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賣場大成益活雞綜合包理想汽車補課暴雨學校停課地震穀雨飲食氣象激戰
  • 搜尋:

    迷幻藥 結果共37筆

  • 妙齡女「機場裸奔」!隨機痛扁路人 失控暴衝遭擊落

    智利日前一起「隨機攻擊事件」引起當地民眾關注,一名20多歲女子疑因吸食迷幻藥物,導致在迷茫狀態下脫序行為連發,不僅一絲不掛的在當地機場遊走,更多次失控朝路人叫囂、朝對到眼的民眾發動攻擊,甚至連獲報到場的警方也成為目標;而在一連串的瘋狂行為後,女子才被順利制伏,整個事發過程也被周遭民眾錄下,上傳至網路後引起熱議。詳情仍待調查。
    2023/11/26 16:20
  • 開冥想課稱「死藤水」喝到飽 外籍男模扮薩滿巫師 下場慘了

    來台的傅姓外籍男模,日前在網路以「冥想聚會」為由,號召網友一起參加南美洲薩滿巫師通靈儀式,更以無限量提供迷幻藥「死藤水」為噱頭,向參加者索取4000元至5000元不等的費用。台北地檢署日前搜索傅男的活動據點,查扣不明粉末、菸草、藥水等證物,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全案仍擴大偵辦中。
    2023/08/15 14:36
  • 全球首例!澳洲醫獲准開立「搖頭丸」 治憂鬱症、PTSD

    俗稱「搖頭丸」(ecstasy)的亞甲二氧甲基苯丙胺(MDMA)在台灣被列為二級毒品與管制藥品,而澳洲政府自7月1日起,允許精神科醫師為憂鬱症或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患者開立「MDMA」和「賽洛西賓」(Psilocybin)2種迷幻藥物(psychedelic),成為全球第一個把含有搖頭丸成分的藥物,用於醫療的國家。
    2023/07/03 11:56
  • 癌末擴散等死!服用「大麻二酚」迷幻蘑菇 腫瘤消失了

    大麻在台灣為列管的二級毒品,事實上具有醫療效果,因成分含有大麻二酚(CBD),可以舒緩化療等副作用。而外國一名49歲、罹患4期乳腺癌的女子,癌細胞已轉移肝肝臟、淋巴結,竟然在使用大麻二酚與微量的迷幻蘑菇,乳腺的腫瘤消失了!
    2022/10/01 10:01
  • 好意變質?美俄勒岡州毒品除罪化 一年後街頭淪毒品市場

    美國俄勒岡州(Oregon)在2021年2月成為全美首個推行毒品除罪化的州,即持有少量海洛因、安非他命(俗稱冰毒)和LSD迷幻藥等硬性毒品不會再遭逮捕,計劃本希望鼓勵更多癮君子求助,但事隔1年多後,有美媒指俄勒岡州波特蘭市(Portland)街頭淪為露天毒品市場。
    2022/06/23 16:08
  • 「燕麥奶有怪味...」小模約外拍 竟被攝影師下迷幻藥

    台北市一名30歲的李姓小模,日前在網路上認識了30歲的胡姓攝影師,雙方於這個月19日相約在新生北路某飯店進行外拍,但沒想到攝影師卻趁著小模換衣服時,伺機在飲料裡面添加迷幻藥,小模喝了一口後,立即察覺飲料味道怪怪的,趕緊通報警方到場,員警也隨後在攝影師身上查獲迷幻藥物。
    2021/08/25 13:58
  • 原為南美巫師祭典用 男子製「相思湯」毒品落網

    張姓男子涉嫌以二級毒品DMT提煉「相思湯」,透過網路分身販售,這種毒品原為南美巫師通靈祭典所用強烈迷幻藥。刑事局南打獲報日前當場查扣製毒用品,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
    2021/03/19 17:58
  • 認吸毒10多年 澤尻英龍華自爆:毒品藏胸罩安全

    因演出日劇《一公升的眼淚》而聲名大噪的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深受許多影迷喜愛。沒想到這個月16日,澤尻英龍華因涉嫌持有毒品,在東京的住處遭到警方逮捕。其實澤尻吸毒的傳聞由來已久,她被逮後也坦承自己常吸毒,並且長達10多年的時間,她甚至還曾向演藝圈友人透露「平常會將毒品放在胸罩中」。
    2019/11/20 17:45
  • 全美第一座放行的城市! 丹佛將合法化迷幻蘑菇

