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轉彎處 結果共306筆

  • 誤闖上坡車道!駕駛倒車2度擦撞板金 目擊者:駕照哪考的

    有民眾進到高雄醫院的地下停車場,結果在轉彎處,遇到別的駕駛正要逆向離開,雙方一度僵持不下動彈不得,雖然最後違規駕駛倒車退讓,但卻疑似擦撞到兩次牆面,被質疑駕照是哪裡考的,但我們重回現場,發現停車場三個樓層,離開的方式都不一樣,當場就目擊到有人開錯。
    2024/02/18 23:53
  • 重機轉彎自撞起火 目擊外籍生「迴轉」要救人

    有重機騎士在南投台21線一處轉彎處摔車,噴到對向水溝裡,整台車起火,所幸騎士意識清楚自行逃生,而路過車輛上,一名外籍留學生目睹過程,馬上叫駕駛回頭救人,讓駕駛發文直呼佩服。
    2024/02/07 13:00
  • 前方一片霧濛濛、是槽車轉彎撞石墩 鹽酸外洩冒煙

    高雄楠梓區傳出有鹽酸外洩,一輛載運鹽酸的槽車準備要送往電子廠,在轉彎處不慎撞上路邊石墩,導致儲槽開關閥鬆脫,上百公斤鹽酸洩漏後不斷冒出白煙,現場緊急拉封鎖線。
    2024/02/07 11:01
  • 怪!人行道轉彎「凸一塊」 民眾:不敢走怕被撞

    台北市一處巷子裡的人行道,遇到轉彎處,居然往外畫、突出一大塊。這設計也讓人質疑,走在突出人行道的民眾,可能會被車撞。也有車輛直接卡位停在凹槽處,害的經過的車只能逆向。交通局回應原本這裡要劃設機車停車格,評估後作罷,現在也將重新評估改善。
    2024/02/02 18:06
  • 警車就可以違停紅線?松山分局稱執行公務:幫市府送洗髮精

    日前有民眾行經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附近時,發現一輛警車停放在巷道轉彎處,且該處為紅線、明顯違規,進一步查看發現一名員警大包小包的下車走進一旁里辦公室,民眾懷疑警方並非執行公務,因而提出檢舉。經轄區松山警分局調查確認,當時員警確實是在執行公務,協助台北市政府發送幫忙節慶安全工作的巡守隊人員慰問品「洗髮精」,針對違規部分,後續也將指導員警妥適停放車輛。
    2024/02/02 12:15
  • 玩命坡道? 國漫館無障礙坡道「太陡」易摔傷

    台中歷史建築刑務所演武場,去年由文化部規劃國漫館,由於建築都是階梯,如果有身障朋友申請,才會協助架設臨時的無障礙坡道,不過,臨時坡道不只坡度很陡、沒扶手,轉彎處還是90度直角,遭外界批評不友善又危險,對此,國漫館籌備處也將請專家來規劃改善方案。
    2024/01/22 19:04
  • 年末悲劇!新竹軍人過彎猛撞黃牌重機 夫婦出遊慘斷魂

    跨年夜傳憾事!昨(31)日下午新竹縣關西鎮羅馬公路發生一起汽機車對撞事故,一名現役軍人古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行駛到轉彎處時突然失控,撞向騎乘黃牌重機的夫妻檔,夫妻兩人當場被撞飛,警消到場時夫妻倆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不幸身亡,目前詳細肇責由警方調查釐清。
    2024/01/01 09:43
  • 「飛天廂型車」直衝墜谷 合歡山公路驚魂

    台14甲線,也就是俗稱合歡山公路,昨天發生飛車墜谷意外,廂型車疑似煞車失靈,往下衝,轉彎處直衝飛了出去,車上8人,都是菲律賓籍,上合歡山賞雪,下山時墜谷,分別有骨折擦挫傷,消防隊打燈架繩索救人。
    2023/12/25 14:06
  • 「巷口90度轉角違建」擋視線!騎士憑感覺過彎

