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轉業 結果共110筆

  • 南韓美女第一夫人愛毛孩 禁吃狗肉將成新法、業者氣跳腳

    韓國民間一直有食用狗肉的傳統,國內也有不少合法的畜牧養殖場,但隨著貓狗寵物化的風氣興盛,讓這個傳統習俗開始面臨挑戰,尤其當總統尹錫悅(Yoon Suk-yeol)上台後,在其第一夫人大力鼓吹推動下,南韓國會日前提出新法案,要正式終結吃狗肉的習俗,並給予相關業者關閉屠宰場,外加為期3年的轉業補貼。《路透》(Reuters)報導,但看在畜牧業者眼中,卻認為當今政府做法極為惡霸,他們根本沒有被邀請討論,或參與改革修法的過程,如今卻得面臨失業危機,數百人30日前往首爾抗議表達不滿。
    2023/12/01 09:57
  • 影音/過來人勸工作能換就換! 曝加薪法則:跳槽變人才

    2023/11/12 11:29
  • 夜市又能撈金魚了!農委會「急轉彎」發聲:只限制哺乳類

    農委會日前預告《動物保護法》修正草案,將禁止攤商以遊戲、娛樂等名義,將動物當作贈品交換,夜市常見的撈金魚、套烏龜等未來都將觸法,最重罰25萬。對此,士林夜市商圈聯合會理事長蘇文山表示,該修法將對攤商造成相當大的衝擊,業者恐怕只能被迫轉業。但農委會今(1)日晚間突改口,保護動物下還是要考量民眾生計,這次先以兔子、天竺鼠等哺乳動物為管制對象,避免對民生影響太大。
    2023/05/01 20:27
  • 月薪上看55K!鼎泰豐與北市府合作招募 徵才150名

    後疫情時代內需強勁,鼎泰豐年後擴大徵才,與台北市合作專案招募,將於2月4日(週六)上午10時至下午4時在台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辦理徵才,釋出150個職缺,時薪200元、平均月薪41K、料理廚師按經歷敘薪月薪起薪上看55K,現場直接面試。本次活動擴大招募台北、新竹、台中、高雄優秀人才,歡迎懷抱餐飲熱忱的青年、中高齡及轉行轉業的求職者前來面試。
    2023/02/01 17:44
  • 巴黎喜迎遊客回流 航空業缺人難跟上腳步

    歐洲國家陸續解除邊境防疫管制,準備迎接夏季旅遊旺季,花都巴黎成為眾多旅客解封後的首選。今年復活節假期旅客人數,比2019年同期還高出兩成。只是因為疫情期間,許多航空業人員被裁員或轉業,航空公司想恢復航班,但人手短缺,上萬航班被迫取消,也影響旅遊業的復甦腳步。
    2022/05/18 13:13
  • 長榮航孫嘉明:期盼政府先開放桃園機場中轉業務

    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今天預估,航空客運下半年有望解封;長榮航空貨運首季表現較去年成長60%;同時,航空公司需要增加美金收入填補油料成本、提高獲利,期望政府能考慮先開放桃園機場中轉業務。
    2022/04/30 13:08
  • 加盟創業展10日登場 年後開業熱潮旺

    隨著國內疫情逐漸穩定,創業市場逐漸火熱起來,適逢年後轉業潮,讓即將在12月10號於台北世貿一館舉辦的「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大展」網路索票準備入場的民眾已經突破萬人,本次共有超過70家企業,90多個品牌參展,創業型態多元並符合各創業群組需求,早午餐、手搖飲、特色小吃等加盟產業依然人氣紅不讓,而主打被動收入及無人化智能機台,也因疫情而更受上班族青睞,預計四天展期將吸引超過2萬人次入場,呼籲想要創業的民眾,要把我今年度最後一檔加盟創業專業大展。
    2021/12/07 21:27
  • T選讀/妻外遇小王私奔…慘變謀殺詐財案!尪抽絲剝繭找真相

    家事苦手婉婷,產後轉業為全職媽媽,在產後憂鬱、育兒家事地獄、一灘死水的婚姻生活中,唯一的小確幸是一同倒垃圾的中年大叔,小威是育兒與家事達人,長得超像婉婷少女時代迷的偶像!兩人相約私奔,但小威沒有出現,就此人間蒸發。
    2021/07/16 13:58
  • 因應酒駕頻傳 小琉球「首輛」合法計程車誕生

    屏東小琉球近年遊客多,酒駕事件也頻傳,警方近2年強力取締,讓騎機車環島只需30分鐘的小琉球誕生首輛合法計程車,計程車駕駛洪仁智從當地漁民轉業,遊客和居民都歡迎。
    2021/02/06 21:57
  • 4空服員爭搶「1餐飲業職缺」 兩大慘業復甦路無期

    今年全球受疫情衝擊,航空及觀光業幾乎淪為「兩大慘業」,復甦之路遙遙無期。尤其台灣歷經紐籍機師染疫,讓253天零本土確診的紀錄破功,更讓航空從業人員出現被針對或歧視的狀況。休無薪假成為常態的狀況下,有不少空服員選擇轉業或開發副業,王品集團其中1個職位,還吸引4名空服員爭搶。
    2020/12/30 13:02
  • 結合永續倡導女權 新知工坊展現婦女新「織」暖實力

    台北市婦女新知協會5月30日舉辦「新知工坊」新址落成揭牌活動,擴大中年失業或轉業婦女的培力能量,持續提供專業裁縫訓練及舊衣永續利用服務,希望匯聚更多民間企業、公私協力的服務方案,逐步朝向環境、經濟、社會三者永續兼顧並以女性自立的社會創新模式。
    2020/06/04 19:02
  • 高租金加疫情重創 台中亞緻3/8確定熄燈