    根據今天一項非官方投票結果,美國科羅拉多州首府丹佛將除罪化俗稱「神奇蘑菇」的迷幻藥物「裸蓋菇素」(psilocybin),成為全美第一座放行的城市。
    2019/05/09 12:32
  • 出遊被搭訕!辣妹噴一下 男中「魔鬼呼吸」如喪屍被洗劫

    只要吸到一下,竟能任人擺布!愛爾蘭一名27歲男工程師尼爾森(David Nelson)近日到西班牙特內費里島(Tenerife)度假,晚上在島上閒逛時,被一名美女搭訕,雖明確拒絕邀請,但對方突然拿出有「魔鬼的呼吸」之稱的迷魂藥將他迷昏;男子清醒後,身上財物被洗劫一空,連帳戶存款也被領走。
    2019/04/19 10:44
  • 悚!正妹夜店開趴 遭陌生人針扎注「迷姦水」全身癱軟

    不少人喜歡到夜店開趴狂歡,自身安全得特別小心注意。日前澳洲有一名金髮正妹,到一間夜店慶祝自己18歲生日,期間在舞池中,她的手臂突然遭一名陌生男子扎了1針,隨後就感到暈眩和癱軟。所幸當時同行的友人即時發現,連忙將她送醫急救,目前已無大礙;至於注射的成分,據悉是有可能是GHB「迷姦水」這類藥物。
    2019/03/27 18:40
  • 靠催眠、下藥…狼醫自稱「皇上」 洗腦10女當後宮

    馬來西亞一名脊骨神經科醫師,20年來利用催眠術和藥物,對至少10名女子進行洗腦,不僅讓她們心甘情願成為性奴,還讓她們以為他是「皇上」,更拍下她們的裸照來威脅,甚至有女子不惜借錢供養他,為了他離婚,與他過著夫妻般的生活。
    2019/01/29 21:46
  • 美警查獲川普頭像迷幻藥 網友:成份有謊言

    川普的名字無所不在,牛排、領帶、紅酒、航空公司和摩天樓都能看到,但現在就連迷幻藥也能看到川普的臉。網友諷刺說:「成份有謊言和仇恨。」
    2018/07/03 09:38
  • 「1分鐘陷入昏迷」 警戳破臉書售迷魂煙

    來路不明的東西最好別碰!有人在臉書上販售迷魂香菸,聲稱含吸入性麻藥,女性抽1分鐘就意識模糊,藥效長達4小時,一包要價1500元,不少女性民眾看了人心惶惶,高雄市警方透過通訊軟體購買一包,但收到貨,發現只是一般香菸,但可能有買家發現上當也不敢報案,精神科醫師提醒,就像K他命毒品,類似這樣的迷幻藥,的確有可能放在香菸內,不得不小心。
    2018/05/07 13:38
  • 呂秀蓮:柯P迷幻藥退潮 民進黨沒理由禮讓

    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說,4月22日這麼多人上街遊行,是「柯P迷幻藥開始退潮」,她一直強調民進黨沒有理由禮讓台北市長柯文哲,最後是考驗民進黨選對會,會不會變成「選錯會」。
    2018/04/25 12:29
  • 影/疑槍殺部落巫醫 男子遭村民「綁頸」私刑虐死

    秘魯亞馬遜叢林的原住民部落日前發生一起私刑虐死案,一名加拿大男子伍德羅夫(Sebastian Woodroffe)被懷疑謀殺了當地德高望重的土著女巫醫,村民氣憤之下,便動用私刑將男子凌虐致死,最近私刑影片疑曝光,凌虐手段相當殘忍;秘魯法庭23日已向2名涉案男村民發出拘捕令。
    2018/04/25 09:50
  • 不甘曖昧1年!男網購「聽話水」迷昏她 下藥過程曝光

    惡劣!中國大陸上海市一名顧姓男子,1年多前在地鐵結識一名陳姓女子,雙方多次單獨約會、吃飯,但卻一直處於曖昧階段,關係也僅止於牽手,顧男不甘心下,竟在某次約會中,偷偷在陳女的飲料裡加進迷幻藥物「聽話水」,並等陳女神智不清後,再帶到旅館性侵得逞。
    2018/04/23 15:06
  • 丁守中形容柯P像「迷幻藥」 討喜卻未解決問題

