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重複加熱國中黎明詩墜河性慾大學再婚婚外情學生香港
  • 搜尋:

    辣椒噴霧器 結果共9筆

  • 行車糾紛爆衝突!男攔車嗆聲還「亮槍」 下場GG了

    新北市32歲何姓男子,日前下午開車行經北投承德路七段時,疑因不滿前方1輛賓士車突然變換車道,險些造成追撞事故,何男一氣之下竟然當街逼車、攔車,甚至下車咆哮嗆聲,還一度搖下車「亮槍」後駛離現場,嚇得72歲吳姓男子馬上報警求助。警方獲報後積極追查,隔日傍晚找到涉案的何男,並查扣槍型辣椒噴霧器,全案依法偵辦。
    2022/08/30 10:24
  • 球棒防身太危險!律師推開車自保 必備「這3樣」

    彰化食品廠小開張姓男子因超跑瑪莎拉蒂遭宋姓大學生擦撞,竟夥同友人持鋁棒毆打對方至顱內出血,讓不少人開始憂心能拿什麼東西防身,對此,律師林智群推薦「這3樣」東西不錯。
    2021/11/17 21:07
  • 遇歹徒噴?中市警局擬配發「東泉辣椒醬」 網友讚爆

    台中市警察全面配發「東泉辣椒醬」?今(1日)愚人節,許多人都會搶在這一天開平常不能說的玩笑。台中市警局局長楊源明在「TCPB局長室」宣布,有感於同仁在難以揣測的執勤及用餐環境中,需要更多原地值勤利器,今日全面配發戰術辣椒噴霧器,「不僅安全、還有東泉。」還在文章最末註明,「專屬台中的好味道,愚人節快樂!絕無業配。」文章一出,引起網友熱議。
    2020/04/01 15:21
  • 行車互毆亮假槍示威 警出動快打逮6人

    新北市汐止週二晚間發生行車糾紛,2派人馬一言不合,10多人當街互毆,其中一方一度傳出亮槍示威,警方派出快打部隊逮捕6人,並發現嫌犯拿的不是真槍,而是手槍造型的辣椒噴霧器。
    2018/05/30 00:05
  • 行車爆衝突!警調解反遭咬傷 噴辣椒水制伏

    新北市三峽一名卓姓男子,因為和人發生停車糾紛,員警到場協調時他竟然咬傷員警,幸好警方拿出辣椒噴霧器,立刻將他制伏在地,這一回警方將辣椒水派上用場,維護執法權益,這名男子也因為涉嫌襲警,也吃上妨礙公務刑責。
    2017/08/10 12:19
  • 拒絕盤查就吃辣! 高市警引進辣椒噴霧

    今年8月發生員警當街被菜刀砍殺事件,警政署因此在11月份除了配槍之外,還可以增列防霧型噴霧器,也就是裝了辣椒水的噴霧器,不會讓人流血,但一旦被噴到臉眼睛會刺痛到淚流不止,高雄市警方從這一週起展開訓練課程,使用辣椒噴劑的時機,讓員警見識一旦被辣椒水噴到,當場蹲在地上眼淚狂流。
    2016/12/14 18:38
  • 快訊/警方執法大變革 未來可用辣椒噴霧器

    最新消息,警方執法出現重大變革!警政署表示,已經增列「防護型噴霧器」,作為全國警員標準執勤裝備。未來各地縣市警局將自行編列預算,採購辣椒噴霧器,提供員警執勤使用。
    2016/11/15 20:45
  • 殺童案留陰影 網購防身小物銷量暴增5倍

    近期接連發生街頭傷人事件,在不少民眾心裡留下陰影,相關防身用品詢問度、銷量都暴增,想是結合物聯網的哨子,不只讓手機發出警鳴聲,還會同步送出地圖簡訊給親友,光這2天就出貨上百個,傳統噴霧器、辣椒噴劑,網路搜尋量也翻倍,就連類似古代武士軟甲都有人拿出來賣,引發熱烈討論。
    2016/03/30 13:23
  • 〈獨家〉催淚瓦斯防身 噴劑嗆辣催人淚

    催淚瓦斯其實在一般軍用品店都買的到,只要成分不是化學藥劑,就不是違禁品,專家說,其實催淚瓦斯就是所謂的辣椒噴霧器,在國外通常使用在監獄或是鎮暴用途,但國內把它製作成防狼噴霧器,只要噴到眼睛,就會讓人痛得在地上打滾。
    2006/10/24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