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退冰 結果共84筆

  • 臭到不敢吃!她嫌好市多肉品「飄雞味」 内行曝1關鍵:沒味道

    美式賣場好市多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除了生活用品外,生鮮、熟食也深受會員的喜愛。不過有網友指出,日前買了一款6入裝的「去骨清雞腿肉」,怎料才吃了1包就覺得腥膻味太重,導致剩下的雞肉根本不敢吃,急發文求助料理方式,内行網友紛紛點出,買回家後要做關鍵「1動作」。
    2024/04/10 17:26
  • 寶林慘劇「最可能中毒原因」曝!知情驚爆:3離奇巧合釀禍

    寶林茶室中毒案自上月26日延燒至今,致命元凶仍未明,大眾人心惶惶將矛頭指向相關可能的食材與醬料。不過有消息來源驚爆,寶林最可能中毒的原因,恐怕是連串巧合引起。
    2024/04/02 07:43
  • 高雄知名咖啡廳餐點「雞肉竟生的」 家長喊想吐:至今不敢吃肉

    高雄一名黃姓家長,週日帶著孩子到一間咖啡廳用餐,她控訴不僅等餐許久,還誤食生雞肉,造成如今還對吃肉有陰影,對此店家已經賠償餐點費,表示對於烹調手法、時間掌握會加強教育訓練。衛生局則表示,經過稽查的確有部分疏失,對於雞肉未煮熟,可能是退冰不完全,或加熱時間不足所致,責令業者改善,若未改善可依食安法處6萬元罰鍰。
    2024/03/19 15:00
  • 水煮蛋隱藏煮法!營養師曝加一匙「這調料」 好剝又好吃

    水煮蛋不但是優質蛋白質來源,還富含礦物質、維生素,及高達8種人體必需胺基酸。用電鍋煮白煮蛋簡單又省時,但如果從冰箱拿出雞蛋還來不及退冰,直接放進電鍋蒸煮很容易爆開,營養師蘇妍臣分享一妙招,可防止雞蛋因快速加熱而爆裂。
    2024/02/03 12:11
  • 「黑色柳丁」險下肚 加盟主曝七盞茶給爛果榨汁

    連鎖手搖飲七盞茶,被前加盟主爆料。被配送爛草莓、黑芒果.柳丁和濃稠的甘蔗汁。反映後換成冷凍水果,但卻是退冰狀態、水果已經出水。總公司冷處理,還要求加盟主直接把黑柳丁榨成汁、試喝有臭酸再反映。業者也回應,退貨標準依品項不同,也有檢驗、溯源廠商提供解決方式。
    2024/01/16 19:25
  • 冬至必吃!煮湯圓要不要退冰? 主廚曝「神招」:Q彈又不破

    明(22)日是二十四節氣之一的冬至,不少民眾會在當天吃湯圓應景。許多人好奇煮冷凍湯圓是否要退冰或該如何烹煮湯圓才不會破。對此,主廚許智勇分享烹煮方式,1招讓湯圓超Q彈。
    2023/12/21 14:59
  • 冬至就要吃湯圓!超夯「煎湯圓」做法一次看 這樣煮絕對不會破

    12/22為冬至,傳統習俗吃湯圓,你知道湯圓怎麼製作?煮湯圓要不要先退冰?如何煮出好吃的湯圓?湯圓怎麼煮才不會破掉?網路爆紅的煎湯圓怎麼做嗎?
    2023/12/13 15:31
  • 零下15度狂飆20公里!滑雪選手「急凍鳥」痛爆 急衝暖氣房退冰

    2023年跳台滑雪世界盃(2023 RukaSki Jumping World Cup)近日在芬蘭盧卡山(Rukatunturi)登場,但來自瑞典的男選手哈夫瓦爾松(Calle Halfvarsson)卻透露,由於當地天氣過於寒冷,導致他在完賽後明顯感受到「弟弟凍僵」,除了痛到快受不了外,甚至還得在暖氣房內躺個10分鐘,才能與「急凍鳥」說再見。
    2023/11/28 19:08
  • 煮水餃慘「皮開肉綻」變麵疙瘩!內行人曝1步驟是關鍵

    水餃為許多人喜愛當作正餐的選項之一,也有不少人會自己買冷凍水餃回家煮,不過煮水餃的過程一不注意、恐怕會出現慘烈的情況。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自己煮的淒慘水餃,坦言自己有等水滾、且沒退冰就煮,卻還是只能煮出爛水餃,不少網友點出關鍵原因。
    2023/10/13 10:54
  • 竹市立殯儀館出大包!搞錯遺體 家屬相驗驚見「長鬍子」

