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偷吃消防局大咖男星特斯拉全自駕激戰山豬死因摩鐵山豬蘇巧慧
  • 搜尋:

    辣妻 結果共148筆

  • 恭喜!「醫界王陽明」曬超音波報喜 宣布辣妻懷二寶

    「醫界王陽明」賴弘國2022年三婚,與從事科技業的Alice結婚,同年8月老婆生下兒子,他今(8)晚在IG曬出超音波照報喜,宣布老婆懷了二寶的喜訊,粉絲瞬間湧入恭喜。
    2024/04/08 22:02
  • 餐廳吃飯爆意外!男星辣妻慘遭「整鍋熱湯潑身燙傷」 驚悚畫面曝

    中國大陸男星杜淳自幼跟著演員父親在劇組生活,耳濡目染下確立了成為演員的目標,參演《漢武大帝》拉開演藝生涯序幕,2021年宣布與妻子王燦結婚喜訊,同年4月女兒「小蛋餃」出生,一家三口甜蜜又幸福。近日妻子帶著孩子到餐廳吃飯,沒想到,裝著熱騰騰湯的鍋子壞了以致於整鍋湯灑在她的左半身,手臂、鎖骨一直到大腿都被燙傷。
    2024/04/02 12:07
  • 慘了!林昶佐外洩蔡英文行蹤 辣妻嚇瘋:會接到幕僚電話

    第15屆「大港開唱」今(30)日起一連兩天在駁二舉行,共賣出6萬張門票,主辦單位閃靈樂團,本屆破天荒在下午1點就開唱,以往都壓軸演出的他們,坦言不習慣,主唱「Freddy」林昶佐直言:「體力還沒有燃燒開來,我覺得很累,剛起床就要表演。」而他也提早外洩總統蔡英文將到場觀看,「傍晚總統會來,這是大港開唱15年來的第一次,我們有邀請她」。
    2024/03/30 15:20
  • 恭喜!謝和弦辣妻產下二女兒 網一看驚見「這巧合」

    歌手謝和弦和老婆「莉婭」陳緗妮結婚後,育有一女,令人開心的是,今(28)日老婆順利產下二女兒「音芙」,還在IG曬出全家福,跟兩個女兒剛出生的對比照,許多網友都驚呼:「兩個女兒長好像。」
    2024/03/28 11:28
  • 阿沁正要起飛!辣妻持毒被逮 爆罹厭食症「瘦到29公斤」

    阿沁的辣妻「花花」李汶靜結婚後,婚姻相當甜蜜,近來阿沁發片舉辦記者會,花花也出席力挺,沒想到今(13)日花花遭爆持大麻被逮,阿沁立刻發聲要「一起面對」,震驚外界,而外型亮麗的花花是模特兒及網紅,去年才透露自己罹患厭食症,體重一度掉到29公斤。
    2024/03/13 18:46
  • 影音/62歲杜德偉揭「做人進度」 小24歲辣妻愛相隨罕曝光

    2024/02/23 11:40
  • 杜德偉小24歲辣妻罕見曝光!62歲拚二寶揭「做人進度」

    62歲杜德偉在出道邁入40年宣布「大件事」,將於5月18日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杜德偉《Get Up》世界巡迴演唱會 2024 台北站」,距離他上一次來台灣辦大型演唱會已相隔30年,對於台粉有著深厚情感的他特別從演唱會歌單、內容及整體規劃皆親力親為參與討論,而可愛的7歲兒子錄製VCR祝賀老爸,他看了滿滿是感動,也透露想生第二胎計畫。
    2024/02/22 16:07
  • 獨/王陽明知道嗎?蔡詩芸爆參戰《浪姐5》 公司55字回應了

    大陸歌舞競演選秀節目《乘風2024》(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第5季、《浪姐5》)錄製在即,先前傳出曾邀約美國天后Ariana Grande、日本歌姬濱崎步、韓團f(x)前成員鄭秀晶、蕭亞軒、艾怡良等歌手參賽,不過近來節目廣發英雄帖,進行「全民舉薦」特別活動,吸引許多素人報名,另外王陽明辣妻蔡詩芸也出手,更被爆將參與錄製。
    2024/02/19 15:36
  • 美國男擁2辣妻又交嫩妹女友 親曝4人「多元成家」好處

    美國一名38歲男子與2名伴侶一起生活多年,去(2023)年與一名23歲女子相戀後,4人在一個屋簷下養育11名子女。他的妻子視彼此為姊妹,不會爭風吃醋。男子也分享一夫多妻制的好處,稱家裡總是很乾淨、有多個收入來源,生活相當愜意。
    2024/01/31 18:16
  • 89億財產全給她處理! 李連杰62歲辣妻近照曝光「判若兩人」

