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轉作 結果共76筆

  • 藍葦華混黑道「金盆洗手」轉作生意 不寵小孩賞罰分明

    男星藍葦華在8點檔《愛的榮耀》中飾演江湖大哥蔡龍,金盆洗手後轉作土方生意,個性海派又相當顧家,屢獲觀眾的心,為此藍葦華表示,自己都有感受到觀眾的支持,所有的留言他都有看,覺得角色有被大家討論到,真的是當演員最大的讚美。
    2024/04/21 19:34
  • 印度農民抗議 談判破局警驅不散 將圍首都

    農民抗議不只發生在歐洲,印度首都圈外圍,也是山雨欲來,因為2月19日印度政府與農民們的談判宣告破局。印度農民2020年時就曾「包圍首都」抗議,當時莫迪政府承諾,讓農民收入翻倍。事隔3年多,政府願意保證最低價收購的作物,只有稻米與小麥,種這兩種耗水作物已讓旁遮普與哈里亞納兩個邦,嚴重超抽地下水,農民們想轉作其他作物,但需要政府立法保障收購,也希望有退休金。近百歲老農餐風露宿前來抗議,卻被印度軍警用催淚瓦斯和路障,擋在首都圈200公里外。
    2024/02/20 19:54
  • 5億高中生排除他殺?高大成5證據反駁 喊話2種人「罪會比較輕」

    台中身價5億賴姓高中生離奇墜樓身亡,整起事件疑點重重,如今案發逾1個月,真相仍未明朗。日前法醫解剖鑑定報告出爐,初步認定死因符合「高處墜落」,體內無毒物反應,不過法醫高大成接受家屬委託相驗遺體時,懷疑賴男生遭注射氯化鉀「死後墜樓」,並提出5點證據反駁,呼籲幫忙取得氯化鉀及麻醉劑的人,盡快轉作汙點證人「罪會比較輕」。
    2023/06/15 20:00
  • 酒店式公寓夯 建商高價小宅也漸轉作出租模式

    近幾年酒店式公寓越來越夯,不少飯店業者經營酒店式公寓入住率也不斷提高,而房市買氣低迷,現在連建商興建的高價豪宅,也開始轉投入出租市場或是酒店式公寓,擴大精品租賃市場,另外像是樂齡宅也採用只租不售,成為不少建商轉多角化經營的新門道。
    2023/05/03 22:49
  • 比百年大旱更嚴峻! 乾旱無雨「硬質玉米」連三年減收

    受疫情衝擊,進口飼料玉米價格大漲,在政府的轉作政策鼓勵下,國產硬質玉米種植面積逐年提升,不過受乾旱影響,嘉義縣、台南市也傳出玉米受災現象。嘉義縣義竹鄉是全台第一大的硬質玉米產區,但乾旱影響植株生長,導致雜糧玉米歉收,減產約五成。
    2023/04/04 22:54
  • 肥胖之島! 全球瘋搶「瘦瘦針」其實原為「這疾病用藥」

    這幾年瘦瘦針在減肥圈很紅,現在全球瘋搶,也大缺貨,其實這樣腸泌素的針劑,當初上市是糖尿病患用藥,可以控制血糖,降低胃排空速度和抑制食慾,因此後來在臨床上也部分被轉作為減重使用,但這是醫師處方箋用藥,並不是想用就能用,以肥胖者來說,必須要BMI值超過30等等,在醫生評估後,才有可能開立。
    2023/03/15 22:53
  • 專題/跌成泥的鑲金水果與失靈機制 下一個遭殃會是誰?

    2021年9月,中國大陸以蟲害為由,猛然甩上台灣釋迦出口的大門,腰斬的價格至今已過一年多,即使地方、中央政府試圖拓展海外、國內市場,效果仍未起色,台東釋迦農更痛批,政府輔導的轉作、減產機制做半套,且增加銷路的「三箭齊發」、「救果農,挺台灣」治標不治本。曾經鑲金的水果跌成泥,台灣還有多少農產品單押大陸,未來是否還會出現第二個鳳梨釋迦值得省思。
    2023/03/15 16:47
  • 北市1500元敬老金回來了!9月領取方式曝光 嗶卡也能領

