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近畿 結果共77筆

  • 富士電視台停播傑尼斯藝人冠名節目 近畿小子、東京小子都遭殃

    曾締造日本「男偶像帝國」的知名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在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爆出性騷、性侵醜聞後,去年宣布將公司改名為「SMILE-UP.」並展開受害者賠償事宜,但仍有大批贊助商、電視台進行切割,富士電視台今(4日)更宣布,將取消電視台4檔冠名傑尼斯藝人的節目,包括近畿小子、東京小子(TOKIO)、Hey! Say! JUMP、SUPER EIGHT(舊稱為關西傑尼斯8,即關8)的節目都將結束。
    2024/03/04 14:00
  • 聽聞堂本剛結婚 堂本光一第一反應:蛤?是開玩笑嗎

    日本雙人偶像組合KinKi Kids成員堂本剛本月11日宣布與女團桃色幸運草Z的百田夏菜子結婚,兩人相差15歲,婚訊震撼各界;日媒《體育報知》報導,KinKi Kids另一位成員堂本光一昨(12日)在社群發文祝賀堂本剛,更談及自己聽聞婚訊時,甚至反問堂本剛:「蛤?是在開玩笑嗎?」他也祝福堂本剛接下來的人生更加美好。
    2024/01/13 11:02
  • 近畿小子考慮改名 堂本光一首談傑尼斯醜聞:要拯救粉絲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旗下團體KinKi Kids(近畿小子)成員堂本光一今天表示,他和成員堂本剛討論過,認為更改團名是可行的事,但身為前輩團體,改名可能會起到帶頭作用,因此必須審慎行事。
    2023/10/08 17:49
  • 蘭恩轉熱帶低壓 外圍雨帶持續肆虐日本

    第7號颱風貫穿日本近畿地方後,進入日本海往東北前進,目前已在北海道西部海面轉為熱帶低氣壓。而颱風外圍環流持續引進水氣,鳥取縣形成線狀對流,單日雨量為8月平均的2.5倍,打破觀測史紀錄;大雨沖斷道路、橋樑,當地數個村落成為孤島,缺水、斷糧,等待救援。颱風鋒面延伸到靜岡一帶,出現龍捲風與暴雨,造成新幹線嚴重誤點,影響超過30萬人。
    2023/08/17 19:56
  • 蘭恩颱風穿日本!鳥取大雨破紀錄淹溫泉街 8旬婦身亡

    今年第7號颱風「蘭恩」貫穿日本本州,帶來猛烈雨勢、暴風,日本近畿地方、中國地方災情慘重;日媒報導,鳥取縣降下破紀錄大雨,降雨量幾乎是3個月的份量,各地傳出土石流、橋梁坍塌、停水停電,鳥取市佐治町一處村落因對外道路被阻斷,救援人員徒步進入村落搶救,一名80多歲老婦昨(15日)晚被發現心肺驟停,緊急送醫後不治。
    2023/08/16 13:04
  • 蘭恩撲日釀20傷!男遭木板擊中命危 靜岡龍捲風吹翻車

    日本時間今(15日)清晨5點前,蘭恩颱風登陸和歌山縣,朝近畿地方北上,為周遭地區帶來狂風暴雨,一度有超過9萬戶停電。包括大阪、京都等地在內,總共有約20人受傷,其中一名六旬男子遭木板砸中,送醫後性命垂危。由於大氣不穩定,靜岡縣甚至出現龍捲風,吹翻一輛車,車內男子受傷送醫。最新消息指出,蘭恩颱風下午於兵庫縣二度登陸日本,可能會帶來更多災情。
    2023/08/15 14:46
  • 蘭恩颱風襲日!台灣旅客受困關西機場 京都商店街淹成汪洋

    今年第7號颱風「蘭恩」直撲日本本州,今(15日)清晨正式自日本和歌山縣登陸,包括大阪市在內的近畿地方、德島縣部分區域都已進入每秒風速25公尺以上的暴風圈。受蘭恩颱風影響,關西各地從昨(14日)晚起就開始傳出停電、淹水災情,JR西日本電車多條路線15日宣布停駛,京都舞鶴的商店街更是淹成一片汪洋,關西機場的旅客也被迫露宿機場。
    2023/08/15 10:21
  • 「蘭恩」直撲日本 登陸近畿後恐再侵北海道

