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423地震徐巧芯花蓮地震餘震富凱大飯店花蓮0423地震派翠克花蓮地震倒塌李錫堤
  • 搜尋:

    轉播 結果共1,753筆

  •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奪「魯保羅變裝皇后秀」冠軍 蔡英文祝賀、女神卡卡告白

    美國著名實境秀《魯保羅變裝皇后秀》中,來自台灣的妮妃雅三個月來過關斬將,最終不負眾望奪下冠軍,奪獎瞬間全球各地粉絲,透過轉播傳達喜悅,總統蔡英文也發文祝賀,感謝她勇敢做自己。
    2024/04/21 18:49
  • 創NCAA超狂紀錄 「女柯瑞」克拉克成WNBA新科狀元

    愛荷華大學的女籃明星球員凱特琳·克拉克(Caitlin Clark)不只打破NCAA聯賽得分紀錄,16日還正式獲得WNBA球隊青睞,被印第安納狂熱(Indiana Fever)以第一指名選入,成為聯賽的新科女狀元。隨著克拉克的出現,不只讓人讚嘆她的球技與能力,也成功使更多人關注NCAA的女籃賽事,甚至一舉打破近5年來的轉播收視紀錄。
    2024/04/16 10:10
  • NBA/祝賀名人堂主播退役!綠衫軍小將「準大三元」成隊史第3人

    台灣時間今(15)日是本季NBA例行賽收官日,同時也是塞爾提克76歲名人堂主播戈爾曼(Mike Gorman)的轉播生涯最終戰。儘管綠衫軍此戰進行大輪休,但在小將普里查(Payton Pritchard)全場豪取38分9籃板12助攻的「準大三元」成績單,終場即以132:122擊敗巫師,拿下本季第64勝。
    2024/04/15 16:49
  • 墨西哥電視台日全食畫面驚現「蛋蛋遮日」 主播當場嚇傻

    北美地區睽違7年首見日全食,在各地掀起觀賞日全食熱潮,許多民眾爭睹天文奇景,各國媒體也報導此事,然而墨西哥RCG電視台卻在轉播畫面時出槌,在日全食連線報導途中,畫面竟然出現一段疑似是男性睪丸部位的影片,讓主播也大吃一驚,相關影片更在網路上瘋傳,引發熱議。
    2024/04/10 17:52
  • 韓大選開票節目活用AI、候選人「饒舌對決、演電影」 BBC:像看韓劇

    南韓國會選舉今(10)日開跑,預計自台灣時間下午5點30分左右進行開票。外媒指出,為了提高收視率,韓國各大電視台在轉播開票時,活用許多流行文化、人工智慧(AI)等,吸引年輕族群的注意,讓開票節目宛如「韓劇」一樣有趣。
    2024/04/10 14:34
  • 花蓮地震/女主播被強震甩飛!繼續鎮定轉播被讚翻 竟是小S表妹

    台灣昨(3)日發生7.2規模強震,震央花蓮首當其衝,許多房屋都倒塌,傷亡慘重,截至4日早上10時10分已經有9人不幸罹難,1050人受傷、101人受困,46人失聯,在地震發生當下,由於天搖地動,許多人連跑都來不及,主播張佳如剛好在播報新聞,但她非常鎮定,即便被晃到鏡頭外,仍堅守崗位,許多網友狂讚,她也被發現,居然是大S和小S的表妹。
    2024/04/04 11:50
  • 以色列國會通過新法!授權總理關閉半島電視台 白宮表達關切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 )4月1日揚言關閉半島電視台(Al Jazeera),稱該電視台將不再在以色列轉播節目,並將「立即採取行動」關閉其辦事處。以色列議會同日已批准一項法案,為政府關閉電視台鋪平道路。
    2024/04/02 11:45
  • 時薪高達6.4萬!大谷翔平聘請美王牌律師 求全身而退

    大谷翔平的記者會,吸引媒體以及球迷關注,CNN也全程轉播,道奇球迷乾脆聚集在酒吧觀看記者會,而道奇隊也相當力挺,記者會上後方背板依舊是滿滿的廣告標誌,相當有信心大谷能從這樁醜聞脫身,外媒也報導,大谷這次重金聘用好萊塢王牌律師,就是要全身而退。
    2024/03/26 13:07
  • 全日媒關注大谷水原 「最強傳說」東京電視台做自己播減肥藥節目

    MLB道奇球星大谷翔平的前翻譯員水原一平涉嫌違法賭博、盜用大谷的銀行帳戶,遭到球隊開除,事件曝光後震撼體壇,全日本的媒體幾乎都關注並轉播大谷今(26日)日的實時記者會畫面,不過有日本網友發現,鮮少插播重大新聞、號稱「最強傳說」的東京電視台這次依然相當「做自己」,在各家日本媒體紛紛轉播大谷記者會時,東京電視台還是按照原定計畫,播出《擴大的肥胖症治療藥物市場》節目,讓日本網友笑翻。
    2024/03/26 10:50
  • 大谷愛妻頻入鏡道奇開幕戰 NHK特地解釋:不是我們拍的啦

