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連假杜秉澄葉歡統帥大樓地震警報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餐飲集團倒閉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辯論會後 結果共83筆

  • 賀瓏真的來辯論場! 笑虧趙少康「真Chill」

    脫口秀主持人賀瓏,先前邀請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上節目,趙少康也在節目上邀請賀瓏參加副總統辯論會,他也的確赴約,還開玩笑說要當趙少康的三壘審,辯論會上會幫忙舉白板提示,會後他也到吳欣盈的記者會現場提問,說要邀請她上節目,還會準備她最愛的威士忌。
    2024/01/01 19:36
  • 突現身親邀吳欣盈上夜夜秀 賀瓏:會準備妳最愛的威士忌

    副總統辯論會順利結束,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會後召開記者會,在尾聲時網紅賀瓏突然現身,親自邀請吳欣盈上節目「賀瓏夜夜秀」,並開玩笑稱「會準備好妳最愛的威士忌」,吳欣盈也笑回:「Single malt please!」
    2024/01/01 17:37
  • 批小英逼習近平表態 趙少康:像問男女朋友第一次上床何時

    2024副總統電視辯論會落幕,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日會後受訪指出,九二共識的一中各表就是創造性模糊,總統蔡英文卻非要逼對岸領導人習近平表態,就好像是一對男女朋友,「非要問他過去有幾個男友,第一次上床什麼時候?你給我講清楚」,逼這個幹什麼,存心不要兩岸關係繼續下去。
    2024/01/01 17:25
  • 辯論會後當選率!賴蕭僅贏0.2%居冠 柯盈跨世代好感度第一

    選戰進入最後關鍵兩週,2024年唯一一場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昨(30)晚落幕,最新總統當選預測出爐,賴蕭配、侯康配僅差距0.2%,逼近黃金交叉。根據「2024選戰溫度計 贏讚台灣未來」官方網站,今(31)日最新公布的總統候選人預測當選率,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當選率38.7%,贏過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的38.5%以及民眾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吳欣盈的22.9%。比較12月18日數據,賴蕭配與侯康配當選率差距縮小。對此,台灣師範大學政研所教授曲兆祥分析,藍綠差距縮小跟選戰進入尾聲有密切關連,因為最後階段大家拚命動員、選民積極表態,各候選人投入資源最後衝刺,活動熱烈加強選舉氣氛。
    2023/12/31 15:27
  • 賴清德「中華民國恐帶來災難」 侯友宜嗆:非失言、是真心話

    2024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昨天落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指出,「如果國內再把中華民國當成兩岸護國神山,到底是促進和平還是給台灣帶來災難?」會後解釋自己少說了「憲法」兩次,這是口誤。對此,侯友宜說,這不是賴清德的失言,這是賴清德的內心話也是支持台獨的理念,就像過去所說是務實台獨工作者一樣。
    2023/12/31 14:39
  • 「中華民國憲法沒有九二共識」 賴清德:兩者混為一談很危險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30)日在總統辯論會上,稱「把中華民國當兩岸護國神山是要促進和平還是帶來災難?」會後他坦承口誤,把中華民國憲法講成中華民國。而他今日表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主張,符合中華民國憲法的九二共識,問題是在於中華民國憲法沒有九二共識,「若把九二共識跟中華民國憲法混為一談,這對台灣來講是非常非常危險」。
    2023/12/31 11:05
  • 總統大選辯論 32%民眾約625萬選民收看

    2024年總統大選唯一的一場電視辯論會在今天(12/30)下午舉行,三位總統候選人場上交鋒,TVBS會後最新民調出爐!收看或收聽民眾約32%,20歲以上人口約625萬人收看,三人表現,有看電視辯論的民眾,33%認為賴清德的表現最好,而偏好侯柯表現的,均為24%;支持度部分,賴蕭配以33%領先,侯康配為30%,柯盈配24%,特別的是,未決定增為13%,部份民眾態度轉為觀望。
    2023/12/30 23:48
  • 總統大選辯論32%民眾 約625萬選民收看

    2024年總統大選唯一的一場電視辯論會在今天(12/30)下午舉行,三位總統候選人場上交鋒,TVBS會後最新民調出爐!收看或收聽民眾約32%,20歲以上人口約625萬人收看,三人表現,有看電視辯論的民眾,33%認為賴清德的表現最好,而偏好侯柯表現的,均為24%;支持度部分,賴蕭配以33%領先,侯康配為30%,柯盈配24%,特別的是,未決定增為13%,部份民眾態度轉為觀望。
    2023/12/30 23:44
  • TVBS民調/辯論會後「賴侯支持度降」 逾8成民眾會去投票

