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追憶 結果共313筆

  • 劉真羽化4週年!「生前溫暖笑容」曝 女星350字痛洩思念情

    女星劉真生前熱愛跳舞,後來組成「Very Three」為高凌風伴舞踏入演藝圈,在台灣有「亞洲拉丁舞后」、「國標舞女王」稱號,未料,2020年因心臟主動脈瓣狹窄進行瓣膜置換手術不幸逝世,今(22)日離世滿4週年,圈內閨密楊麗菁在社群平台曬出兩人合照,道出滿滿思念之情。
    2024/03/22 18:39
  • 2024奧斯卡/已逝李善均、馬修派瑞現身大螢幕 影迷鼻酸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於台灣時間11日上午登場,已故南韓演員李善均出現在緬懷故人的環節上,令影迷心碎不捨。李善均因捲入吸毒疑雲,在調查中承受巨大壓力,疑似於2023年年底在車內輕生,如今他的身影放映在奧斯卡的大銀幕上,也令同業演員們十分感傷。
    2024/03/11 12:29
  • 「下輩子別當警察」蘇昱鴻殉職!警專好友追憶

    殉職的24歲員警蘇昱鴻,去年一月在台北萬華東園派出所實習完,就自願分發到基隆,他的實習指導員說,他個性溫和敦厚,工作表現認真,跟同事相處相當融洽,原本打算一起約出來吃飯,沒想到發生這樣的事,相當不捨,蘇昱鴻警專同期的好友,也紛紛發文悼念他。
    2024/03/02 13:54
  • 56歲鄭啟泰猝逝!未婚妻淚曬「甜蜜求婚照」 溫暖燦笑成追憶

    鄭啟泰昨日(3日)驚傳死訊,享年56歲。鄭啟泰日前宣布和同居2年的女友王雁芝求婚成功,但昨日卻突然傳出死訊。王雁芝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近日與鄭啟泰仍在商討婚禮細節,坦言仍未接收到鄭啟泰離世。而王雁芝也有在IG連環發文悼念未婚夫,更公開當日求婚現場的照片。
    2024/02/04 09:13
  • 憶張誌家叱吒球場時 西武獅前隊友:他的直球水準超過松坂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今(2)日驚傳猝逝在中國大陸,家屬證實死訊,晚間準備赴深圳處理後事。享年43歲的張誌家,雖然職業生涯涉入假球簽賭案,遭到聯盟除名,憶起他當年叱吒球場的英姿,不免令人感嘆。張誌家效力於西武獅時期的隊友、日職前球星G.G.佐藤(佐藤隆彥),見到訃聞也在社群追憶2人在球場對決時,形容張誌家的直球水準比「平成怪物」松坂大輔還出色,佐藤也感嘆他英年早逝。
    2024/01/02 20:58
  • 觀點/香港經濟走向沉淪 追憶自由港與國際金融中心

    2023年12月10日,約等同台灣地方選舉的香港區議會選舉,創下了歷史上最低的投票率,整整由上次的71%直落至28%。其實,兩年前的香港立法會投票率已經由58%掉到30%,而這次有國安部門參與「整頓」後的選舉過程,讓許多港人算是對地方事務也放棄表達政治偏好,這樣的低投票率反映多數選民認為參與投票已毫無意義。
    2024/01/02 17:40
  • 影音/《寄生上流》李善均身亡! 《咖啡王子1號店》台粉追憶

    2023/12/27 12:09
  • 周海媚一路好走!「無忌哥哥」馬景濤親筆信追憶 最美小龍女大破防

    受封「最美周芷若」的57歲女星周海媚,近日不敵病痛與世長辭,突如其來的消息令外界無法接受,她生前合作過的明星也紛紛致哀,前夫呂良偉也不捨悼念,好友田啟文證實她長年受紅斑性狼瘡所苦,過去周海媚也坦承自幼血小板低下,有時會不自覺昏倒,引發網上熱議。然而,過去曾飾演她的「張無忌哥哥」馬景濤也在社群曬出數張兩人合照,以親筆信的方式追憶周海媚,另外人稱「最美小龍女」的李若彤也發聲哀悼。
    2023/12/15 11:39
  • 前男友馬修派瑞驟逝後首發聲 茱莉亞羅勃茲:共度時光都很美好

