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中毒清明連假病逝氣象小模大湖河粉寶林中毒黎明詩台灣天氣
  • 搜尋:

    轉會 結果共500筆

  • F1/「7冠車神」漢米爾頓明年離開賓士 法拉利證實:簽下多年合約

    一級方程式賽車(Formula One,F1)英國車手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曾拿下7次世界冠軍、保有最多分站冠軍(103座)等紀錄,自2013年開始與賓士(Mercedes)車隊合作的他,確定將於2025年轉會至法拉利(Ferrari)車隊,有望幫法拉利奪得2007年以來的首冠。
    2024/02/02 10:07
  • 有片/內馬爾復健影片曝光 痛苦哀號嚇壞百萬粉絲

    巴西超級球星內馬爾(Neymar)因為膝蓋受傷,在拿到天價合約轉會沙烏地阿拉伯不久,就被迫掛病號很長時間。全球粉絲都非常關注他的傷勢,內馬爾20日也在個人Instagram粉專貼出兩段影片,其中一則影片顯示,他目前必須靠著輔助器緩步行走,根本不可能跑跳或進行運動;而內馬爾接受醫護團隊進行復健時,淒厲痛苦哀號聲音,也讓超過200萬粉絲於心不忍,紛紛祈禱這位巨星能盡快恢復健康。
    2023/12/21 16:07
  • MLB/大谷翔平續留天使希望渺茫? 周邊球衣罕見打7折

    MLB球星大谷翔平成為自由球員,作為一位有望拿下史上最大張合約的選手,大谷接下來的動向備受關注。儘管並不能完全排除大谷續留天使隊的可能性,但天使球迷似乎已經不抱期望,以往供不應求、時常缺貨的大谷翔平17號應援球衣,在體育用品店竟然開始進行7折促銷。
    2023/11/29 17:03
  • 踢5場就報銷!內馬爾「韌帶、半月板全撕裂」 重傷痛哭

    今年夏天才以以巨額轉會費投奔沙烏地阿拉伯聯賽的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Neymar Jr.)在日前的世界盃資格賽中遭逢嚴重傷勢,當時需要擔架才能離場的內馬爾後續被確認「左膝前十字韌帶與半月板完全撕裂」,更需要長達7到8個月的時間才能康復,2023至2024賽季幾乎確定報銷。
    2023/10/19 11:10
  • 批綠讓人民噤聲 侯友宜:上任後NCC、促轉會全砍掉重練

    進口巴西蛋風暴延燒,近日有民眾在網路上PO出買到「綠黑蛋」照片,農業部為此報案,警方並將PO文的新北市謝姓民眾送辦。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日在臉書上質疑,「得罪民進黨,等同犯罪? 政府機關不能變綠營打手!」
    2023/10/01 17:56
  • 超狂梅西踢出「世界波」 率「邁阿密國際」驚險奪冠

    阿根廷球星梅西,7月份從「巴黎聖日耳曼」轉會到美國「邁阿密國際」後,率領球隊谷底翻身,今天更是成功拿下「北美聯賽盃」冠軍。這場決賽精采絕倫,比到23分鐘,梅西還踢出一球「世界波」,PK大戰也為球隊踢進第一球,最終以10比9驚險獲勝,除了拿下冠軍盃,梅西也奪得聯賽得分王,及MVP兩大殊榮。
    2023/08/20 18:42
  • 沙國不只給一億周薪 內馬爾還有超跑、管家超奢華禮遇曝

    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Neymar)決定離開大巴黎,轉往沙烏地阿拉伯希拉爾(Al-Hilal)球團效力,沙國除了開出驚人年薪合約與天價轉會費,內馬爾還在合約內提出諸多「誇張條件」,包含免費贈與多輛藍寶堅尼(Lamborghini)超跑名車,外加一棟擁有3座桑拿的豪宅,另外還有一組專屬私人管家,替內馬爾打點生活一切,包含提供他指定的飲料食物,以及專用巴西大廚幫他料理三餐。就連休賽日出遊,行程內所有吃住行開銷,都由球團一手包辦,如此豪奢且極高規格禮遇,真讓外界嘆為觀止。
    2023/08/17 14:41
  • 內馬爾也跑了!2年55億轉戰沙烏地 足壇天王遠離歐洲

    巴西足球巨星內馬爾,與沙烏地阿拉伯豪門球隊「阿爾希拉爾」簽約,告別效力六個球季的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根據外媒報導,內馬爾的轉會費約新台幣31億圓,兩年的新合約總價也高達55億新台幣。在內馬爾簽約之後,足壇三大天王,C羅、梅西和內馬爾,已經全部離開歐洲足壇。
    2023/08/16 15:36
  • 贏球、IG發文都有獎金!內馬爾加盟沙國豪門奢華待遇曝

