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定假日地震連假週休二日影片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倒塌地震板塊花蓮0423地震0423地震
  • 搜尋:

    迪士尼海洋樂園 結果共23筆

  • 排隊也要吃! 東京迪士尼海洋美食大公開

    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讓各國旅客流連忘返,其實這裡不只好玩,美食也很厲害!除了種類五花八門、而且造型還搭配迪士尼的動畫作品,設計得精緻可愛,就連口味也一點都不馬虎。
    2020/07/15 17:17
  • 東京迪士尼7/1重啟 出動員工彩排如何防疫

    旅客等了4個月,日本的東京迪士尼樂園以及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終於要在週三重新開門營業。為了避免疫情爆發,不只園區內設施一律拉大距離,入園人數更控制在往常的一半以下。迪士尼樂園也在週一進行開園彩排,展現他們與新冠病毒共存的決心。
    2020/06/30 14:46
  • 東京迪士尼下週重開 預購搶票讓網站當機

    東京迪士尼樂園和迪士尼海洋樂園,即將在下週三重新開放,因為週四下午開放預約購票,也讓迪士尼樂園的官網大當機。東京迪士尼為了防疫,已經在廣場貼上保持社交距離的貼紙,未來入園得全程配戴口罩,而且多達四成的設施不會開放,專家認為儘管為了防疫,有很多不便,但現在的迪士尼遊客大減,更適合拍照。
    2020/06/26 11:38
  • 快訊/睽違4個月! 東京迪士尼樂園7月1日重開

    受到疫情影響,從今年2月底就關閉的東京迪士尼樂園及迪士尼海洋樂園,宣布將在7月1日重新開放。睽違了四個月的時間,開放入園條件將會需要事先上網預約,好控制入園總人數,同時營業時間也會縮短成早上8點到晚上8點。
    2020/06/23 12:23
  • 快訊/日環球影城6/8試營運 開放大阪民眾入園

    日本環球影城今天宣布,將在下週一,也就是6月8日重新開放。不過在6月19日以前,環球影城暫時會以試營運的方式,只開放住在大阪,並購買年票的消費者先行入園,至於全面開園可能要等8月以後。另外「東京迪士尼樂園」和「迪士尼海洋樂園」,則宣布延長關閉期間到七月。
    2020/06/01 14:18
  • 快訊/東京迪士尼防疫! 米奇米妮暫時「謝絕合照」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東京迪士尼樂園以及迪士尼海洋樂園宣布,從今天開始將取消部分園內卡通角色,可以和來賓直接接觸的表演,園方表示未來將會讓這些角色在園內向來賓打招呼,不過將會減少合照機會,來避免病毒感染。
    2020/01/31 17:59
  • 枝微末節打動人心! 看「夢想王國」迪士尼吸金術

    東京迪士尼樂園和迪士尼海洋樂園,已經連續5年吸引超過3000萬人次上門。今年為了迎接開幕35週年的迪士尼能夠持續成功,就在於園區裡的一切細節,都是為了帶領遊客進入夢想的世界。
    2018/03/12 22:17
  • 東迪海洋遊樂設施新開幕 跟著多莉海底悠遊

    去年暑假《海底總動員2:多莉在哪兒》,打破迪士尼票房紀錄,在全球掀起尼莫風潮,相隔不到一年多莉尼莫再度現身,只不過這次是出現在東京迪士尼海洋,才剛開幕的獨家遊樂設施,找來皮克斯動畫合作,讓遊客像是實際跳進水裡,跟多莉一起在海底冒險。
    2017/05/20 11:19
  • 東京迪士尼海洋 「傑拉多尼」來台拚人氣

    12月到農曆年這段期間是出遊旺季,許多台灣民眾鎖定日本、韓國出遊;日本環球影城也動起來,在侏儸紀公園中,打造了全世界最大高低差的雲霄飛車,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則是跨海來台,將獨家的人氣新明星「傑拉多尼」,化身成「行動畫廊展示車」,提供台灣粉絲免費拍照,拚人氣、要拉攏更多人到當地旅遊。
    2016/11/18 12:30
  • 滬迪開幕挑戰 東京迪士尼海洋周年慶

    上海迪士尼將開幕,而大家都很熟悉的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今年15歲了,在長達一整年的慶祝活動中,以「美好心願年」為主題,在園區內推出7座互動式水晶感應點,為每一位迪士尼粉絲實現心願,加上多達230種的週年慶限定商品,還有全新的遊行、表演以及遊樂設施,要讓每一個人都感受到慶生的歡樂氣氛。
    2016/06/15 22:30
  • 東京迪士尼海洋15週年 全新表演公開

    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將從明天開始推出,一系列慶祝15週年的特別活動。全新的花車表演也搶先對媒體開放,米奇米妮等卡通明星搭船隆重登場一起載歌載舞,現場相當熱鬧,迪士尼還一口氣推出230種15週年的紀念商品,全都是期間限定到明年3月為止。
    2016/04/14 11:33
  • 大阪環球影城 明年五款期間限定新設施