    新竹市立殯儀館發生領錯屍體,害法醫差點解剖錯人的烏龍。原本預計昨(18)日要解剖一名越南籍移工的遺體,沒想到因為館方疏失誤將一名印尼籍移工的遺體退冰後送到解剖室,所幸法醫解剖前發現遺體和死者資料不符,其家屬也立刻衝進解剖室質疑才發現差點就「解剖錯人」了。
    2023/09/19 14:42
  • 進口蛋「冷藏退冰」恐變質 憂流入早餐、糕餅店

    進口蛋爭議延燒,有農業粉專發文說,問題出在這些雞蛋應該被冷藏使用,卻拿來給蛋商常溫使用,導致變質,影響消費者健康,甚至還傳出,未殺菌的蛋已經流入坊間的早餐店、糕餅店,詢問業者以及工會,大部分因為擔心用到問題蛋,目前都堅持選用本土蛋。
    2023/09/17 13:37
  • 驚!這「油蔥酥」也太大 牛肉湯裡漂「大蟑螂」

    民眾到美式賣場買冷凍生牛肉,回家後要退冰,沒想到卻跑出一隻紅色條蟲,讓她嚇到整塊丟掉,PO文提醒大家要注意,但不少網友認為是紅蚯蚓,廚師指出,應該是牛肉條蟲;另外在宜蘭有民眾點外送牛肉麵,沒想到送來的餐點,竟然漂了一隻大蟑螂。
    2023/09/05 13:17
  • 熱過頭啦!退冰微波花生糖 竟變「沙茶醬」

    這到底是花生糖還是「沙茶醬」?有民眾到老街買手工花生糖,照老闆說的,吃不完放冰箱,要吃再加熱,只是他微波之後竟然變黑色的醬。實際測試,因為花生粉又細又乾,只要中火微波兩分鐘,就會燒焦冒煙。老闆也提醒,加熱只是要讓口感變軟,20秒就夠了。
    2023/01/16 18:03
  • 年菜覆熱教戰守策! 8菜1湯「1.5小時」完成

    年夜飯買來冷凍年菜想要同時上桌卻又不知道如何下手嗎?主廚覆熱教學大公開,像是大菜佛跳牆和雞湯,都要提前2至3天放在冷藏退冰。鳳爪、米糕可以連著真空袋一起沖水退冰15分鐘再微波,至於瓦斯爐、電鍋和烤箱也可以同時並用,冷凍年菜8菜1湯不用一個半小時就能熱騰騰上桌。
    2023/01/09 19:09
  • 中秋烤肉吃起來!好市多「超澎派海鮮+肉品組」強勢回歸

    海鮮、肉肉控快入手!還在煩惱中秋節烤肉要準備什麼食材嗎?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直接幫你款好好,全新「中秋海鮮燒烤組」及「冷藏肉品燒烤組」回歸,海鮮有龍蝦、大白蝦,肉款組合則是美國牛小排、紐約客等頂級肉品可吃,皆有附保冷袋,買回家也不用擔心會退冰~
    2022/08/20 14:31
  • 天氣熱易變質!手搖對嘴喝「細菌暴增」 超過這小時快丟

    天氣愈來愈熱,有些人最愛來上一杯手搖飲,滿滿冰塊喝上一整天,從很冰喝到變常溫,但是,你知道嗎?這杯慢慢退冰到室溫的飲料,卻是細菌最愛的溫床
    2022/07/31 14:46
  • 肉包、肉圓黏一團!團購主控「冷凍商品成退冰貨」

    很多民眾都有跟團購的經驗,一名團購主游小姐,跟朋友捧場買了冷凍的包子跟肉圓,朋友取貨後會幫忙寄出,沒想到到貨之後,竟然整個都糊成一坨,讓游小姐及其他購買民眾整個氣炸,經過詢問,才知道疑似是業者把東西放在常溫超過3小時,都沒冰回去,事後也沒打算賠償,態度消極。
    2022/07/22 18:23
  • 染疫配送慢!4天前寄出的肉製品 卡在轉運站已退冰

