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轉世 結果共144筆

  • 影音/女歌手死後不喝孟婆湯 為「這事」徘徊人間無法投胎轉世

    2024/03/28 12:44
  • 台灣國寶病逝!驚爆沒喝孟婆湯轉世 出生脫口1句話被當妖怪

    司馬中原(本名吳延玫)因為主持靈異節目,跟常分享一些親身靈異故事,被譽為「鬼故事大師」,今(4)日上午他因急性肺炎過世,享耆壽90歲。回顧他的一生,除了靈異奇特,他自身也跟別人不同,他曾透露自己沒喝孟婆湯,帶著「前世記憶」轉世,因此一出生就會講話,還嚇壞家人。
    2024/01/04 15:39
  • 人死後不會馬上投胎?「西藏度亡經」揭生死之謎

    由西班牙青年導演路易斯帕提諾(Lois Patiño)所執導的電影《轉生幻夢》(Samsara),描述一名寮國青年藉由一本解開生死之謎的〈西藏度亡經〉,闡述人離世後,將處於中陰階段(轉世之間的閾限狀態)49天,等待開始下一期生命。並藉由聲光流轉,串接起兩大洲-亞洲寮國和非洲坦尚尼亞,兩個族群、兩種信仰和兩種截然不同的生命體驗,彷彿能望見森林深處斑駁的陽光,看見天堂般的壯麗景象。
    2023/11/12 13:35
  • 虐戀糾纏千年!表藝珍愛上滅門仇人 金永大持刀表白:想妳想瘋了

    奇幻浪漫韓劇《白晝之月》由韓國新生代男神金永大跟話題女星表藝珍攜手演出,兩人在劇中相愛相殺,展開虐戀,一路從古代糾纏到現代,兩人的高顏值CP組合也讓觀眾格外期待。該劇改編自觀看次數高達7億次的同名漫畫,劇情描述遭心愛的女人殺害後時間停滯的男人,以及失去前世記憶,不斷轉世的女人之間危險又深切的奇幻驚悚愛情。
    2023/11/04 09:00
  • 八三夭唱一半尷尬了 金曲歌后驚爆「台下人走一半」內幕

    八三夭今(14)日來到高雄巨蛋,舉行「顛倒世界」巡迴演唱會,嘉賓找來「金曲歌后」魏如萱一起合唱〈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你啊你啊〉的組合歌〈想見你啊你啊〉,兩組人馬完美的和聲,讓一萬名粉絲陶醉在歌曲裡。魏如萱一打完招呼,立刻發揮主持人的功力,破刀問阿璞:「我比較漂亮還是你的好朋友漂亮?」阿璞尷尬的笑說:「都漂亮。」誰也不得罪,不過現場卻發生技術問題,控台硬體當機,直接讓他們在台上尬聊超過10分鐘。
    2023/10/14 22:07
  • 她驚吐「李玟亡魂停留靈界」不轉世為人! 曝告別式1幕:靈魂在哭泣

    華人天后李玟(CoCo)於1日羽化成仙,命理師沈嶸透露有許多人問她李玟現在的靈魂狀態究竟如何,她通靈後表示:「李玟現在並沒有想再轉世為人,想以亡魂的身分停留在靈界,這並非是為了留住生前的光環,而是因為感受到了親朋好友和粉絲們對她的留戀和不捨,讓她不想離開,只想以亡魂的狀態持續流連在人間。」
    2023/08/03 06:59
  • 「麟洋配」逆轉世界第6大馬組合 挺進日本羽賽8強

    超級750等級的日本羽球公開賽,台灣男雙組合李洋、王齊麟面對世界第6的大馬組合王耀新、張御宇,以2比1逆轉勝、終止對戰3連敗,順利挺進8強。
    2023/07/27 11:30
  • 李坤城爺孫戀10年太傷! 沈嶸通靈他轉世:不想再見林靖恩

    命理師沈嶸發起「每月捐十萬,持續二十年」公益計畫,本月捐贈10萬元給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讓弱勢家庭長者可以獲得適當的餐食、生活、醫療、居住等基本需求。談及老人相關議題,沈嶸提到李坤城與林靖恩的這段「爺孫戀」,透露通靈後得知李坤城不想再見到林靖恩。
    2023/07/25 17:44
  • 川普嗆奪走半導體生意 陳建仁:台灣與美國「互蒙其利」

