認「前天就知情」 開唱拿向日葵追悼內幕曝

    歌手萬芳昨(23)晚在新加坡舉辦演唱會,唱及〈慢火車〉、〈孩子氣〉時,舞台上特別放了3朵向日葵,曲畢她又獻上1朵向日葵,此舉其實是為了追悼鄭華娟的離世,聽到前輩的離世,她坦言相當震驚,只能透過這種方式送別。
    2024/03/24 20:32
  • 小S公公心肌梗塞猝逝!告別式遺孀哭腫雙眼「無遺憾」 徐媽搥胸心疼女兒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月初因心肌梗塞驟逝,享壽86歲,今(16)日低調舉辦告別式。小S和老公許雅鈞及許慶祥遺孀黃秀真、許慶祥兩個女兒、徐媽、小S 3個女兒都來送別許慶祥。  
    2024/03/16 12:05
  • 58歲何厚華癌逝!玉女摯友忍淚悲喊 「以為他可以挺過去」

    孫耀威恩師、知名作詞人何厚華因鼻咽癌復發,癌細胞轉移肝臟,今(15)晨不敵病魔離世,享年58歲,讓台灣歌壇陷入哀傷之中。和他有交情的「軍中情人」玉女歌手方季惟也發聲,感傷送別摯友,「厚華身體累了就好好休息吧,你的愛將永遠留給愛你和你愛的人心中」。
    2024/03/15 16:00
  • 基隆殉職警「靈柩蓋國旗」 數百同仁敬禮哀痛送最後一程

    基隆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上個月29日遭一名34歲簡姓男子開車衝撞,造成24歲蘇昱鴻警員殉職。蘇昱鴻今(12)日上午在板橋殯儀館舉行告別式,現場數百名同事、親友都到場送別,其中由數名警官替靈柩覆蓋國旗,最後蘇昱鴻平輩家屬捧著牌位坐上車,現場多名長官、同仁也列隊致意,及4輛警車一起送遺體前往火葬場,場面相當哀戚。
    2024/03/12 11:39
  • 值班台已修好但傷永遠無法癒合!殉職警告別式 所長悲痛道別

    新北市34歲簡姓男子,上個月底竊車後在道路上狂飆,先後撞斃劉姓巡路員以及八堵分駐所警員蘇昱鴻,簡男最後也被火車撞斃。蘇昱鴻告別式今(12)日上午在板橋殯儀館舉行,現場數百名同事、親友都到場送別,所長鄧毓薰致詞時更強忍悲痛,哽咽地道別:「再見了,昱鴻!」
    2024/03/12 09:29
  • 殉職男警招魂!所長淚崩喊「勤務結束了」

    殉職員警蘇昱鴻,下午遺體回到派出所招魂,警方列隊送別,所長更忍不住情緒哭喊「勤務結束了一路好走」,年僅24歲的他,從警不到半年,卻在派出所值班時,被貨車衝撞身亡,附近住戶指出,他優秀有禮貌,非常不捨。
    2024/03/01 19:35
  • 枉死警家屬招魂 同仁列隊送別…所長崩潰哭喊:任務結束

    基隆市三分局八堵分駐所,昨(29)日深夜遭1輛小貨車衝撞,導致年僅24歲的值班警員蘇昱鴻傷重不治、24歲廖姓女警輕傷。今日下午家屬重返現場進行招魂儀式,分駐所同事也列隊鞠躬送別,直到完成招魂後,所長崩潰大哭喊:「昱鴻勤務結束,一路好走!」許多警員聽聞也不禁落淚,令人鼻酸。
    2024/03/01 15:13
  • 黃色小鴨Bye-Bye!最終日甜蜜合體 遊客擠爆愛河灣

