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扶龍王感情陳春明中華電信吃到飽許維恩海邊照東成醬油輝達勸世文竹雕章魚燒
  • 搜尋:

    追思會 結果共794筆

  • 要蔣萬安為228「下跪道歉」 抗議者喊:蔣家人滾出台灣

    今(28)日天是二二八事件77週年,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二二八事件77周年紀念追思會」,蔣萬安因身為蔣家第四代,身份敏感,一群自稱由大學生組成的團體「無力者」在追思會現場抗議,大喊「蔣萬安下跪道歉、蔣家人滾出台灣」。
    2024/02/28 14:52
  • 威廉個人原因缺席教父追思會 引發外界揣測

    英國王儲威廉原定周二上午,要出席希臘最後一任國王康斯坦丁二世的追思會,但卻突然以個人理由缺席,引起外界關注。
    2024/02/28 12:09
  • 籲新國會關注少年犯修法!割頸國三生週六追思會「父親將到場」

    去(2023)年耶誕節新北市某國中發生一起不幸命案,一名國三生因為要別班的女同學不要進自己班教室,沒想到遭到該名女同學喚來的同年級「乾哥」持彈簧刀刺中頸部及胸部等處,經搶救仍不幸身亡。1月25日國三生告別式,許多人前去送他最後一程,本週六(3日)則將舉辦其大型追思活動,男同學父親也將到場響應。
    2024/02/01 14:49
  • 朱麗倩是錯的!劉德華首發聲糾正 「愛妻姓名」這樣寫才對

    62歲天王劉德華(華仔)11月20日痛別父親劉禮,最近為父親治喪繁忙,目前已於北角香港殯儀館設靈,供親友弔信,而華仔5日也帶著老婆朱麗蒨和11歲女兒劉向蕙現身告別式,一家人黯然神傷的模樣惹外界心疼。然而,華仔野首度替老婆正名,強調是第三個字是「蒨」,並非外界常用的「倩」。
    2023/12/07 12:28
  • 20歲男星廁所猝逝!「告別式時間」曝 母慟別:會堅強活下去

    歌壇新星柯辰勳參加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出道,豐厚情感加上好歌喉深得觀眾的心,未料,上月27日驚傳於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員工更衣室廁所猝逝,得年20歲,逝世噩耗震驚外界,眾藝人朋友不捨哀悼,柯辰勳母親今(5)日公布告別式時間,慟別兒子。
    2023/12/05 14:08
  • 許文龍辭世「不辦公祭」 11/22五天追思會供民眾緬懷

    奇美集團創辦人許文龍18日上午逝世,許多民眾專程到他創辦的奇美博物館緬懷,館內4千多件藝術品,都是許文龍的收藏,集團發出聲明,遵循創辦人遺願,不發訃聞、不辦公祭,22日起一連5天,在奇美實業鹽埕場有公開的追思會,而12月2日,則是會在奇美博物館內舉辦追思音樂會,沒有對外開放。
    2023/11/19 18:17
  • 李玟今下葬「天使紀念雕像曝光」 84歲媽媽缺席儀式有洋蔥

    ​華語天后李玟(CoCo)的骨灰,歷經將近3個月的尋尋覓覓,確定將安置在大陸武漢石門峰紀念公園,今(21)日上午11點正式進行安葬儀式,早上儀式僅開放家人及至親參與,但仍有大批歌迷到場,只能在遠處送別天后。
    2023/10/21 14:43
  • 任務結束了…敬悼明揚消防英雄 移靈車隊4日下午啟程

    明揚工廠大火造成4名勇消殉職,屏東縣政府5日在屏東縣立體育館舉行聯合公祭典禮及追思會。移靈車隊將於4日下午3時自「心燈館」出發,經屏東市區至縣立體育館。
    2023/10/03 14:28
  • 女星停紅燈遭勒脖搶劫!判決出爐吐痛苦心聲 曝陳美鳳私下暖舉

    女星瑭鈺(瑭霏)去(2022)年駕車前往已故藝人艾成的追思會途中,遭到一名卓姓男子打開後座車門、勒住其脖子,並搶走皮夾逃逸。判決日前出爐,卓姓男子依強盜等罪判處卓男5年4月有期徒刑,瑭鈺也發文親吐心聲。
    2023/09/30 14:29
  • 女星駕車追思艾成「遭持刀勒脖搶劫」 通緝犯判5年4月