    60歲「功夫皇帝」李連杰出道近40年,以深厚武打功力站穩動作巨星地位,近年來潛心修佛法,鮮少演出新作品,而他和第二任妻子利智結縭20年,近日有網友在微博曝光李連杰帶著女兒、老婆現身寺廟的照片,利智明顯雙頰凹陷、戴著老花眼鏡,與過去性感形象相差極大。
    2024/01/31 11:38
  • 恭喜!男星愛情長跑14年結婚了 辣妻深V絕美婚紗曝光

    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Crispy脆樂團團員Skippy與丁丁愛情長跑了14個年頭,昨(29)日終於在台北舉辦浪漫婚禮正式成為夫妻,在圈內擁有好人緣的他們,迎來許多星友到場祝福:金曲歌后魏如萱、魏如昀、洪佩瑜、李友廷等可說是星光熠熠,有趣的是,Skippy的爸爸在台上致詞時,有提及「期待脆樂團有新的成員加入」似乎是「生子祝福」,期待2人未來可以生出可愛小寶寶的願望,也引來現場親友熱烈拍手。
    2024/01/29 14:45
  • 偷吃辣妻還A走財產!男星前經紀人入獄6年 「滄桑老態照」流出

    草根出身的40歲大陸男星王寶強,憑《人在冏途》系列電影紅遍兩岸三地,不過他的婚姻卻令人唏噓,他在2016年踢爆前妻馬蓉劈腿自家經紀人宋喆,離婚官司纏身2年才落幕,而前經紀人宋喆則因偷竊財產判關6年,已在9月服刑完畢。宋喆出獄近3個月尚未露臉,熟料有名網友近日碰巧在理髮廳撞見他,宋喆的近況照也旋即造成轟動。
    2024/01/05 14:37
  • 蕭敬騰不藏了!跨年「1舉動」放閃愛妻 億萬觀眾甜暈了

    蕭敬騰(老蕭)昨晚在跨年夜開唱,而剛升格人夫的他,瘋狂放閃辣妻Summer,他特地在演唱時,舞台後面出現了多張與經紀人老婆Summer的甜蜜合影,閃瞎大票粉絲,實現要大方給妻子愛的證明。
    2024/01/01 06:30
  • 郭台銘退選!辣妻曾馨瑩無緣當第一夫人 心聲不忍全說了

    鴻海集團郭台銘原本要參選總統,上月宣布退選,令許多人相當失望,他的辣妻曾馨瑩等於無緣當「第一夫人」,今(31)日她在IG寫下心聲,心情完全沒有受到影響。
    2023/12/31 20:26
  • 辣妻做「處女膜手術」想重燃愛火! 53歲尪急喊受不了

    各種不同主題的戀愛綜藝節目正流行,美國實境節目《到美國結婚去:話說從頭》更是令人大開眼界,記錄8對神奇網戀情侶的愛情故事,在真實見面前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情節令人嘖嘖稱奇,其中一對是53歲的吉諾與巴拿馬籍的火辣女友潔絲敏,女方堅持搬進豪華公寓,並要求男友付房租,而她選擇這棟公寓的原因,竟是想跟高富帥前男友當鄰居,正在等待吉諾申請未婚妻簽證的同時,潔絲敏準備做處女膜再造手術,希望重燃和男友的愛火,但男方其實苦惱的是受不了女友的經濟開銷,雙方價值觀相差十萬八千里,究竟能否順利結婚?
    2023/12/26 19:07
  • 才生下二寶!黃少谷為辣妻宣布結紮 揭10分鐘手術喊壓力大

    前「強辯樂團」主唱黃少谷和「天氣女孩」成員林采薇(Yumi)婚後育有2子,1家4口相當幸福,前陣子他毅然決然宣布結紮,「我是個幸運的人,我也擁有世界上最珍貴的禮物!我也想當一個體貼的人,不再讓我的家庭造成負擔。」坦言結紮全是因為心疼太太。
    2023/12/22 10:19
  • 謝和弦辣妻揹香奈兒看秀「遭疑假包」 大哭發聲:已標示清楚

    謝和弦與陳緗妮(莉婭)2022年生下女兒,日前懷上二寶的她,生第一胎時住院3天就回家坐月子,意外讓謝和弦遭網友砲轟「把老婆當成生小孩的工具」,讓她立刻出面澄清。近來夫妻倆受邀出席時裝秀,卻有網友指她「買Chanel的A貨假包」,讓她今(17)日凌晨火速澄清。
    2023/12/17 12:13
  • 蕭敬騰遭爆「已經生子」沉默7秒反應曝光 愛妻突然尷尬離場