    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任內取消台北市65歲以上長者,每年1500元的重陽敬老金,轉作其他社福措施使用,然而其卸任前公布今(2023)年將發放1200元重陽敬老金,但現任市長蔣萬安選前開出支票,承諾恢復發放1500元敬老金,上任後也立刻指示社會局辦理,北市社會局向《TVBS新聞網》表示,今年65歲以上長者確定可以拿1500元敬老金,並以持敬老卡至四大超商「嗶卡」領取為主,現金發放為輔,若長輩行動不便、遲遲未領取者,社會局也規畫親送到家。
    2023/02/23 18:22
  • 情人節錢包好痛!玫瑰花產量少 價格一朵約2百台幣

    今(14)天就是情人節,不少情侶會送玫瑰花聊表愛意,不過今年若要送另一半玫瑰花,錢包可能要夠厚。受到通膨和農民轉作影響,玫瑰花產量比往年少,而且價格還翻倍漲,尤其是最應景的紅玫瑰,漲了1倍以上,讓花店老闆都苦嘆「不只漲一點點,是漲很多!」
    2023/02/14 12:21
  • 冼佩瑾消失歌壇7年 「近照曝光」驚喜推出新作品

    新加坡歌手冼佩瑾相隔7年發行全新英文EP《I Long To See Your Face》,正式宣告回歸歌壇,她在2015年發行首張專輯後,便轉作幕後音樂工作,除了曾為張信哲、袁詠琳、梁心頤(Lara)、派偉俊等人寫歌,也以音樂製作人身分為其他歌手製作許多歌曲。
    2022/09/09 10:52
  • 黃珊珊嗆亂開「敬老金支票」 蔣萬安:長輩應得到尊重

    台北市長柯文哲自2016年起,取消台北市65歲以上長者,每年1500元的重陽敬老金,轉作其他社福措施使用,引發議論,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立委蔣萬安近日開第一槍,宣誓上任後將恢復發放敬老金,遭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嗆亂「開支票」,還說尊敬長輩不是發錢就好。對此,蔣萬安今(24)日受訪表示,台北市政府應依法修正編列預算發放敬老金,在基層接觸所有民眾不分老幼大家都認為應比照其他縣市尊重長輩,希望台北市的長輩也能得到應有的尊重。
    2022/06/24 16:26
  • 慘了!温昇豪為紅酒開砲《營業中》 庹宗康親自出面謝罪

    TVBS 歡樂台42台、台視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上週第一次試營運遇到大魔王于美人來試菜,主持群手忙腳亂,但經過職務調整和專業訓練,大家各司其職。本週第二次試營運迎來男神級嘉賓温昇豪、坤達、陳漢典、黃偉晉、關韶文和吳珝陽,吳映潔轉作內場後首次挑戰做甜點,她說:「接下來我會很努力的學習做甜點,對自己是另一個大挑戰。」
    2022/04/09 15:14
  • 監委關注檳榔危害 陳吉仲:可比照菸害防制法訂專法

    監察院今天巡察行政院。監委趙永清說,政府應正視檳榔危害問題,儘速制定管理專法;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說,建議比照菸害防制專法,訂定檳榔跟荖葉的專法,並同步進行檳榔轉作。
    2021/12/28 17:35
  • 48:7!藍綠合作封殺柯文哲覆議案 北市將重發敬老金

    台北市長柯文哲自2016年起,取消台北市65歲以上長者,每年1500元的重陽敬老金,轉作其他社福措施使用,但北市議會上月通過「台北市重陽節禮金致送自治條例」草案,要求台北市政府恢復發放重陽敬老禮金,因柯文哲反對提出覆議案,今(22)日進行表決,結果贊成48票、反對7票、棄權5票,柯文哲提出覆議案遭封殺,北市議會通過將重發重陽敬老金。
    2021/12/22 15:13
  • 防疫優先!東京取消全部戶外大型轉播活動 東奧熱力再減

    東京都小池知事在昨(19)日記者會上宣布,原本預計於東奧期間舉辦的大型戶外轉播活動全部取消,部分場地轉作疫苗接種會場使用,這次想要觀看奧運賽事的民眾哪都不能去,大部分人只能選擇乖乖待在家中看轉播,奧運熱度更減。
    2021/06/20 13:54
  • 東京取消戶外大型轉播 奧運盛況將不如以往

    日媒《時事通信社》報導,相關人士透露原本預計在東京奧運期間舉辦的公開放映將取消,東京都與地方自治體考量到公開放送賽事可能讓人群集中,增加感染病毒風險,因此考慮將公開放映的會場轉作接種會場來使用。
    2021/06/11 12:13
  • 轉型?外界盼望台鐵大改革 專家喊話:鐵路高架化「效率低」

