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迴向 結果共24筆

  • 詭收1.5億冥幣!王必勝婉拒「賄賂」 燒化迴向寄件人

    近期多名朝野立委紛紛收到恐嚇信,而衛福部次長王必勝竟收到一封來自香港的信件,裡面放了1.5億元冥幣,紙鈔上還寫下「高端害人」與髒話,他展現高EQ笑稱「公務人員不收賄賂,已燒化迴向給寄件人」。
    2024/03/20 20:48
  • 觀世音菩薩出家日!命理師曝做「2吉事」種福報、開好運

    今(2)日是觀世音菩薩出家日(農曆9月19日),也是甲子旬天恩日,命理師柯柏成說明,這一天除了要祈福、多說好話外,也可以布施迴向,可以獲得觀世音菩薩的恩澤,替自己種下福報。此外,今天做兩件吉事還可以獲得好運。
    2023/11/02 17:18
  • 酒駕撞死黃暐瀚母判賠264萬!美髮師喊懊悔「每天抄心經」

    去年5月5日,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的母親,遭台中一名方姓美髮師凌晨酒後開車撞死,方男肇事後還跑進超商買酒喝,企圖想要營造原本沒有酒駕的假象。法院審理後,二審依照酒駕致死確定判刑方男4年6個月。至於民事訴訟部分,黃暐瀚及其胞兄求償464萬元,方男稱自己很懊悔,還每天抄寫心經迴向給死者,最後判須賠264萬餘元,仍可上訴。
    2022/10/26 21:57
  • 淚別第4天..警所外成白花海 曹瑞傑兄悲喊:天上的你看到了嗎

    為了逮捕通緝犯林信吾,慘遭刀砍割頸身亡的勇警曹瑞傑,才年僅27歲,去年為了離家近請調回台南第二分局民權派出所服務,就發生憾事,家屬的心宛如刀割。今(25)日凌晨曹瑞傑的哥哥又再度於臉書發文,先是謝謝很多朋友、以及沒見過面的民眾,送花給弟弟、還幫忙念佛迴向,並和曹瑞傑喊話「在天上的你,看到了嗎」?
    2022/08/25 11:49
  • 「抄心經」迴向龍劭華!王彩樺哭到發抖激喊:怎麼可能

    資深演員龍劭華14日在高雄拍戲時,因疾病因素昏倒,送醫不治享壽68歲。近期跟他合作電影的王彩樺也在臉書表達悲痛心情,事發隔天也親手抄了一篇心經要迴向給他,這個暖舉感動大批網友。
    2021/09/16 16:09
  • 懊悔撞死黃暐瀚母 美髮師「抄心經」求交保:已深刻反省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母親5月遭方姓美髮師酒駕衝撞身亡,被羈押禁見兩個月的方姓美髮師日前提出撤銷羈押聲請,並懊悔表示雖然為時已晚,且自知難以彌補,但每天仍抄寫心經迴向被害人及其家屬,未來也會致力公益,希望能夠交保,不過法官仍認定原處分並無違誤,也沒有違反比例原則的情形,因此駁回聲請。
    2021/08/02 13:10
  • 封雞排妹是「逆行菩薩」 翁立友願唸經迴向給她

    懶理性騷風波,金曲歌王翁立友今(11)日宣布推出年度台語專輯《放你飛》,神隱34天被發現整個人暴瘦1圈,他罕見吐露沉潛這段日子以來的心境,坦言「被人無中生有」確實鬱卒,但他也形容雞排妹是他的「逆行菩薩」,經常唸經的他也願意迴向給對方。至於開記者會挨轟「媽寶」,翁立友也反擊了。
    2021/03/11 15:42
  • 接外送訂單「驚見整篇心經」 以為整人氣炸…結局神逆轉

    因應客製化時代,許多店家在訂單上都會有「備註」欄位,顧客姓名欄也可應客人需求更改。然而近日有店家接外送訂單時,驚見備註欄上竟寫上整段「心經」,原以為是在整人,沒想到結局神反轉,讓許多網友直呼「暖炸!」
    2020/10/23 23:25
  • 開車撞死騎士 念經盼迴向帶百萬求和解獲緩刑

