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閃婚Lulu切割黃子佼劉真電影推薦台灣掩埋場王彩樺葉歡
  • 搜尋:

    迂腐 結果共23筆

  • 連私密需求都管? 辛巴威禁止性玩具、持有女性定罪入獄

    非洲國家辛巴威(Zimbabwe)不只公開反對同性戀,該國政府極度保守的風氣,甚至將手深入個人私密生活當中,《美聯社》(AP)報導,辛巴威《審查與娛樂管制法》規定中,將進口和擁有性玩具視為違法行為,認定此舉有害公共道德,一旦有女性被查出持有性玩具,將可能面臨定罪和入獄服刑的命運。不少民團就抨擊辛巴威政府迂腐的腦袋,甚至吐槽政府根本是擔心男性,被玩具取代而感到害怕,才會有如此不合理的規定。
    2023/06/29 12:40
  • 爭取代表共和黨角逐美國總統 海利暗批川普過氣

    2024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戰開跑,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利今天來到第一站南卡羅來納州時,呼籲共和黨人拋下「迂腐的想法」和「過氣的名號」,隱晦抨擊前總統川普。
    2023/02/16 15:59
  • 岸田稱同婚將嚴重改變社會 模糊態度遭酸:普欽都比你好

    在看似進步的日本社會,同性戀者卻仍然無法享有結婚的權利,多年來各種改革團體也不斷奔走,期望能盡早通過同婚合法化。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上周才在國會上表示「同性婚姻制度會影響我國的家庭基礎」表達了對同婚的消極態度,昨(1日)又重申:「同婚會讓社會、價值觀被嚴重改變」,此番言論被學者痛批:「這是什麼迂腐的價值觀!」
    2023/02/02 13:37
  • 扯!媳婚前有交男友 婆婆開酸:兒娶「被用過的女人」

    儘管現在時代進步,但有些老一輩的觀念卻還是停在以前年代。最近有女網友發文提到,身邊一名女性好友婚前有交過其他男友,婆婆十分不滿,婚後竟時常對媳婦開酸「被用過的女人」,讓她替好友打抱不平。其他網友們看完後,也對於婆婆的行徑感到不可思議,直呼有這種婆婆真的是日子很難過了。
    2022/12/22 05:30
  • 李眉蓁喊陳其邁叔叔! 蘇酸「年紀小卻迂腐」

    高雄市長補選,4日國民黨李眉蓁,說自己都可以叫陳其邁叔叔,陳其邁還在裝年輕,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幫李眉蓁緩頰,說都要尊重長輩,鼓勵李眉蓁一步一腳印,好好經營地方,但行政院長蘇貞昌則是說年不年輕,取決於腦袋裡面的想法。
    2020/07/05 13:07
  • 郭台銘速退黨!國民黨挖出影片質問:你的信用呢?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12日)拋出震撼彈,委由幕僚蔡沁瑜,口述退黨聲明,以「迂腐的政黨」為由,正式退出國民黨。而針對郭董退黨一事,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開砲,質問「請問國民黨哪一點對不起你?」另外,國民黨臉書專頁也於今(13日),指出郭台銘初選曾經承諾「會盡全力支持,經過黨初選制度產生的候選人」,如今卻是如此,真是讓人把感動的「鼻涕眼淚都吸回來了」,更狠酸「難道只是誓言太美」。
    2019/09/13 14:10
  • 壓垮郭董的最後一根稻草 郭辦:國民黨的迂腐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2日)正式宣布退出中國國民黨,由郭辦發言人蔡沁瑜代為辦理退黨手續,繳回黨證及退回榮譽狀。她指出,不會點名誰是「人在朝營心在漢」,很多決定是累積而來,若要說壓垮郭台銘的最後一根稻草,「應該是國民黨的迂腐文化吧」。
    2019/09/12 18:03
  • 郭台銘退國民黨批迂腐 韓粉圍攻嗆:輸不起

    距離2020總統大選只剩下4個月的時間,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投下震撼彈,今(12)日上午透過辦公室發表聲明,「即日起正式退出國民黨!」郭台銘退黨消息一出,藍營內部震驚萬分,原先黨內大老還期盼能夠整合成功。郭台銘確定退出國民黨,支持韓國瑜的「韓粉」們,紛紛湧入郭的臉書留言,毫不客氣地酸他「輸不起」、「沒誠信的人,關老爺也不會幫你當選!」
    2019/09/12 16:11
  • 快訊/郭批黨迂腐 洪喊話應留黨內共同改革

    針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發寶退黨聲明,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表示遺憾!但肯定郭台銘過去曾協助國民黨度過難關,相信他對國民黨應有深厚感情,郭台銘先生若對黨有改革的意見,更應該留在黨內,團結一致,共同打拼。
    2019/09/12 15:09
  • 郭台銘突宣布退黨 韓國瑜親口回應了!

