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退兵 結果共5筆

  • 川普敘撤軍政策髮夾彎 傳先殲滅IS再走人

    川普日前突然宣布從敘利亞撤軍引發盟國譴責,國內也一片撻伐之聲認為此時退出敘利亞,獲利最大的將是伊朗和俄羅斯,共和黨大老急忙找川普吃飯,曉以大義,傳出說服川普回心轉意暫緩撤軍行動。
    2018/12/31 18:17
  • 退兵爆料!作戰科刪畫面 抓替死鬼

    禁閉室消失的畫面,到底是不是政戰主任陳毅銘要求刪除,檢方還在查;但現在卻有自稱是269旅的退伍士兵爆料,其實戰情室內的作戰科嫌疑很大,因為監視器的主機就在戰情室,如果監視器遭人動手腳,當天值班的5名士兵怎麼會不知道!加上通往戰情室就只有一個樓梯,如果真的有人意圖不軌,門口監視器就會拍下,爆料的退伍士兵還替陳毅銘喊冤,質疑軍檢不查作戰科,根本就只是把陳毅銘當成替死鬼。
    2013/07/25 19:42
  • 西班牙從伊拉克全面撤軍 最慢6到8周

    西班牙國防部長「博諾」在新內閣會議中宣布,最慢將會在6到8個星期全部撤出西班牙派駐伊拉克的軍隊。對此,回教民兵領袖「薩德」立刻表示歡迎,並要求回教民兵確保西班牙士兵的人身安全;儘管義大利與澳洲、日本等國堅持不會退兵,美國國務卿鮑爾還是很遺憾西班牙撤軍的舉動。
    2004/04/20 12:11
  • 日本3人質音訊全無 家屬心焦如焚

    三名日本人質自從上個星期遭到綁架之後,不斷傳出可能在24小時內獲得釋放,或者是遭到殺害等消息,如今更是音訊全無,讓人質家屬心焦如焚,甚至有人已經因為體力不支而入院治療,不過日本政府依然堅定不會退兵的政策。
    2004/04/13 08:12
  • 日本人質家屬泣訴 要求政府退兵

    3名日本人遭到伊拉克民兵組織綁架,今天人質家屬出面哀求政府盡快從伊拉克退兵,不過日本首相卻表示,目前沒有退兵的打算,但會盡全力搶救人質。不滿的民眾聚集在國會大廈前示威抗議,要求政府重視人命。民意的衝擊讓小泉政府面臨了嚴厲的考驗。
    2004/04/09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