    法甲巴黎聖日耳曼足球俱樂部(PSG)陣中巴西球星內馬爾(Neymar.Jr)近日傳出即將加盟沙烏地阿拉伯聯賽的「希拉爾俱樂部」(Al-Hilal),且轉會費將高達9000萬歐元(約新台幣31.3億),雖然尚未正式公布,不過有關俱樂部為內馬爾提供的條件曝光,其中包含高額獎金、豪宅和私人飛機等。
    2023/08/15 16:58
  • 內馬爾將重磅加盟沙國豪門 姆巴佩傳今夏留PSG和總裁達共識

    法甲巴黎聖日耳曼足球俱樂部(PSG)陣中球星內馬爾(Neymar.Jr)日前傳出將轉隊的傳聞,而沙烏地阿拉伯聯賽希拉爾俱樂部(Al-Hilal)日前試圖招募姆巴佩失利後,再將目標鎖定了內馬爾。昨天才有消息指出PSG點頭希拉爾提出的轉會案,今天更傳內馬爾同意前往沙國,轉會即將完成。
    2023/08/14 11:09
  • 不是回巴塞?內馬爾傳想離開PSG 可能轉會沙烏地球隊

    瞭解談判情況的消息人士今天告訴法新社,足球巨星內馬爾(Neymar)「可能會離開」法國甲級足球聯賽上季冠軍巴黎聖傑曼隊,據說已經有沙烏地阿拉伯的球隊提出報價。
    2023/08/13 22:58
  • 有片/梅西虐菜!連2戰梅開二度、率隊晉聯賽盃16強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從本季從法甲巴黎聖日耳曼(PSG)轉會到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的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瞬間吸引全世界足球迷的目光,而邁阿密國際3日在北美聯賽盃32強對陣奧蘭多城(Orlando City)的比賽中,梅西再次梅開二度,率領球隊以3:1拿下勝利挺進16強。
    2023/08/03 15:33
  • 姆巴佩無視242億合約拒見沙國豪門 傳他最想要加入皇馬

    義大利體育記者羅馬諾(Fabrizio Romano)被公認為是世界知名的足球轉會消息通。他在推特上指出,沙烏地阿拉伯球會希拉爾(Al-Hilal )日前開一年7億歐元(約242億台幣)合約給法國「天才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e),該球會已派代表團前往巴黎,想見姆巴佩商討合約,但遭到拒絕。
    2023/07/27 13:13
  • 有片/梅西邁阿密國際首先發 開場22分鐘就梅開二度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從法甲PSG轉會到美足聯的邁阿密國際後,美足聯頓時在世界引起炫風。梅西首次在美國出賽雖然是替補出發且下半場才出場,但他在傷停補時踢進決殺自由球,讓球場陷入瘋狂。美國時間25日晚間他首度在美足聯先發,比賽在邁阿密國際主場DRV PNK體育場進行,此戰是邁阿密國際本季第二場賽事,梅西在上半場僅花22分鐘就攻進兩球,用無解的神速進攻帶領球隊4-0輕取亞特蘭大聯。
    2023/07/26 15:35
  • 沙國給姆巴佩243億!詹皇傻眼、字母哥:我們長很像可簽我

    法國24歲足球巨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近來和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的續約僵局引起矛盾,先前更傳出沙烏地阿拉伯聯賽豪門「艾希拉爾」(Al-Hilal)將提供3.32億美元(約新台幣103.9億)的轉會費,並為姆巴佩提供7.76億美元(約新台幣242.8億)的薪水,龐大的金額就連NBA球星都看傻。
    2023/07/25 12:22
  • 加入C羅行列?沙烏地端創紀錄3億歐元轉會費 挖角姆巴佩

    沙烏地阿拉伯希拉爾隊網羅阿根廷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失利後,今天向法國巴黎聖日耳曼隊開出創紀錄3億歐元(約新台幣104億元)轉會費,希望爭取法國明星前鋒姆巴佩加盟。
    2023/07/25 09:42
  • 跟隨C羅?姆巴佩續約PSG陷僵局 傳沙國端135億搶人

