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辯解 結果共215筆

  • 統神不認錯!許常德不忍砲轟可恥 揭變態「恐怖心理思想」

    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在評論黃子佼事件時,竟脫口說出「沒那麼嚴重」,甚至還說「我也想X未成年啊」,如此不人道的發言,引起社會震怒,遊戲廠商也立刻封殺,不過統神似乎完全沒有悔意,還不斷辯解,對此,音樂人許常德不忍在臉書砲轟:「這篇是我目前看過最誇張的言論,希望他有種就把他說的話講一遍給他的孩子聽。」
    2024/04/10 11:10
  • 宋昰昀公司認了!曾因校園暴力轉學 「1辯解說詞」越描越黑了

    宋昰(ㄒㄧㄚˋ)昀在韓劇《請和我老公結婚吧》中演活「綠茶閨密」因而爆紅,卻傳出她根本就是本色出演,一位聲稱受害者的民眾爆料,曾在自己高三的時候被宋昰昀叫去賞巴掌,這一打就是90分鐘。雖然經紀公司King Kong by STARSHIP強調此屬爆料者單方面的說法,不過到了今(2)天下午卻坦承,宋昰昀的確曾因校園暴力事件而被迫轉學
    2024/04/02 16:15
  • 人夫醉吻小姨子!糗謝罪辯「沒上床不算出軌」:就像親情人

    雖然在感情中關於「背叛」的定義見仁見智,但就普遍情況來看,只要有任何一點不忠的行為,那辯解再多都沒有用;國外一名人妻透露,丈夫日前找上自己道歉,並坦承某天和小姨子在喝醉後忘情熱吻,卻辯稱「沒上床不算外遇」讓她超傻眼。
    2024/03/28 19:18
  • 尪下班不回家!載女同事「聊進摩鐵」 激戰2次辯:很累想休息

    台中一名人妻指控,丈夫下班後總是不回家,原因是與一名女同事在一起,兩人平常不但喜歡聊天,還早已發生過親密關係。儘管已被妻子抓包,人夫仍選擇辯解,因下班實在太累,才會帶著女同事去摩鐵休息。但人妻實在無法接受說詞,憤而提出告訴。
    2024/03/23 17:12
  • 張蘭護汪小菲扯遭暗算!控大小S「推倒保母」 經紀人無奈反擊:合理嗎?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2年多戰火至今未停,昨(23)日汪小菲2度闖大S信義區住家鬧事,後又到派出所喊要「實名舉報大S濫用藥物」,汪小菲狼狽不堪的畫面,兩岸瘋傳。汪小菲媽張蘭,昨晚急開直播替兒子辯解,稱:「這是一個大陰謀,汪小菲被暗算了,有人故意蓄謀的。」對此,大S經紀人回應反擊了!
    2024/03/23 14:58
  • 帶回女友家偷吃!他手機藏滿壞壞片 「轉戰樓梯口」畫面瘋傳

    近日,馬來西亞一起事件與網路上鬧得沸沸揚揚,一名網友指控,男友自交往從未停止玩交友軟體,還直接把對象帶回她家發生親密關係。即使男友不斷辯解,網友最終找到劈腿證據,滿滿的自拍片充斥手機,地點就在她家的樓梯口。
    2024/03/11 07:59
  • 外送員遇闖紅燈車「急煞慘摔」!男辯:腳滑踩不住

    日前一名外送員凌晨1點多,由台北市光復南路直行,卻在忠孝東路四段路口處,差點和闖燈的汽車擦撞,害得他背部拉傷,並指控,對方一下車,沒關心自己,又大小聲,甚至辯解自己是,「腳滑來不及煞車」,才會闖紅燈,但因為這場車禍,導致外送員未來2到3個月無法工作,損失至少14萬。
    2024/03/02 20:05
  • 流血搶糧!加薩暴亂112死 以色列遭控「掃射人群」

    加薩衝突罹難人數突破3萬,現在又發生悲劇。週四有數百名飢餓的加薩難民,爭搶救命物資卡車,失控演變成暴力混亂,導致112人死亡,超過700人受傷。以色列辯解說,現場發生踩踏與輾死意外,以軍為了維持秩序才對空鳴槍。但巴勒斯坦當局說,許多死者頭部中彈,根本是以軍蓄意殺害,雙方說法兜不攏。
    2024/03/01 11:06
  • 見女同事趴桌午睡…實習男大生二度伸手摸胸 母憂前途求情

