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緒鵬臉書竹雕相親白沙屯媽祖2024東成醬油養老感情性格抵制
  • 搜尋:

    辦公室小野 結果共11筆

  • 少女模仿影片被炸死!辦公室小野低調2年曝近況:結婚了

    大陸網紅「辦公室小野」過去在吃播界十分有名,經常拍攝用特殊工具料理食材的影片,點閱數都相當可觀,不料2019年卻爆出有2名少女因為模仿她,在家用酒精燈及鐵罐自製爆米花,意外發生爆炸,造成1死1傷,小野的人氣也瞬間跌落谷底,時隔2年,今(3)日她在臉書曬出結婚照,消息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熱議。
    2021/11/03 20:55
  • 甩「爆炸案」辦公室小野復出!親曝人生最難熬的一刻

    9月初,2名大陸少女看到網紅「辦公室小野」示範如何在家以酒精燈及鐵罐自製爆米花的影片,2人好奇心作祟,有樣學樣,但因操作不慎,導致其中1名少女燒傷身亡。消息一出,大家都將矛頭指向辦公室小野,認為她不該拍類似的影片教壞小孩。原本傳出團隊即將解散,但事隔一個月,辦公室小野昨(11日)在臉書發文,決定重新出發!  
    2019/10/12 10:37
  • 少女模仿影片被炸死!「辦公室小野」驚傳解散

    大陸山東2名少女日前用啤酒罐自製爆米花,卻因操作不慎,最後引發爆炸,14歲的哲哲全身96%燒傷,最後不幸死亡,而12歲的小雨則是被燒成重傷!少女的父母指責,她們就是看了網紅「辦公室小野」的影片模仿才釀禍,而「小野」起初堅決否認與她有關,但後來還是透過哥哥及同事聯繫死者家屬,表示願意提供經濟協助,讓其「不愁吃穿」,現在又傳出「辦公室小野」的團隊已經解散。
    2019/09/20 16:13
  • 女兒仿影片身亡!網紅付錢和解「不愁吃穿」 結果逆轉

    日前,大陸山東兩名少女,用啤酒罐自製爆米花,卻因操作不慎,最後引發爆炸,14歲的哲哲全身96%燒傷,最後不幸死亡,而12歲的小雨則是被燒成重傷!而少女的父母指責,她們就是看了網紅「辦公室小野」的影片模仿才釀禍!而「小野」起初堅決否認與她有關,但後來還是透過哥哥及同事聯繫死者家屬,表示願意提供經濟協物,讓其吃穿不愁,最後雙方簽下和解協議。
    2019/09/18 08:44
  • 模仿自製爆米花慘死!網紅急卸責 父持鐵證:就是跟你學

    日前2名大陸少女因為貪玩,看到網紅「辦公室小野」示範如何在家以酒精燈及鐵罐自製爆米花的影片,2人好奇心作祟,有樣學樣,但因操作不慎,導致其中1名少女燒傷身亡。消息一出,許多網友都把矛頭指向小野,認為他不該拍這種影片教壞小孩,而小野也在社群網站澄清,少女不是參考自己的影片,不過少女父親卻認為這是在推卸責任,並持鐵證打臉。
    2019/09/14 12:29
  • 學「辦公室小野」爆爆米花 陸少女炸傷亡

    大陸山東有名14歲少女,用酒精燈製作爆米花發生意外,家屬指控是模仿大陸第一網紅「辦公室小野」的影片,現在打算提告,辦公室小野最新發文回應表示,會先暫停上傳影片,接受調查。
    2019/09/11 20:39
  • 少女看片DIY爆米花燙傷身亡 網紅遭批:殺人兇手

    在現今這個網路發達的時代,拍影片已是其中一種賺錢方式,許多人都會將自己的影片上傳網路,提供大家娛樂之餘也能為自己帶來收入,不過,當你在尋找題材時,也要注意到自己是否能做好榜樣。大陸近日有名14歲女童,因為看到網路影片,有人用可樂罐製作爆米花,決定有樣學樣,但最後卻發生意外燒死,事情曝光後,上傳影片的網紅也遭批是錯誤示範、殺人兇手。
    2019/09/11 08:56
  • 網紅無極限! 電腦主機煮麻辣鍋、烤煎餅

    大陸網紅「辦公室小野」紅遍全球,她利用辦公室各種物品,電腦主機、飲水器等來煎餅,烤肉,甚至是煮麻辣鍋樣樣都可以,無厘頭的創意內容在微博上已經吸引超過3百萬粉絲,雖然影片都沒有聲音,卻也因此少了語言的隔閡,讓辦公室小野可以從中國大陸紅到全世界。
    2017/09/27 15:23
  • 辦公室當廚房「吃貨姐」 累計700萬粉絲

    辦公室就是辦公的地方,但在大陸有一位網紅辦公室小野大家也叫她吃貨姐,她拍攝的一系列影片,把辦公室當成廚房,用隨手可得的東西當成料理工具,像用辦公室飲水機拿來煮麻辣鍋,電腦主機板做煎餅水煮壺煮魯味,拿熨斗來燙肉,甚至在辦公室裡辦西瓜宴,有網友就說她能在辦公室裡這樣撒野,一定是老闆的女兒,但其實她是大陸一家專門製作網路創意短片的員工,她的工作本來就是負責拍攝創意短片,而辦公室小野的影片成功,短短4個月內20個視頻,累積出700萬粉絲,衝上10億點閱次數,連路透社都找她專訪探討辦公室小野成功原因。
    2017/09/26 19:50
  • 怎麼會不認識? 2017上半年最火話題性人物

    沒想到2017已經過超過一半了!時間簡直像用飛的一樣快呀!新聞、娛樂天天有,這半年來引起話題的人物也不少,有搞笑有奇耙有令網友印象深刻的經典之作,這些名人嘴裡吐出來的言論總是可以在網路上被炒作一番。
    2017/08/30 12:51
  • 飲水機煮麻辣鍋 陸OL吸2.5億點閱爆紅

    會做料理不稀奇,但是利用辦公用品做料理就厲害了,大陸網紅「辦公室小野」,利用飲水機煮麻辣鍋、主機板煎餅,電鑽自製棉花糖,就地取材的料理影片,累積2.5億次點閱,成為新一代大陸網紅。
    2017/04/09 16: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