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追分成功 結果共59筆

  • 孫綻浪漫求婚「單膝下跪」畫面曝光 餅乾盒藏戒指埋巧思

    男星孫綻在台視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劇中認識宋品葳後,漂流的心終於有了歸屬,將正式向女方求婚。孫綻送上拿手的手工餅乾和戒指,單膝下跪向宋品葳求婚,浪漫宣示:「雖然餅乾有食用期限,但我對妳的愛保存期限是永遠。」讓宋品葳又驚又喜,流下感動的眼淚開心答應,並在眾好友的鼓吹下甜蜜接吻。
    1天前
  • 親眼目睹愛人墜海!八點檔女星雨中「死亡對望」崩潰了

    伊正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因臥底身分曝光,開啟一連串逃亡旅程,歹徒更脅持王樂妍逼他乖乖就範,他不幸中槍倒地痛苦掙扎起身,凝視遠方的王樂妍,當天大雨滂沱,雨中分別場面淒美。劇組特地到北海岸拍攝伊正遭槍擊落海重頭戲,伊正用「死亡對望」來形容這個鏡頭,有感而發表示:「瞬間有一種這就是生離死別,突然心中一股悲傷情緒用上來,我也有感受到樂妍很捨不得,因為這幾個月的合作很愉快,培養出革命情感。」
    2024/04/16 19:41
  • 伊正「神秘身分」曝光被追殺!揹愛妻逃亡 夫妻狼狽現蹤深山

    伊正在台視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中,為了扳倒林在培飾演的大反派「金董」,在身邊臥底多時,最新劇情,伊正身分被發現後,隨即遭林在培無情追殺。柯叔元、王樂妍及王盈凱趕來接應。劇中王樂妍在逃跑過程不慎拐到腳,伊正立刻將王樂妍揹起繼續逃。一行人來到新北山區拍攝,伊正拉著王樂妍在樹林裡奔跑,兩人邊跑邊閃躲樹枝和後面殺來的追兵,已經是高難度動作,但最讓王樂妍害怕的,其實是突然竄出的小蟲,把她嚇得花容失色,指著地上驚恐的說:「有蜘蛛、一整群螞蟻,你們有看到嗎?還有長得好像蟑螂的蟲!」
    2024/04/12 12:18
  • 已婚男星爆「躺正妹店員大腿」!臉貼臉抱一起 澄清:有跟太太報備

    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大地震,整個台灣劇烈搖晃,各地都傳出災情,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演員馬國賢當下還在熟睡,突如其來的有感地震,讓他趕緊起床查看,「睡夢中被搖醒,嚇到起床,家中都平安,謝謝。」台視今日外景和棚內拍攝工作依舊照常進行。
    2024/04/03 14:08
  • Energy才拋攻蛋喜訊 蕭景鴻不藏了!「多金貴公子」身分曝光

    林在培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飾演的「金董」心狠手辣,挑撥柯叔元與伊正兩人多年兄弟情誼,多次試圖對柯叔元復仇未果。最新劇情,蕭景鴻(阿弟)飾演的「曾成功」身世之謎終於揭曉,原來是林在培的養子,父子兩人關係密切。蕭景鴻透露,和林在培是第一次合作,對於有這樣的演出機會非常開心,認為他是一位風趣的長輩,也真的把對方視作自己的爸爸。
    2024/03/27 14:25
  • 八點檔女神婚禮遇新郎仇家鬧場!為愛擋子彈中槍 白紗全是血

    方馨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中,與柯叔元終於步上禮堂,卻在婚禮這天,被柯叔元過往的仇家找上門,派了多名黑衣人當街攔車尋仇,打鬥過程中有人開槍,她見狀立刻衝上前替對方檔子彈,場面驚險。柯叔元一身帥氣西裝親自上陣,身手俐落絲毫不鬆懈,其他人都大汗淋漓,柯叔元臉上卻沒有任何汗水,他故作認真表情的說:「因為我從小就看楚留香,他就是用皮膚呼吸的,我現在把皮膚的毛細孔閉起來,汗就流不出來了。」
    2024/03/12 12:51
  • 馬國賢驚傳「打老婆」畫面曝 狠摑耳光!愛妻被打到披頭散髮