    新北市蘆洲三民路上,巷弄轉彎處的民宅被爆料是違建,由於明顯向外推,幾乎和紅線零距離,也造成騎士視線死角。附近住戶說違建是個問題外,又加上反光鏡太小、地上水溝蓋雨天易打滑,這裡車流大,相當危險。針對違建問題,市府工務局回應,近期會進行會勘。
    2023/12/20 19:47
  • 貨車違停!百萬休旅遭「切腹」 達人:維修恐30萬

    巷弄路口處,一輛貨車臨停在轉彎處,正當貨車駕駛啟動升降板要收回時,一輛百萬休旅車經過,直接被從車側刮出一道長痕跡,監視器畫面曝光,引起網友討論,汽車達人就說,因為左邊兩片門,可能都得維修,費用初估得花30萬元左右。
    2023/12/19 13:23
  • 你也太誇張!打瞌睡衝撞警車 副駕一度受困

    花蓮和平台九線北上路段,一名男子開車載著女友,竟然開到打瞌睡,轉彎處從內線車道,一路往外斜,衝撞路邊值勤警車,因為車門變形,副駕駛座的女友還一度受困,2名員警目擊整段過程,直呼太誇張,沒想到另一邊,桃園中壢,卻是員警宿醉追尾前車。
    2023/12/12 12:50
  • 高雄聾啞阿婆艷陽下2度刁車 巡邏員警「神救援」脫困

    高雄市大樹區日前一名七旬的吳姓老嫗騎乘醫療用電動車外出,沒想到在山路上坡轉彎處時車輛沒電,由於當時正逢大中午,老嫗滿頭大汗且右腳膝蓋裹紗布行動不便,所幸巡邏的員警經過及時救援,徒手推動電動車協助充電,才讓老嫗平安脫困。
    2023/11/17 15:09
  • 誰來幫我!轉彎衝太快 轎車倒頭栽進稻田

    駕駛一個搶快,竟然摔進田了!13日下午3點多,花蓮鳳林鎮一輛小轎車,沿著台9線內側車道,由南向北行駛,直線加速來到轉彎處,直接衝出路面,連人帶車翻覆,栽進稻田,第一時間駕駛自行脫困,只是前方就是警察局,都還沒報警,員警就衝上前關心,幸好駕駛沒有受傷。
    2023/11/16 11:52
  • 「阿法哥」西門町臨停害遊覽車轉彎卡住 兩人互嗆後車堵成車龍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和開封街附近,因鄰近西門町商圈,因此平時車流、人潮都很多,更有不少觀光客搭乘遊覽車前來,一旦有車輛違停就會造成交通壅塞。日前一名男子開著百萬Alphard停在路旁,但因後方剛好是轉彎處、路幅較窄,這時一輛遊覽車行駛而來卻無法通過,只好按喇叭示意男子移車,沒想到這舉動竟引來他不滿,雙方因此在大街上互嗆,造成後方車流嚴重受阻。
    2023/10/22 16:23
  • 貨車轉彎處失控 撞斷電線桿釀45戶停電

    新竹新豐一處路口大貨車突然在轉彎處失控,先衝撞路邊一處宮廟,再撞斷電桿,造成鄰近住戶停電,附近住戶抱怨這處路口車流量大,相關單位應該加設紅綠燈,保障用路人安全。
    2023/10/11 20:09
  • 轉彎處有停車 「消防車」卡巷道 消防員徒步救災

    有民眾在社群網路上PO了一段影片,影片內容是昨天10號深夜,位在基隆市一社區內發生火警,就當消防車要進入巷道內,卻因為道路兩旁都滿了車輛,消防車根本無法轉彎進入,迫使消防隊員下車步行去滅火,還好這場火勢並問造成人員傷亡。
    2023/10/11 12:43
  • 通緝犯違停還滿車毒品 謊報身分證照片「差很大」

