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民意基金會雞排媒體人病逝朱宗軻病逝宋仲基虐童陳春明許維恩海邊李敏鎬東成醬油
  • 搜尋:

    追劇 結果共704筆

  • 追劇同時教育!好萊塢帶頭「正確槍枝觀念」融入劇本

    美國青少年和兒童死於槍枝暴力的數字,從2023年至今已經超過2千人,而且受害人數持續上升中,平均每天有8個孩童因此喪命。好萊塢現在傾向將槍枝安全觀念融入劇本,例如最新的美劇《反恐特警組》,就讓主角回家後的場景,巧妙添加了一幕把槍放進保險櫃的橋段;另外也減少大量槍戰的片段,希望藉此達到潛移默化的效果,當觀眾看到槍枝安全存放是喜歡角色的生活日常,也會跟著效法。幕後推手是一個擁護槍枝管制的非營利組織,去年在白宮與好萊塢演員和編劇們制定推廣計畫,盼望好萊塢帶頭,杜絕槍枝暴力的歪風繼續殘害下一代。
    20小時前
  • 佘詩曼巴黎時裝週遭女網紅「貼臉咬耳朵」 1舉動獲讚高情商

    去年熱播的無線台慶劇《新聞女王》掀起了一股追劇熱潮,更令劇中多位主角人氣急升,大受歡迎。佘詩曼於該劇入面飾演Man姐文慧心一角,性格霸氣,聰明機智且擁有強大的氣場,還集集爆金句,成為了劇迷的焦點,她還憑該角色贏得今屆視后。即使劇集播完後,這股Man姐熱仍未曾減退,佘詩曼無論在香港或是內地均人氣高漲,且深受品牌喜歡,工作接不停。最近,她就先後應邀到了米蘭以及巴黎時裝周出席活動,繼續吸金。
    2024/03/11 10:09
  • 動畫來襲!《腦筋急轉彎》4新角色登場 《加菲貓》萌翻大螢幕

    不想要動腦追劇,現在有全新的動畫即將登上大螢幕!全球賣破8億美金的動畫片《腦筋急轉彎》推出第二集,加入了焦慮、羨慕等等的新角色引發共鳴;還有加菲貓的全新電影預告,上線五天就破九百萬次觀看。
    2024/03/10 17:24
  • 警值班「禁追劇、打手遊」網批:只檢討基層 警政署回應了

    基隆一名34歲簡姓男子,上個月29日晚10時許駕駛一輛偷來的小貨車往基隆方向前進,最終加速撞進八堵分駐所,共造成2死1傷,簡男逃逸至鐵軌遭到列車撞擊身亡,事件一連串離奇發生後,有基層員警2日在臉書社團「靠北police」上發文,附上一張截圖,疑似是某分局的指令,寫下值班員警「勿看劇、打手遊」否則將嚴懲,再次燃起熱議,對此警政署也緊急回應。
    2024/03/03 11:35
  • 警所遭撞!高層下令「值班勿追劇」 基層炸鍋

    基隆八堵派出所遭到衝撞,公家單位的駐地安全也引發討論,有員警抱怨,收到分局長指示,只要在值班台看劇、打手遊,一旦被督察組發現,一律嚴懲,也讓基層大酸,每次出事都檢討第一線人員。嫌犯衝撞派出所時,殉職員警根本來不及反應,對此,專家建議,可以在派出所外放置紐澤西護欄或是防撞桶增加緩衝。
    2024/03/02 19:49
  • 超火港劇《新聞女王》6大亮點!演員劇情高評價、橫掃各大獎

    超火港劇《新聞女王》自開播以來好評不斷,不僅職場鬥爭劇情高潮迭起,劇中角色個個人物鮮明,更是拿下多項影劇大獎,重新掀起港劇旋風。至於《新聞女王》究竟為何呼聲如此高?有哪些看點?演員陣容有誰?《TVBS新聞網》為您整理出懶人包,還沒看過的人還不趕緊手刀追劇!
    2024/02/29 15:56
  • 熬夜助長肥胖!「一個月=喝65瓶可樂」 最佳就寢時間曝

    現代人時常有熬夜習慣,不論是因工作加班、玩樂或追劇等,都可能對人體有不小的傷害。營養師李婉萍就指出,這種現象的成因可能與生長激素與瘦體素的降低,以及飢餓素的升高有關。同時﹐她也點出熬夜與肥胖之間的關聯性。
    2024/02/29 11:24
  • 「陸劇女神」當之無愧!白鹿成為台灣人最愛 登影音平台全球代言人

