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停班停課冷凍雞肉益活雞國民黨中國攻台美魔女花蓮大地震紀念品全裸車震
  • 搜尋:

    追夢者 結果共5筆

  • 北影25/最佳短片競爭熱 《屍舞》、《推特事》各具風格

    2023第25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8日揭獎,《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本屆台北電影獎的入圍看點,而除了個人獎項與劇情長片外,今年台北電影獎入圍的短片類作品同樣精彩,「最佳短片」的入圍名單包括探討網路時代下影像真實性的《推特事》、描繪生活無奈的《送行》、獻給追夢者情書的《紅的夢》,以及游安順、潘麗麗合演的《大日子》和破億導演柯孟融擔任製片兼攝影的新作《屍舞》。
    2023/07/06 13:10
  • 雷千瑩拜訪花蓮射箭家庭 勉勵追夢者別忘感謝自我

    曾獲里約奧運射箭女團銅牌的國手雷千瑩接受《誰來晚餐14》節目邀請,拜訪花蓮大德部落熱愛射箭的一家人,她勉勵孩子們:「不要忘記感謝自己。」因為要靠自身信念來支撐自己不要放棄。
    2022/12/21 16:02
  • 致力於傳承!董事長樂團「私下超狂暖舉」曝光:需要更多的支持

    甫拿到葛萊美獎為台爭光的金曲樂團「董事長樂團」,日前擔任「Be Brave 搖滾無畏」演唱會嘉賓,並請到兩組在台灣搖滾界的潛力新銳樂團-Theseus 忒修斯及 SADOG 助陣,老將新秀齊聚一堂 共同搖滾狂歡一晚,除了象徵傳承意味濃厚,EMZ昇恆昌更盼藉由這群音樂感染力強大的追夢者傳達堅持夢想、永不退縮的「Be Brave」精神。
    2022/11/21 17:52
  • 美力翻轉貧困女童 佐登妮絲助力世界展望就業優先錄用權利

    每個女孩都應該要擁有勇敢追夢的權利!台灣最大直營美容集團-佐登妮絲長期關注女性議題,今年與世界展望會合作「100 Sparkles織夢者計畫」,率先號召公司內部100位同仁支持台灣弱勢女童助學金,並承諾參與此計畫的女童,未來在集團關係企業優先錄用權利。佐登妮絲希望更多民眾一起參與,由佐登妮絲旗下保養品牌珍朵絲特代言人-胡宇威擔任公益大使,並邀請台灣新銳藝術家-張子晴,為此計畫創作「閃耀Sparkles」,只要參加此計畫的民眾就能獲得聯名公益提袋與暖心禮包,讓民眾一同關懷台灣弱勢女童困境,協助她們勇敢追夢、揮灑美麗人生!
    2022/04/16 09:00
  • 川普上任滿2年! 堪稱美國史上最混亂政局

    美國總統川普就職屆滿兩年,政治分析家直言,這是美國政局最混亂的兩年。特別是川普為了蓋邊界圍牆,槓上民主黨,已經讓聯邦政府關門超過一個月。根據華盛頓郵報的統計,川普就任兩年以來,一共說謊8158次,平均一天11次。
    2019/01/22 2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