    美國前總統川普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語出驚人表示,「台灣拿走我們『所有的』半導體業生意」,並認為如果中國拿下台灣,就有能力翻轉世界,嗆美方早該阻止此事,引發熱議。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表示,台灣跟美國行政部門及國會兩黨都聯絡不錯,兩方都互蒙其利,對上述議題無任何評論。
    2023/07/18 09:55
  • 涂善存羞認「禁慾54天」!王上菲曝拍戲卡陰 驚遇可怕靈異事件

    涂善存、王上菲、顏毓麟及鍾岳軒都是從世新大學畢業,今(25)日出席母校世新大學首部自製影集《惡靈世界》殺青記者會,飾演密宗轉世少年活佛的涂善存,為戲剃近乎光頭的超短髮,身上還需要佈滿具有特殊宗教意涵的圖騰刺青,他透露難得妝髮只花5分鐘,但身上刺青卻要耗時1小時,54天拍攝期也跟著劇中角色戒色、戒酒、戒殺生,被問到是否禁慾?他害羞招認:「拍戲時候有。」
    2023/04/25 21:04
  • 嫁轉世活佛9年!44歲阿雅「驚人近況曝光」卸光環成講師

    憑著一首〈剉冰進行曲〉打開知名度、搭檔吳宗憲主持《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走紅的44歲女星阿雅(柳翰雅),9年前嫁給西藏轉世仁波切、生下1女後,近年來多在大陸發展。近日阿雅被直擊素顏現身北投佛學中心,擔任禪學講師的驚人近況全曝光。
    2023/04/18 12:27
  • 何謂「綠色飯店」? 啟動永續旅遊鏈關鍵就是它

    當節能減碳、環境永續意識抬頭,民眾在旅遊的時候,其實也能為環境盡一份心力,像是如果要住宿過夜的話,可以先詢問飯店有沒有所謂綠色方案,不使用一次性的塑膠備品,減少資源的浪費,另外像是許多飯店業者,為了跟上環境永續的腳步,是從建築物本身來著手。
    2023/03/19 22:10
  • 享受吧!一個永續的旅行 島內散步兼顧地方創生與商業發展

    永續掛帥的時代,旅遊也要追求永續,但究竟什麼是永續旅遊,國內品牌島內散步認為有兩大原則,第一個是要尊重在地生態與價值觀的「地方創生」,再來則是回應市場需求的「商業發展」,兩者達到平衡,才能讓地方旅遊產業永續經營。
    2023/03/19 22:06
  • 旅遊也能綠色採購 減碳行程、斤斤計較

    綠色旅遊,其實沒有想像的那麼難,最簡單的,就是找有環保標章認證的旅行社跟團,很多企業不知道,員工旅遊選擇這樣的旅行團,其實就算綠色採購,當然自由行更鼓勵大家住環保旅宿,吃綠色餐廳,還有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我們實際踩點發現,用這樣的旅行方式,淡水一日遊,一個人平均可以減少生產7.25公斤的碳排放量。
    2023/03/19 22:03
  • 旅遊住宿新潮流!飯店朝永續發展 推生態循環、負碳計畫

    近年吹起綠色旅遊風潮,尤其旅行中最不可少的就是住宿,現在越來越多飯店業者也開始朝向永續發展,像是飯店業者將廚餘作為農場肥料,而種植的作物再回到餐桌上,以及也有業者推出負碳排計畫,希望透過民眾購買碳權達成碳中和,把永續旅遊的概念繼續擴展。
    2023/03/19 22:02
  • 永續旅遊新選擇! 「生態農村」玩出在地特色

    現在環保意識抬頭,結合地方創生與永續觀光的生態農村,就成為國內旅遊的新潮流,不僅帶領遊客體驗農村之美,還能寓教於樂,學習在地文化以及自然知識。
    2023/03/19 22:01
  • 宜蘭大同鄉山林野趣 泰雅部落旅遊正夯

    為了吸引遊客走進原鄉部落旅遊,宜蘭縣政府從108年起,集結大同鄉五個部落,推出十條永續、減碳的旅行路線,成功讓遊客到部落旅遊,也讓觀光人數逐年成長。
    2023/03/19 21:59
  • 奮鬥8年!她拼到主管職「年終這個數」 網驚:活佛轉世