    2024總統大選倒數2週,三位候選人唯一的一場電視辯論會在今(30)日下午舉行。TVBS 民調中心也針對這場辯論會進行調查,有超過8成民眾聽完辯論後表示會去投票、5%不一定、13%不會去投票,推估投票率恐低於4年前實際投票率。另外在總統候選人支持度方面,僅有「柯盈配」小幅提升,賴蕭配及侯康配的支持度則有些微下滑。
    2023/12/30 22:10
  • 辯論稱「中華民國是否帶來災難」 賴:口誤

    2024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今天(30)登場,三名候選人都針對兩岸議題有激烈辯論,其中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想在兩岸議題上想反擊侯友宜,但口誤漏了憲法兩個字,說把中華民國當作是兩岸的護國神山,到底是要促進和平還是帶來災難,對此賴清德也在會後記者會上承認是口誤。
    2023/12/30 20:15
  • 賴清德稱中華民國帶來災難 柯文哲酸綠媒、名嘴很忙:怎替你凹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30)日在辯論會中,詢問「把中華民國當作是兩岸的護國神山,這到底是要促進和平,還是要給台灣帶來災難」,遭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批失言。柯在會後受訪再提到此事,轟這種重要議題怎麼好像沒準備,更稱賴說「兩岸互不隸屬就是台獨」也說錯,「今晚你們綠媒、名嘴大概很忙,怎麼替你凹,你到底有沒有讀書?」
    2023/12/30 18:17
  • 「中華民國當兩岸護國神山帶來災難」說 賴清德坦言口誤

    2024總統候選人唯一一場電視辯論會今(30日)登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稱「把中華民國當兩岸護國神山是要促進和平還是帶來災難?」被民眾黨總統候選人酸,已經失言,若認為中華民國會帶來災難,那就不要選中華民國總統。對此,賴清德在辯論會後記者會坦言,「我確實口誤,我把中華民國憲法講成中華民國」,但他認為柯明知道他口誤還攻擊。
    2023/12/30 18:09
  • 新竹農地遭猛攻哽咽 柯文哲喊是父對兒的愛:怎料變攻擊目標

    總統辯論會今(30)日正式落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期間質問,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名下的新竹農業用地違規變停車場爭議,柯則重申是父親希望他回新竹當醫生,哽咽表示人生際遇無法符合爸爸期望。柯會後受訪再表示,過去當醫生一年很少回家,常稱自己父母都獨居老人,那塊地是90幾歲的父親對兒子的疼愛,「沒想到15年後變政治攻擊目標」。
    2023/12/30 17:41
  • 總統辯論30日登場! 會後TVBS將公布民調

    由TVBS與公視等多家媒體共同主辦的總統大選辯論會將在12/30登場,副總統的部分則在1/1,而在兩場辯論會後,TVBS也將在當晚發布最新民調,而目前三組候選人的支持度又是如何呢?TVBS最新民調顯示,賴蕭配37%,侯康配33%,至於柯盈配22%!
    2023/12/29 22:22
  • 總統辯論30日登場! 會後TVBS將公布民調

    由TVBS與公視等多家媒體共同主辦的總統大選辯論會將在12/30登場,副總統的部分則在1/1,而在兩場辯論會後,TVBS也將在當晚發布最新民調,而目前三組候選人的支持度又是如何呢?TVBS最新民調顯示,賴蕭配37%,侯康配34%,至於柯盈配22%!
    2023/12/29 19:21
  • 被評辯論會表現最差!陳時中竟回擊「這句」 再掀網怒火

    台北巿長辯論會後,被網友評為表現最差的民進黨台北巿長候選人陳時中,在自己主場舉行廟口開講時,再嗆幹話,提到「沒打高端在不爽什麼」,惹翻網友反嗆,「拿納稅人的錢去買的沒用疫苗,我們出錢的人,沒打到,還不能不爽喔!」不過,外界解讀,因為陳時中在辯論會上,頻頻因高端疫苗被攻擊,讓他極為不爽,才會在廟口開講時嗆出此話。
    2022/11/07 17:52
  • 妝髮被評為敗筆!黃珊珊霸氣回:不會開除化妝師 在乎內容而非妝容