    法國24歲超級球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近來和母隊法甲巴黎聖日耳曼隊(Paris Saint-Germain,PSG)因續約問題鬧矛盾,已被剔除下季熱身賽名單,由於他的合約將在明年夏天到期,傳出沙烏地阿拉伯聯賽豪門艾希拉爾(Al-Hilal)已提供一份4億歐元(約135.5億新台幣)天價合約,且願意向PSG支付2億歐元(約69.7億新台幣)轉會費,若姆巴佩在7月31日前未續約,PSG將同意這筆交易。
    2023/07/23 11:14
  • LINE收到什麼訊息最討厭?網友點名「它」:超想封鎖

    在這人手一機的時代裡,每個人幾乎離不開通訊軟體。不過,就友一名網友抱怨比起「@All」來說,他反而更討厭收到長輩圖。文章曝光後,引來一票網友回應。原PO表示尤其是「叫你分享轉傳會好運,或是標註不轉會倒楣」最讓人抓狂。
    2023/07/12 08:37
  • NBA/盼莫蘭特悔過!灰熊總管嘆「用說的很簡單」:不再有犯錯空間

    儘管在休賽季期間,包含比爾(Bradley Beal)空降太陽、保羅(Chris Paul)轉會勇士,甚至塞爾提克忍痛送走「聰明哥」史馬特(Marcus Smart)在內的多筆交易消息已經引起躁動,不少球迷仍相當關注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被禁賽後的動向;對此灰熊總管庫克萊曼(Zach Kleiman)也在台灣時間23日結束的選秀會後,談到了相關問題。
    2023/06/23 20:39
  • NBA/狀元中鋒沒人要?傳艾頓「賣相不佳」難拋售 球團:在等電話

    隨著巫師招牌球星比爾(Bradley Beal)同意轉會,2022-23賽季抱憾止步次輪的太陽,再次組成「宇宙太陽2.0」陣容;太陽預計將送出當家主控保羅(Chris Paul),板凳小將沙米特(Landry Shamet)、至少4張次輪籤與選秀互換權。而撇除太陽沒送出首輪籤不說,此前屢陷交易傳言的「狀元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也意外沒有出現在交易包當中,引起熱烈討論。
    2023/06/19 15:52
  • 轉會峰迴路轉!梅西加盟邁阿密國際 拒沙國131億年薪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確定離開巴黎聖日耳曼(PSG),沙烏地阿拉伯球會希拉爾(Al-Hilal)出動全球最高4億歐元年薪利誘,不過西班牙《阿斯報》及英國廣播公司(BBC)均指,梅西已拒絕希拉爾,將會加盟前曼聯球星為主席的美職聯(MLS)球隊邁阿密國際。
    2023/06/08 08:41
  • 大法官被提名人爭議! 綠委控尤伯祥作偽證

    總統府昨天(5/30)公布四名大法官被提名人,不過其中一位前促轉會委員尤伯祥,現在被指控教唆證人作偽證,民進黨立委蘇治芬也在臉書分享當年時任審判長的PO文,而對於指控,尤伯祥則在臉書澄清!
    2023/05/31 13:52
  • 否認轉戰沙國! 梅西父親批法媒「惡意欺騙」:毫無證據

    效力法甲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PSG)的35歲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日前「不假離隊」前往沙烏地阿拉伯擔任旅遊大使,遭球團禁賽2周,《法新社》9日引述消息指出他將轉會沙國,簽約金是史上最貴的5.22億英鎊(約202億新台幣),不過梅西的父親兼經紀人豪爾赫梅西(Jorge Messi)出面否認。
    2023/05/10 09:57
  • 確定前往中東?外媒爆梅西將轉會沙國 簽約金高達202億

    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Lionel Messi)日前因不假外出,擅自飛往沙烏地阿拉伯擔任旅遊大使,讓母隊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氣炸,祭出禁賽2週不支薪的懲處,而梅西也隨即公開道歉,但雙方的關係似乎真的回不去了,今(9)日傳出梅西已與沙國談妥合約,下季將前往中東踢球。
    2023/05/09 23:08
  • 新北67槍主嫌混黑幫多年 「鯨魚」曾街頭攔車圍毆騎士

    台馬警方合作,昨(28)日將新北槍槍擊案主嫌「鯨魚」押解回台!身為弘仁會組長的他本名林京履,才23歲,先前為育仁會成員,卻因為做事風格和他們不和,才脫離轉會。除了這次因地下匯兌款項和華山幫衝突、教唆開槍之外,早在2年前「鯨魚」就曾和小弟們因行車糾紛,在新北市中和街頭爆打騎士,去年也因被列為掃黑治平對象,遭刑事局逮捕。
    2023/04/29 1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