    日本「NHK綜合頻道」昨天轉播洛杉磯道奇與聖地牙哥教士的開幕戰時,畫面多次出現道奇球星大谷翔平的愛妻真美子,NHK轉播員還為此特地解釋避免招致批評。
    2024/03/21 14:37
  • 道奇vs教士日本收視最高達29.9% 水原涉賭攻佔日媒

    MLB海外開幕戰昨(20日)、今(21日)在首爾高尺巨蛋登場,由聖地牙哥教士隊對決洛杉磯道奇隊,賽場上眾星雲集,更有「達比修有vs大谷翔平」夢幻對決場面。首場開幕戰比賽最終由道奇以5比2擊退教士,大谷也敲出兩支安打、上演1次盜壘,拿下開幕正式比賽首勝。這場賽事在日本備受關注,關東地區轉播最高瞬間收視率達到29.9%。時間來到開幕戰第2日,大谷的新聞再度攻佔日本媒體版面,但卻是因為大谷翻譯員水原的涉賭醜聞,讓日本觀眾感到十分衝擊。
    2024/03/21 12:55
  • 有片/日9歲童「瑜珈球當馬騎」爆紅 夢想當職業賽馬選手

    日本有名9歲男孩近日爆紅,原因出自1段他在電視機前隨著賽馬畫面模擬的影片曝光,只見他騎著瑜珈球、按照電視中轉播的日本賽馬「阪神大賞典」做動作,且架式一點也不含糊、宛若職業選手,這段影片目前已吸引超過3300萬人觀看。
    2024/03/20 10:13
  • 2024 MLB!大聯盟首次首爾海外賽 主播嗨喊:大谷在哪我們就在哪

    2024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全新賽季開打,即將在台灣時間本週三(20)日晚間六點正式登場,精彩賽事轉播由資深體育主播錢定遠、陳亞理零時差現場播報,華視體育主播「三姝」林奕雯、鄭雅方和林淳霈推出相關賽事的深入專題報導和網路小單元,帶給球迷全方位的賽事訊息。
    2024/03/18 17:58
  • 王子維行李寄丟!穿蠟筆小新T、借球拍上場 全英公開賽遭淘汰

    台灣羽球選手王子維在全英公開賽首輪比賽中,因行李遺失,被迫以「蠟筆小新」短T與休閒褲出賽,結果以18比21、12比21不敵日本對手渡邊航貴,首輪即告出局。此次比賽畫面因王子維的服裝而顯得異常,轉播單位更特別捕捉他的「蠟筆小新」短T。
    2024/03/13 10:20
  • 以色列欲攻打拉法.拜登畫紅線 挺巴示威阻奧斯卡典禮

    以哈停火談判陷膠著,美國總統拜登劃出紅線,呼籲以色列不要入侵拉法市,他也嚴厲批評總理納坦雅胡的軍事行動,對以色列的傷害大於幫助;納坦雅胡態度強硬,堅持按計畫進攻拉法。加薩陷人道危機,美將派千名美軍在到加薩搭建漂浮式的臨時港口,完成後每日將可運上百萬份餐食進入加薩。美國挺巴勒斯坦的示威,為吸引全球關注,10號在奧斯卡金像獎的場外設路障阻礙交通,大明星們只能下車步行入場,讓典禮延遲了幾分鐘開始轉播。
    2024/03/11 19:59
  • 東超/球評沒關麥!批新北國王洋將爛貨道歉了 楊敬敏轟「腦袋裝屎」

    PLG職籃新北國王前進東亞超級籃球聯賽,最終以第四名作收,賽事過程中也發生小插曲。原來在10日季軍戰的賽事轉播過程中,一名球評在言談間談及新北國王的補強操作,疑似在「沒關麥」的狀況下,批評洋將奧帝(Austin Daye)只不過是一個沒球打的「爛貨」引起球迷不滿,國王隊GM毛加恩也在限時動態發聲反擊;事後楊敬敏也在社群平台發怒轟轉播單位「腦袋裝大便」,甚至批評「裝了水泥還是主管階層腦袋裝了屎呀,竟然邀請了這麼沒有水準這麼不懂籃球的球評」。
    2024/03/11 12:05
  • 2024奧斯卡》得獎名單出爐!席尼墨菲奪影帝、艾瑪史東獲獎影后