    去年8月,曾演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的女演員,駕車欲前往已故藝人艾成的追思會途中,竟遭到一名陌生男子打開右後座車門,勒住其脖子搶走皮夾逃逸。一旁路人見狀,立即協助抓人,事後警方到場,發現搶劫的38歲卓姓男子是通緝犯,身上還藏有毒品吸食器等證物。全案經士林地院審理後,今(26日)依強盜等罪判處卓男5年4月有期徒刑。
    2023/09/26 12:14
  • 屏東4勇消殉職!屏二分隊長靈堂單膝下跪 崩潰痛哭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廠房22日發生爆炸,造成造成9死、107傷、1失聯,其中有4名屏東第二分隊的英勇消防隊員殉職。今(24)日上午4名殉職勇消的遺照已掛上追思會場,而屏二分隊分隊長李炯佑到靈堂後跪在施寶翔岳母前崩潰痛哭。
    2023/09/24 11:45
  • 李玟粉絲不願離開殯儀館! 怒罵Bruce「渣男」:把CoCo還給我們

    天后李玟逝世,昨晚追思會後有不少粉絲不願離去,站在殯儀館前怒喊口號,矛頭指向李玟的丈夫Bruce,怒轟對方是渣男。另外,李玟二姐李思林在追思會轉場時,哭喊「他害死我妹妹」的畫面也曝光。
    2023/08/01 11:17
  • 丈夫Bruce、2繼女現身李玟追思會! 甄妮、蕭亞軒淚崩致悼念詞

    天后李玟告別人間,家屬選在今天下午(31日)舉辦追思會,丈夫Bruce與兩位繼女都有現身,告別式上坐在第二排,Bruce並未上台致詞。李玟二姐Nancy李思林說了一句「她盡量減短說話,因為很難裝快樂」讓現場瞬間鼻酸。
    2023/07/31 19:11
  • 送李玟最後一程!甄妮、韓紅、蕭亞軒到場 歌迷憶當年痛哭失聲

    已故歌手李玟的追思會今天下午(31日)下午四點正式開始,不少藝人到場參加,包含負責扶靈的甄妮、韓紅,台灣女星蕭亞軒也特地出席。場外則有滿滿粉絲,大陸有數百位歌迷都到殯儀館現場,談到過往與偶像的互動,痛哭失聲。
    2023/07/31 19:09
  • 「看著彼此起步、進步」 莫文蔚、梁靜茹眾星入鏡憶李玟

    華語樂壇天后CoCo李玟病逝香港醫院,家人今(31)日在香港替她舉辦追思會,開始直播之前,播放一段約半小時,由兩岸三地音樂人、歌手、藝人、音樂節目工作者、導演等多人錄下的哀悼影片,除了劉德華、蔡依林、鄧紫琪、李安外,還有莫文蔚、江美琪、梁靜茹等人,讓不少粉絲看了影片忍不住落淚。
    2023/07/31 18:51
  • CoCo像「小太陽」照耀每個人 黃曉明慟:痛苦留給了自己

    華語樂壇天后CoCo李玟這個月初去世,今(31)日下午李玟的家人替她舉辦告別追思會,眾多藝人錄下影片悼念,知名演員黃曉明形容CoCo就像是小太陽一樣,照耀著每個人,總是義不容辭幫助他人,而或許她自己隱藏了很多痛苦,可能是不想讓家人、周圍朋友為她擔心,希望她在天堂能夠真正的開開心心的,做自己。
    2023/07/31 17:27
  • 李玟告別式/蕭敬騰悲痛送別偶像 「讓我們後輩傳承妳的精神」

    華語樂壇天后李玟(CoCo)7月5日驟逝,留給歌迷無限悲痛,今(31)日在香港殯儀館舉辦告別式,雖然是非公開追思會,但李玟二姊李思林特別在YouTube頻道直播,讓不能到場的粉絲,能夠在線上送李玟最後一程,而現場也透過藝人朋友的追思片段,來紀念這位國際天后的美好,曾有多次合作經驗的金曲歌王蕭敬騰也出現在影片中,他感性表示,「相信妳在另一個世界已經無敵了,所以接下來的日子讓後輩來傳承你的精神。」
    2023/07/31 17:05
  • 首位華人歌手登上奧斯卡!成龍、李安哀悼李玟 都提及這件事