    八點檔《追分成功》中陳若萍飾演的「彩鳳」個性強勢,尤其是嘴巴凌厲。劇中陳若萍和婆婆林乃華起了口角,還批評婆婆「起肖」。被婆婆和馬國賢飾演的老公「志強」連番用潑水、扯頭髮、呼巴掌教訓,力道之大把馬尾都抓散了,當場披頭散髮看起來相當狼狽。
    2024/03/11 11:48
  • 米可白爆熱戀同劇男星! 甜喊「我是被愛的」:只想要單純幸福

    米可白日前爆出與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同劇演員孫綻熱戀,近來播出她被女鬼「筱涵」附身,打算用「佳芬」的身體和潘逸安飾演的「德隆」結婚,而後柯叔元、陳慕義及林玉書趕來,進行驅魔儀式,筱涵自知逃不了,便要求德隆擁抱自己,最後一次感受在人間被愛的感覺,一連串的劇情,也讓米可白感性地說:「從筱涵身上學到了勇敢,讓我去想學習、想要像她一樣,甚麼都可以不要,只想要單純的幸福!」讓人不禁聯想她現實生活中的感情狀態。
    2024/03/06 13:17
  • 認愛米可白後首露面!孫綻狂躲媒體 甜曝她「3優點」:真的很棒

    女星米可白近日爆出和同劇演員孫綻熱戀,男方透過經紀公司曖昧表示:「兩個人現在是不錯很聊得來的朋友,也希望大家多給一點空間。」孫綻今(29)日出席活動,再傳出熱戀後首度露面,甜讚米可白善良、熱情又敬業。
    2024/02/29 13:24
  • 八點檔男星約會變三人行!主動蹲下幫忙繫鞋帶 超暖舉動打動女伴

    宋品葳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飾演美女工程師「麗娟」,劇中她倒追孫綻(飾金鋒),開出了多項約會行程,製造機會讓彼此更加熟悉,孫綻便主動規劃了平溪放天燈、逛老街的行程,並邀請宋品葳與其母林乃華(飾明珠)一同遊玩,三人穿上紅色長袖親子裝,相處十分融洽。孫綻表示,劇組過年放5天假就胖3公斤,「幸福肥」的他直呼:「很想念消失的下顎線。」
    2024/02/27 19:55
  • 米可白遭爆熱戀對象是同劇男星 男方曖昧回應:希望多給一點空間

    女星米可白昨(23)日為戲受訪時透露有新戀情,她坦言目前感情幸福,對象符合她的標準孝順、愛家人、愛狗等條件。而被問到否為圈內人以及交往時間,她不願正面回應,僅以「以前認識的朋友」簡單帶過。而米可白的新對象疑似是《追分成功》的同劇組男星孫綻,因2人在IG上互動頗為曖昧,因此被懷疑秘戀。另在《牛車來去》飾演米可白前夫的楊子儀,昨出席活動聽到米可白有新歡時,笑說沒辦法想像米可白談變愛的樣子。
    2024/02/24 15:25
  • 分手不到一年!米可白自爆新戀情 鬆口對象身分:很幸福

    女星米可白在八點檔《追分成功》中飾演「秦佳芬」,米可白在受訪時也透露,之前有去拜拜求姻緣,馬國賢也建議,家裡要放百合花和粉水晶,但她笑說:「放了兩天就收起來了,花香味我的狗快受不了。」她坦言目前感情幸福,對象符合她的標準孝順、愛家人、愛狗等條件,她表示兩人相處感覺很重要,不過目前還是以工作為主,希望外界對於她的感情多一點空間,並謝謝大家的關心。
    2024/02/23 15:59
  • 他曾是房屋銷售TOP!圓夢出道成歌王 開春報雙喜訊