    明年上半年如果要前往日本旅遊的話,大阪環球影城以及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都推出一系列的期間活動。明年一月開始大阪環球影城將一口氣推出5項新活動,包括進擊的巨人4D設施、惡靈古堡脫逃遊戲,全新的侏儸紀公園雲霄飛車也將在3月登場,東京迪士尼海洋,明年4月開始也將推出15周年特別活動,包括全新的表演和餐點等等,要讓遊客耳目一新。
    2015/12/06 17:24
  • 反派人物小跟班 新角色亮相迪士尼樂園

    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為了迎接萬聖節,創造出許多新的迪士尼角色,這些角色都是迪士尼經典卡通中,反派人物的小跟班,像是白雪公主裡的壞皇后、獅子王的刀疤 和愛莉絲夢遊仙境的紅心女王,小配角變成主角也為樂園增添些許樂趣。
    2015/10/01 19:54
  • 擊敗環球影城! 安徒生公園「最好玩第三」

    全球最大的旅遊評論網站TripAdvisor,最近公布日本最好玩樂園排行榜。東京迪士尼樂園和迪士尼海洋樂園分居前兩名,只是第三名很意外,不是大阪環球影城,而是名不見經傳的船橋安德森公園。究竟這個公園有什麼魅力能夠打敗環球影城?帶您一起去看看!
    2015/07/30 22:07
  • 達菲熊飛上天! 日航彩繪機可愛吸睛

    日本迪士尼海洋樂園的人氣吉祥物達菲熊,將陪旅客飛上青天,日本航空國內線推出「達菲熊彩繪飛機」,還有可愛的達菲巴士,就是看準暑假商機,而東京迪士尼也推出新版花車遊行,同時加入以史迪奇為主題的全新設施。
    2015/07/16 17:06
  • 會飛的達菲熊!日本國內限定 彩繪機翱翔天際

    粉絲們注意,達菲熊即日起飛上天囉!為了歡慶Duffy熊加入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10週年,日航與東方樂園公司推出「達菲彩繪機」,從7月14日起投入日本國內航線服務。
    2015/07/16 14:22
  • 春季時尚風 迪士尼海洋「時尚復活節」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京迪士尼向來靠著推陳出新,讓人去了還想再去。連續幾年,都在迪士尼樂園舉行的「迪士尼復活節」活動,今年迪士尼海洋樂園首度跟進舉辦,而且定調為「時尚復活節」。包括米妮的服裝在內,讓迪士尼海洋樂園充滿著春天的時尚氣息
    2015/04/19 17:44
  • ​赴日荷包縮水!  東京迪士尼4月起票價喊漲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櫻花季打算去日本東京遊玩的民眾,恐怕要多付一點錢了!根據日本經濟新聞的報導,東京迪士尼樂園(TDL)以及迪士尼海洋樂園(TDS)的票價,一日通票將要在4月上旬,從目前的成人6400元(台幣1656)元調漲400至500日圓
    2015/01/29 17:39
  • 東京光之祭典 晴空塔、迪士尼飄耶誕味

    距離耶誕節還有一個多月,東京光之祭典搶先登場,街頭瀰漫濃濃的耶誕氣氛,包括晴空塔、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東京新宿、表參道等遊客等觀光景點,都換上耶誕燈飾吸引遊客,希望搶得年終最大商機。
    2013/11/17 17:25
  • 迪士尼海洋重開門 配合節電「關燈」

    因為強震關閉長達50天,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今天重新對外開張,不過恢復營業,第一個就是要想辦法「省電」,因為關東地區擔心電力供應吃緊,不僅百貨公司,每個層樓至少關掉300管日光燈,還有企業取消黃金週連假,把假期改到用電量最兇的7月底來放。
    2011/04/28 22:21
  • 迪士尼海洋重開 招牌煙火秀登場

    受到東日本大地震影響,繼迪士尼樂園後,迪士尼海洋樂園也在今天重新開張,3千多人一大早就在門口排隊,等著進場,暌違50天的招牌水上煙火秀,也要在今晚重新登場,不過巨大火龍因為強震斷頭,暫時不會登台演出,為了配合節電,園區內將關閉不必要的照明,噴水池也要暫時關閉。
    2011/04/28 18:52
  • 遊行煙火復活 迪士尼週六晚間開放

    因為強震關閉的東京迪士尼樂園,上週五恢復營運,原本為了配合節電,只營業到下午6點,不過因為外國觀光客還是不多, 東京迪士尼決定,這個禮拜六關門時間將延到晚間10點,所有夜間表演,恢復正常,不過當天開始,每張票要調漲400日幣,迪士尼海洋樂園,最快在5月3日的黃金週假期前,也可能重新開放。
    2011/04/19 17:11
  • 【特派walker】全球唯一 水底噴煙火獨家直擊

    日本的煙火表演聞名全球,現在在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則出現了全球唯一的「水上煙火秀」,他們請來法國導演,讓炫麗的煙火從水底冒出,施放煙火前,必須精準預測湖面各個角度的風向,特派記者林宏宜帶您到東京獨家直擊。
    2005/09/16 2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