    新北市蘆洲分局警員,日前晚間巡邏行經八里區中山路巷弄時,發現1輛小轎車違規停在路口轉彎處,主動趨前盤查後,不料,車上的42歲陳姓駕駛一見到警員頓時神色大變,且面對詢問時支吾其詞,一度還謊報身分證號,結果因為本人與照片「差很大」,謊言被戳破後陳男才坦承是名毒品通緝犯,警員隨後也在車上搜出大量毒品,當場罪加一等。
    2023/09/13 11:13
  • 碰!送冷凍食品 疑恍神自撞公車站、路燈

    桃園大溪區仁和路,25日清晨4點,31歲李姓駕駛開著小貨車,要載送冷凍食品,正準備左轉,疑似精神恍惚,轉彎處沒有減速導致車輛失控,撞上公車站牌及路燈,冷凍櫃及食品全部散落一地,現場一片狼藉。
    2023/08/30 13:30
  • 休旅車自撞翻覆旋轉 駕駛「手腳痠麻」送醫

    苗栗後龍,上午八點多發生休旅車自撞車禍意外,年輕男子路口轉彎處,自撞路邊護欄,四輪朝天翻覆,還在路中央旋轉打轉,好險路過車輛,緊急停下來。
    2023/08/24 18:02
  • 快訊/搶救畫面曝!桃園復興一輛工程車墜深谷 4命危2輕傷

    卡努颱風逼近,北台灣各地陸續出現風雨,而桃園市復興區山區路面溼滑,疑似一輛台電工程車今(3)日中午12時27分行經復興區高義村雪霧鬧橋附近轉彎處,不慎翻落50公尺深邊坡,6人摔落山谷,其中4人失去生命跡象、2人受傷,目前搜救人員正在搜索搶救中。不過台電表示,今天該處並沒有施工,需要警方進一步調查。
    2023/08/03 14:37
  • 花蓮中興橋2機車猛撞「1死1傷」 騎士遭撞飛倒地身亡

    花蓮縣鳳林鎮中興橋昨(31)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6歲李男騎車上橋在轉彎處時,與對向疑似跨越雙黃線的的28歲林姓騎士發生碰撞,李男當場被撞飛在地頭部重創身亡,經查林男無持有駕照上路,雙方皆無酒駕,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3/08/01 09:43
  • 民宅火警釀2死! 住戶質疑白線違停影響救災

    宜蘭礁溪興農路的一處民宅24日發生火警造成兩死,當地住戶質疑因為巷口狹小,再加上整條路都劃白線停滿車輛,轉彎處是平交道,當天又有火車經過,大型消防車無法進入才會影響救災,他們已經反映多次,都沒下文,這次火警造成兩死,公所表示會前往會勘,討論畫設紅線以及設置消防栓,並探討路面拓寬的問題。
    2023/07/31 14:45
  • 神秘三角洲?北市街頭現28根黃柱 「真實用途」曝光

    有時路上因施工而會放置三角錐提醒民眾改道或者盡量遠離,不過若街頭出現「大量防撞桿」的用意讓人不解。有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發出一張照片,只見街頭轉彎處突然出現「28根防撞桿」,旁邊卻空無一物,讓他好奇發問「這是什麼用意呢?」,有不少網友紛紛回應自身想像的用途與答案,不過農水局也對此作出正式回應。
    2023/07/17 09:05
  • 險!男大生騎電輔車下山 大轉彎處慘摔斷牙

    高雄市2名男大生,27日下午在元亨時前,騎著YouBike電輔車下山時,其中1人行車不穩,轉彎後在下坡處慘摔,造成臉部擦挫傷,牙齒斷裂。經常上下山的騎士就說,事故地點有大轉彎,坡度大,下山時速可達50公里,記者以電輔車實測,速度也在40公里上下,真的得特別當心。而公共自行車意外險,只有死亡、失能及住院才能理賠。
    2023/06/29 19:58
  • 連假出遊路不熟 撞電桿又撞牆1家6口5人送醫

    嘉義太保(25日)發生車禍意外,一家三代同堂,端午連假最後一天出遊,因為車速過快,加上不熟路況,在轉彎處先撞電桿,再撞牆壁,車頭毀損嚴重,車上6人有5人受傷送醫。
    2023/06/25 2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