    有「金仲歌王」美譽的邱火金(火金姑)推出台語勵志歌曲〈拼落去〉,好事成雙,不但成為八點檔《天道》片頭曲,更一舉躍上《追分成功》片尾金曲MV,讓甫出道外型福態的邱火金,更是開心得合不攏嘴,就像是福氣滿滿的彌勒佛,邱火金創作鼓勵所有人,「只要深懷夢想、願意打拼,要相信伸手真的就能碰到天!」
    2024/02/18 18:30
  • 對尬米可白美胸!八點檔女神一開口驚呆全場 他狂讚:和江蕙有得拚

    音樂教父蔣三省為台視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打造戲劇原聲帶,劇中男女主角柯叔元、方馨開金口,合唱片頭曲〈從心出發〉,另外方馨演唱主題曲〈按怎〉獲得粉絲好評,蔣三省更帶領全體演員登上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2024/02/07 17:37
  • 羨慕何宜珊被求婚成功 米可白沾喜氣:希望可以甜蜜蜜

    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在新的一年推出應景劇情,主要演員方馨、柯叔元、米可白、蕭景鴻(阿弟)、潘逸安、茵芙、何宜珊、林玉書及呂世偉齊聚圍爐吃團圓飯,大家同心協力準備年菜,氣氛歡樂。桌上擺滿豐富佳餚,大家穿著喜氣、頭戴過年飾品,讓攝影棚饒富年味。
    2024/02/07 12:41
  • Energy阿弟被爆「一個晚上好幾次」 自嘲體力不支:全身軟掉

    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劇中主要演員方馨、柯叔元、米可白、蕭景鴻、林玉書及亮曦和音樂人蔣三省,攜手於《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獻唱主題曲<從心出發>、方馨和蔣三省共演<按怎>。蕭景鴻當晚先是和「Energy」合體演出,接著又跟劇組演員一起上台表演,2度出現在舞台上,讓柯叔元笑稱是「一個晚上好幾次。」蕭景鴻回到後台不諱言:「放鬆下來又要上台,腎上腺素爆發完,現在全身有點軟掉。」
    2024/02/02 13:53
  • 雙台八女神同框熱舞!她紅色禮服罩不住 雙球快掉出

    女星方馨近來在八點檔《追分成功》中與米可白合作,近期更一起錄製跳舞影片,米可白穿著一襲鮮紅色禮服,深V的設計炸出渾圓豐滿,令人看得血脈賁張,方馨更大讚米可白:「性感天后!」
    2024/01/30 07:23
  • 八點檔女星藉酒壯膽!「直球告白更生人」 浪漫場面曝光

    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收視持續亮眼,今(26)晚由宋品葳飾演的工程師「麗娟」,愛上孫綻飾演的「金鋒」,利用酒醉壯膽向孫綻告白,孫綻劇中對何宜珊一見鍾情,面對突如其來的告白,又困擾又害怕。孫綻角色是更生人,見過江湖上的大風大浪,突然被女孩子告白,心中其實嚇了一大跳,他笑說:「過程拍起來感覺很可愛,滿期待這場戲。」而在現實生活中,他表示求學過程當然也有遇過女生示愛,若是遇到喜歡的對象,一定也會主動出擊,他解釋:「因為人生只有一次,應該要勇敢,就算失敗、就算被拒絕,我都不後悔,反正有試有機會。」孫綻笑說因為抱著這樣的想法,人生多半都在告白。他表示:「有喜歡的人或有人喜歡,都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2024/01/26 14:28
  • 方馨宮廟前被求婚!「超浪漫畫面」曝光 米可白見證感動噴淚