    愛奇藝華語原創作品有口皆碑,以亮眼的站內外成績,成為全球劇迷的追劇平台首選,根據「雲合數據」2023劇綜報告顯示,以《狂飆》、《寧安如夢》等出圈劇集,佔據了排行榜前十名中的八個位置。今(27)日宣佈,「陸劇女神」白鹿成為愛奇藝國際版全球代言人,在持續耕耘全球華語社群的同時,承諾為VIP會員提供眾多專屬福利。
    2024/02/28 21:13
  • Netflix抓寄生!手機APP「破解神招」 一次看爽爽

    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打擊「寄生帳號」從2023年初就開始在全球各國實行,而台灣也在去年五月起實施,等同「Netflix帳戶僅供同住者使用」,若非同住者要多付月費100元,引起不少人反彈。有用戶發現用手機追劇竟被擋,相當苦惱,日前有網友找到了一種方法,可以繞過Netflix嚴密把關的寄生帳號現象,讓不少用戶直呼「太神了」。
    2024/02/27 13:44
  • 專訪「繁花」插曲演唱人曾比特!難忘王家衛欽點 許願來台會粉絲

    胡歌主演的陸劇「繁花」掀起追劇風潮,劇迷也對代入感極強的插曲印象深刻,其中王家衛欽點香港歌手曾比特重新翻唱「再回首」及「一生何求」,受到熱烈迴響,我們獨家約訪曾比特分享配唱花絮。
    2024/02/24 19:52
  • 陸劇《大理寺少卿遊》2024必追!播出時間、演員角色一次看

    《大理寺少卿遊》根據漫畫家RC的古風斷案類作品《大理寺日誌》,由王威執導,魏思遠、黑玉、薑來編劇,丁禹兮領銜主演,週奇友情主演的古裝懸疑探案劇。描述了一位充滿神秘氣息的新上任大理寺少卿李餅,領導著大理寺的團隊,在洛陽這座城市中進行一連串令人心跳加速的解案與冒險活動。劇中主角是一隻白貓,不過大多數時間將以人形出現,貓形特效十分還原動漫角色。本文將會介紹這部劇的劇情大綱、更新時間、角色演員,人物關係以及追劇日曆。
    2024/02/21 14:00
  • 不怕踩雷!「經典7韓劇」此生必看 IU、孔劉都上榜

    春節過完回歸職場,想放鬆追劇又怕踩雷嗎?這次為大家整理了DCARD網友推薦的「此生必看韓劇」,每部都是經典中的經典!有心情不好必看的超爆笑穿越劇《哲仁王后》、一年一定要看一次的《機智醫生生活》、瘋狂愛上IU的《德魯納酒店》!
    2024/02/20 11:26
  • 過年過太爽?營養師列「6大常見症狀」 小心健康亮紅燈

    農曆新年期間,與親朋好友通宵打牌、熬夜追劇以及餐餐大魚大肉,這些不良的生活習慣都會對我們的健康產生負面影響,你是不是開始感覺到肩頸酸痛、脹氣便秘、失眠、體重增加,甚至血糖失控呢?
    2024/02/17 15:38
  • 2024陸劇抖音播放量Top10!第一名破8億 劉浩存、林一超甜

    2024年的陸劇市場依然熱潮不斷,各式劇集紛紛登場,特別是熱度一直以來都超高的甜寵劇,如《在暴雪時分》和《你也有今天》持續吸粉,去年底的話題作《繁花》和《神隱》依舊熱度不減,就連仙劍系列改編的《祈今朝》和《仙劍四》也引起不少關注,然而近年來,TikTok成為追劇新趨勢,播放量更成為衡量一部劇火爆程度的重要指標,接著就讓我們來看看2024年第一波陸劇TikTok播放量Top10排行榜,看看分別是哪些劇集成功吸粉!
    2024/02/17 14:37
  • 「電影馬拉松」看太爽!5旬婦眼腫張不開 就醫慘了:急性青光眼

    每年的春節檔期,都有許多精彩絕倫的賀歲片在影院上映,大陸就有一名婦人,為了將所有春節電影看完,刻意空出一天待在電影院,一連看了10多個小時。直到心滿意足返家後,卻發現自己雙眼腫痛不堪,緊急就醫後,被醫師診斷為急性青光眼。
    2024/02/16 16:59
  • 《甄嬛傳》播12年封神!網揪「演員群1共通點」:要挺住

