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退休員警 結果共82筆

  • 退休警被愛沖昏頭險被騙2百萬 後輩忙苦勸

    台中員警獲報銀行有民眾被詐騙,執意要匯出168萬,到場發現被害人是前輩,一名退休員警,落入愛情陷阱,幸好苦口婆心下,對方才醒悟保住退休金。
    2024/04/07 12:24
  • 我找所長!退休學長警局錄影遭攔 爆口角

    昨天(31)桃園四維分局八德派出所,一名警察退休的蕭姓男子跑到所裡,疑似想指控接電話的員警態度不佳,想找所長報案,卻找不到人。只是他邊講邊錄影,其他人上前勸導,他都聽不進去,與員警發生口角衝突,最後是所長出面,才沒發生更大事端。
    2024/01/01 13:39
  • 海巡查獲17億愷他命!販毒成員竟是退休警

    基隆查緝隊接獲情資,有販毒集團利用漁船,走私毒品到台灣,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鎖定一輛可疑貨車,10幾名警力跟監圍捕,當場查獲市值17億的愷他命,經過3個月溯源,一共逮捕4名嫌犯,其中一人還是退休員警。
    2023/12/14 23:48
  • 市長在家嗎?退休警「蕭湘公子」凌晨闖張善政官邸狂按喇叭

    以「蕭湘公子」為名的蕭姓退休員警,經常在抖音上PO文挑警察執勤毛病。今(13)日凌晨,他開車前往桃園市長張善政官邸,在官邸門口狂按喇叭並高喊,「張善政市長在家嗎?」,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不過「蕭湘公子」此舉因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已被移請偵辦。
    2023/11/13 13:29
  • 你沒讓! 退休警控警「知法犯法」追上怒嗆

    警車出勤,通常會開啟警示燈及蜂鳴器,但30號晚上,桃園有一名退休員警發現,警車從巷口出來,沒有禮讓直行車,蜂鳴器沒開,質疑警方知法犯法。於是他追上警車理論,但員警表示,當下趕去處理的案件,非緊急狀況,才會只開警示燈,事後調閱監視器出來看,警車也有先停再開,屬於安全範圍。
    2023/10/31 20:41
  • 國道警下交流道遭退休警轟「滾回去」!網友力挺:為何不能

    以「瀟湘公子」為名的蕭姓退休員警,經常在抖音上PO文挑警察執勤毛病,近日他又發文指出,2名國道警察執勤時離開國道,開巡邏車到平面道路上的超商購餐,蕭男將此拍下後怒批「滾回國道去,不要下來平面!」,對此今(20)日國道警察澄清,員警有先向勤務指揮中心報備,均依規定辦理。
    2023/09/20 13:08
  • 「退休警」也暈船 詐團扮美國女軍官騙存款

    基隆一名自稱是退休員警的男子,網路交友認識一名美國女軍官,兩人相談甚歡,為了能夠見面,答應對方匯款1250美金,幸好被銀行行員及時阻止,同樣落入愛情詐騙的,還有新北市一名男子,為了結婚,答應到女方親戚公司上班,結果竟然是當詐騙車手。
    2023/08/18 12:30
  • 有你們真好!新北五力偕警拚治安 教育訓練退休的他也來了

    新北市土城分局為了維護轄區治安,除了平時警察同仁辛苦執勤,也有不少志工、義交幫忙協助。為分享平時經驗、互相交流,分局也特別於今(13)日舉辦教育訓練活動,更請來已經退休的前新北市警察局副局長溫枝發擔任講師,指導勤務調度、彼此合作,以強化社區治安的執行力。
    2022/12/13 16:15
  • 土方利益引殺機!他遭退休警一發穿腦 檢今求處無期徒刑

