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辛普森家庭 結果共48筆

  • 《辛普森家庭》又神預言!Apple Vision Pro上市大爆紅

    蘋果最新頭戴裝置Apple Vision Pro去(2023)年6月發布、2024年2月2日開賣,詳細規格、配件等正式公布,售價自3,499美金(約新台幣10萬元)起,最貴版本要價3,899美金(約新台幣12萬元)。
    2024/02/15 10:06
  • 五官細節完美重現 胡蘿蔔「神似辛普森家庭主角」

    近期有烏克蘭男子準備下廚時,意外發現手中的胡蘿蔔與經典卡通「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的主角荷馬辛普森(Homer Simpson)極為相似,簡直完美還原卡通人物標誌性的五官,照片在網路曝光後迅速爆紅,引來大量網友朝聖。
    2023/11/17 17:11
  • 馬斯克剉咧等? 《辛普森》預言:火箭撞太空站「被迫賣X推特」

    美國成人喜劇動畫《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因劇情曾多次預言世界重大事件發生,被網友戲稱編劇是未來人,29日播出的最新一集中,顯示億萬富翁馬斯克(Elon Musk)旗下的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 X的火箭撞上國際太空站,重大意外導致他被迫出售社群平台X(推特)。
    2023/10/31 12:29
  • 《辛普森》神預言潛水器悲劇?編劇曝:搭過泰坦號且也曾失聯

    美國經典動畫影集《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精準預測過川普參選、新冠肺炎爆發等大事,遭外界懷疑編劇是未來人。近日發生的潛水器「泰坦號」失聯事件,被網友挖出《辛普森家庭》也描寫過類似情節。事實上,該動畫的編劇,2022年搭過泰坦號,他也描述了親身經歷。
    2023/06/23 17:27
  • 50秒「模仿司儀、米奇、荷馬」影片超像! 本尊現身教記者:先放棄好惹

    近期在滑手機,你一定有看到這影片!一名網友維尼,在短短時間模仿了米奇、辛普森家庭荷馬,以及三金典禮的司儀,等等多種聲音讓網友們驚豔,影片已經突破一百六十萬次觀看!TVBS實際找到本人專訪,還現場開課。
    2023/06/18 19:48
  • 辛普森家庭提中國勞改營 香港Disney+刪爭議一集

    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 Co.)熱門卡通影集《辛普森家庭》中有一集提到中國的「強迫勞動營」,路透社查證後發現,這集已從香港Disney+串流服務中移除。
    2023/02/07 15:22
  • 《辛普森家庭》萬聖節致敬《死亡筆記本》 丕變日系畫風到位

    美國知名動畫喜劇《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以諷刺、惡搞的方式吸引大批觀眾,每年萬聖節會推出《恐怖樹屋》(Treehouse of Horror)的特輯,致敬或是戲仿各類作品,而今年致敬了日本懸疑漫畫《死亡筆記本》,更因此改變一貫的美式畫風,令網友期待感再大增。
    2022/10/28 14:04
  • 棒棒堂男星8年婚觸礁!自爆想離婚「產後憂鬱」無奈痛哭

    從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的藝人鮪魚(吳俊諺),2014年和大6歲的圈外老婆小葵結婚,現在育有2子,不過近日他在節目中坦言,其實婚後生第一胎時,夫妻倆都陷入產後憂鬱,兩人之間面臨嚴重低潮,加上工作及家庭難以兼顧,婚姻觸礁,讓他動了想離婚的念頭。
    2022/03/07 14:32
  • 《辛普森家庭》預言再中!24年前抖俄烏戰爭 最後結局曝

    美國卡通《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自1989年開播,內容風格主打針砭時弊、黑色幽默,不過神奇的是,卡通自開播後多次預言世界大事,包括前美國總統川普當選、以及近日俄羅斯冷血開戰烏克蘭等事,堪稱比保加利亞盲眼神婆、印度神童阿南德還精準。
    2022/03/07 12:33
  • 神預言俄烏戰爭! 24年前《辛普森家庭》曝俄軍戰鬥野心

    俄烏戰爭爆發12天引發全球關注,現在就有眼尖網友發現,天王周杰倫18年前,遠赴俄羅斯發行的歌曲《止戰之殤》,就做出了戰爭神預言;另外,經典卡通《辛普森家庭》,1998年也預測了這場戰爭的發生,卡通中逝世的列寧還從棺材裡跳出來,大喊要擊垮資本主義。
    2022/03/07 11:37
  • 金雞獎入圍名單多是「愛國片」 陸網友開酸:中國電影倒退20年!

    大陸金雞獎入圍名單出爐,有相當多「愛國片」上榜,讓許多大陸網友也開酸「中國電影像倒退20年」,而最近也有人發現,動畫《辛普森家庭》,某一集在香港被下架,內容剛好有影射六四天安門的事件,下架原因是否跟審查相關,也耐人尋味。
    2021/11/30 14:23
  • 辛普森家庭訪天安門 竟在香港Disney+「被消失」

    迪士尼影音串流平台Disney+本月於香港推出,不過「辛普森家庭」其中一集憑空消失。內容講述主角一家造訪大陸,天安門廣場前告示牌寫著「這裡什麼事都沒發生」。
    2021/11/29 21:28
  • 只要看「辛普森」兩個月賺20萬!超爽工作招募原因驚人

    長青動畫《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一直以來都相當受到歡迎,英國一家賭場網站正在招募人員觀看這部動畫影集,工時只有8週,薪水高達5000英鎊(約19萬元台幣),換算成時薪大約是17英鎊(約650元台幣)。
    2021/10/15 14:47
  • 台人也可以!英賭場高薪聘「《辛普森》分析員」預測未來

