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過失致死貨櫃心門科技大廠中國市場炒飯症候群法院黎明詩領錢
  • 搜尋:

    轎車車頂 結果共53筆

  • 誰家的孩子!陸童攀高樓窗外 嚇壞鄰居

    中國大陸各地,頻頻傳出高空墜誤傷人的意外事件,屢禁不止,最近甚至有一名女子,只因為懶得走下樓,就把空寶特瓶從7樓往下扔,砸凹了一輛轎車車頂。為了提醒民眾高空墜物的危險性,大陸媒體還特別做實驗,證實不管什麼小東西,只要從高處墜下,都會有相當的殺傷力。
    2023/08/19 19:52
  • 騎士撞轉彎轎車! 後座母噴飛「摔落車頂」

    新北市板橋昨天(5/27)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多元計程車在路口等待左轉,卻被直行機車撞上,機車後座女乘客向前噴飛,轉了一圈後,摔在轎車車頂,原來當時兒子騎車載媽媽外出,供稱看到轎車時來不及閃,詳細肇事責任,還得等警方釐清。
    2023/05/28 21:11
  • 5旬婦開車鬼切2道…19歲女騎車A上去 車頂翻一圈重摔

    又是鬼切釀禍!台南市50歲陳姓婦人,今(14)日上午開車行經北區公園路,但陳婦當下明明開在外側,卻突然連切2車道,想彎進一旁的延平國中,害後方19歲簡姓女騎士閃避不及撞上,簡女整個人翻上轎車車頂,再重摔路面,嚇壞路過民眾,還好後續送醫後沒大礙。警方指出,雙方沒有酒駕,陳女鬼切的行為為肇事主因,依法最高可罰1千8百元,詳細責任區分待釐清。
    2022/12/14 16:39
  • 台南2機車相撞!噴路邊鏟起轎車 網笑:做車底按摩?

    台南市昨(12)日晚間發生一起離奇車禍,2部機車在路口相撞,其中一部直接衝進路邊停放的轎車車底,將車子2後輪高高鏟起,巨大撞擊聲響也嚇壞附近民眾,警消獲報到場,發現2部機車共3人肢體多處擦挫傷,送醫後沒有大礙。機車鏟起汽車的奇觀,也被PO上臉書,網友笑稱「沒千斤頂所以用機車頂?」、「車底按摩」。
    2022/09/13 13:52
  • 有夠衰 車停路邊被樹壓 原來是樹根爛了

    車子在路邊停得好好地,沒想到回來一看傻眼,整台車都被20米高的路樹壓著,到底發生什麼事?一查原來是路樹的樹根整個腐爛,重心不穩之下整個往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通往迴龍的路上傾倒,不但壓毀停在路邊的轎車車頂,也讓整個交通因而打結,所幸在相關人員的搶救之下,目前已恢復通行。
    2022/04/08 18:05
  • 墜樓瞬間曝!台中惡火「男爬鐵窗逃生」 重摔轎車撿回一命

    台中市中區興中街一處民宅,今(6)日下午4點多發生火警,火場不斷竄出黑煙,不少受困的住戶爬上頂樓、陽台鐵窗等待救援,就有一名50多歲男子,當時站立於6樓遮雨棚上,卻不慎墜樓,直接跌落到1樓的轎車車頂後重摔在地,過程十分驚險,所幸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2/03/06 21:11
  • 南歐不平靜!西班牙、法國豪大雨 義大利有水龍捲

    南歐這幾天的天氣,非常不穩定!西班牙北部連下20天雨,導致河水潰堤,水甚至淹到轎車車頂,導致1人死亡。法國南部也因連日降雨鬧水災;至於義大利羅馬,海邊出現巨大水龍捲,而且停留了15分鐘才消失。
    2021/12/11 12:18
  • 不能好好走路嗎!帽T男「路過車頂」 踩破天窗車主怒

    屏東恆春一名車主,把車停在住家附近的路旁,沒想到轎車天窗卻破裂,他以為是氣候因素自己裂掉,調監視器發現有陌生男子,竟然踩上車頂踏破天窗,大馬路不走,走上轎車車頂,車主怒報警要他賠償。
    2021/11/28 19:35
  • 疑缺錢!毀兌幣機觸警鈴見保全勸阻 竟「爬車頂」挑釁

