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氣溫我愛冰冰秀台大醫下毒寶林茶室中毒黎明詩粿條死亡寶林Burkholderia gladioli
  • 搜尋:

    辦公室椅 結果共5筆

  • 沒丟準!清潔員收傢俱 噴出車斗砸百萬車

    百萬轎車停路邊,無故遭回收傢俱砸中!2日早上7點,台北市環保人員,到信義區清運傢俱,疑似車斗堆太滿,辦公室椅當場砸落,停在路旁的轎車被砸出大洞,維修費要3萬多,但車主控訴,環保局沒誠意,只願意賠償一半金額,目前雙方對於賠償金沒共識,恐怕還要去區公所進行調解!
    2020/06/11 19:52
  • 首次辦公椅競速賽! 柯被嫌動作太慢

    台北文昌傢俱街,首次效仿日本舉辦公室椅競速大賽,市長柯文哲也參賽,利用雙腳划動競速看誰先到終點,市長還到朝陽商圈戴上造型面具,這個週六柯文哲可以說是不計形象推廣商圈,主要原因就是台北的傳統商圈越來越沒落,因此市府協助辦活動,不過業者也坦言,能不能刺激買氣還很難說。
    2017/10/21 18:23
  • 路面弧、人孔蓋多! 台辦公椅競賽難度升級

    日本京都京田邊市商店街,8年前為提升知名度,舉行辦公室椅競賽,結果一炮而紅,去年在台南辦海外賽也是盛況空前,現在台北市大安區的家具街,下個月也將舉辦台版的辦公椅競賽,但地點文昌街人孔蓋多,洩水坡度較大的弧形路面,也提升了比賽難度。
    2017/09/23 17:14
  • 辦公椅當賽車 日本滑行賽首移師台南舉辦

    你看過日本京都流行的「辦公椅賽車」嗎?把辦公椅拿來馬路上競速比看看誰快,誰跑得遠。這比賽舉辦七年了,今年將首度移師海外,地點就選在台南,要與正興街商店隊伍來個大pk,現在兩大比賽項目開放93隊參加,報名兩天內就額滿,每天還是有人興緻勃勃想報名,而正興商店街3月底也將遠赴日本挑戰。
    2016/03/21 17:27
  • 椅子結合自動停車技術 「拍手」自己歸位

    受不了辦公室椅子總在使用後不歸位,擺得亂七八糟又擋路嗎?日產汽車運用「自動停車輔助系統」,打造了會「自動歸位」的辦公椅,只要拍一下手,椅子就會歸回原位,十分省時。
    2016/02/18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