    太魯閣事件之後,台鐵改革備受關注,現任逢甲大學學者鍾慧諭表示,台鐵花了太多錢在鐵路高架化上面,成本高又缺乏效率,建議將經費轉作台鐵車站及周邊土地的重建經費。另外台鐵真的要改革,公司化會是一個關鍵,歷任交通部長都沒有完成這項任務,現在改革之路勢在必行,也考驗政當局政府的智慧。
    2021/04/30 22:56
  • 疫情丟工作 星國指揮家轉作食物外送員

    表演工作者在疫情期間,開啟斜槓人生,一名新加坡籍的指揮家,疫情前長年受邀到俄羅斯工作,也在當地娶了俄籍妻子,無奈當地劇院因疫情關閉,他苦撐十個月沒有收入,只好返回新加坡,想找音樂相關工作全都碰壁,因此加入了食物外送員的行列,每天花費10到12個小時外送,工作時數是過去當指揮的四倍,才能打平收入。
    2021/03/19 15:14
  • 311十周年 福島災民透過藍染工藝重生

    311東日本大地震屆滿十周年,美聯社記者重回福島重災區,看到當地一處小鎮,由於受到放射性汙染,一度遭禁止耕作兩年,解禁後災民開始種植靛藍植物,轉作藍染工藝自救,這些純天然的染料,能夠滲透到布料纖維深層,不會隨時間褪色,311後小鎮人口外移嚴重,災民期盼透過藍染工藝重振當地經濟。
    2021/03/11 15:16
  • 高麗菜栽種又紫爆 農糧署籲農民減種或轉作

    高麗菜栽種再度亮紫燈,農糧署今天表示,11月上旬甘藍種苗供應量達731萬株,是今年第二度爆紫燈,呼籲農民調整生產規劃、分批減種,以確保收益。
    2020/11/13 13:06
  • 一期稻作是否休耕? 農委會:最慢11月下旬決定

    水情拉警報,明年一期稻作是否休耕引起外界關注,農委會副主委陳駿季今天說,休耕牽涉包含農民、育苗及採收業者等產業鏈,因此明年一期稻作是否休耕最慢今年11月下旬決定。
    2020/11/06 16:46
  • 平日住房僅2成! 五星寒舍艾麗轉防疫旅館

    北市信義區五星級飯店寒舍艾麗,宣布將轉作防疫旅館,目前訂房只提供到10/17,因為暑假後平日住房率只剩兩成,加上飯店內餐廳少,餐飲收入也無法彌補損失,對此北市府觀傳局表示,已經收到業者申請,目前正在進行審查。
    2020/10/01 13:43
  • 全認了!涉行賄立委 郭克銘疑轉汙點證人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貪汙案,白手套郭克銘,坦承替前太流集團董事長李恆隆行賄立委,疑似轉作汙點證人,想藉此換取提前交保以及日後減刑的機會。而北檢今天上午二度提訊兩人,要釐清行賄細節,並調查李恆隆為何在檢調搜索前就得知消息,和立委蘇震清提前串供。
    2020/08/10 16:35
  • 中國大陸力倡「新個體經濟」掀網上創業浪潮

    大陸實體經濟因為新冠疫情受挫,還出現嚴重失業問題,在這樣的情況下,今年7月大陸提出「新個體經濟」概念,並且由國家發改委聯合13個部門大力提倡。什麼是新個體經濟?簡單說就是在網路上創業,像是網紅直播主、線上的一些專業創作者,都屬於新個體就業者,例如有房仲轉作線上房產諮詢師,不僅工作時間自由,月收也比過去好。但在線上創業並不是人人都能獲得高名氣、高收入,大陸對相關行業的統計,9成以上新個體就業者,平均月收很難突破人民幣萬元,收入不穩、沒固定雇主、工作場所,怎麼繳稅、參與社會保險,都要官方推出配套政策。
    2020/08/06 19:59
  • 拚防疫!新北社宅轉「隔離場所」 供醫護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新北市現在規劃把一棟社會住宅轉作隔離場所,主要給醫護人員使用,只是這棟社會住宅,本來8月份就要抽籤了,現在會不會受到影響?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如果真的8月還有需要,那一定會先以防疫為優先。
    2020/03/02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