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辯士 結果共7筆

  • 地毯式備戰辯論 陳時中將與大咖辯士演練

    台北市長候選人首場電視辯論會將於11月5日由TVBS與三立電視台共同舉辦。陳時中競選團隊總幹事吳思瑤透露,除了五大必考題「社子島」、「大巨蛋」、「內湖交通」、「都市更新」、「社會住宅」的論述做相關準備外,目前還在替陳時中把100多項政策精化,讓他可以直接論述政見相關重點。
    2022/10/21 18:00
  • 澎恰恰當旁白掙錢還債 被浩子虧「窮到剩內褲」仍要拍電影

    華視、公視台語台《上奅台灣歌2.0經典傳奇》第二集主題「上奅電視電影」將帶觀眾重溫經典的影視台語歌曲,3位主持人蕭煌奇、曹雅雯和浩子上演一段2男爭1女的文藝愛情劇,找來拍過多部電影的資深藝人澎恰恰擔任「電影辯士」當旁白,蕭煌奇介紹澎恰恰出場時不忘調侃說:「澎哥最近生活很精彩。」浩子也回應:「他就算窮到只剩一條內褲,也是要做電影就對了?」險些讓澎恰恰招架不住。
    2022/05/14 15:39
  • 電影解說員風格百百種  王牌「辨士」如影片靈魂

    2004年李察吉爾與珍妮佛洛佩茲主演的賣座電影《來跳舞吧》,是改編自當時轟動日本的電影《我們來跳舞》,日本原版由役所廣司主演,導演則是周防正行;周防正行拍攝「粉紅電影」出道,後來以本木雅紅主演的《五個光頭的少年》與《五個相撲的少年》受到影壇注目,近年代表作則有探討社會現象的《嫌豬手事件簿》;在睽違影壇五年後,周防正行最近推出新片,網羅成田凌、永瀨正敏以及高良健吾,飾演上世紀初一種地位有如巨星的職業──默片解說員。
    2020/01/31 19:58
  • 電影放映中請喧嘩!日本「應援上映」很顛覆

    我們都知道看電影時,要盡可能保持安靜,以免影響他人觀影過程;但是日本卻有個顛覆常規的流行,請觀眾在電影放映時大聲喧嘩。這種全新的觀影模式稱為「應援上映」,專門讓觀眾邊看戲邊與劇情互動,甚至歡迎變妝、攜帶螢光棒等物品炒熱氣氛,把看電影當做看演唱會;提供影迷、粉絲交流並為偶像加油的管道。
    2020/01/22 19:59
  • 上酒家裝進戲院 吳導笑憶昇平歲月

    在電影「多桑」當中,有一段在九份昇平戲院裡,爸爸帶著兒子一起看戲,其實是要中途跑去喝酒的橋段,其實這全是吳念真的兒時記憶;他透露6歲就在昇平戲院看戲,當時一邊看著戲台上,負責解說劇情的辯士,一邊立下志願,長大就要做「辯士」這份工作,現在已經是知名導演的吳念真感性的說,昇平戲院就是他的電影啟蒙老師。
    2011/09/16 19:23
  • 昇平重開幕 吳念真當「辯士」講電影

    睽違25年,九份昇平戲院重新開張,它曾是北台灣第一間戲院,隨著九份礦業沒落,在1986年結束營業,在電影「悲情城市」跟「多桑」中,昇平戲院都是重要場景,今天重開張,導演吳念真特地擔任在無聲電影時期,負責講解劇情的辯士,讓老戲迷重溫舊夢。
    2011/09/16 13:19
  • 〈獨家〉連戰決參加辯論 與大學生對辯

    國民黨主席連戰和陳水扁總統的新憲辯論雖然已經破局,不過連戰還是決定要在星期六站上辯論台。根據TVBS掌握的獨家消息,連戰將和世新以及文化兩所大學的最佳辯士,就「現代愛情觀」進行一場正式辯論。不過原本要和連戰搭檔參賽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因為行程的關係,無法出席。
    2003/11/27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