    缺錢花用竟然破壞娃娃機店,還挑釁保全!日前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趁著凌晨,闖進娃娃機店內大肆破壞,推倒兌幣機台,觸動警鈴,保全察覺異常趕到現場,對方還跳上對方轎車車頂大吼大叫,離譜行徑被警方當場逮捕。
    2021/09/28 12:51
  • 爬車頂踩踏毀損又推壞柵欄!男闖停車場大鬧引發眾怒

    愛車好端端的停在停車場,竟然無故遭人破壞!這個月16日,有民眾將車子停放在高雄市民族路橋旁的停車場,結果隔天開車時發現,車子板金凹陷,甚至出現好幾個腳印,而且受害的車輛不只一部。車主報警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男子竟然三更半夜大鬧停車場,不只破壞停車場柵欄,還隨意爬上別人轎車車頂踩踏,氣得將監視器畫面公布在臉書爆料公社上。
    2021/04/18 12:00
  • 國1路竹段砂石車側翻 壓頂自小客1人送醫後不治

    國1北上337公里路竹路段一輛載運廢土砂石車今天中午疑因變換車道不慎,擦撞一輛轎車後側翻,撞擊另一輛轎車,廢土傾覆在轎車車頂,釀1人送醫不治,砂石車駕駛則左手骨折。
    2020/10/22 16:38
  • 酒醉開挖土機被逮 陸男用鏟斗猛砸警車

    大陸洛陽一名工人,喝了酒以後不好好休息,還開著挖土機上街,一路上連續撞壞了好幾台轎車後,民眾報警處裡,但沒想到酒醉男子看到警察不但不乖乖認錯還一秒暴怒,開著挖土機狠狠衝撞警車,還用鏟斗連續重擊警車車頂。
    2020/09/24 12:06
  • 遭砂石車衝撞! 轎車「車頂扁掉」三人受困

    20日下午1點多,新北市一輛砂石車行經台64線9.2公里處,疑似因為天雨路滑失控,撞上內側黑色轎車,導致轎車車頂當場被壓扁,車上一家三口,爸爸媽媽卡在前座無法動彈,還有一名10歲男童則受困在後座,緊急被救出送醫。
    2020/09/21 12:02
  • 機車直行撞左轉車 騎士如跳高飛落重摔

    南投十字路口出現摩托車撞上準備左轉的轎車,結果騎士在撞擊下整個人飛到半空中,甚至飛越了轎車車頂,最後重摔落地,非常驚險。
    2020/02/20 15:23
  • 樹倒了!砸毀貨櫃車頂司機受傷 轎車也遭波及

    開車開到一半,路樹怎麼會突然倒塌呢?這是發生在高雄市民族與大順路口,中午時分,一輛貨櫃車行經時,路樹砸了下來,不僅把貨櫃車的車頂砸爛了,還砸中前方行進中的轎車,把後方玻璃砸破了,轎車車主嚇了一跳,貨櫃車司機則是頭部受傷。原來,疑似貨櫃頂端擦撞路樹,進一步拖垮整棵樹肇禍。
    2019/12/23 20:05
  • 外圍環流影響!土石鬆動 樹木壓扁轎車

    米塔颱風逐漸逼近,您的車停的地方安全嗎?受到外圍環流影響,台北市前幾天下雨,導致東湖有邊坡土石鬆動,樹木滑落情況,停車格內一輛轎車車頂被樹木壓毀,為了預防颱風,雙北也都宣布水門「只出不進」,下午一點將完全關閉。
    2019/09/30 12:11
  • 離奇!轎車追撞太緊張 急倒退又騎上小黃

    台北市中午發生離奇車禍,一輛黑色轎車竟然爬上計程車車頭!原本路過民眾,都以為是計程車煞車不及,把前方黑色轎車鏟了起來,沒想到警方調查才知道,原來是黑色轎車綠燈起步,不小心先追撞前方車輛,一時緊張立刻倒車,加速過快才會一路爬上計程車車頂,幸好車禍發生,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2019/09/05 20:42
  • 強風釀禍?停車場路樹突倒 楊慶煌愛車毀