    大陸古裝劇《後宮甄嬛傳》開播12年仍熱度不減,每逢過年電視台還會舉辦追劇馬拉松活動,吸引上萬網友一起重刷、反覆回味,是不少人心目中無法取代的經典宮鬥劇。對此有網友發現,《甄嬛傳》長紅的原因是劇中沒有一個人塌房,也有人認為關鍵原因是女演員眾多。
    2024/02/16 16:51
  • 過年狂追劇!醫教2招急救「眼睛乾養」 開心果吃太多也注意

    一年一度放大假,很多人抓緊時機狂追劇、追小說、熬夜打麻將,幾天下來發現視力模糊、眼睛乾,隱形眼鏡拔不下來,或是隱形眼鏡戴不上去,該怎麼辦?醫師教2招快速解除眼睛乾澀、發紅,戴熱敷眼罩、點沒有添加防腐劑的人工淚液。但如果視力模糊得很厲害、流淚、眼睛張不開,可能是眼睛缺氧、發炎感染等問題,要快就醫才能解決!
    2024/02/13 14:10
  • 春節連假倒數!「10大」過年必做清單 快來盤點完成幾項

    過年儀式感不能少! 過年是華人社會最重要的節日之一,也是家庭團聚、喜慶祈福的時刻,為了讓這個特別的日子更加充實、難忘,許多人會安排一系列的活動與儀式,今年7天的春節假期,你打算怎樣度過呢?無論是享受大魚大肉的美食饗宴、陪伴家人或串門子到處拜年,亦或是把握時間好好補眠,趁機還睡眠債,都希望大家能度過一個開心的好年。
    2024/02/13 09:07
  • 過年失眠追劇小心! 醫:病患掛急診、血壓飆220

    有醫師在過年期間觀察到,病患晚上失眠掛急診血壓飆到220以上,一問之下才知道病人都在熬夜追劇,醫師示警,如果晚上用手機,發現「眼眶不適、頭暈、想吐」3症狀就要小心,血壓一旦高出180以上,就要就醫。
    2024/02/12 13:18
  • 過年熬夜追劇掛急診!醫警告「根本慢性自殺」 出現3症狀快暫停

    許多民眾雖在農曆新年期間得以放上一段長假,也因此會趁機熬夜放縱、追劇一番。不過,台北市聯醫中興院區中興院區一般內科醫師姜冠宇就指出,他在今年發現有非常多患者是因各式各樣的睡眠問題而就醫,也讓他忍不住呼籲,對於具有慢性病史的人來說,「絕對是慢性自殺的行為」。
    2024/02/11 20:00
  • 孫錫求、崔宇植雙帥飆流利英文 《殺人者的難堪》除夕上架掀追劇潮

    大年初一,還是有新的韓劇可以追!在《我的出走日記》圈了一票粉絲的孫錫求,最新作品和《寄生上流》的崔宇植合作,上演連續殺人犯和刑警對峙的場面。而兩人都是留學國外的韓星,特地用流利英文介紹角色,讓歐美粉絲為之驚艷。
    2024/02/10 14:28
  • 龍年賀歲片!10部「過年必看」春節強檔電影 追劇清單一定要看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春節電影」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春節強檔電影片單。
    2024/02/09 12:28
  • 零食一口接一口!營養師揭「熱量陷阱」 魷魚絲竟是大魔王

    農曆過年,年貨大街零食和堅果是大人小孩最愛,年節團圓、追劇一口接著一口吃,一不小心就熱量爆表,營養師提醒控制食用份量,更直接計算出100大卡堅果份量,讓民眾一目瞭然。
    2024/02/08 11:46
  • 《愛愛內含光》登OTT冠軍!連假配飯劇 吳慷仁、王柏傑陪過年

    即將迎來連假追劇潮!柯震東、詹子萱近期主演的《愛愛內含光》,談論家庭、兩性議題,加上劇情詼諧,開播後就登上OTT平台冠軍,網友們也就評選,先前吳慷仁、王柏傑個別主演的台劇,在過年也非常好邊配飯邊追。
    2024/02/07 11:00
  • 10部豆瓣「高分韓劇」!宋江《如蝶翩翩》激推 連蔡依林都愛 

    近年來,韓劇界迎來了一波高質量作品的爆發,眾多新作品以其獨特的魅力和深刻的主題引起廣泛關注,豆瓣評分8.5以上的韓劇層出不窮,從引人入勝的《死期將至》、感人至深的《閃亮的西瓜》到深刻探討心理健康的《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這些作品不僅贏得了觀眾的喜愛,也在評論界獲得了高度評價。今天,我們為大家精選了十部評分居高不下的韓劇,每一部都是實至名歸的精品之作,值得每一位韓劇迷細細品味,趕快趁著春節連假時一起追劇吧~
    2024/02/06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