    「金曲歌王」蕭敬騰推出全新專輯《野生》,今(15)日盛大舉辦新專輯暨「無目的地找目的地:蕭敬騰全新專輯《野生》概念展」開幕記者會,如實呈現蕭敬騰在挪威製作專輯的過程,以及紀錄了這場史無前例的音樂實驗。這也是他結婚後首次公開露面,訪問時辣妻Summer還一度坐在旁邊,他大方牽起手放閃,讓現場媒體大呼:「太閃了。」但同時他可能心疼在Summer,在她耳邊悄悄說「妳要在這麼嗎?」Summer機智拿著起手機,到一旁講電話,怕閃瞎眾人。
    2023/12/15 14:24
  • 謝和弦遭轟「把辣妻當生子工具」 莉婭不忍發長文回擊

    謝和弦與陳緗妮(莉婭)2022年生下女兒,日前懷上二寶的她,先前因為莉婭生第一胎、住院3天就回家坐月子,害謝和弦被罵「把老婆當成生小孩的工具」、「一點也不愛老婆」,看見老公飽受罵名,她不忍決定出來發聲,「不能讓這樣荒謬的言論持續散播」。
    2023/12/15 12:18
  • 影音/李國毅驚喜升格2寶爸! 辣妻挺孕肚伴舞羅志祥

    2023/12/08 11:05
  • 林志穎「辣妻」暴肥7公斤 照鏡子洩真實身材:大家都說我胖

    名模陳若儀,外型亮眼出眾,嫁給男星林志穎後,升格為3寶媽,今(1)日她坦言自己胖了6公斤,而且疑似還快邁入7公斤,決定要到健身房運動,希望能再回復過往的苗條身材,不過粉絲一看照片,卻奉勸她不要再瘦了。
    2023/12/01 14:17
  • 翁立友豐滿辣妻真面目曝光!天后不忍全說了 密揭神隱內幕

    去年悄悄密婚的翁立友,今(22)日出席「YouTube豪記頻道飆破100萬訂閱用戶」慶賀記者會,結婚已經快2年的他,愛妻一直都相當神秘,只有婚紗照露出豐滿上圍,其餘都沒有曝光過,令人相當好其,對此,龍千玉、張秀卿都舉手說看過翁立友的老婆,並直言是個大美女。
    2023/11/22 17:48
  • 賭王媳婦不好當!何猷君帶辣妻見家長「慘遭無視」 奚夢瑤哭了

    已故賭王何鴻燊四房所生的兒子何猷君,2019年和超模奚夢瑤結婚,目前育有1雙兒女,夫妻倆最近一起錄製大陸夫妻真人秀《愛的修學旅行》,不僅首次公開女方見家長時的窘境,何猷君更心疼對老婆說:「辛苦了,我的人生這麼複雜,我們真的熬過很多崎嶇。」讓奚夢瑤聽了落淚。
    2023/11/16 10:10
  • 李國毅靠「冷門約會地點」追到辣妻 霸氣喊:男人就要主動

    中視八點檔《開創者》劇情越來越精彩,除了保全業的職場奮鬥戲份外,感情戲也逐漸加溫,劇中李國毅為了追蔡淑臻無所不用其極,一心一意想獲取芳心,戲外李國毅對於這位合作近半年的對手相當稱讚,開拍時就在媒體前直言很欣賞她的演技,現在證明「自己眼光很好」,李國毅也透露和蔡淑臻培養感情的小撇步,就是在片場的時候都會盡量窩在一起,加上兩人對保養、居家佈置興趣相投,所以總有聊不完的天,平常沒碰面的時候,兩人還會互相私訊對方分享有趣的訊息或影片,從戲裡戲外聊出好感情。
    2023/11/15 12:02
  • 本土男星遭爆淨身出戶!辣妻竟破相慘縫6針 親上火線曝傷勢

    台語歌手陳隨意跟謝宜君是演藝圈著名的夫妻檔,兩人經常在節目上跟社群鬥嘴,自然模樣深受粉絲喜愛,只是先前竟有不肖人士製造假新聞,表示兩人早已離婚,陳隨意還被淨身出戶,令夫妻倆相當無奈。日前謝宜君在南港高鐵不明原因摔地昏倒,緊急送醫縫了6針,昨(28)日她曬出自拍照,親自曝最新傷勢。
    2023/10/29 1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