    面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參選2020總統大選態勢明朗,國民黨31位大老今(12日)早發出聲明,呼籲郭台銘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合作,不過,郭台銘卻突然正式宣布即日起退出中國國民黨,還痛批迂腐中常委把持國民黨,為政壇拋下震撼彈。對此,韓國瑜親口回應了。
    2019/09/12 14:10
  • 不忍中常委了! 郭台銘宣布退出國民黨

    郭台銘宣布正式退出國民黨!還沒宣布參選,但連日來卻遭到中常委的砲轟,讓郭台銘決定不忍了,直接回嗆就是因為這群守舊、迂腐的中常委把持政黨,讓他決定不再眷戀國民黨,被問到接下來是不是會籌備參選,郭辦賣關子,強調很快就知道!
    2019/09/12 12:57
  • 嗆郭台銘「哪一點對不起你?」 國民黨:這裡不是菜市場

    國民黨31位大老包括連戰、前總統馬英九及黨主席吳敦義,今(12日)連署在各報頭版刊登聲明籲「韓郭合作」,郭台銘稍早發聲痛批有人「人在曹營心在漢」,更怒斥部分中常委迂腐,宣布即日起退出國民黨,至於參選與否?17日前會給答案。對此,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砲轟郭台銘「請問國民黨哪一點對不起你?」更暗轟郭把國民黨當成菜市場。
    2019/09/12 12:43
  • 蔡辦:榮譽黨員郭台銘指國民黨迂腐 格外諷刺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聲明退出國民黨。總統蔡英文連任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阮昭雄表示,國民黨的分裂,是國民黨的家務事。一個國民黨榮譽黨員說國民黨迂腐,確實也格外諷刺。
    2019/09/12 12:25
  • 快訊/郭退黨批黨迂腐 韓辦:萬分遺憾、失望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發表聲明要退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透過競選辦公室回應,針對郭董事長的決定,感到萬分遺憾與失望,但韓國瑜會用盡洪荒之力,和所有黨內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努力改變台灣的命運,並且推動國民黨的改革和轉型。
    2019/09/12 12:07
  • 快訊/郭退黨暗諷國民黨迂  蔡總統酸「諷刺」

    針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退黨,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也透過競選辦公室回應,強調國民黨的分裂,是中國國民黨的家務事,至於一個國民黨榮譽黨員說國民黨迂腐,確實也格外諷刺。
    2019/09/12 12:07
  • 批國民黨守舊迂腐 郭台銘不眷戀宣布退黨

    國民黨31位大老親筆簽名今天登報呼籲郭韓合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幕僚蔡沁瑜轉達郭台銘聲明,痛批這份名單上有多少人「人在曹營心在漢」,郭台銘不會眷戀這個政黨,即日起退黨。
    2019/09/12 12:04
  • 女考生一律扣分遭批 東京醫大稱是「必要之惡」

    日本東京醫科大學日前傳為高官小孩加分以獲政府補助款弊案,今天又被日媒報導,校方從2011年來持續對女考生扣分,目的是減少招收女醫科生,讓女性醫師及女考生批評做法迂腐。
    2018/08/02 12:37
  • 小池百合子創希望之黨 誓揮別迂腐政治

    高人氣的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今天宣布成立新政黨,盼能徹底改寫日本提前舉行的國會大舉,誓言揮別迂腐且過時的政治理念。
    2017/09/27 12:10
  • FOCUS/勞工心裡苦 英大導拍片說諷官僚迂腐

    台灣最近因為勞基法修法,勞工權益再度成為話題,而今天要介紹的電影則以英國勞工為主題,知名大導演肯洛區,一向不遺餘力地藉由電影替勞工發聲,這次他透過一名生病失業的木匠,在申請補助津貼過程遭遇的各種刁難,痛批力行撙節的保守黨官僚,為了經濟數據不斷刪砍社會福利,根本是罔顧人民性命,電影勇奪今年坎城影展最高榮譽「金棕櫚獎」。
    2016/12/23 20:05
  • 教部推「英文三不」 救技職菜英文

    整頓高職生的「菜英文」,教育部研擬,以後規定技職生如果不會講英文笑話,唱英文歌或是英文自我介紹,就畢不了業,學生和老師痛批,這不但管太多,而且做法迂腐。
    2007/09/03 19:13
  • 漢光演習/失守就飲彈自盡? 立委虧國軍迂腐

    漢光23號兵推,傳出想定科目包括萬一被敵軍攻破,所有重要軍官都必須學會如何用配槍,飲彈自盡;消息傳開,立委在國防委員會極盡挖苦嘲諷,責罵國防部死腦筋,居然教軍官怎麼自裁,國防部主管否認這種說法,還強調打敗仗就會再派兵,不會逼人自殺。
    2007/04/25 11:56
  • 砲口對內就罰! 民進黨令同志封口

    民進黨近來形象爭議不斷,連部分黨籍立委都抨擊同志和黨高層,對於施明德不夠厚道。這樣的發展引起黨中央不滿,中常會還通過決議,下令黨內同志不得互相攻訐或攻訐黨,違者議處。對此,民進黨立委李文忠痛批太迂腐,他還暗批黨主席游錫堃言行失當,是不是也該議處!
    2006/09/02 12:42
  • 重劃離譜現象 89人買兩坪地

    台南市安南區,因為土地重劃,卻發生重劃公司為了讓案子順利過關,利用89名人頭,買下兩坪土地,結果一人平均分到的面積,連筆記型電腦大小都沒有,重劃仍舊通過,原地主氣得大罵政府迂腐。
    2006/03/04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