    一名趙姓男大生日前到台北市某間公司擔任實習生,發現有女同事中午時間在辦公桌上趴睡,竟然直接伸手觸摸其胸部,且4天後還又一次以相同手法騷擾同一人,被害女子即時察覺閃避並報案提告。然而該名男大生卻還辯解稱是因為父親生病,導致他壓力過大才會如此,法官審理後,依《性騷擾防治法》判處有期徒刑4月,得易科罰金。
    2024/02/01 11:25
  • 「熟女+小鮮肉」超商聊得熱絡 警一看這組合不對勁秒逮

    日前台北市大安警分局員警在轄區內超商巡邏時,發現有名年約60歲的女性和一名年輕人正在座位區聊得相當熱絡,卻又不像親戚,懷疑可能有異常,便主動上前關懷。經了解,2人是網友,沒有見過面,平時在同個群組聊天,男子還辯解稱除了聊投資,還會「談時事」,而自己因習慣已將對話全都刪除。員警越聽越覺得不對勁,耐心詢問下,婦人才說出已經匯款5萬元出去,這回又拿了30萬來面交,警方發覺婦人已遭詐騙,當場將年輕男子依詐欺罪逮捕送辦。
    2023/12/11 10:46
  • 終吐心聲!阿信迎48歲生日喊「別辯解」 他PO破音影片:哪是假唱?

    五月天爆發假唱風波已經進入調查階段,主唱阿信也在48歲生日這天,PO出數百字長文表示「除了真唱,沒有其他感動你的方式」,安慰歌迷別再為爭議辯解;不過也有音樂人跳出來喊,阿信每次唱歌都走音,怎麼會有假唱的問題。
    2023/12/07 15:25
  • 和妻吵架心情差! 男踹機車涉「點火」洩憤

    夫妻吵架竟演變成火燒車!台北市警方獲報,在大安區,有機車疑似被人縱火,車頭燒得全毀,附近民眾透露,案發前有一對夫妻,在路旁發生口角,事後循線找到人,男子辯解,心情不好,在路邊點菸,不曉得怎麼會波及到機車,否認縱火。
    2023/11/30 12:55
  • 夫謊報身分「要妻作證」 反被戳破還挨罵

    新北市中和警方,攔查沒打方向燈的計程車,後座男乘客說沒帶證件,員警查詢發現,本人和照片不一樣,對方辯解瘦身成功,還請旁邊妻子作證,但妻子竟答不出丈夫名字,還一度拒絕拿出身分證,讓員警核對配偶欄,直到被提醒可能涉及藏匿人犯,才配合,一下車就把丈夫臭罵一頓。
    2023/11/21 19:12
  • 「別再抖了啦!」新莊男藏大麻遭警盤查 狂抖辯:撿來的

    日前新北市保案大隊員警在新莊區幸福路上盤查時,發現有名男子「低著頭」騎乘機車,到了騎樓停車又鬼鬼祟祟,警方上前盤查,找到一個裝有大麻的塑膠管,該名當場男騎士嚇得全身發抖,頻頻辯解「這是剛才撿來的,不知道是啥」,全案經警詢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2023/10/24 10:14
  • 警抓逆向騎車 男酒駕辯稱「用腳嚕」沒騎車

    台中警方日前凌晨4點多,發現一名騎士逆向,把人攔下來發現疑似有喝酒,但男子不斷辯解,甚至說自己沒騎車,剛剛是用腳一路"嚕"著讓機車往前,最後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男子酒駕逆向過程全被拍下。
    2023/10/07 17:49
  • Google街景「找路變抓姦」!男子目睹「老婆偷情現場」

    秘魯1名丈夫日前使用Google地圖的街景服務時,竟意外認出照片中的路人是「偷情中的妻子」,只見她和另1名男子在路邊的長椅上親密互動,氣得這位丈夫與妻子攤牌,後者在無從辯解下只好說出這段10年前的外遇,2人最終也以離婚收場。
    2023/09/07 14:59
  • 世界盃「強吻風波」延燒 西班牙女將爆足協施壓說假話

    女足世界盃「強吻」事件如今越演越烈,西班牙足協主席盧比亞雷斯(Luis Rubiales)日前雖然為了在領獎台上強吻女將艾爾莫索(Jennifer Hermoso)一事道歉,但拒絕辭職仍讓相當多人不滿,西班牙女足國家隊也宣布拒絕出戰國際賽。如今,當事人艾爾莫索也出面發聲,否認盧比亞雷斯宣稱「她同意被親」的說法,還踢爆足協在背後不斷施壓要她出面為盧比亞雷斯辯解。
    2023/08/26 12:00
  • 差點害命 水塔3度遭下老鼠藥 鄰居判5月