    本土疫情波及陸上運輸,屏東一間物流轉運站,約有兩成員工確診,影響配送進度,部分商品延誤一周左右,有高雄的賣家四天前寄出的肉類製品,客戶一直沒收到,他直奔轉運站自己找尋,最後在角落櫃子找到,冷凍肉品已經退冰軟掉,業者說需低溫保存有損壞的商品,會賠償消費者。
    2022/06/25 18:19
  • 心碎媽「憂兒遺體停電化掉」 殯葬處:私人業者無備用電

    高雄市議員今(4)日在臉書上批評303全台大停電,怒轟台電一個人為疏失就讓全台遭殃,她更提到一位媽媽向她陳情表示「因為斷電,她的兒子在殯儀館冷凍櫃快要退冰」,不過稍早高雄市民政局殯葬管理處4日回應「冷凍櫃、火化場及禮廳皆正常運作」,沒有大體退冰的疑慮,6日再度發出說明,確實有私人業者未有備用電源,因治喪事宜茲事體大,為避免衍生意外與喪家發生糾紛,甚至延宕治喪事宜,殯管處將輔導私人業者應有預應方案,平時即應有備用電源,於發生停電時能及時供電。
    2022/03/04 18:38
  • 停電12小時 心碎媽問「電何時來」:兒在殯儀館快要退冰

    興達電廠昨(3)日事故造成全台超過500萬用戶大停電,創下非天災因素史上最長的停電紀錄,南部部分地區更是停電又停水苦不堪言,高雄市議員黃捷就表示,高雄從早上9點停電到晚上9點才恢復,整整12小時的折騰,更有媽媽心碎無助地向她陳情,「兒子在殯儀館冷凍櫃快要退冰,電什麼時候才來」,令黃捷相當心疼又氣憤,要求台電「還給高雄人一個交代!」
    2022/03/04 15:46
  • 義大利麵要求「麵醬分離」 客控送來「生蝦、蛤蜊」

    有民眾反映,用外送平台點了義大利麵,備註要醬麵分開,但收到的食材卻是生的,對此店家澄清,說因為過去客人麵醬分開,大多是要回家自己煮,才會給生的食材,雙方可能是溝通上造成誤解,不過義大利麵跟麵醬分開吃嗎?大多民眾都沒試過這種吃法。
    2022/02/06 19:05
  • 應急年菜哪買! 市場常溫菜PK海鮮批發現點煮

    過年快到了,圍爐必吃年菜,但遇到宅配退冰狀況,或是訂不到餐廳,很多人好奇哪裡有應急年菜,像是南門市場有現成的常溫菜或是冷凍包,不過要趕在除夕中午前來買,還有海鮮批發商,推出代客料理,黃金蟹、鮑魚等現點現殺,但像是帝王蟹要提前七天,還有賣場聯名冷凍包,也是選擇之一。
    2022/01/25 19:06
  • 冷凍年菜壞光! 物流塞釀包裹失溫紙箱泡爛

    如果您今年有訂「冷凍年菜」可能要有心理準備,最近很多民眾收到貨發現,怎麼紙箱都爛了,原來包裹早在配送過程失溫退冰,我們追蹤發現,今年春節前的物流配送量飆升,其中一家業者去年春節檔期有18萬件,今年現在已經有23萬件,2大物流業者表示,若貨物真退冰出問題,會協助退費。
    2022/01/25 19:05
  • 惡劣!竄改保鮮期限 查獲逾5萬顆過期蛋

    竟然有業者竄改保鮮期限,販售過期雞蛋流入市面!因天氣寒冷,加上禽流感疫情等因素,產蛋率下降,導致雞蛋量價格大幅波動,宜蘭衛生局20日,竟在三星鄉查獲一間業者,預先冷藏即期蛋,等市場價格較好、再退冰,撕換日期標籤,更改溯源QRCode,當場查獲170箱,共5萬多顆已過期散裝雞蛋,至於到底有多少被竄改的雞蛋流入市面,檢調還在清查中。
    2022/01/21 19:40
  • 這肉有熟?買雞排見紅紅的 質疑沒炸熟

    雞排的肉,看起來紅紅的到底能不能吃?有民眾日前買一份雞排,一打開看到這肉好疑惑,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吃,因為原本該是白色的肉,但連接骨頭的地方卻是紅紅的,就怕根本沒熟,雖然當事店家願意賠償一份,但他的PO文也引來不少民眾和雞排店老闆的討論。有雞排店說看到肉變白,基本上都熟了,是裡頭的骨髓滲出,也有經驗老道的老闆說,如果肉退冰不足,油溫不夠,也可能會有這樣的現象。
    2021/09/21 2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