    今年年初,嘉義東石鄉的張姓男子,駕車頭部中彈,陳屍於三家村附近的土地公廟,意外扯出朴子分局的侯姓退休偵查佐涉案,警方事後發現,整起案件全因土方利益引起,雙方爆發槍戰,侯員亂中朝張姓死者的轎車射擊,導致子彈貫穿車窗,擊中張男頭部。如今檢方將侯員等6人,分別依照殺人等罪提起公訴,對侯員更是求處無期徒刑。
    2022/05/06 18:06
  • 宜蘭晶園會館婚宴群聚再+2 累積8名確診

    宜蘭羅東晶園會館的婚宴群聚,持續擴大,原本13日疫情記者會公布6例,晚間又新增一名三星鄉大洲派出所員警,以及羅東一間幼兒園的女童確診,目前已經累積8例。這場婚宴是退休員警嫁女兒,不少警界人士參加,縣議員松王淑珍也有出席這場聚會,現在宜蘭有三場喜宴有確診者足跡,衛生局也呼籲,參加過婚宴的民眾快去篩檢。
    2022/04/14 12:54
  • 條子鴿被控違反社維法 法官:未影響公共安寧不罰

    化名「條子鴿」酈姓退休員警去年臉書發文惹議,警方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台北地院簡易庭。北院認為,警方未舉證酈男散布謠言足以影響公共安寧,裁定不罰。可抗告。
    2022/01/05 14:01
  • 勾結幫派分子組詐騙集團 退休警當軍師教詐騙、躲查緝

    退休員警周姓男子涉嫌與陳姓幫派分子成立詐騙集團,佯稱可將虛擬貨幣兌換現金,向被害人詐得等值新台幣100萬元的以太幣。北檢今天偵查終結,依詐欺罪起訴周男、陳男等人。
    2022/01/05 13:03
  • 2退休員警苗栗山區車禍 辦翁奇楠命案偵查隊長身亡

    苗栗新中橫公路發生死亡車禍,楊姓男子騎機車與張姓男子駕駛的廂型車碰撞,造成楊男傷重不治,警方調查2人都是退休警察,死者是曾偵辦翁奇楠命案的偵查隊長,令人不勝唏噓。
    2021/12/02 14:08
  • 稱特考補習班不專業!保大前「學霸」隊長 疑遭同業威脅

    退休員警免費教課,疑似被同業威脅!保四總隊前大隊長朱源葆,擁有海內外雙碩士、警大博士學位,退休後在網路上免費授課,幫助警察特考考生,曾質疑其他特考補習班不夠專業,疑似遭到同行盯上,一連寄了4封死亡威脅信,朱源葆痛批簡直目無法紀,到警局報案,轄區警方也在住家門口,增設臨時巡邏箱,確保前警官安全。
    2021/11/11 13:52
  • 自爆巡邏「勾牛奶罐」沿路收錢! 條子鴿涉誹謗遭警約談

    筆名「條子鴿」的酈姓退休員警,日前才因為影射謝長廷引發爭議,現在又被北市議員質疑,新書內容踐踏警察聲譽,對此警察局長表示,書中描述不是事實,已經觸犯「侮辱公署罪」和「誹謗罪」,原定6日上午,條子鴿要到案說明,但他繼續神隱,委任律師到場。
    2021/10/06 12:28
  • 快訊/條子鴿新書涉嫌誹謗公署!北市警蒐證送辦

    退休員警條子鴿,今年八月出新書,裡面針對風紀的內容,恐怕有污衊警察形象,台北市警局已經蒐證,將以誹謗公署,報請檢察官偵辦。
    2021/10/05 15:34
  • 「條子鴿」臉書發文惹議 警依違社維法送簡易庭裁處

    化名「條子鴿」退休員警日前臉書發文惹議,遭民進黨籍立委莊瑞雄北區服務處執行長林延鳳告發涉違反社維法。「條子鴿」今天委託律師到警局說明,警詢後全案送簡易庭裁處。
    2021/10/05 13:46
  • 殺人無罪! 男患思覺失調拿棍棒打鄰一死一傷判「無罪」