    高雄黃色小鴨從1月27日一路跨越春節展演,近一個月來,吸引超過900萬人次參觀,創下逾140百億商機,25日傍晚,市府舉辦「小鴨歡送趴」,趕來送別黃色小鴨的民眾,下午就擠爆愛河灣,有人遠從台北南下,也有小鴨迷從台中包了2台遊覽車前來,要親眼近距離觀賞兩隻黃色小鴨再度甜蜜合體,跟他們說BYE-BYE!
    2024/02/25 18:37
  • 1.5萬隻小鴨落水!卡車直傾而下「送別小鴨」超壯觀畫面曝光

    2024高雄黃色小鴨展期將於明(25)日落下帷幕,今(24)日舉辦「港快跑鴨!」活動來歡送小鴨,在高雄市長陳其邁的鳴笛之下,載滿15000隻的黃色小鴨從卡車傾洩而下,海域瞬間變成一片明黃,呈現壯觀的療癒景象,民眾也在岸邊為小鴨歡呼打氣,最先抵達終點的小鴨可獲得「高雄至東京的來回雙人機票」。陳其邁表示,未來這些小鴨將會送往偏鄉、原鄉校區的孩童,每人都可以獲得一隻。
    2024/02/24 18:48
  • 最美國中生「入伍」韓國當女兵!媽媽送別淚崩 真實心聲全說了

    《未來少女》冠軍女團GENBLUE幻藍小熊龍年開春宣布正式踏上韓國出道「晉升之路」,甫放完年假的她們再開工第一天飛往韓國首爾展開三個多月的受訓之旅,面對說了好久的韓國行終於展開,每位團員在拿到機票的那一剎那都直呼:「好像收到入伍徵招令!感覺要出發去當兵一樣緊張,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她們這三個月的行程滿檔,不僅前期開始每天從舞蹈、唱歌、體能、韓文課都上好上滿,公司更準備了造型大改造時程,就是要讓幻藍小熊從裡到外都再「進化」!拿到課表的小熊女孩們都已經做好這三個月「零假期」,團長容榮更表示:「大家都說如果有遇到假日某一天不用上課,也會相約去舞蹈教室排練提升自我!」
    2024/02/18 11:57
  • 陳芳語崩潰痛哭!「摯愛」爆腎衰竭病逝 憔悴送別:我永遠愛你

    歌手陳芳語(Kimberly)相當喜歡動物,更收養多隻流浪動物,但日前她的愛貓Kiwi因病住院,甚至出現腎衰竭等緊急狀況,就醫治療多日,最終仍無力回天,讓她傷心不已。
    2024/02/16 18:03
  • 蔡小虎爆紅推手是他!69歲台語國寶肝癌病逝 首發聲痛別恩師

    有「台語歌壇國寶」封號的資深歌手張燕清,日前驚傳肝癌病逝,享壽69歲,他生前創作無數,曾替蔡小虎、袁小迪、龍千玉、羅時豐、王識賢、翁立友等歌手寫歌,對於突如其來的噩耗,蔡小虎今(23)日凌晨在社群悲痛送別恩師。
    2024/01/23 10:18
  • 大阪環球影城蜘蛛人設施只營業到今天 鐵粉不捨排隊4小時送別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USJ)是許多外國遊客赴關西旅遊時必訪的熱門景點之一,不過環球影城營運多年、以蜘蛛人為主題的「蜘蛛俠乘車遊」沉浸式3D設施將關閉,今(22日)就是該設施開張的最後一天,環球影城官方表示,關閉蜘蛛人設施的原因是為了「讓園區體驗更加進化、無限成長」,但目前仍未透露該區域會有何種新計畫。
    2024/01/22 15:05
  • 任務結束!巡佐值班昏迷不治 同仁列隊敬禮悲痛送別學長

    昨(17)日,在台中市大里區驚傳員警值班時昏倒送醫案,霧峰警分局大里分駐所52歲的巡佐林志凱,於值班期間昏倒送醫,同仁們嚇壞,緊急將其送醫急救,今(18)日上午7點多,醫生拔管宣告不治,同事們相當悲痛,於今早移靈回嘉義老家時,同仁悲傷列隊敬禮送行,場面相當哀戚。
    2024/01/18 09:48
  • 「陸政治地位最高台灣人」張克輝今火化 習近平親自送別