    颱風接力報到日本。卡努之後,第7號蘭恩上週末過境東京外海的小笠原群島,繼續朝日本本島前進,預計明天(15號)登陸日本,屆時整個近畿地方都將籠罩在暴風之中。颱風週三(16號)就會出海,出海後轉向北北東,不排除週末接觸北海道,甚至有再登陸的可能。而日本目前正好是中元連假返鄉潮,在颱風攪局之下,今年的假期也被迫提早結束。
    2023/08/14 19:45
  • 赴日注意!大阪環球影城因颱風蘭恩15日休園 新幹線預防性停駛

    蘭恩颱風直撲日本,預計15日在日本紀伊半島登陸,為近畿至東海地區帶來狂風暴雨,對日本陸空交通也將造成莫大影響。東海道與山陽新幹線已預先宣布停駛路線。多間航空公司也停飛逾百航班,導致超過5萬人受影響。此外,大阪知名主題樂園環球影城,今(14)宣布因蘭恩颱風靠近,15日將臨時休園。
    2023/08/14 15:15
  • 蘭恩颱風撲日!15日恐登陸「這3地區」 交通影響曝光

    日本氣象廳表示,蘭恩颱風估計於15日挾帶強風暴雨登陸日本。最新路徑預測,蘭恩下週將直擊東海地區、四國地區或近畿地區。日本東海道新幹線、山陽新幹線紛紛宣布可能實施預防性停駛的日期。關西國際機場、中部國際機場的航班也可能受到影響。
    2023/08/12 17:09
  • 來真的!日本孩童站長體驗 行程超硬只睡4hr、不能洗澡

    日本許多家長會讓孩童從小參加各式各樣的職業體驗、探索對未來職涯的興趣,近日近畿鐵道為兒童舉辦了站務員體驗的兩天一夜活動,讓孩子們體驗各種業務、當站長的生活,沒想到活動是「來真的」,孩子們只能睡4個小時,住宿地點是車站的休息室、不能洗澡等,非常寫實,也引發日本網友熱議。
    2023/06/16 11:19
  • 日本「人力危機」警報響 2040年大缺千萬勞工

    日本高度少子高齡化之下,勞動人口快速減少,各產業都面臨人手不足,缺工問題現在被上升為「人力危機」。日本民間智庫以政府不作為試算,2040年全日本將短缺1100萬名勞工,相當於整個近畿地方失去勞動力。而且人力荒更從偏鄉蔓延到都市,甚至連中央行政的儲備幹部報考人數也發生衰退現象,威脅著日本的國家問題處理能力。
    2023/06/14 19:57
  • 聞到惡臭!日高速公路休息站 停車場驚現3具腐爛遺體

    位於日本兵庫縣加西市的「中國高速公路」休息站停車場於昨(28日)下午,有附近的其他駕駛聞到車輛傳出陣陣惡臭,通報警方後,在該車發現3具腐爛屍體。
    2023/05/29 14:54
  • 一口灌伏特加!日男大生隔日猝死 同桌16人被罰千萬元

    位於日本大阪的近畿大學2017年發生一起男學生因過量飲酒而身亡的事件,當時就讀大學2年級、20歲的學生登森勇斗,與網球社的成員一起在近畿大附近的居酒屋聚餐,他們大量喝酒、而且是「一口乾杯」,登森勇斗最終因酒精中毒而死亡;大阪地方法院今(31日)認定社團的其他學生沒有實施「適當的救助」,要求一同飲酒的16名學生應賠償家屬共6700萬日圓(約新台幣1535萬元)。
    2023/03/31 16:08
  • 醫療無國界,從「不開心」做好台日關係!

    日本近畿大學世耕石弘等一行人,於今(26)日上午,接受「台灣整合心臟醫學協會張效煌理事長」之邀,出席於台北巿公務人力發展中心福華國際文教會館所舉行的「台灣心臟外科研究發展基金會」成立大會。相較渠身為自民黨參議院幹事長的胞兄世耕弘成與該國多位參議員以官方身分來台參訪,更加展現出對台灣這塊土地的熱情、溫馨與關懷之意。
    2022/12/28 10:07
  • 住宿少5000日圓! 鼓勵近畿民眾「遊阪」消費補助再上路

    由於最近大阪府的確診數下滑,官方暌違兩個月的「歡迎來大阪」消費補助,從這個月12日開始,重新上路。
    2022/09/13 03:18
  • 成軍25年! 近畿小子幫16企業拍廣告只收25日圓不含稅

