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中停課氣象黃子佼張小燕生肖訃聞穀雨暴雨淹水早餐店性侵
  • 搜尋:

    轉促會 結果共3筆

  • T怪客踢新聞/監控臉書 很意外嗎

    國安局長證實,為了瞭解民意,國安局的確針對臉書等公開社群進行情資蒐集,包括影響國家安全、詆毀國家元首、擾亂社會安定、扭曲政府政策等則是情蒐重點。這種事情其實各國情治部門都在做,但國安局長彭勝竹太「老實」,說得太白,但是情蒐的四項重點又太過抽象,幾乎可以漫天撒網,再加上轉促會「東廠」事件記憶猶新,很多人當然憂心台灣又回到威權時期,反應十分惡劣,蔡總統不得不連忙澄清,在自己臉書上發表意見,誰都無權干涉,更不會受到監控,她領導的政府,不會違法限制人民的自由,過去諸如監聽國會的濫權作為,也不容再發生。
    2018/11/02 14:25
  • 張天欽自認東廠? 她批政務官成「閹割走狗」

    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副主委張天欽被爆料,在幕僚會議中指名要打擊侯友宜,還脫口而出「這個如果沒有操作很可惜」、「我們本來是南廠,現在變西廠,後來升格變東廠」。近來多次參加政論節目的北市議員參選人游淑慧怒批,「民主國家政務官得意洋洋想以東廠自居」,她氣到大罵「這種要求,我這輩子都沒聽過」!
    2018/09/12 21:33
  • 張天欽恣意濫權 黃國昌:讓促轉會蒙羞

    針對本刊今(12日)爆出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8月二度召集幕僚會議,點名侯友宜就是轉型正義惡例,淪為執政黨選戰打手。時代力量主席、立委黃國昌今在臉書痛批:「一個面對嚴肅的國會審查問卷,違法大量抄襲,被抓到了還硬拗的人,根本不適任。如今,最糟糕的結果發生了,張天欽的恣意和濫權,已讓促轉會蒙羞,讓轉型正義蒙塵!」要求張應認錯下台。
    2018/09/12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