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辰光橋 結果共4筆

  • 2024白色情人節!新北「4大約會地點」 浪漫光雕免費拍

    下週就是白色情人節了,各位想好要帶另一半去哪裡約會了嗎?食尚小編特搜近日再新北登場的4大浪漫指數爆表的限時活動與景點,像是有本週末的「2日快閃市集」,還有中港大排、星月橋與辰光橋的限定光雕燈飾,超好逛又超好拍的約會勝地絕對不能錯過!
    2024/03/09 13:55
  • 2022新北燈會亮點一次看! 日本花燈讓人1秒偽出國

    「2022新北燈會」將於2月4日至2月28日盛大舉辦,首創以「燈會劇場」為主題,並連結辰光橋與熊猴森樂園,將新北大都會公園打造成大型劇場,而今年主燈為「臥虎藏龍」,虎身長達120米、高度達8米,相當壯觀。此外,共規劃7個主題燈區、6大類型演出,邀請17個演出團隊輪番上陣,超過156場展演,民眾賞花燈還能看好戲。點燈時間平日(週一到週四)為晚上6時至10時,假日(週五至週日)則延後半小時關燈。
    2022/02/02 08:00
  • 公園木椅崩壞! 5歲童大腿遭「螺絲釘」刺濺血

    新北市三重大都會公園內的辰光橋是不少親子玩樂的好去處,沒想到現在竟然發生裡頭的木椅刺傷人!3日早上,蘇姓男童和父親一起在木椅附近玩耍,突然間跌倒,沒想到上頭的木片也跟著脫落,導致螺絲釘外露,刺傷男童左大腿,當場濺血。雖然事後送醫包紮,沒有大礙,但市府單位也已經派人到場封閉木椅,並通知廠商檢修釐清詳細原因。
    2020/05/03 19:03
  • 「愛情鎖扭蛋、水舞秀」 情人節活動照辦

    馬上就要情人節,各縣市推出不少相關的活動,但是疫情緊繃時刻,情人們怎麼過?會不會取消原來的計畫?新北市推出戶外活動,鼓勵大家往室外走別太緊張,不過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傳影片提醒居家隔離者可要乖乖遵守,暫時別和情人親密接觸。
    2020/02/13 14: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