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迦納籍 結果共5筆

  • 別跑!迦納男酒駕遭逮 竟逾期居留19年

    酒駕加上逾期居留19年,外籍男子拒檢心虛落跑!31日晚間,一名身穿藍衣男子,騎車逆向行經北市師大路時,遭員警盤查,不但拒絕配合,還騎車逃逸,最後支援警力,攔截圍捕將他壓制在地,酒測值達0.38,但清查身分後,發現這名非洲迦納籍男子,不僅酒駕, 還逾期居留長達19年。
    2019/04/01 18:10
  • 酒駕逆向還加速逃逸 警一查發現外籍男已逾期居留19年

    58歲迦納籍男子哈山昨晚在北市大安區逆向騎車,遭巡邏員警查覺形跡詭異進行攔查,哈山卻加速逃逸,隨即被員警追上壓制,經查他在台逾期居留19年又酒後駕車,依法送辦。
    2019/04/01 17:36
  • 出洋相!旗桿拖把當武器 2迦納籍男子互毆

    嘉義市鬧區裡的1家超商,深夜2點多上演全武行!2名相識的迦納籍男子酒後起口角,竟然拿起超商的椅子還有長長的旗桿、拖把當武器,從超商裡打到超商外頭,員警獲報趕到,兩人依舊大打出手,持棍棒互相攻擊,嚇壞店員及顧客!
    2017/11/22 17:31
  • 非法居留10年!迦納籍男爬水管 屋頂躲警

    一個閃躲的眼神,員警覺得有問題,抓到違法居留近的外籍男子!迦納籍的男子,2005年以商務簽證搭機來台,逾期滯留將近10年,平常在貨櫃工廠打零工和女友在外租房子,新莊光華所員警在路邊巡邏,發現外籍男子形跡可疑,雙方展開追逐,男子為了躲藏,還徒手爬水管,在三樓高的鐵皮屋頂與警方對峙!
    2015/07/23 12:39
  • 迦納女願嫁台灣詐百萬 博士求助總統

    上網交友真的得小心,中部一所私立大學的副教授,今年初在交友網站上認識一名自稱迦納籍的女子,兩人論及婚嫁,對方卻以要繼承大筆遺產,無力支付手續費為理由,前前後後要副教授匯款新台幣100萬元,錢匯出去了,卻被放鴿子,才驚覺上當受騙;副教授也寫信向馬總統陳情,但警方比對當初對方用來取信於副教授的護照照片,和正規護照差很大,一看就知道是假的,提醒民眾別被異國網路戀情沖昏了頭。
    2012/06/08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