    新北市中和一處社區,去年發生恐怖下藥事件!住戶跟主委因停車位發生嫌隙,竟然在水塔丟老鼠藥洩憤,主委一家誤食造成皮膚搔癢等症狀,安裝監視器抓人。嫌犯法庭上辯解,只是想讓對方拉肚子,不是要置人於死地,法官認為,只因社區事務糾紛下毒,還一度否認犯案,依刑法傷害他人健康罪,判刑5月!
    2023/07/24 13:06
  • 男星養9年小三辯解「不倫是文化」 痛失6.5億片酬哀求房東別趕人

    日本男星石田純一出道逾40載,情史也相當豐富,除了曾三度結婚以外,1996年更與爆出模特兒長谷川理惠長達8年的婚外情,當時他還留下「不倫是文化」的驚世名言。只是石田純一最近在節目上坦言,他因為這句禍從口出的一句話而痛失許多工作,甚至連房租都繳不出來。
    2023/07/04 15:01
  • 過生日太尷尬!他「名字被寫錯10年」 捧蛋糕嘆:我不是師傅

    大部分人在慶祝生日時,不忘買一個蛋糕,不僅是為了吹蠟燭的儀式感,也感恩媽媽當年辛苦把自己生下來。一名男子指出,今(2023)年迎來19歲生日的他,過生日時都會碰上尷尬問題,那就是被人呼喊「師傅」,讓他忍不住辯解,「我不是師傅!」
    2023/06/08 22:41
  • 阿嬤煮一鍋麵!3孫子、女兒吃完詭異亡 背後真相曝光惹淚

    俄羅斯日前發生恐怖奪命事件,一名阿嬤遭判處19年有期徒刑,理由為在煮麵過程中故意下毒,導致癱瘓女兒以及另3名小孫子吃下後倒地,最終釀成4死悲劇。該名阿嬤難過的替自己辯解,她之所以會犯下此錯誤,是因為丈夫不久前意外離世,獨自照顧4名家人真的讓她覺得很艱難。
    2023/06/08 05:30
  • 飯店員工闖進房!挑熟睡客「狂吸腳趾」 超瞎藉口全場傻眼

    這是什麼恐怖的體驗!美國一名男子控訴,自己遭到下榻飯店的工作人員騷擾,指責對方不僅深夜擅自闖進自己的房間,還對自己做出了「吸腳趾」的噁心行為;在受害者報警處理後,該名工作人員也在自己家中被捕,而面對警方的問訊、工作人員坦承了犯行,但給出的辯解理由卻讓所有人傻眼到不行。
    2023/05/07 20:27
  • 「沒有違禁品啦!」黑絲襪婦主動翻口袋 掉出這包尷尬了

    這個月9日下午7時許,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在板橋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盤查一名違規停車的女子,過程中見她眼神閃爍,懷疑藏有違禁品,但該女相當「有自信」,將自己的包包、口袋翻出來讓員警看,怎料員警眼睛超尖,在她褲子深處發現了一個毒品殘渣袋,女子瞬間啞口無言,回神後才辯解因為這條短褲很久沒穿了,不知道有遺留殘渣袋,被警方依法送辦。
    2023/03/13 10:03
  • 人在車上就無敵?駕駛違停出奇百招 網轟「某議員」踹共

    相信許多用路人最討厭的就是別人違規影響自己,其中又屬違規停車最讓人頭痛,就有網友行經新北市某路口,看到一輛轎車違規停在紅線上,車輛的一半還擋住車道,原Po還特地上前勸說違規駕駛,沒想到那位駕駛竟然回說我人在車上沒關係,原Po當下也懶得和違規駕駛辯解,選擇直接離開,不過事後越想越不對勁所以上網發問:「請問大家遇到這種事情,該怎麼跟他們說呢?」
    2023/03/10 15:28
  • 氣氣氣氣氣!3個月2度酒駕 都被同員警抓 辯要叫代駕無用 酒駕男怒捶牆

    台中一名李姓男子,去年12月才因為酒駕被逮捕,沒想到不到三個月,他一早從ktv走出來,開車載著朋友違規被攔查,下車一看,又是同一位員警,雖然男子不斷辯解,是要開車停旁邊叫代駕,但上次被抓,也是用同樣的理由,這次一樣不被採信,最後他選擇拒測,被開罰18萬。
    2023/02/22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