    台中知名飯店「Hotel ONE」亞緻大飯店,總公司正式宣布,因為高租金加上新冠肺炎疫情重創,飯店確定在3/8日熄燈,200多名員工瞬間失業,業者表示會協助員工轉業或照規定資遣,但有員工透露,看新聞才知道飯店要倒,相當無奈;另外消費者購買的住宿券、禮券也同時公告退費辦法,旅館公會理事長表示,推估亞緻大飯店租金佔營收20%,若一年賺3億租金可能高達6、7千萬。
    2020/03/06 21:39
  • 因應武漢肺炎節省開銷 高雄飯店業者暫關閉客房

    因應武漢肺炎衝擊住房率並節省不必要開銷,高雄多家老字號飯店暫關閉部分客房,有業者放無薪假及協助員工轉業或退休,對於飯店業這波景氣是否如預期4月回升「審慎樂觀」。
    2020/02/18 15:23
  • 嬰兒服飾創辦人陶傳正 中年轉業改演戲

    經常在各大偶像劇,扮演董事長以及爸爸角色的陶爸陶傳正,其實是個中年才踏入演藝圈的特殊人物,他是嬰幼兒服飾品牌的創辦人,中年時因為演了齣玩票性質的舞台劇,被賴聲川夫婦相中,找他加入表演工作坊,這一演就是27年,他放心把公司交給太太和兒子,在演戲中找到快樂。
    2019/09/14 23:50
  • 產銷失衡不再來 客製化農作科技導入

    台灣農業面臨產銷失衡,一直不是新鮮事,但到底有沒有辦法能夠解決這樣的困境呢?現在有科技人轉業農產耕種,用科技化管理打造365天的好天氣,跨越產地、產季,用訂單決定產量,客製化生產,打造嶄新農業,也有一群大學生,用深入農田發覺生產故事,再利用加工技術延長保存期限,要讓優質農產免去浪費過剩的困境。
    2018/11/11 23:46
  • 信主管轉業務!公司1招55K變25K 他崩潰:怎過年

    新的1年才剛開始,加薪是許多勞工心裡的願望,不過有網友卻抱怨,他之前聽信主管接下業務職位,雙方談好固定薪水5萬5千元,維持3個月後改為業績制,事後未再更改雇傭內容,不料去年全面改為業績制後,他卻只領到2萬5底薪;資方對此解釋,因他之前是固定薪,所以要領5個月底薪才能抽成,讓他當場傻眼。
    2018/01/09 21:51
  • 花蓮農改場新種苦瓜 可望用於癌症治療

    花蓮農改場花了十多年研發出一款新品種苦瓜,命名花蓮四號,因為具有豐富的三萜類和皂苷,成為技轉業者開發癌症新藥的原料,目前業者已經完成完成細胞和動物實驗,最快在今年十月底前,就能夠申請美國FDA的人體實驗。
    2017/09/26 22:32
  • 巴西失業青年轉業 服務銀髮族受歡迎

    巴西經濟危機使得許多大學畢業的專業人士也陷入失業困境,土木工程師麥洛憑創意點子讓自己走出困境,另闢一片天。
    2017/08/08 09:14
  • 【名人理財】什麼?阿翔轉業當房仲 其實他只是…

    買房子是除了定存以外,讓阿翔最放心的理財方式,「買了房子才會存錢。」他曾經這樣跟好友藝人謝忻分享,而謝忻也聽進阿翔的忠告,買了間預售屋,今年底就可以從基隆搬進台北市。
    2017/06/16 06:20
  • 他敢衝不怕死 從傳播圈小咖變茶飲大亨

    藝人孫越形容鄭凱隆是「蟑螂」,他自己說:「我的人格特質就是敢衝不怕死。」從影視圈轉業茶飲界25年,他已在歐美、澳洲與東南亞等18個國家開500多家「歇腳亭」。台北的春天乍暖還寒,陰雨綿綿的南陽街上,仍有不少補習班學生排隊買飲料,這條兵家必爭之路,聯發國際餐飲董事長鄭凱隆走了25年,依然自信。將一間路邊飲料店「歇腳亭」,開到舊金山、杜拜、倫敦等18個國家,共500多家店,他認為茶飲市場不會飽和,「重點是創意不能死」。
    2017/04/17 14:02
  • 年後轉職潮!苗縣徵才活動釋800職缺

    因應年後轉職潮,苗栗縣政府18日將在頭份市尚順育樂世界舉辦就業博覽會,將有16家廠商釋出約800個工作職缺,歡迎待、轉業民眾踴躍參加。
    2017/02/16 18:39
  • 一群不帥的人 也可以做出很帥的事

    中年轉業,從設計師變成漫畫家;洪元建為了創造一個世代的共同回憶,用貼近真實人生的筆觸,畫出詼諧又熱血的籃球故事《宅男打籃球》。
    2017/02/11 17:07
  • 無薪假來搗亂 工程師竟愛上當照服員

    不少人對照服員的印象常是中年阿姨,但西湖日照中心卻穿梭著一個年輕身影,他是今年37歲的林枝藝,原是電機工程師的他,因為無薪假轉業,意外愛上這份照顧爺爺奶奶的工作。
    2017/01/31 16:34
  • 中年創業成功! 消防工程轉賣鋼管雞

    勞動部潮州就業中心今天邀請屏東縣鋼管雞業者林鴻志,向中高齡待業民眾分享創業歷程,林鴻志說,他從消防工程公司總經理轉業賣鋼管雞,利用網路行銷讓他創業成功。
    2017/01/18 18:41
  • 興航工會砸蛋 抗議交通部失職

    復興航空企業工會今天到交通部砸蛋,抗議交通部說的協助轉業,反而讓興航員工任其他航空公司宰割,批評交通部失職。
    2016/12/15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