    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收視再創新高,今(24)晚劇情更加精采,將上演浪漫的宮廟求婚戲碼,柯叔元在劇中是筆生,個性不善表達,在米可白與蕭景鴻的協助下,準備了玫瑰花、戒指及情話手板,慢慢揭曉內心真誠的告白,雖然沒有浮誇的場景,依舊讓人看得感動萬分。劇中方馨大小事都到廟裡詢問,因此在神明見證下完成求婚儀式最適合不過,她說:「對象對了,有沒有那個儀式真的沒有這麼重要。」
    2024/01/24 11:41
  • 伊正為女人和柯叔元鬧翻!雙方決裂爆出「複雜情感關係」

    伊正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中飾演寵妻魔人「林文豪」成為寵妻魔人,對於老婆「江亞萍」王樂妍滿是寵溺,接下來也會和柯叔元有大量對手戲,三人的感情糾葛將從20年前開始說起,伊正和柯叔元曾是結拜兄弟,後來因理念不合分裂,王樂妍雖然心中屬意柯叔元,卻又嫁給了伊正。穿越時空複雜的情感,讓伊正對於角色的戲劇性十分期待。
    2024/01/16 11:38
  • 八點檔女星「主動邀同劇男星進香閨」 完事羞喊:喝了酒什麼都敢做

    方馨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中,與柯叔元從好朋友關係更進一步,今(19)晚播出柯叔元替她慶生後,兩人借酒壯膽共度良宵。戲裡,方馨帶著醉意問柯叔元喜不喜歡自己,更邀對方進房間,柯叔元最後鼓起勇氣進門幫忙蓋上被子,正要轉身離開時,被她一把拉住入懷裡,兩人凝視著彼此,柯叔元在方馨耳邊輕聲呢喃,氣氛曖昧且浪漫。
    2024/01/10 19:24
  • 米可白大病初癒遭綁架!前夫掏「5000萬贖金」驚險場面曝光

    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收視表現隨著劇情越攀越高,今(5)晚將上演驚險的綁架戲碼。米可白被離職前同事挾怨報復,當街將人迷昏綁架,並向飾演前夫的潘逸安索取5千萬贖金,得知消息的蕭景鴻也前往營救。米可白在拍攝綁架戲的前幾天才得了流感,一度發燒到39.4度,聽從醫生指示在家休養了三天、打了兩瓶點滴,才開始恢復體力。
    2024/01/05 11:55
  • 八點檔女星樂秀大鑽戒!公開一家三口照 竟喊「愛的不是尪」

    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劇情即將進入新一波高潮,在柯叔元與方馨的關係準備更進一步時,柯叔元隱藏已久的身分,隨著新角色的加入終將曝光。最近新增故事線,伊正、王樂妍及蔡祥加入劇組,劇中三人是一家人,伊正飾演「林文豪」從事地下金融匯兌事業,與柯叔元飾演的「李守善」曾一起闖蕩江湖;王樂妍飾演的「江亞萍」是柯叔元前女友的閨密,儘管已與伊正結婚多年,還是一直暗戀著柯叔元。
    2024/01/03 12:15
  • 要嫁了!八點檔女星依偎曬鑽戒「答應求婚」 大9歲男友帥照曝

    女星何宜珊身材姣好、外型甜美,近期在八點檔《追分成功》也有亮眼表現,今(29)日傳出好消息,宣布答應交往2年、大9歲男友Nick求婚,準備升格準人妻!
    2023/12/29 17:24
  • 八點檔女星慘淪小三!遭「正宮宣示主權」呼巴掌 當場委屈淚崩

    何宜珊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中,飾演心地善良為人單純的護理師,戀上同院的醫生,沒想到對方卻是「隱藏渣男」,乍看之下溫柔體貼,實則卻瞞著已婚身分偷偷交往。今(28)晚最新劇情,不倫戀情最後紙包不住火,正宮也直接找上門,還直接呼巴掌教訓何宜珊,方馨看不下去,立刻大姐魂上身,開嗆反擊:「我才應該要跟妳老公算帳,明明結婚了,還來招惹我妹妹。」並心疼地幫何宜珊呼呼。
    2023/12/28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