    熱門美劇《六人行》(Friends)主角男星、演員馬修派瑞(Matthew Perry)10月驚傳身亡、震驚各界,在現實世界曾與派瑞有過戀情的好萊塢影后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近日首度在節目中談及此事,除了表示「令人心碎」外,她也強調與派瑞共度的時光「都是美好的」。
    2023/12/05 09:57
  • 《紅人榜》20歲柯辰勳猝逝 「唯一摯友」淚揭私下暖舉:這輩子不忘

    憑歌唱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出道的男星柯辰勳,因好歌喉被譽為「鄭日清接班人」,廣獲觀眾愛戴;怎料年僅20歲的他,27日驚傳陳屍在長榮鳳凰酒店,家屬也心碎證實噩耗,令外界錯愕又不捨,不少疼愛他的前輩,如詹雅雯、于美人等人皆悲慟哀悼,而他在節目結識的好友解繹諭,也在社群追憶兩人的相處點滴,直呼「這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2023/11/29 10:53
  • 專訪/爺爺高鳴驟逝!登已故影人追憶 劉奕兒親曝6年前金馬遺憾

    女星劉奕兒今年以《老狐狸》入圍第60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這是她出道至今首個演技獎項入圍肯定,近日她接受《TVBS 新聞網》專訪,談到了自己出道至今一路走來的酸甜苦辣,她透露,自己最後悔的是無法在爺爺高鳴過世那年入圍金馬獎。
    2023/11/20 11:30
  • 淚別「鐵花村」!台東文青聖地年底熄燈 彩繪燈海將成追憶

    結合演出活動、展覽與美食的市集近期正夯,其中台東的「鐵花村」吸引不少觀光客前去造訪,其營造出的文青氛圍也大受民眾喜愛。然而,自2010年七月底成立至今已有13年,官方突在昨(2日)拋出震撼彈,宣布將在今(2023年)底正式熄燈,引發大批民眾不捨。
    2023/11/03 08:08
  • 《六人行》馬修‧派瑞辭世 曾挺過酗酒吸毒勒戒低潮

    經典美劇《六人行》中飾演錢德勒的美國男星馬修‧派瑞,週末被發現陳屍自家住宅浴缸內,享年54歲。他曾憑藉《六人行》兩度獲得艾美獎提名;去年出版的回憶錄,揭露自己曾進出曾進出勒戒所65次,希望藉由自身經歷,幫助更多想脫離毒海的人。粉絲本來對他這幾年生活步上正軌感到開心,現在卻傳來噩耗,2021年《六人行》主角們大合體的畫面,如今只能追憶。
    2023/10/30 19:59
  • 推廣台灣漢詩 游錫堃吟《意難忘》追憶治警事件

    國立台灣圖書館今起舉辦台灣漢詩發展與吟唱推廣特展,立法院長游錫堃現場吟唱日治時期台灣民主運動推手蔡惠如的「意難忘」,並向現場民眾簡介「治警事件」的背景與影響。
    2023/10/18 15:59
  • 傑尼斯成追憶 Johnny’s改名「SMILE-UP.」

    日本「男偶像夢工廠」傑尼斯事務所,已故創辦人喜多川強尼性侵旗下藝人,醜聞遭踢爆後引發各界關注。為證明負責到底與改頭換面的決心,傑尼斯宣布今天(17號)起,公司名從原本的「Johnny’s」改為「SMILE-UP.」;藝人團名、粉絲會等等也都會去掉「Johnny’s」。改名後的事務所將全力處理被害者賠償,之後也會解散「SMILE-UP.」,另外成立全新的經紀公司。
    2023/10/17 19:55
  • 專訪/藍正龍開老師玩笑遭呼巴掌 校外巧遇狠師!結局大逆轉

    男星藍正龍執導的新作《成功補習班》,將自己內心的私密回憶為故事主幹,以電影追憶已逝的恩師陳俊志導演。日前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除了再次道出對於陳俊志導演逝世的不捨與思念,同時他也透露,自己國三時曾跟老師開玩笑,沒想到卻被呼了一巴掌,讓他當下氣到轉身離開教室。
    2023/10/09 07:00
  • 屏東嚴重傷亡!4勇消殉職 退伍役男慟:早知道一起拍合照

