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農主 結果共20筆

  • 350隻鴨鵝中毒亡? 飼主控鄰田「無人機噴農藥」

    彰化北斗有飼主養了800多隻雞鴨鵝,15日飼主發現隔壁稻田使用無人機噴農藥,結果當天中午園區內的鴨鵝就開始死亡,到了隔天統計死了350幾隻,飼主控訴是噴農藥導致牲畜中毒,經了解隔壁農主是聘人操作無人機噴農藥,噴灑的環境條件合格,但施藥者有沒有證照釐清中。
    2024/04/16 18:21
  • 比iPhone還要重!「史上最棒美人姬」草莓要價10萬日圓 

    你沒看錯!這顆巨無霸草莓要價10萬日圓(約新台幣2.1萬元),位於日本岐阜縣羽島市正木町的觀光農園「奧田農園」近日收成了1顆重達165公克的特大號草莓,是農主奧田美貴夫自行開發的品種「美人姬」,價格設定在10萬起。
    2024/01/23 15:48
  • 馮世寬反松機遷建「怎可取消」 吳怡農再回:到處有方法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吳怡農拋出松山機場遷建政見,曾擔任國防部長的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今(19)日對此表示,松機是作戰時空軍的備戰場,「怎麼可以取消?」至於吳怡農主張建立國土防衛隊,他也反問「那要國軍幹什麼?」。吳怡農今早受訪時回應,只要願意遷移松山機場,「到處都有辦法」,針對交通方面、國防方面,各個單位的具體需求可以一一解決。
    2022/12/19 10:52
  • 吳怡農拋遷松機、國土防衛隊 馮世寬皆反對:那要國軍幹什麼?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吳怡農拋出松山機場遷建政見,引發國民黨對手王鴻薇質疑,曾擔任國防部長的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今(19)日也表示,松機是作戰時空軍的備戰場,「怎麼可以取消?」至於吳怡農主張建立國土防衛隊,馮世寬則反問,那要國軍幹什麼?不過,馮也強調,他的言論不是針對個人。
    2022/12/19 10:11
  • 吳怡農曾拋「在家當兵」 徐巧芯嗆:難道讓平民捲入戰火?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今(14)日開記者會質疑,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主張2020年提出「在家當兵、全民皆兵」論點,被時任國防部長馮世寬批評是「渣男」,徐巧芯對此反問吳怡農,若沒把軍、民分開,兩岸若發生戰爭,不就代表所有人都會被捲入戰火當中?顯然根本是不成熟的主張。
    2022/12/14 10:52
  • 趙映光打臉吳怡農「沒被請出市黨部」 王鴻薇酸:顯然沒喬好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連日以來被質疑在北市黨部主委任內,有黑道人頭黨員疑雲,但他強調涉販毒、詐欺的趙介佑是在他任內被開除的,且其父親趙映光也是在他任內請離市黨部的,未料,趙映光昨天發聲明澄清駁斥此事。對此,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隨即出面質疑,趙介佑是吳怡農主動開除的嗎?兩造說法不一,「顯然你們自己都沒有喬好」。
    2022/12/04 09:43
  • 阿公阿嬤偷摘89顆高麗菜 農主怒報警處理

    雲林麥寮有一處高麗菜田,被十幾人偷摘菜,農主一早巡田時發現,氣的馬上報警,不過這十幾人都是阿公阿嬤,他們喊冤是聽別人說可以摘,沒有想偷竊。
    2021/11/17 18:36
  • 種1千棵芙蓉草變秘境 白球草叢網美搶拍

    雲林出現新網美秘境,有農主種植芙蓉草,細心修剪成圓滾滾的樣子,一字排開景色非常漂亮,也免費讓遊客拍照,白色球狀草叢可愛的樣子,吸引大批遊客拍起網美照。
    2021/10/16 21:20
  • 買鍋升級龍蝦送「100隻蝦」 網友:多到吃不完

    疫情波及魚蝦養殖業,因為蝦農主要的客源是釣蝦場跟餐廳,但釣蝦場都暫停營業,造成海鮮滯銷,有鮮蝦餐廳推出打折活動,希望能幫助蝦農,也有火鍋業者推出買雙人火鍋套餐,就送100隻蝦子的活動。
    2021/07/03 20:09
  • 北農員工快篩全陰性 為承銷商再增200快篩名額