    中國前全國政協副主席張克輝在台灣彰化出生,被譽為「中國政治地位最高的台灣人」,他11日下午3時在北京過世,享耆壽96歲,遺體今(17)日在北京火化,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和多名黨政高層都到場送別,向家屬表達慰問。
    2024/01/17 17:20
  • 張誌家告別式 昔隊友、同學穿「張99T恤」送別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元旦在大陸深圳因心血管疾病猝逝,遺體火化後由家屬帶回台中,今天舉行告別式,親朋好友及過去的同學、打球的隊友都到場,穿上張誌家生前99號的T恤,上面繡有他2001年世界盃一戰成名後的簽名,陪他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2024/01/12 13:15
  • 相伴14年!看到蛇出沒會通報 保四忠犬小黃病逝警含淚送別

    謝謝祢!大約在14年,一隻土黃色的米克斯幼犬流浪到警方保四總隊,其可愛撒嬌的模樣和員警們相處融洽,於是被大家集體收編,取名叫做「小黃」,多年相伴,跟著學員一起受訓,還自發性巡邏,身受員警們的喜愛,但在本月2日卻傳出噩耗,小黃因病過世,員警們含淚放手,集資幫牠善終,圓滿最後的狗生。
    2024/01/04 14:04
  • 痛別摯友蕭言中!陳昇揭雙方有這約定 爆和辛龍斷聯3年內幕曝光

    歌手陳昇今(30)日為「望鄉」跨年演唱會進行彩排,2023年對他來說是風波不斷的一年,不僅歷經性騷風波,還送別摯友蕭言中,他感慨說,蕭言中曾要他再唱20年,「他(蕭言中)現在連呼吸都懶了,那我還要唱嗎?」但他隨後又表示會繼續唱下去。
    2023/12/30 15:29
  • 李政宰、河正宇都來了!群星送別李善均 曾寶儀曝4年前合照

    演員李善均離世,不少演藝圈好友趕來向他道別,包含河正宇、趙震雄等人都低調現身;同時李善均在爆發染毒爭議前,最後一個外媒專訪也在近期被公開,讓不少人越聽越不捨,包含台灣藝人曾寶儀、温昇豪都發文悼念。
    2023/12/28 12:39
  • 玖壹壹春風二哥自戕亡 妻兒大鬧急診室嗆「把醫院翻過來」遭判刑

    本土天團「玖壹壹」成員春風的結拜兄弟二哥林紘任,今(2023)年4月和家人爆發爭執,竟拿槍自戕,往頭部射擊後送醫不治,讓春風震驚不已,事後在IG發文送別好兄弟。豈料此事竟出現案外案,是林男送醫時,妻子和兒子認為醫護人員不積極搶救,竟大鬧急診室,更嗆聲「把醫院翻過來」。
    2023/12/12 09:50
  • 邵雨薇慟別家人悲喊「快跑別被燒到」 吐不捨心聲:想到就會想哭

    邵雨薇今(9)日出席《美麗佳人》雜誌30週年潮環保市集活動,談到愛貓「哥哥」上(11)月病逝,坦言盡量讓自己忙碌,忘卻傷心事,但想到時還是會哭,送別愛貓時,悲喊:「哥哥快跑,別被火燒到。」字裡行間吐露不捨心情,也暫時不會再養貓。
    2023/12/09 17:56
  • 擔心入伍造成同袍困擾 BTS喊話歌迷:別來基地送別

    南韓超人氣男子偶像團體「防彈少年團」(BTS),繼3名年長成員相繼入伍服役,剩下4名成員RM、Jimin、V和Jung Kook,預料下星期也將入伍。《英國廣播公司》報導,即將履行國民義務的4人,日前在直播影片中向粉絲歌迷們喊話,呼籲他們盡可能在4人入伍當天,別前往基地進行送別,當天不會有任何公開活動,經紀公司坦言,他們很擔心粉絲過於熱情的舉動,會讓BTS入伍一事造成軍隊或其他同袍困擾。
    2023/12/07 1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