    張姓男子開車迴轉不慎撞死一名騎士遭起訴,法官考量張男認罪,並前往佛堂和參加法會念經,盼功德能迴向,且開庭帶著100萬希望取得諒解,判張男6月徒刑,可易科罰金,緩刑2年。
    2020/05/24 17:43
  • 小倆口吵架男友「念心經」替她迴向 李亮瑾:慶幸遇到他

    八點檔戲劇女王李亮瑾今(25日)生日,《炮仔聲》劇組昨(24日)於三立餐廳提前送上精美蛋糕慶生,讓李亮瑾當場紅了眼眶。她和張峰奇因拍戲擦出愛火,目前穩定交往中,而張峰奇因9歲時受到佛教的洗禮成為沙彌,後來還俗,她便開始跟著男友吃素;平時張峰奇會教她佛法,甚至在吵架時,張峰奇還會念心經迴向給李亮瑾,讓李亮瑾破涕為笑,情侶間的可愛互動羨煞旁人。
    2019/06/25 15:04
  • 胎兒臍帶2死結奇蹟出生 醫:父母信念救了他

    父母虔誠信念,讓臍帶2死結的胎兒奇蹟存活!婦產科名醫施景中在臉書分享案例,一名遠住金門的產婦在懷孕22週時,被告知寶寶狀況不妙,雖紅著眼眶離開醫院,但產婦沒選擇放棄,每天念經迴向給胎兒,最後奇蹟撐到35週,順利將寶寶生下來,讓從醫20多年的施景中直呼「謝謝這對父母,讓我相信,這個時代還是會有奇蹟」。
    2019/05/07 21:45
  • 收前女友的禮物 吳宗憲打開看...Sandy狂吐槽

    你/妳收過最奇怪的情人禮物是什麼?吳宗憲與女兒Sandy共同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近日在節目中探討「男人永遠學不會這些事情」,當談到送禮這部分時,吳宗憲突然回憶起自己過去曾收過前女友最唐突的禮物,不過女兒Sandy這一句吐槽,令在場來賓全笑翻。
    2018/12/16 23:38
  • 求得寧靜!韓國瑜背心經 260字完全不漏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今天在佛光山,當場背誦了長達260個字的心經與信徒分享,一字不漏,時間長達一分多鐘,其實十月普悠瑪事故發生後,身為佛教徒的他,也曾背誦心經迴向給亡者,他說早把經文放在腦海裡帶著走,在紛擾的選戰紛擾,這無異是他求得一方寧靜的重要寶典!
    2018/11/14 21:29
  • 韓國瑜捐血自稱陳其邁被罵翻 誦讀心經平眾怒

    台鐵普悠瑪意外造成18死上百受傷,第一時間民眾響應救援,紛紛挽起袖子捐血。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也不落人後,但在捐血過程中笑稱自己是陳其邁,開玩笑地態度在網路上被罵翻。23日他出席活動,背誦心經迴向給亡者,被解讀為試圖平息眾怒。
    2018/10/23 19:39
  • 殉職黑鷹正駕駛女兒 「以父之名」捐百顆火災警報器

    黑鷹直升機正駕駛康萬福今年2月出勤殉職,他女兒、高市消防局苓雅分隊員康汶羽走出喪父之痛,4月中旬以父親名義捐贈100顆火災警報器用愛迴向父親,今天獲頒感謝狀。
    2018/05/13 23:41
  • 木質感! 智慧佛珠紀錄念經次數又健康計步

    科技大廠推智慧佛珠首批3千組開賣,除木頭造型外,還能記錄念經次數、迴向給別人,不過要價將近4千元。這款穿戴裝置除了宗教功能外,基本的計步、消耗熱量計算以及睡眠品質都能存在APP裡面。
    2018/03/22 14:26
  • 健康手環進化! 台廠推「智慧佛珠」算讀經數

    現在連佛珠也拚多功能,國內電子大廠,推出智慧佛珠,搭配手機APP使用,除了能夠自動計算念佛次數,還可以透過APP呈現環境音效、迴向給朋友,甚至也能當作一般手環使用,像是健走步數、來電提醒和睡眠紀錄,都包含在內,預計3月中後推出,目前已經接獲上萬筆訂單。
    2018/03/03 12:13
  • 陳姓女模頭七 梁女:我愛她程度遠勝過那垃圾