    屏東明陽國際科技公司22日發生爆炸,造成9死、107傷、1失聯,其中有4名屏東第二分隊的英勇消防隊員殉職。一名上禮拜剛從屏二分隊退伍的黃姓役男在臉書發文哀悼,追憶過去與殉職隊員的相處時光,悲慟「早該知道要跟你們一起拍張合照的」,令人相當感傷。
    2023/09/24 10:29
  • 台法合拍《榮耀之路》 導演親身經歷.弟弟軍中遭霸凌

    台法合作的電影《榮耀之路》點出軍中霸凌問題,描述一名阿爾及利亞移民,在法國立志從軍,才進軍校幾天,就因為學長們的迎新晚會惡整,讓他因此喪命。家中排行老二的他,成績優異,還曾到台灣留學念書,哥哥則是遊手好閒,被視為麻煩人物。在弟弟死後,家人實在無法接受軍方敷衍的態度,讓葬禮一再拖延;哥哥這時也回想起他曾到台北找弟弟的一段往事,但深遠的兄弟情誼,只剩追憶。
    2023/09/22 19:50
  • 張國榮67歲冥誕!摯愛曬「親密照」回味 網全哭著感謝

    「永遠的巨星」張國榮今(12)日67歲冥誕,香港自3月29日起至10月9日舉辦活動追憶,不少粉絲前往看展,而他生前的摯愛唐鶴德,每年都會固定PO文,他凌晨曬出一張跟張國榮的照片,寫下:「分享一張生日合照,我們一起祝福『哥哥』生日快樂。」不少粉絲看到開心表示::「終於等到合照啦!永遠看起來都是這麼的般配。」
    2023/09/12 10:10
  • 911恐攻22周年 全美各地紀念活動 致敬救難英雄

    911恐怖攻擊事件轉眼間22周年了,全美各地上周末都有紀念活動。美國紐約遊行,參加民眾一起邁出2200步,象徵救難人員當時爬上世貿中心的階梯數;康乃狄克州消防員的自行車活動,車隊名稱就叫做「343」,紀念當年沒能活著走出世貿中心的消防弟兄人數。隨著美國從阿富汗撤軍,民眾也開始用不同方式和心情紀念這場恐怖攻擊,尤其對罹難者家屬來說,只希望在這天好好追憶家人,不想再有政治口水。
    2023/09/11 20:00
  • 昔站台力挺成追憶 楊志良要「郭董退選」:成就下架民進黨渴望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曾幫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新竹造勢場站台,表現出力挺郭台銘的態勢,怎料楊志良今(9日)卻在《聯合新聞網》發表專文,喊話「郭董,請你退選,成就多數民眾下架民進黨的渴望吧!」
    2023/09/09 10:49
  • 張國榮逝世20週年!生前「親筆手寫稿」意外被挖出 意義曝光

    一代巨星張國榮能歌能演,在樂壇及影壇都有舉足輕重的地位,當年逝世消息一出,外界皆感震驚與不捨。下(9)月將迎來張國榮67歲冥誕,香港自3月29日起至10月9日舉辦活動追憶,不少粉絲前往看展,張國榮生前男友唐鶴德深受感動,決定將意外發現的親筆手稿加入明信片中送給粉絲。
    2023/08/14 14:09
  • 影音/姚謙哽咽追憶CoCo 「這首歌她20年都不敢唱」

    2023/08/01 10:46
  • 杜德偉神情憔悴現身告別式 悲送李玟最後一程!粉絲心疼

    華語樂壇天后李玟(CoCo)在7月5日驟逝,掀起全球哀悼,而今(31)日李玟於香港殯儀館舉行告別式,除了許多巨星錄製追憶影片,也有人送上花籃致意,更有人親赴現場送天后最後一程。而香港男星杜德偉也現身會場,模樣憔悴難掩悲傷神情,不發一語地走進會場,令粉絲相當心疼。
    2023/07/31 20:36
  • 張惠妹新加坡開唱「台下驚見大咖歌后」 她嗨喊:上來唱一下

    天后張惠妹(阿妹)昨(7)晚在新加坡室內體育館舉辦「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除帶來多首經典好歌,她也特地清唱〈我依然是你的情人〉,追憶日前驟逝的天后李玟,有眼尖網友發現,孫燕姿帶著老公納迪姆現身朝聖,更對阿妹拋飛吻示愛。
    2023/07/08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