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哈利波特餐飲集團停業423地震3天連休富統飯店地震異象餘震天氣連假停班停課
  • 搜尋:

    退幣 結果共9筆

  • 「鐵墊片」冒充10元? 娃娃機可「比對」防盜

    不肖人士把「鐵製螺絲墊片」,投入娃娃機台,想假裝10元硬幣,雖然兩者外觀明顯不同,但重量大小幾乎一樣。其實新型的娃娃機台,投幣孔都有特殊感應裝置,利用「錢母」偵測比對,如果投下去的不是硬幣,就會自動改變軌道,掉出退幣孔。
    2021/01/06 19:29
  • 無人咖啡機卡錢!「不自動找零」 民怨設計不良

    有民眾到捷運站出口附近的無人咖啡機消費,投入現金後,機器卻沒找零,後來才發現,原來必須要在操作完成前,得點選退幣才會找零錢,被民眾抱怨設計不良,對此,無人咖啡機業者回應,是個案,目前所有的機台都已經升級,可以自動找零。
    2019/12/29 17:42
  • 繳費機「不收也不找」5元 停車場挨批坑錢

    台中市一處私人停車場被人投訴涉嫌坑錢,一名車主說當天停車費45元,投下50元硬幣後,卻顯示5元無法退幣,消費者很生氣,認為這台機器不能投1元和5元硬幣、卻也不找5元擺明就是要搶錢!不過業者解釋,螢幕顯示的訊息不是不找5元,而是5元零錢匣出問題無法退幣。但因為消費者沒打電話詢問,才會產生誤會!
    2017/09/20 13:34
  • 坑人?「5元無法退幣」 私人停車場遭爆A很大

    是一種坑錢手法?日前,有民眾在台中北屯一處私人停車場停車,但繳費機只收10元和50元銅板,所以投了50元下去,沒想到!竟然不找錢,她才發現銀幕上印著一行小字「5元無法退幣」,這讓網友痛批「是光明正大搶錢的意思嗎?」
    2017/09/19 17:03
  • 免錢無限玩!夾娃娃機破解器 公然網賣

    夾娃娃機相信很多人都玩過,但可不是一兩次就能成功,現在網路上卻大剌剌賣起一款,電玩破解器,利用類似電磁波的原理,干擾退幣口,不用投錢就能增加玩的次數,專家表示這個原理還可以用在破解鐵捲門、汽車防盜系統,雖然成功機會不大,但還是令人擔憂。
    2014/08/20 18:44
  • 雙鐵售票機破功! 遊藝場「代幣」退真幣

    台鐵高鐵售票機,遭詐騙集團入侵!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一男一女日前在新北市板橋車站,把遊樂場的代幣,當成10元硬幣,投進舊型的自動售票機,然後再按退幣,成功以假換真,第二種方式,則是用代幣購買高鐵車票,再把車票拿去櫃台退票,也成功換到現金,當時有高鐵維護人員發現,女嫌犯正在投代幣,趕緊通報警方,員警逮捕兩人,懷疑背後有代幣集團操作。
    2014/04/15 18:13
  • 〈獨家〉售票機當提款機?投代幣換現金 被逮!

    車站的自動售票機,竟然成了歹徒拿代幣換真硬幣的提款機!在屏東,有一名曾在遊藝場工作的男子,偷了店裡的代幣後,連著5次跑到火車站,利用退幣的方式,以代幣換真錢,得手2千多元,最後終於被逮,要依詐欺罪送辦。
    2012/03/16 19:02
  • 假幣換真幣 專坑自動販賣機

    台北火車站的自動照相機,短短期間內被人「洗」走1萬多元,手法就是投進代幣或偽幣,再按退幣鈕,偷天換日,換走裡面真的50元硬幣,廠商自力救濟裝了攝影機後,果然拍到可疑嫌犯,其中還有外勞,不排除是集團犯案。
    2005/09/18 11:43
  • 販賣機夾手 警消救援無頭緒

    高雄市一名林姓男子,因為把手伸進販賣機的退幣孔裡,一不小心竟然被機器夾住。消防隊員用盡了各式破壞工具,歷時一個小時又四十五分鐘,把販賣機破壞得面目全非,才順利拉出這名倒楣男子被卡住的左手。
    2003/08/02 0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