    日本傑尼斯男團近畿小子,為了紀念成軍第一首歌曲發行、正式出道至今滿25週年,舉辦一場特別的活動。就是從參加徵選的日本廠商當中選出16家,為這些廠商拍攝電視廣告,代言演出費用不含稅,只收25日圓。
    2022/07/23 18:53
  • 給畢業生的最後叮嚀 安倍:我不特別但從不放棄

    日本已故首相安倍晉三驟逝,他的最佳副手、曾任內閣官房長官的菅義偉,在安倍最後時刻,趕往奈良陪在身邊,因為「安倍是個害怕寂寞的人」。而安倍生前最後一場室內演說,在近畿大學畢業典禮,以自己從政生涯遇到的挫折,來勉勵畢業生不要害怕失敗,也成為他的「最後叮嚀」。
    2022/07/14 14:45
  • 安倍最後校園演說談「不放棄」 網友淚流不止:銘記在心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於8日在奈良演說時遭到槍擊,送醫搶救後不治身亡。他4個月前在日本近畿大學進行的演講,也再次受到矚目,吸引大批網友觀看。許多網友感動落淚,紛紛留言表示,要把安倍說的每句話銘記在心。
    2022/07/13 15:00
  • 強烈寒流襲日本!降雪量創紀錄 東京睽違45年低溫

    日本受強烈寒流影響,今天多地持續下大雪,近畿北部降雪量創紀錄,東京千代田區睽違45年在12月出現零下低溫;交通也因雪大亂,部分高速道路受阻、30多個國內線航班取消等。
    2021/12/27 13:30
  • 日本最強寒流來襲!雪積半個車廂高 電車男照讓網友苦笑

    日本數年才出現一次的強烈冷氣團來襲,在近畿北部降下紀錄性大雪,多條高速公路被迫暫時關閉,國內上百航班也停飛,在滋賀縣彥根市的河瀨車站,一列JR西日本琵琶湖線電車行駛途中受大雪影響暫停運行,車上乘客拍下車門打開的景觀,只見積雪高度已經堆到車門一半,讓眾人驚呼連連。
    2021/12/27 11:56
  • 日本淡路島巨大觀音像拆除 工程費超過2億元

    在日本兵庫縣淡路島有一座高100公尺的巨型觀音像,這座1980年初建成的雕像因「上了年紀」外壁牆皮開始剝落,由於所有者去世設施荒廢13年沒人管理,因此政府決定從昨(14)日開始進行觀音像的拆解作業,據悉近畿財務局為此編列8億8000萬日幣(約新台幣2.22億元)的工程預算。
    2021/06/15 18:07
  • 首都圈緊急令首日 關西要求「近畿圈」緊急令

    日本染疫人口再出現驚人數字。7號一天全日本竟有7570例確診,47個行政區有20個都創下單日最多新增紀錄,其中也包括進入緊急狀態的首都圈。此外,大阪、京都、兵庫也因為染疫數暴增,三名知事將共同要求中央發布關西緊急狀態;中部地區的愛知縣、岐阜縣也將跟進。九州的宮埼縣也因疫情逐漸擴大,已自行宣布9號至22號全縣進入緊急狀態。
    2021/01/08 20:00
  • 關西解禁!京.阪.兵達標 關東.北海道仍警戒

    21號一早,日本政府與防疫專家召開諮商委員會,進行綜合評估大阪府、京都府、兵庫縣是否解禁。專家認為,近畿的兩府一縣近一週,不論是新增病例與醫療能量都達到標準,因此同意了中央解禁案。8個特別警戒區如今剩下北海道、東京、神奈川、埼玉、千葉,仍處於緊急狀態中。而日本政府將關東的一都三縣視為「首都圈疫區」,四個城市必須全部達標才可能解禁;但東京與神奈川一直不能壓低確診數,關東地區解封還有得等。
    2020/05/21 20:00
  • 日本「鮪魚口罩套」造型誇張 民眾:有助保持距離

    新冠病毒的疫情,也在全球掀起口罩熱。奈及利亞有設計師,打造金光閃閃的華麗口罩,成為另類的時尚配件;以色列則有業者發明可以開關的口罩,吃東西的時候,可以不用再拿下口罩,非常方便;至於日本近畿大學,則是推出一款造型誇張的鮪魚口罩套,讓人一秒變身成一尾活魚。
    2020/05/19 14: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