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中毒清明連假病逝氣象小模大湖河粉寶林中毒黎明詩台灣天氣
  • 搜尋:

    迷你KTV 結果共16筆

  • 娃機退燒開闢新路 空位改設迷你包廂搶客

    娃娃機有退燒情況,現在有業者跟行動KTV合作,在娃娃機店內,設置迷你包廂,可以提供歡唱服務,採投幣制,雖然價錢比起一般KTV貴了一點,但單點單唱,不想唱就可以走人,機動性相對比較高,業者表示,現在這類共營模式,能降低成本,經營上也比較多元。
    2019/03/15 18:16
  • 迷你KTV退燒「鬧區紛撤」 台主怨不好賺民眾嫌貴

    一度遍地開花的迷你KTV,先前進駐各大百貨、台北車站還有信義區電影院,但是現在陸續撤走,就有台主抱怨機台租金貴,選點要配合公司,不好賺,民眾也說投錢30塊到50塊,一次只能一首歌,不如到一般的KTV,還唱得比較過癮。
    2019/01/11 20:33
  • 迷你KTV遭控未給正版伴唱 業者:合約禁設街邊

    迷你KTV在台加盟正熱,不過台中卻有一名加盟主,控訴業者遲交機台,給的還是盜版伴唱系統,不過業者回應,當初業務私下承諾,縮短交機時間,再來有告知加盟主,是因為他設點在停車場,正版伴唱系統合約上是禁止的,迷你KTV顧問澎恰恰也親上火線澄清事由。
    2018/10/09 20:15
  • 娃娃機2.0版?迷你KTV加盟熱 分「買斷、共享」

    迷你KTV儼然成為娃娃機的2.0版,加盟還分買斷、共享等多種模式,不過加盟主可要小心,雖然法律沒有明文規定業者需要標示歌曲的版權證明,但律師就指出,業者如果沒有合法取得版權證明,除了涉及侵權,到處招募未告知加盟者情況下恐怕也會被扣上詐欺之名。
    2018/07/20 19:18
  • 迷你KTV疑無版權迫遷! 女控咪噠積冷處理

    電話亭KTV近來非常夯,路上隨處可見,不過卻有台主出來控訴,去年向咪噠積談妥花33萬買進機台、還說音樂版權處理到好,1月和台北車站百貨簽約進駐,然而6月19日還沒到期卻被斷電強迫遷出,後來業務才坦承疑似是版權有問題被伴唱帶商提告,無辜的台主因此損失4萬元,現在搬到新北市去,營業額差10倍。
    2018/07/20 19:12
  • 寂寞經濟發酵 電話亭KTV如何管理?

    現在在不少商圈都可以看到電話亭式的KTV,讓民眾能隨時想唱就唱,沒有時數的限制,密閉空間裡也不必害羞,即使一個人也能歡唱,這樣的寂寞經濟正在發酵,不過現階段的管理是歸屬在視聽歌唱業準用條例規範下,政府單位或許該思考管理規範是否也該進一步調整。
    2018/05/28 23:05
  • 「末端經濟」狂潮! 夾娃娃機、迷你KTV夯

    您知道什麼叫做「末端經濟」嗎?這是國內最近興起的一種商業模式,主打「低成本、低消費」,「末端經濟」崛起,雖然帶動不少商機,但市場飽和後,也暗藏泡沫化隱憂。
    2018/05/07 23:11
  • 設備無人守!迷你KTV夯 成小偷目標

    高雄旗津有間迷你卡拉OK,竟被熟客偷走2顆情境裝飾用的霓虹燈!氣得老闆調閱監視器報警!其實這種唱一首歌30塊錢的迷你卡拉OK,很適合一人歡唱,也很受學生族群的喜愛,不過設備成本2間至少就要60萬,1個月營業額頂多22k,剛經營不久就遭人伸第三隻手,難怪業者氣得跳腳。
    2018/03/18 17:53
  • 無人迷你KTV竄燒! 滲透「百貨、影院、公園」

    延續娃娃機風潮,無人迷你KTV似乎成下一個竄起的新興投資!據業者透露,雖然無人迷你KTV機台採買斷式,但一首50元,快的半年多就能回本,不少民眾似乎也看好這個商機,從百貨、電影院,現在甚至公園,都有迷你KTV進駐,要搶親子商機。
    2018/03/12 17:42
  • 上海現多家迷你健身房 看好健身市場

    搭著「共享經濟」和「迷你KTV」的風潮,上海出現多個迷你健身房,業者聲稱好處是免年費、社區化方便使用。但也有分析指出,它缺少傳統健身房選擇多、兼具社交功能的特性。
    2017/10/26 16:41
  • 邊煮鍋、烤肉邊唱歌! 陸KTV新玩法攬客

    唱KTV通常配炸物等餐點,但有看過邊唱邊吃火鍋嗎?大陸就有業者把火鍋和烤爐搬進包廂內,能同時吃鍋或吃燒烤,達到邊聚餐邊唱歌的目的拚轉型升級,因為KTV市場規模高達3兆台幣,包括迷你KTV都來搶市占率,傳統業者當然也得出新招。
    2017/08/06 16:51
  • 「碎片化娛樂」正夯! 陸迷你KTV搶3兆商機

    中國大陸的KTV行業正經歷一股寒流,不少領軍品牌,如台灣的錢櫃就興起一波關店潮;不過大的店家關門大吉,卻有迷你型的KTV正如火如荼的開張,在不少商場或百貨公司裡,都能見到一種長得像電話亭的KTV,不到一坪的空間內部卻裝有觸控螢幕、麥克風和音響等設備,這種迷你KTV可以移動,鎖定的就是流動人潮排隊等候的「碎片化娛樂商機」。
    2017/02/27 18:42
  • 碎片式娛樂!電話亭式KTV 陸掀高人氣

    過年放假到哪玩,不少人選擇看電影、唱KTV,但假期人多少不了排隊等待。最近在大陸,不少商場內興起「電話亭KTV」,顧名思義外觀像是電話亭,裡面能容納3到4人,但設備和一般KTV一樣能唱還能錄音,除了能省租金、人力成本,更符合網路時代下的「碎片式娛樂」,民眾能選擇只唱一首歌或半小時,打發逛街時的碎片時間,受到不少大陸民眾歡迎。
    2017/01/30 12:10
  • 南京街頭「電話亭KTV」 唱一首歌50台幣

    根據統計,大陸的KTV市場將近3兆台幣,為了搶食這塊商機,現在大陸有業者推出了迷你KTV包廂,外型看起來就像電話亭一樣,能夠獨立移動,擺在商場百貨或是街道上,唱一首歌大約台幣50元,而錄製好的歌可以透過手機掃瞄,上傳到網路社群即時和朋友分享,引起不小話題。
    2016/10/28 11:12
  • 「1首10元」 KTV百貨公司中庭開唱

    到百貨公司現在不只可以逛街還可以在中庭唱歌喔!有百貨公司引進了迷你KTV歌唱設備,小小不到1坪的空間,有螢幕、點唱機,沙發麥克風,1首歌只要10塊錢,讓很多民眾很心動!只是這個小小KTV就放在百貨公司的中庭,外頭常常擠滿了圍觀民眾,想歡唱的人還需要一點勇氣。
    2007/06/10 19:35
  • 優勢警力攻堅 破大型賭場 逮25人

    高雄縣警方凌晨破獲一個以廢棄KTV為掩護的大型賭場,在包廂裡一舉逮捕到25名賭客,搜出20多萬賭資,還意外查獲一名隨身帶著迷你烏茲衝鋒槍、亡命天涯的通緝犯。
    2003/12/20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