    高樹鄉挖眼案引發居民恐慌,去年屏東內埔鄉也有一名患有思覺失調的陳姓男子,妄想爸媽遭殺害,而持木棒將附近的鍾姓鄰居活活打死,108年他也拿棍棒,攻擊住家對面一名退休員警,毆打致重傷。因為他的暴行,造成一死一傷,屏東地院審理,合議庭認為,嫌犯欠缺辨識和控制能力,一審判處無罪,但施以監護5年。
    2021/09/30 18:36
  • 漠視警形象被醜化? 柯酸林鶴明「權貴」:去找警政署長

    退休員警「條子鴿」日前影射駐日代表謝長廷養子謝維洲交通違規耍特權,導致他被記申誡,謝長廷昨(6)日發聲表示,若拿得出證據願下跪道歉,引發社會關注。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今點名台北市長柯文哲「漠視北市警察形象遭人醜化」。對此,柯文哲回應「林鶴明什麼事都要扯到我」。
    2021/09/07 16:22
  • 警抓兒闖紅燈遭記申誡? 謝長廷:有證據我下跪

    退休員警「條子鴿」臉書爆料,指多年前攔查到時任行政院長的兒子闖紅燈,沒想到對方不只嗆他「你知道我爸爸是誰嗎?」,事後還收到兩支申誡,暗指就是謝維洲,對此謝維洲的前養父,駐日代表謝長廷也PO文回應,要條子哥拿出證據,若屬實願意下跪道歉。
    2021/09/06 22:27
  • 退休警控「日本謝先生」兒嗆警 還吃2申誡

    退休員警「條子鴿」臉書爆料,指多年前攔查到時任行政院長的兒子闖紅燈,沒想到對方不只嗆他「你知道我爸爸是誰嗎?」,事後還收到兩支申誡,雖沒特別指明,但文末又強調「遠在日本謝先生,是否收到他的思念」,對此謝長廷痛斥是抹黑,假消息,有證據就下台,而被影射的兒子謝維洲也反嗆,作者用這樣抽象影射的敘述,意圖逃避法律責任又毀人清譽,相當不道德!
    2021/09/06 13:35
  • 你哪一期的?退休警提醒「警車違停」 遭學弟嗆聲:開你罰單

    「你什麼態度!」桃園中壢一名退休員警,日前經過中華路二段時,發現一輛警車違停在人行道,身為學長想要上前提醒,結果竟「學弟」嗆聲,還反過來開他罰單,雙方爆發嚴重口角。對此,中壢分局回應,會用最嚴的規範來處理雙方違規的部分,同時會再訓練員警執勤上應對的態度。
    2021/09/02 13:44
  • 強闖水果攤刺傷8旬老闆娘! 霹靂小組退休警英勇救人

    基隆一間水果行今天(9日)清晨發生傷人案,一名男子強行闖入店家,持螺絲起子刺傷80歲的老闆娘,幸好一名霹靂小組退休員警剛好路過,立刻上前救人,壓制嫌犯,但過程中還被歹徒咬傷。
    2021/05/09 20:40
  • 警察「假跌倒」告反年改妨害公務 法院還真相

    彰化有退休員警兩年前因為反年金改革,向總統車隊陳情抗議,但遭員警包圍法辦,說他妨害公務,甚至遭起訴,被告上法院,法官勘驗警方37支密錄器與攝影機畫面後,發現警分局長竟然指示現場員警,如果被推擠就順勢跌倒,才能將陳抗者依現行犯逮捕。判決書痛批高層指示,傷害了基層員警和國家的執法公信力,一審判決黃姓男子無罪。
    2021/04/12 21:55
  • 太聰明!「退休警犬」找新家 「老狗」超搶手

    警犬隊的警犬們,執勤4到7年就得退休,尋找新的飼主領養過退休生活,但這時已經算是「老狗」的牠們,要找人領養並不容易。新北市這隻「小魯」相對幸運,領養牠的飼主,正好也是退休員警,當初就是小魯的搭擋,現在兩人都從警犬隊退休,也繼續一起生活。
    2021/02/15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