    市長辯論會後的隔天,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一早騎單車挑戰台北市12個行政區。不過她前一天辯論時的妝容,部分網友說覺得太老氣,應該開除化妝師。對此黃珊珊霸氣回應,不會開除,重申自己在乎內容,而非妝容。
    2022/11/06 15:47
  • 陳時中辯論自評「好學生」 陳建仁肯定:表現超乎預期

    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今天登場,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會後表示辯論會的分數應交由大眾評比,但感謝團隊的協助,讓他犯的錯誤比較少,應該算得上好學生。
    2022/11/05 22:48
  • 辯論會交鋒!周玉蔻看「陳時中結論宣言」哭了:心頭灼熱

    由TVBS和三立電視共同舉辦的台北市長辯論會今(5)日順利落幕,3位候選人也都各自陳述自己的政見內容,彼此相互詰問回應也是重要看點。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稍早在臉書發文,她看完整場辯論會後,「聽著阿中的辯論會結論宣言,心頭灼熱,我哭了!」
    2022/11/05 19:38
  • 北市長辯論/沒問防疫還被陳時中點名 黃珊珊酸讀稿太順

    台北市長選舉辯論會今(5)日順利落幕,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在結論時說自己沒有擋疫苗,還說自己最希望公開一切,是礙於法律規定,也不能為了自己讓台灣失信國際,還批評蔣萬安、黃珊珊為勝選不顧一切。對此,黃珊珊在會後記者會上表示,她根本沒問防疫的事,「他應該是稿子寫上去,忘記把我名字拿下來,也就是可能讀稿讀太順」。而蔣萬安詢問了防疫議題,卻被陳時中反擊問3次太多了,也讓黃珊珊批傲慢。
    2022/11/05 17:48
  • 北市長辯論/「像看藍綠惡鬥實境秀」黃珊珊:我直接接任不是更好?

    台北市長選舉辯論會今(5)日順利落幕,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會後被問到,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是唯一提政治題的候選人,對此,黃珊珊直言,她不太知道陳時中問這到底要做什麼。黃珊珊也表示,她很遺憾對手有實問虛答的問題,例如她問台北是電力配置,這是台北的現在進行式,正痛苦面對限電危機,但2位顯然搞不清楚狀況,黃珊珊還說,對手一直稱讚現在已經做好的事,「就讓我直接接任不是更好嗎?」
    2022/11/05 17:09
  • 北市長辯論/蔣萬安:陳時中滿口政治、意識型態 令人遺憾

    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今(5)日正式登場,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在會後舉辦記者會,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他嘗試在有限時間說出自己的市政願景,他和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提出很多市政、公共議題討論,但很遺憾的,陳時中卻還是提出很多政治與意識型態問題,相信台北市民還是期待回歸市政主軸。
    2022/11/05 16:58
  • 決戰星期天!法國總統大選最後造勢 馬克洪、雷朋差距拉近

    法國總統大選,星期天就要登場!爭取連任的現任總統馬克洪,和力圖翻盤的雷朋,都把握競選造勢最後一天,衝刺選票。根據法國選前最終民調,馬克洪雖然在辯論會後,一度拉開領先優勢;不過過去24小時,雙方差距再度拉近,也讓選戰結果,勝負難料。
    2022/04/23 12:36
  • 緊咬對手雷朋「太親俄」 馬克洪拚連任最後辯論

    法國總統大選第二輪投票,將在周日登場,現在只剩下馬克洪與極右派候選人雷朋,兩強對決。電視辯論會上,馬克洪緊咬雷朋「太過親俄」,甚至跟俄羅斯銀行有借貸關係,質疑她無法跟西方國家一起抗俄。辯論會後民調,馬克洪獲得壓倒勝利。
    2022/04/21 17:42
  • 野黨壓線「整合」!南韓大選倒數6天 選票「不重印」

    南韓大選倒數六天,民調正式封關,南韓境內即將舉行事前不在籍投票,但沒想到選情又出現變化!始終沒共識的兩大在野陣營,國民力量黨尹錫悅和國民之黨安哲秀,在周三(2日)晚間,最後一場電視辯論會後,秘密協商;兩人今天(3日)一大早突然手牽著手宣布結盟,安哲秀也確定退出總統大選,交由尹錫悅出馬拚戰,希望能集中選票,對抗執政的共同民主黨候選人李在明。尹錫悅和李在明,兩人直到封關民調都呈現拉鋸,在野勢力突襲操作棄保,讓尹錫悅贏面大增;不過大選選票早已印刷完成,如今14名候選人,已有2人宣布退選,南韓中選會不打算重印選票,預計將以「公告」的方式,提醒選民。
    2022/03/03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