    小模遇害命案,程姓兇嫌的梁姓女友,因為有不在場證據,檢方撤銷羈押,離開看守所後,她第一時間就傳了訊息給死者姐姐,向家人道歉,而她知道說再多道歉也喚不回一條命,除了自己在看守所不斷唸經,迴向給死者,也希望能在火化前,再見她最後一面,簡訊最後還強調,愛她的程度,遠遠勝過那個垃圾,指的就是自己的兇手男友,但今天是陳姓女模頭七,案子還沒釐清,死者家屬還是無法接受;而梁姓女子雖然撤銷羈押,但還沒完全排除涉案,檢警持續搜集證據,不排除再次傳喚她到案說明。
    2017/03/07 19:20
  • ​​​​​​​陳姓女模頭七 梁女:我愛她程度遠勝過那

    小模遇害命案,程姓兇嫌的梁姓女友,因為有不在場證據,檢方撤銷羈押,離開看守所後,她第一時間就傳了訊息給死者姐姐,向家人道歉,而她知道說再多道歉也喚不回一條命,除了自己在看守所不斷唸經,迴向給死者,也希望能在火化前,再見她最後一面,簡訊最後還強調,愛她的程度,遠遠勝過那個垃圾,指的就是自己的兇手男友,但今天是陳姓女模頭七,案子還沒釐清,死者家屬還是無法接受;而梁姓女子雖然撤銷羈押,但還沒完全排除涉案,檢警持續搜集證據,不排除再次傳喚她到案說明。
    2017/03/07 18:17
  • 「做對的事」羅瑩雪盼槍決鄭捷 讓社會安定

    決定槍決鄭捷,法務部長羅瑩雪自認做對的事,上個月22日鄭捷死刑定讞,羅瑩雪諮詢部內相關高層,最後取得共識在這個月9日,決定採個案方式優先槍決鄭捷,羅瑩雪說本身是佛教徒,不相信人死燈滅,認為鄭潔的靈魂會繼續走他的路,也希望警惕仿效鄭捷的人,她也會打坐迴向給所有的死囚,包括鄭捷。
    2016/05/11 18:41
  • 台大生殺女友!張彥文自責 抄佛經迴向女友

    台大生張彥文當街殺害女友,這個月羈押期即將期滿,檢方連續兩天提訊,近期內偵結起訴!日前開庭時,張彥文看到和前女友的LINE對話紀錄,情緒相當激動,當場大哭,今天開庭時,儘管檢察官拿出死者的解剖報告,張彥文情緒鎮定,他說,每天都在看守所裡抄金剛經、寫懺悔信,但信件都不敢寄給死者家屬,供稱當時情緒太激動、才會誤殺女友,被害者家屬聽到這樣的說法,都沒辦法接受。
    2014/11/14 19:17
  • 煞車失靈? 休旅車連撞汽、機車、單車

    上午10點多,花蓮發生一起連環車禍,肇事的休旅車疑似煞車失靈,撞上等紅燈的車輛,連翻撞3次,休旅車先撞上機車轎車之後,再打滑迴向撞到一台計程車,計程車又往旁邊的車子撞去,這起連環車禍,總共造成5個人受傷,幸好傷勢都不嚴重!
    2010/02/08 10:51
  • 〈快訊〉消災祈福法會 1萬5千人齊聚會場

    除了到災區替災民祈福,上午達賴喇嘛行程到高雄巨蛋舉辦祈福法會,雖然場外抗議聲連連,但場內還是聚集了上萬人,達賴喇嘛說,只要大家平常做好事,就可以將功德迴向給災民。
    2009/09/01 10:08
  • 台東情殺奪3命 兇嫌懺悔 皈依佛門

    民國91年5月,台東卑南鄉發生的情殺命案,背負3條人命的兇手黃志賢日前被最高院駁回上訴,死刑定讞,即將伏法的黃志賢改過向善,皈依佛門,現在在看守所內每日誦經,希望迴向給被害人。
    2005/01/17 15: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