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辛龍的手 結果共4筆

  • 辛龍花光1.2億樂透獎金?他曝內幕火大開譙

    國標舞女王劉真病逝,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透露這次的手術費幾乎花光辛龍的所有積蓄,讓不少人對辛龍的經濟狀況相當好奇,甚至有網友提出先前外傳辛龍中了1.2億元樂透,獎金難道都花光了?對此,資深藝人曹西平火大開譙,怒轟「藝人有沒有錢關你們屁事」!
    2020/03/27 16:25
  • 太痛...怕辛龍走不出來 胡瓜苦勸:要牽女兒嫁人

    「國標舞女王」劉真自2月初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住院開刀後,陷入昏迷搶救45天,於22日病逝,享年44歲;留下才4歲的女兒霓霓,老公辛龍更是悲痛萬分,令外界不捨。而胡瓜身為辛龍的師父,25日錄影時難掩哀傷地透露,辛龍和劉真談戀愛時,第一個告知的人就是他,而他也擔憂辛龍出現不好的念頭,所以以同為父親角度苦勸「我們要他正面思考,要牽著女兒的手嫁人。」
    2020/03/26 07:58
  • 劉真1張全家福照網全看哭!「辛龍雙手」令人心碎

    國標舞女王劉真2月因嚴重主動脈瓣狹窄入院動刀,豈料心臟一度驟停,陸續裝上葉克膜及心室輔助器,還沒等到換心,22日就因腦壓過高不幸病逝,享年44歲。吳宗憲透露劉真搶救過程中,老公辛龍一直不願放手,妻子過世後他甚至萌生不好的念頭,有網友發現一張3年前的劉真全家福照,「辛龍的雙手」意外成焦點。
    2020/03/24 10:59
  • 劉真做人工心臟延命!醫曝「非常重症手段」最長多活十年

    44歲國標舞女王劉真日前傳出動心臟手術期間心跳驟停,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病況引起全台關注!昨天(24日)劉真老公辛龍的老闆、綜藝天王吳宗憲透露劉真已拆除葉克膜,準備做人工心臟。然而人工心臟只是統稱,又分為「心室輔助器」和「真正的人工心臟」,有醫師指出若劉真改裝心室輔助器延續時間,算是「非常重症不得已的手段」;而安裝人工心臟則可離開醫院自由活動,可延命8至10年。
    2020/02/25 0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