    年關將近,民眾等著領年終獎金好過年。不過,有網友就嘆,自己在公司任職八年,做到主管職,沒想到年終卻沒有隨著年資增加,少得可憐,讓她苦嘆,原來年終「是拿你的特休換現金」。對此,網友們也紛紛喊:「你是活佛轉世?」、「你人也太好,這樣還做得下去」。
    2023/01/05 22:11
  • 《11點熱吵店》慶沈玉琳55歲生日快樂 驚見賀禮「投胎轉世」

    沈玉琳即將在平安夜迎來55歲生日,他的好友小鐘到綜藝節目為他慶生祝賀,主持夥伴Melody更打造了1:1等身的「沈玉琳氣球娃娃」作為禮物,被沈玉琳笑說越來越有幽默感了。
    2022/12/21 18:35
  • 西藏達賴喇嘛驚傳將轉世成「金髮美女」? 真相曝光

    紀錄電影《夢迴西藏:軍官與達賴喇嘛》(Never Forget Tibet)揭露第十四世達賴喇嘛當年出走西藏時、許多從未曝光過的秘密往事,同時也呈現他對現今新世代的關切和期許。片中更收錄了流亡藏人在達蘭薩拉的篳路藍縷,以及達賴喇嘛對現今年輕世代的真情呼籲。然而中國一直意圖等他圓寂,好「指定」新的西藏精神領袖。對此,達賴喇嘛不只一次表明「不再轉世」,甚至開玩笑說或許他會轉世成為金髮美女,總之絕不讓中國算計得逞。
    2022/12/18 12:54
  • 靈犬轉世? 老翁失蹤警急尋 途遇小黑帶路果然找到

    桃園一名75歲老先生近來記憶力衰退,下午出門後就未返家,家人定位他竟然顯示人在高速公路上,嚇得趕緊報警求助。大家在國道橋下搜尋老半天都找不到,途中碰到一隻小黑狗,家人認出是附近工地的狗。員警開玩笑地說小黑帶路,果然真的在草叢中找到老先生。
    2022/11/05 12:56
  • 上班族3大NG鞋款!穿錯小心膝蓋退化 挑鞋關鍵一次看

    鞋子是許多女人的摯愛,像藝人大S就是嚴重的「鞋子狂熱者」,家中藏鞋數量高達400雙,還被母親吐槽根本蜈蚣轉世!而歌后張惠妹也是位高跟鞋成癮者,為了習慣穿高跟鞋,她即使在家也穿高跟的鞋款適應。可醫師提醒,穿錯鞋不但容易造成足底筋膜炎與腳趾外翻,嚴重還可能導致膝關節退化。
    2022/10/31 23:45
  • 5歲童吐「前世被燒死」媽傻眼 一查..真相出爐驚呆了

    別輕忽孩子的童言童語!美國出現一名小男童有天和媽媽說「自己前世慘遭大火吞噬身亡」,甚至還將轉世過程鉅細靡遺全說出來。男童媽媽起初秉持著半信半疑的態度,直到這件事情發生後,讓她不得不相信。
    2022/10/21 10:00
  • 騎車被撞、看電視爆炸!女友3主管都出事 男怕爆:災星轉世

    這究竟該如何解釋?一名男網友分享,女友不知是否為「災星轉世」,運氣實在差到不行,像是騎車、開車都會被撞,輕則車子毀損,重則車禍躺醫院;某次買新電視,女友拿著遙控器轉台,電視竟突然冒煙;更扯的是,之前有3名主管先後刁難她,結果那個月接連出事。網友們看完紛紛驚呼,「你撿到死亡筆記本真人版」。
    2022/10/21 05:49
  • 韋禮安演藝高峰的金三角秘訣 代言桂格5X人蔘放膽翻轉世界

    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演唱會才剛圓滿落幕和發行全新專輯,近日接連又宣布結婚喜訊,更成為桂格5X人蔘系列全新代言人,人生成就一次解鎖。分享自己近期在忙碌之餘,隨時都會飲用桂格5X B群人蔘濃縮飲,讓他能即時充電好精神、提高創作專注力。
    2022/10/18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