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辣媽女星 結果共5筆

  • 可怕!張棋惠忘記關火乾燒17個小時 驚人下場曝光

    經典「4 in Love」團員出道的女星張棋惠再返歌壇,睽違23年推出強勢首張個人專輯,其中,首支主打單曲〈忘記關火〉日前在楊丞琳小巨蛋時動感清唱驚艷四座,成為當日歌迷於網上熱議亮點。今(28)日短版前導MV無預警搶先上線,讓大家訝異於「辣媽女神」的唱跳功力,這次張棋惠是「來真的」。
    2023/06/28 15:20
  • 辣媽女星曬時尚出遊照 修圖過頭網笑翻:柱子歪得好時尚

    41歲的女星殷悅(Melody),原是歌手出道的她,改用英文名Melody演出多部戲劇,婚後逐漸淡出轉為通告藝人,活躍在各大談話性節目。保養得宜的她,被稱為是「時尚媽咪」,平日也樂於在網路上分享生活點滴。但她日前分享出遊照時,卻被網友抓包「修圖」修過頭,網友們看了全笑翻了。
    2020/06/01 18:15
  • 辣媽女星曬藥袋洩真實年齡 網驚:不是才17歲?

    女星嚴立婷與籃球員老公張智峰結婚9年,育有一對兒女Willson和Tammy,她經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日常,日前她感冒看醫生,在IG上貼出一張藥袋照,豈料網友卻歪樓,把重點放在藥袋上標示的年齡,讓網友驚嘆,「它上面的年齡打錯了,妳不是17歲嗎?」
    2019/05/15 15:44
  • 美胸翹臀一次擁有 林佳儀靠狂擠母奶激瘦25公斤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今晚(7/12) 將告訴大家如何打造美胸翹臀,邀請了林佳儀、張棋惠、劉真等辣媽女星,分享他們如何在產後,成功瘦回少女身材!林佳儀透露當初靠狂擠母奶,才慢慢將懷孕時多的25公斤肉瘦回去,劉真則會利用空檔練習夾臀、縮小腹等動作,張棋惠則是靠著與好姊妹楊丞琳、黃小柔的結伴運動,彼此督促去練空中瑜珈,才成功瘦回少女身材!
    2018/07/12 12:57
  • 六月、隋棠懷孕「養胎不養肉」? 名醫斥歪風

    最近演藝圈喜事頻傳,藝人紛紛傳出懷孕產子消息,不過婦產科名醫鄭博仁卻點名隋棠和六月帶動「養胎不養肉」的風氣,為媽媽們做了最壞示範,2位辣媽女星也在臉書回擊,強調從來沒有教導過要節食,更把自己懷孕變胖的數字公佈出來,替自己喊冤。
    2016/07/06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