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退休高官 結果共14筆

  • 日本繭居啃老族激增 「8050問題」成不定時炸彈

    日本在不到十天內發生兩起駭人凶殺案,包括川崎市51歲失業男,上街隨機砍人後再自盡,釀成3死17傷,而東京則是一名退休高官持刀砍死44歲兒子,兩起事件的共通點是繭居啃老族,根據統計,日本41歲以上的繭居族超過61萬人,因為長期失業,缺乏正當的社交關係,而成了社會的不定時炸彈。
    2019/06/04 23:19
  • 怕川崎濫殺案重演! 日退休高官刺死啃老兒

    近日東京發生一起人倫悲劇,76歲的前農林水產省高官,44歲兒子長期啃老宅在家沉迷電玩,擔心有家暴史的他對附近小學兒童不利,害怕日前川崎市隨機殺人案重演,持菜刀刺死兒子大義滅親後打電話自首。
    2019/06/03 20:11
  • 韓國瑜備詢驚爆 退休高官遙控打韓小組

    高雄市議員邱于軒質詢指控,文化局黑幕重重,把海音中心正副執行長,還有副理叫到議會,質疑海音中心粉絲團小編,歌頌前市長陳菊,詆毀韓市府,沒想到,市長韓國瑜卻語出驚人說,有一位退休高官,在遙控市府內「打韓小組」,每個禮拜在旗山開會,目的就是要打趴市府新團隊,大家好奇此高官是誰,名字兩個字嗎,韓國瑜則說「發財」,不過,前文化局長尹立,跳出來反駁,說他好久沒去過旗山,還要韓國瑜不要模糊焦點。
    2019/05/24 22:49
  • 韓稱「市府藏打韓小組」 前官員:自己闖禍卻怪人不忠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4)日在市議會答詢時指出,前高市府退休高官參與「打韓小組」,並指揮常任文官,還有中央高級長官召集成立「打韓小組」,每週到高雄旗山開會一次,就是讓韓團隊出洋相;對此高雄市文化局前局長尹立隨即在臉書表示「趴著也中槍」,他無奈地說,韓國瑜胡說八道也不是第一遭了,在議會胡扯真的很不恰當。
    2019/05/24 19:13
  • 高市府藏「打韓小組」? 韓國瑜爆:前朝官員遙控文化局

    高雄市議員邱于軒今(24日)質詢時指控文化局有黑幕,市長韓國瑜加碼爆料,有位前市府的退休高官,正在遙控文化局成立「打韓小組」,每個禮拜都會開會討論如何打韓,但他強調,相信高雄欣欣向榮後,這些人會變得收斂。
    2019/05/24 18:33
  • 限制高官赴陸!她嗆民進黨「有種向中國宣戰」

    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今(14)日表示,政院希望將管制退休高官赴陸的「兩岸人民關係條例」列為優先法案,另外,涉及國家機密人員出境3年禁令改為最長6年的「國家機密保護法」,也將優先修法。對此,警大前教授葉毓蘭今天在臉書發文怒批,「民進黨,有種就直接宣布台獨,向中國宣戰吧!」
    2019/02/14 19:06
  • 管制退休高官赴陸列優先法案 政院:沒有針對性

    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今天表示,政院希望將管制退休高官赴陸的兩岸人民關係條例修正草案列為優先法案,是因為國安不能打折,不是針對任何特定人士。
    2019/02/14 14:06
  • 快訊/衝著馬吳? 退休高官赴陸擬管制15年

    最新消息!立法院將在明天開議,民進黨團決定要把兩岸人民關係條例修正案,列為優先法案,將限制退休高階將領跟政務官赴中國大陸的年限改為15年,如果這個法案在今年520之前通過,馬前總統跟吳敦義副總統都會受到影響。
    2019/02/14 10:26
  • 【財訊】退休董、總回任須揭露 下一步將瞄準退休高官

    金管會主委顧立雄上任後大力改革,針對退休董、總回任金融業顧問,未來規定要更清楚揭露酬金和權責劃分,直接影響兩家金控和8家銀行,首當其衝就是中信金控。
    2018/04/04 08:51
  • 審查漏洞?軍公教加薪3% 「退休高官」加7%

    春節前軍公教確定加薪3%,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在法案三讀後發現行政院公布的「給與簡明表」,最高職等的常務次長本俸調薪幅是7%而非3%、高官退休加薪幅度同樣是7%,一般公務員都沒領這麼多,怒批根本是獨厚高官。
    2018/02/01 12:19
  • 公務員加薪3%退休高官卻7% 他譙:什麼邏輯?

    立法院臨時會昨(30)日三讀通過今年中央政府總預算案,攸關軍公教加薪3%朝野無異議通過。但根據行政院今日所公布的給與簡明表,其中最高職等的本俸調薪幅度竟然高達7%,這也讓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認為是「獨厚高官」,痛批「這是什麼邏輯?」要求行政院「說清楚,講明白」。
    2018/01/31 23:41
  • 退休高官稱5億購股 遠航質疑禿鷹提告

    遠東航空公司從2008年聲請重整到現在,已經進入尾聲,預計明年中就會整頓完畢,重新上市,但遠航發現一名從民航局退休的孫姓男子,發送假名片,自稱是遠東航空公司的重新改造籌備組,他掌握外資5億美金,準備收購股份,四處遊說募集資金,遠航清查之後,確認公司沒有這名員工準備對這名孫姓男子提告,孫姓男子說只是要進駐,不是詐騙。
    2013/11/27 15:19
  • 疑與年金有關 日2官員先後遇害

    日本今天晚間傳出一起重大的兇殺案件,2名主管國民年金業務的厚生省退休高官以及妻子先後遇害,命案一起發生在上午,一起發生在傍晚,總計造成2死、1重傷,被害的官員相當於副部長層級,案件發生後,震驚全日本。
    2008/11/18 21:38
  • 索資料碰壁  羅文嘉再批行政院

    政府投資的基金會,成了退休高官的高薪俱樂部嗎?民進黨立委羅文嘉調查發現,部分政府高官退休後,轉任這些基金會的高階主管,年薪超過3百多萬元,比院長還優渥,一百多個基金會,預算高達1千多億,卻不受立法院監督,羅文嘉在立法院質詢游錫堃院長的時候,痛批這根本是爛帳一筆。
    2003/10/07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