    表態參選台北市長的前立委丁守中今天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就如同迷幻藥一般,講話既討喜又好聽,但實際卻未解決市政問題,北市競爭力下滑要如何創造年輕人就業。
    2018/01/23 15:14
  • 小心!疑躲查緝 迷藥包裝如香水、巧克力

    這個臉書賣場販售的迷幻藥,大喇喇標註FM2,醫師指出可能有搖頭丸等不明成分,吃了會影響中樞神經,最快5分鐘失去意識,長期使用傷害腦部記憶力,更可怕的是這些產品經過特殊包裝,外觀看不出來,我們把影片實際詢問民眾,不少女生會以為是香水、巧克力、口紅不能不小心。
    2017/09/17 18:12
  • 漏洞! 無年齡限制臉書公然販賣迷幻藥

    臉書使用沒有年齡限制,卻成了不法集團販賣迷藥的平台,除了有各種迷幻藥種類,還會介紹功效並公布影片,但完全沒有加密,未成年很容易接觸到,不法集團為了避免被鎖定追查,還故意以「加入LINE帳號,運費免費」當噱頭,而這些藥品多含有二三級毒品,因此對人體仍有一定傷害,只是賣家多用假帳號交易,讓警方查緝困難。
    2017/09/17 17:19
  • 毒品新型態!外觀就像止渴用「梅仔片」

    毒品又有新形態!高雄特勤中隊員警巡邏在路邊發現,一名有毒品前科的男子併排停車,上前盤查,沒想到在他車上找到毒咖啡包,還有外觀跟止渴用的梅片一模一樣的毒品,內含MDMA的二級毒品成分,也就是迷幻藥的成分,加上嫌犯本身從事餐飲業,警方呼籲在外,不要食用來路不明的餅乾、飲料,以免誤食染上毒癮。
    2017/03/30 16:55
  • 車停路中央 駕駛腳踩剎車、昏睡叫不醒

    一輛車停在麥寮省道路中央,車燈開著但靜止不動,民眾報警,警方前往後發現車上有人,但睡著了,危險的是車子打前進檔,只有駕駛腳踩住煞車,趕緊叫鎖匠開門,但員警把人拖下車後,駕駛竟然還是沒醒過來,原來他因為失眠服用fm2迷幻藥,昏到這種程度,竟然還敢開車上路。
    2015/08/05 13:13
  • TVBS民調:洪秀柱41% 首贏蔡38%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到底能不能代表國民黨披戰袍迎戰2016?原本「挺王派」對洪秀柱「有意見」,還質疑洪秀柱「過度自信」是「吃了迷幻藥」,不過今天下午中常會處理「提名洪秀柱當總統候選人」的提案才念完,全場立刻鼓掌通過,沒有一絲雜音!其實洪秀柱在6月14日以高標闖過門檻後,聲勢大漲,根據TVBS最新民調結果,洪秀柱以41%的支持度首度領先蔡英文!
    2015/06/17 19:36
  • 爺們力挺!管爺:敢做掉洪 帶頭衝黨中央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爭取總統提名,聲勢開低走高,10號中常會發表政見雖然獲得熱烈回響,仍有中常委酸「迷幻藥吃完總是要回歸現實!」倒是前國發會主委管中閔「管爺」盛讚力挺,表態唯一支持洪秀柱,還放話「國民黨膽敢做掉洪秀柱,要帶頭衝黨中央」。副手獲肯定,院長王金平在這時候很玄的說:「說不選的最後難道一定不選嗎?很難講啦!」,弦外之音外界猜測難道在說自己心聲
    2015/06/11 13:25
  • 爺們力挺!管爺:敢做掉洪 帶頭衝黨中央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爭取總統提名,聲勢開低走高,10號中常會發表政見雖然獲得熱烈回響,仍有中常委酸「迷幻藥吃完總是要回歸現實!」倒是前國發會主委管中閔「管爺」盛讚力挺,表態唯一支持洪秀柱,還放話「國民黨膽敢做掉洪秀柱,要帶頭衝黨中央」副手獲肯定,院長王金平在這時候很玄的說「說不選的最後難道一定不選嗎?很難講啦!」,弦外之音外界猜測難道在說自己心聲?
    2015/06/11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