    2024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在2024年3月10日(台灣時間11日)於美國加州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名導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的新片《奧本海默》(Oppenheimer)以13項入圍成今年最大贏家。《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本屆奧斯卡入圍名單、頒獎典禮轉播時間、典禮表演以及懶人包。
    2024/03/11 10:32
  • 東超/國王洋將挨批爛貨!毛加恩轟球評「自以為是」:只會躲後面

    台灣職籃PLG新北國王前進東超、先後面對千葉噴射機、安養赤紅火箭吞下二連敗,以殿軍作收讓部分球迷大感失望,然而場中一幕卻成為意外焦點;原來在10日季軍戰的賽事轉播過程中,球評在言談間議論新北國王的補強操作,接著批評洋將奧帝(Austin Daye)只不過是一個沒球打的「爛貨」引起球迷不滿,國王隊GM毛加恩也在限時動態發聲反擊。
    2024/03/10 21:33
  • 看哭了!日電視台轉播棒球藏「龍珠」彩蛋 求召喚鳥山明回來 

    以《七龍珠》等作品紅遍全球的日本傳奇漫畫家鳥山明,驚傳1日因病離世,享壽68歲。他病逝的消息讓全球粉絲相當心痛,許多知名藝人與球星也紛紛發文哀悼。近日有日本網友發現,日本新聞節目在轉播日職新聞時,投球數(Ball count)畫面竟然變成「龍珠」。只要符合一條件,7顆龍珠就會全部亮起,召喚神龍。該網友將照片分享上網後,貼文流量在短短幾天內破2千萬,吸引27萬人點讚。
    2024/03/10 14:24
  • 第96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倒數 台視獨家轉播!連續13年獲授權

    「2024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台灣時間3月11日登場,台視不僅連續第13年取得國內無線電視獨家授權,同時也是連續兩年全台唯一live轉播的電視頻道,將從上午6點30分起與全球同步live播出星光大道,上午7點起轉播頒獎典禮實況。並由影評人塗翔文擔任同步講評,搭配簡德浩擔任同步口譯。
    2024/03/09 16:45
  • 60歲拳王泰森嗆「終結年輕網紅」 傳奇擂台挑戰未演先轟動

    根據CNN報導,從YouTuber轉型為拳擊手的傑克保羅(Jake Paul),確定將於7月20日與重量級「傳奇鐵拳」泰森(Mike Tyson),進行表演性質的拳擊比賽。這次比賽將在德州阿靈頓「AT&T體育場」進行,該體育場可容納8萬名觀眾,是美式足球聯盟(NFL)達拉斯牛仔隊(Dallas Cowboys)的主場。Netflix也決定獨家轉播這場特別的跨世代競技。現年57歲的拳擊傳奇泰森,上次進行職業比賽得回溯至2005年6月,他的職業生涯紀錄為50勝6敗,其中有44次以擊倒對手(knockout)取得勝利,這位前世界重量級冠軍,被大眾普遍認為是,歷史上最好的拳擊手之一。
    2024/03/08 15:48
  • 台式應援太震撼 日本見轉播狂拍啦啦隊錯愕:連比分都不記得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來台舉行交流賽,昨天在台北大巨蛋對上中信兄弟。許多日本球迷也透過轉播觀看比賽。看到台灣球迷與啦啦隊員在比賽中賣力應援,不僅日本主播稱台灣比賽的氣氛很特別,許多日本人也目瞪口呆,直呼「只注意到啦啦隊,連比分是多少都不記得」
    2024/03/03 14:17
  • 2024巴黎奧運7月登場 場館內部畫面曝

    2020東京奧運,台灣好手拿下2金4銀6銅的好成績,2024的奧運將於七月在法國巴黎舉行,賽事場館也已經曝光,而這也是體育頻道第五屆取得夏季奧運的轉播權。
    2024/03/02 20:16
  • PLG正妹「看球超兇」!1亮點卻讓全場歪樓:要屍變了

    台灣職籃PLG受到許多球迷關注,場邊時常不乏正妹、帥哥。近日有名超正球迷的轉播畫面引發關注,不少人為她的身材感到十分震驚,不過後來有網友發現正妹的指甲不對勁,於是留言驚呼「要屍變了」,瞬間讓貼文歪樓。
    2024/03/02 17:19
  • 無人機之神!4秒可達300km/h 最速無人機加速比F1快2倍

    紅牛車隊已經連續兩年,拿下F1一級方程式賽車,車隊和車手的雙料冠軍。新的賽季,紅牛不只要挑戰F1的三連霸,他們還攜手新創企業「荷蘭無人機之神」,打造全球最快的無人攝影機,這架攝影機,加速甚至比F1賽車快兩倍,可以在4秒內加速到時速300公里,未來或許有機會提供F1轉播,全新視覺體驗。
    2024/02/29 15: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