    北農爆發新冠肺炎群聚感染,台北市政府採快篩和打疫苗兩策略防堵。但萬大國小篩檢站亂象頻傳,北農主秘路全利今天表示,下午將新增200個名額,另公司全員昨天快篩都是陰性。
    2021/06/22 14:22
  • 哪屆總統大選最熱烈?網一面倒喊「2顆子彈」:沒有之一

    2020總統大選即將於明日登場,3位候選人紛紛在選前之夜凝聚支持者的熱情,宋楚瑜請來郭台銘站台,韓國瑜也有愛心菜販陳樹菊和女兒韓冰為他助選,蔡英文則是台北高雄兩邊跑,凱道場也由近來高人氣的立委候選人吳怡農主持。有網友就認為,今年大選熱度比4年前更加熱烈,因此發文詢問大家,「總統大選歷年哪屆熱度最高?」
    2020/01/10 22:59
  • 「走訪基層」 郭台銘打地鋪夜宿農友家

    郭台銘昨晚到今天白天行程,都在台中,晚上第一次體驗農民生活,夜宿枇杷農主人家,打地鋪,一大早穿雨鞋參觀果園,緊接著又出席中小企業活動,強調要貼近基層生活。
    2019/05/10 16:28
  • 快訊/雲林禽場染禽流感 撲殺逾2萬隻雞鴨

    天氣忽冷忽熱,雲林再次傳出禽流感疫情,有養雞場業者發現,生病的雞都有紅腳、臉部腫脹等,雞農主動通報防疫所,採樣後確認是高病原性禽流感,29日撲殺東勢鄉3個禽場,約有2萬多隻土雞和土番鴨被撲殺。
    2019/03/30 16:15
  • 赴澳打工遭農主性侵48小時 女淚崩「我像畜生一樣」

    一名比利時女子原滿心期待赴澳洲打工旅遊,在網路上找到養豬場工作後,搭乘飛機前往,沒想到抵達目的地後,卻是夢靨的開始,因為這位農主,將她囚禁於豬舍性侵,甚至打算把她賣到雪梨賣淫。
    2019/03/11 07:49
  • 吳音寧火速遭解職 柯文哲談原因:不干我的事

    九合一選舉結束,民進黨慘敗,更被舉出6大戰犯,其中,前北農總經理就成為眾矢之的,火速被董事會解任,改由北農主秘路全利暫代。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30)日受訪,表示此事與他無關,只是吳音寧無法應付當前政治環境。
    2018/11/30 12:38
  • 快訊/留台防颱! 北農主秘:吳音寧不去歐洲了

    北農員工明天(10/2)會出發到歐洲考察12天,因為行程有不少是旅遊觀光性質引發爭議,北農主秘路全利宣布,吳音寧不會去歐洲,因為她認為康芮颱風可能會增強、影響台灣,所以她要坐鎮在台灣。
    2018/10/01 18:29
  • 辦中秋餐會遭疑 北農:等同尾牙慰勞員工

    媒體報導,北農今天舉行中秋餐會且參加獎有新台幣1萬元。北農主秘路全利說,每年農曆過年前都蔬果交易最繁忙時刻,無法辦尾牙,才在中秋節前後辦理,普獎是每名員工禮券5000元。
    2018/09/28 14:13
  • 丟掉北農主導權? 柯文哲:也是有可能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請辭台北農產運銷公司董事長後,農委會是否可能取得新任董事長推派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受訪時表示:「也是有可能啊。」他說,會再跟農委會討論。
    2018/09/15 12:53
  • 未列入項目! 屏檳榔農轉種可可拿嘸補助

    屏東地區原有1萬多公頃的檳榔園,目前有上百位檳榔農主動轉作可可,但是卻無法領到農糧署給的「檳榔廢園」補助,原因是可可不在補助項目之列!對比有領補助的農民,光是把1.7公頃的檳榔園徹底廢園,就能拿到20多萬元用來買樹苗;轉作可可的農民不但領不到任何補助,還得花上2年培育新種下的可可樹,這些農民也希望中央在訂定補助時要把地方狀況也納入考量,對農民來說才實際。
    2017/12/19 17:28
  • 獻金風暴/退役將領出面 指陳哲男府內賣官

    陳哲男到底有沒有在總統府內穿針引線賣官位?今天有一位退役國軍少將扶台興出面指控。他說2000年政黨輪替之後,前立委曾振農主動向總統府推薦他晉升中將,但是當時陳哲男辦公室卻向他索取2百萬元「包裝費」,有沒有這回事,軍方的回應是沒聽說。
    2006/05/30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