    美國經典動畫影集《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已播出超過30年,不僅劇情幽默反諷時事大受歡迎外,近年來也因多次精準預言數起國際大事,被網友形容為「假動畫真預言」。日前一家英國賭場看中《辛普森家庭》的預言能力,在網站上以8週5000英鎊的高薪徵求「《辛普森家庭》分析員」,工作內容除了得一集不漏地看完33季外,還必須協助專家「預測未來」。
    2021/10/15 14:43
  • 神預言再現?辛普森8年前預測大選結果 網驚:幾乎一樣

    美國總統大選結果尚未出爐,目前由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領先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選情一度陷入膠著,讓雙方支持者相當緊張。近來有網友發現,喜劇卡通《辛普森家庭》8年前的劇情中出現美選各州結果,竟和目前大選結果有多處相同,引起網友熱議。
    2020/11/07 16:06
  • 辛普森卡通再出招 列50個不投川普理由

    美國大選前,拜登的通烏門醜聞爆出最新發展,美國小報媒體取得大量拜登兒子和烏克蘭能源公司的往來Email,顯示他曾牽線拜登和公司高層見面,這讓川普撿到槍,推文猛轟拜登貪汙,不過美國知名卡通「辛普森家庭」最新一集,則呼籲民眾不要投給川普,還列出50個不投川普理由。
    2020/10/16 12:56
  • 辛普森又神預言?川普確診「躺棺」 網諷:正在看這集

    美國總統川普確診,不僅美股狂瀉,也讓即將上場的總統大選蒙上濃濃迷霧。今日他在推特表示自己和太太染疫後,隨即湧入許多留言關心;其中,曾多次拋出神準預言的卡通喜劇《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一張「川普躺棺過世照」,特別引發討論。
    2020/10/02 18:10
  • 諷聲音像辛普森美枝 川普陣營猛打賀錦麗

    被網友稱為神預言美國政壇動向的卡通「辛普森家庭」,最近又跟政治扯上邊。總統川普的顧問,最近批評民主黨副總統參選人「賀錦麗」,講話的聲音像辛普森的太太「美枝」!現在美枝的配音員親自上前線,批評川普的顧問沒禮貌。
    2020/08/16 13:31
  • 黑白都敏感! 巴黎萊雅:產品不再主打「美白」

    美國種族平權議題不斷延燒,現在無論黑白都很敏感,法國化妝品大廠巴黎萊雅宣布,旗下護膚產品將不再使用「美白」等字眼;而美國民間也在吵著,是否要將20元美鈔頭像,從美國第七任總統安德魯‧傑克遜,換成解放黑奴運動的非裔女英雄呢?除此之外,演藝界也吹起種族平權風,包括辛普森家庭卡通,宣布不再以白人演員幫有色人種配音。不過,美國總統川普似乎仍在製造對立,在推特上轉發支持者高喊「白人力量」影片,引發爭議後隨即刪除!
    2020/06/29 19:58
  • 美平權運動未熄 示威者想拆華府「林肯像」

    美國種族平權運動還沒結束,抗議者現在連位於華府的林肯雕像都不放過!因為這座雕像,描繪一名黑奴跪在林肯腳邊,被認為是向白種人下跪,引發爭議。而且長壽喜劇動畫「辛普森家庭」也被波及,製作單位宣布未來有色人種角色,將不再讓白人配音。
    2020/06/28 19:08
  • 10年前迪士尼動畫神預言新冠肺炎…網友全嚇壞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美國已累積逾2萬起確診病例,造成逾300人死亡,陸續有州長宣布封洲抗疫,呼籲全民非必要,不要出門,而近日有網友發現10年前迪士尼(Disney)動畫電影《魔髮奇緣》(Tangled)的情節,神預言新冠肺炎的情況。
    2020/03/22 12:35
  • 全包了!霍金影劇插花「當牌友」大秀演技

    英國著名理論物理學家霍金(Stephen Hawking)14日由家屬證實已經過世,享壽76歲,生前除了諸多理論為人類帶來許多宇宙與物理學的突破性發展與方向,其私底下也是一名幽默並充滿表演慾的演員,經常客串、演出或是配音自己的角色。
    2018/03/15 14:09
  • 【新新聞】辛普森配音員:NCC也是我們的粉絲

    無論從政治哏「留得益世在,不怕沒錢燒」、鄉民哏「賣亂貢尾,小心業力引爆」,甚至諷喻中國,卡通《辛普森家庭》總是令人噴飯,捧腹不已。主角荷馬的配音員曹冀魯表示,外國哏台灣人不懂,不會有共鳴;台版就從「鄉民哏」下手。
    2018/02/13 16:49
  • 歡慶萬聖節! 「防彈」扮白雪公主勁歌熱舞

    每年萬聖節,韓國演藝圈的偶像歌手都會發揮巧思,裝扮成各種角色人物!像是今年SHINee的KEY扮成「辛普森家庭」的美枝,還有防彈少年團的成員扮成白雪公主跳舞,讓粉絲讚嘆歌手不惜拋下偶像包袱,就為了和粉絲同樂!
    2017/10/28 12:05
  • 不再開川普玩笑? 《辛普森家庭》要回「中世紀」

    曾出奇料中川普會成為美國總統的諷刺動畫影集《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的創作者無法跟上目前受川普激發靈感的喜劇內容,已經決定把這家人拉回中世紀。
    2017/09/30 16: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