    24日上午,藝人楊慶煌把車停在北市一處停車場內,過沒多久路樹突然斷裂,壓毀轎車,由於當時人正在附近拍戲,收工後,趕到現場查看,發現轎車車頂凹陷,擋風玻璃破裂,停管處表示,疑似強風吹垮路樹,將會和車主協調後續賠償問題。
    2019/08/25 12:18
  • 國道上撞事故拖吊車 轎車掀頂駕駛喪命

    國道一號五股路段,昨天深夜發生死亡車禍!一輛拖吊車停在中線車道,排除事故車輛,沒想到一輛黑色轎車,突然高速衝撞拖吊車車尾,車頂當場掀開,車輛失控撞擊外側護欄後,再彈回車道和另一輛轎車碰撞。當時剛好有救護車在現場,立刻救出受困駕駛,但撞擊力道實在太大,駕駛送醫前就沒了呼吸心跳。
    2019/07/02 12:38
  • 大鐵鎚從天而降 砸破車頂險擊中女童

    一把鐵鎚從天而降,砸破車頂,讓媽媽和小女童驚聲尖叫!意外發生在新北市板橋,媽媽開車載女兒前往才藝班,半路上,突然一聲巨響,車體搖晃,原來是旁邊建築工地鐵鎚掉落,砸破轎車車頂,後座女童右腿擦傷。
    2019/05/25 08:29
  • 妳不要動!轎車壓爛人受困 救難大喊別動

    驚險一瞬間,國道三號南下名間路段,一輛轎車停放路肩,後方大貨車恍神追撞,大貨車從轎車車頂壓過去,車子壓爛,女駕駛受困車上獲救。
    2019/03/29 13:51
  • 為見男友!越南女脫褲霸車 當街大暴走

    高雄岡山的大馬路上,十一日晚上八點多,竟然有一名越南籍的女子,見不到同居男友,情緒大暴走,不僅在馬路上失控脫褲子,還衝上一輛行經的轎車車頂,在上頭猛踹還做瑜珈,把女車主嚇壞了!更扯的是,警方獲報到場處理,她還堅持不下車,造成交通大亂!好不容易她跳下車,還衝著員警咆哮,甚至在上演自打嘴巴戲碼,警方最後只好將她上銬管束,並強制送醫,才結束長達近一個小時的馬路警魂!
    2019/02/12 20:40
  • 遭控管教不當...外籍師疑想不開 墜樓撞破車頂亡

    高雄市鼓山區今(8日)凌晨發生一起跳樓輕生意外,一名新加坡籍男子從15樓高處墜下,重力加速度當場壓垮一輛轎車車頂及擋風玻璃,男子全身骨折,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警方調查男子是一名英文教師,疑似因管教學生遭家長提告,情緒不穩定墜樓輕生,詳細情形仍待警方調查。
    2018/12/08 23:12
  • 物流車撞載電桿工程車 直插車頭!正副駕駛受困

    台中發生1起嚴重車禍意外!物流車駕駛,要進入東山路匝道時,沒有保持車距,追撞前方,載著兩根電線桿的工程車輛,造成電線桿突然鬆脫,前後噴飛,其中1根插進物流車車頭,導致正副駕駛受困座位動彈不得,而另外1根往前拋,直直削破小轎車的車頂,嚇得駕駛冷汗直流。
    2018/10/30 08:24
  • 夜翻牆少婦豪宅躺草皮3分鐘 粗工:體驗有錢人生活

    台南市一名毛姓少婦,日前深夜獨自一人在家時,突然聽到屋外傳來聲響。她查看監視器畫面,發現一名男子翻牆入內,她嚇得連忙報警。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男子正好翻牆出來直接逮人。男子稱說自己沒有行竊,因為看到豪宅而一時興起「想體驗有錢人的生活」,躺一下豪宅草皮3分鐘。男子訊後遭移送法辦。
    2018/10/04 0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