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蔣介文爆不倫性侵蔣介文連休3天台灣地震租金補貼地震速報何妤玟抖動
  • 搜尋:

    返核 結果共16筆

  • 義大利國會通過多項核能動議 跨出重返核能第一步

    為達到「氣候中和」目標,義大利眾議院今天通過多項有關核能的動議。義媒報導,這是義大利重返核能的第一步,下一步是開發新一代核反應堆,直至實現歐盟2050年「氣候中和」的最終目標。
    2023/05/10 13:57
  • 伊朗11/29重返核協議 與美國談判解除制裁

    伊朗外交部副部長卡尼(Ali Bagheri Kani)11月3日表示,伊朗將於11月29日重回關於全面恢復履行《聯合全面行動計劃》和解除美國對伊制裁的談判。
    2021/11/04 12:29
  • 美欲重返核子協議 派高官赴中東安撫盟國

    美國有望重返伊朗核子協議,華府計劃將派遣高級官員前往中東,與當地盟國會談,緩和中東地區的緊張局勢。
    2021/04/30 15:15
  • 伊朗違反核子協議 周末重啟鈾濃縮離心機

    美國和伊朗就重返核子協議的條件談判僵持不下,伊朗上周六卻在納坦茲的核子設施,啟用先進的鈾濃縮離心機,但隨後發生電力故障,
    2021/04/12 15:17
  • 重返核子協議會談 美國、伊朗均稱有建設性

    伊朗核協議締約國星期二,在奧地利維也納開會,討論美國重返2015年核子協議的可能性。
    2021/04/07 14:55
  • 歐盟、中俄與伊朗對話 磋商美重返核協議

    伊朗核子協議的討論又有新進展,歐盟表示,伊朗、中國大陸、俄羅斯以及英德法官員,周五將召開一場線上會議。
    2021/04/02 16:08
  • 伊朗及世界列強將召開會議 討論美國重返核協議

    歐洲聯盟(EU)今天發表聲明表示,伊朗、中國、俄羅斯、法國、德國及英國官員將在4月2日召開線上會議,針對美國重返伊朗核子協議的可能性進行討論。
    2021/04/02 09:28
  • 美對伊朗政策轉彎 準備重返核協議談判

    隨著拜登上任,美國對伊朗的政策也在加速轉彎。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告訴歐洲盟友,華府已準備好就核子協議與伊朗展開談判。
    2021/02/19 16:00
  • 以色列稱準備伊朗作戰計畫 分析:給拜登下馬威

    以色列參謀總長柯查維警告,已修訂對伊朗作戰計畫,強調若美國重返核子協議將是「錯誤」之舉。分析指出,華府新政府一上台,以色列就「揮出第一拳」,兩國關係陷入緊張。
    2021/01/28 11:37
  • 北韓全代會落幕 閱兵式50支部隊精銳盡出

    歷時20天,北韓勞動黨第8次全代會及相關慶祝活動,終於在24日落幕,這次全代會再上演深夜大閱兵,雖然不及去年黨慶時的規模,但還是出動了50支部隊,從展現雄風「白馬騎兵隊」、守護金氏政權的「中央縱隊」,到北韓最引以為傲的核武戰力精銳盡出,當中特殊部隊還通通都換上高科技、現代化戎裝;不過最引發關注的,是號稱世界最強核武的「新型潛射彈道飛彈」。金正恩選在此時大秀軍事肌肉,成功模糊疫情和經濟失敗的焦點,也確實有意帶給美國拜登新政府壓力,重返核武談判桌。
    2021/01/25 20:00
  • 沙烏地解除卡達封鎖 三年半外交圍堵破冰

    歷經三年半的封鎖,沙烏地阿拉伯終於宣布,與卡達間的陸海空交通解封,5日更由沙國作東道主,舉辦第41屆波斯灣合作理事(GCC)高峰會,邀請卡達國王前來參加,沙烏地王儲薩爾曼親自接機,王見王的這一刻,象徵雙方的正式破冰!分析認為,這一切都經過美國總統川普的默許,因為封殺卡達的下場,反而讓美國最大的敵人──伊朗,從中獲利,成為卡達的貿易樞紐和沙ㄍㄨ重要夥伴,壯大勢力;而伊朗也在川普卸任倒數前夕,不斷加大挑釁力道,提升濃縮鈾純度到20%,被視為是在提升談判籌碼,讓即將上任的拜登政府,想重返核協議,就得付出更大的代價。
    2021/01/06 20:00
  • 川普稱願隨時見伊朗總統 伊朗:先返核協議再說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態度180度大轉變,表示願意在不設先決條件的情況下與伊朗總統會面,討論如何改善關係。伊朗回應說,重回談判桌的方式就是美國重返伊朗核協議。
    2018/07/31 11:44
  • 民進黨「為面子」棄核電燒1.6兆  郝龍斌諷「返核」

    民進黨政府為達成「2025非核家園」的目標將核四除役,如今因為缺電不只將重啟核二2號機,更力推深澳燃媒火力發電廠,引發將帶來空污危害的反彈聲浪。對此,新黨新思維中心主任侯漢廷痛批民進黨在能源政策上「燒掉1.6兆」,一切只為了「民進黨的面子」;而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也在臉書上諷刺行政院長賴清德將「反核」口號改為「返核」。
    2018/03/21 17:48
  • FOCUS新聞/鹿兒島重啟核電廠 將結束日本零核電

    目前處於「零核電」的日本,即將再度啟動核電廠,第一個通過安檢位於九州的川內核電廠,開始把核燃料移往原子爐,預定10日把157根燃料棒全部移入,8月中旬恢復運轉,這是311福島核災後日本啟動新國家安全基準,第一座被核准重新運轉的核電廠,日本在核災後,能源政策面臨重大考驗,在經濟成本和減碳各種考量下,安倍政權上台後還是決定重返核電。
    2015/07/08 22:43
  • 長榮接班拼圖 張國煒悄重返核心

    長榮航空總經理張國煒4年前為愛走天涯,辭掉總經理職務、賣掉持股,跑到美國學開飛機,和當時的緋聞女友葉淑汶結婚,引起父親張榮發不滿,父子關係降到冰點,一直到葉淑汶連生2個小孩,關係才慢慢恢復,張國煒去年悄悄重返集團,從航太維修業務開始做起,最近更調任為長榮航空首席副總經理職務,長榮發言人證實這項人事公告,但不願意出面說明。
    2010/09/16 12:22
  • 車諾比核爆20年 重返爆炸原現場

    明天是車諾比核電廠爆炸20週年,這場到目前為止,還是人類史上最大的核電廠意外,到現在,還深深影響著當地的居民,當年比廣島原爆釋放的輻射劑量,高出1千倍的爆炸,事隔20年後,重返爆炸現場,輻射量還是高於正常值的80,甚至高到1千倍,專家估計,至少要再過1百年,輻射量才能回歸正常,我們透過CNN的鏡頭,帶您重返核爆第一現場,看看這場世紀大災難。
    2006/04/25 2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