    華語樂壇天后李玟(CoCo)因不敵病魔,於這個月5日病逝瑪麗醫院。今(31)日李玟的家人在香港替她舉辦追思會,也透過YouTube直播,直播開始前播放相當多藝人留給李玟的話,其中知名演員成龍及導演李安,都提到了李玟當年參加奧斯卡,成了首位登上奧斯卡頒獎典禮演唱的華人歌手。
    2023/07/31 16:50
  • 白髮人不送黑髮人! 李玟媽媽遵循傳統「不參加告別式」

    華語歌壇天后李玟(CoCo)7月5日驟逝,享年48歲,震驚演藝圈並留給歌迷無限悲痛,今(31)日在香港殯儀館舉行告別式,4點將開始非公開追思會,家屬、好友、粉絲都將到場送別,不過李玟高齡86歲的母親,將遵循白髮人不送黑髮人的習俗,確定不會到場參加告別式。
    2023/07/31 15:58
  • 李玟追思會!阿妹、陳鎮川送花籃 台歌迷25人帶紀念物也來了

    天后李玟逝世,今天(31日)就要舉辦追思會,TVBS新聞團隊也前往香港帶您直擊,上午有不少花籃都已經送達現場,其中就包含歌手阿妹張惠妹,與經紀人陳鎮川致贈的花籃。還有不少粉絲也已經到場等待,台灣歌迷準備不少紀念物,希望天后能一路好走。
    2023/07/31 14:16
  • 李玟告別式倒數!二姊李思林宣布「重磅消息」 腥夫動向曝光

    華語天后李玟(CoCo)7月5日因罹患憂鬱症,不敵心魔選擇離開人世,享年48歲,生前就對歌迷相當好的她,也留下許多遺憾,世界各地的粉絲,自主性發起追思會想念偶像,而她的告別式也將在7月31日舉行,李玟的二姊李思林特地開了YouTube頻道,並且宣布當天會直播,希望粉絲陪李玟最後一程。
    2023/07/24 11:22
  • 馬來貘「貘克」疑熱衰竭死亡! 動物園曝病程:來得太快

    台北市立動物園證實,園區內熱帶雨林區的馬來貘「貘克」昨(18)日下午不幸過世,年齡為7歲9個月,算是比較年輕,目前判斷非自然死亡,死因還需要調查可能包括熱衰竭、病毒感染或免疫系統問題等,動物園指出,「貘克」病程相當快,15日出現倦怠狀況,17日獸醫就積極介入治療,當天「貘克」精神有略微恢復,但18日治療中失去呼吸心跳急救無效,在下午兩點多過世,死因還有待確認,但動物園也強調,馬來貘需要的水池與樹蔭,園區都有完善的提供,之後動物園也將幫「貘克」舉辦追思會。
    2023/07/19 14:55
  • 影音/李玟粉絲自辦追思會 哭成淚海:她太傻了!

    2023/07/17 12:06
  • 確定了!李玟告別式7/31舉行「這4個小時公祭」台粉絲自辦追思會

    歌手李玟這個月初過世,二姐Nancy李思林昨晚(14日)發文證實,告別式將在31日舉辦,晚間六點到十點進行公祭,其餘出殯儀式將以私人形式舉行。
    2023/07/15 19:38
  • 李玟台灣粉絲舉辦追思會 百位黑衣人聚集送別「選沙崙海灘理由惹鼻酸」

    李玟告別式將在31日舉行,8月1日火化,不少台灣粉絲正在搶機票和住宿,要親自送李玟最後一程。而今天(15日)下午,台灣粉絲自發性舉辦追思會,分別在新北市的沙崙海灘以及台中,現場播放李玟生前的影片和歌曲,粉絲自發性帶來收藏的專輯作品等等,至今仍不敢相信李玟就這樣離開人世。
    2023/07/15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