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Lulu環保永續行車紀錄器簽名地震賴清德内閣理想汽車裴勇浚地震新聞
  • 搜尋:

    輸家 結果共112筆

  • 馬英九訪抗日紀念館 提胡錦濤曾這樣形容國民黨軍隊

    前總統馬英九訪問中國大陸,今(8)日上午造訪北京的中國人民抗日戰爭紀念館與盧溝橋,重申戰爭沒有贏家,和平沒有輸家,後輩必須牢記歷史的錯誤不可再犯。馬英九在逛抗戰紀念館時,也提到前中國大陸領導人胡錦濤曾形容國民黨軍隊正面作戰、共產黨員則是敵後作戰,共同抵抗日本。
    2024/04/08 15:27
  • 以擬對拉法地面攻勢 特種部隊先進救2人質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才放話,考慮在加薩南部的「拉法」展開地面攻勢,還說反對的人,等於是抱持輸家想法。不過以軍特種部隊,已在周一凌晨,展開秘密行動,成功進到拉法地區一棟建築,救回兩名分別為60歲和70歲的男性人質,兩人情況穩定,家屬則驚喜萬分,意外能與摯愛重逢。
    2024/02/12 21:12
  • 左右2成絲粉選票動向! 泰勒絲成美國總統大選X因子

    美國將在今年11月,迎來總統大選,民主黨的黨內初選也在南卡羅來納州開跑。爭取連任的美國總統拜登,以超過9成5的得票率,順利拿下勝利,他還高喊要讓川普再度成為輸家。只是共和黨現在還要擔心,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的影響力,因為最新民調顯示,將近兩成的「絲粉」,可能投給泰勒絲支持的候選人。
    2024/02/04 18:37
  • 破95%得票率拿下南卡 拜登奪初選首勝嗆:讓川普再當輸家

    美國將在今年11月迎來美國大選,民主黨的黨內初選3日也在南卡羅來納州(South Carolina)迎來首戰,爭取連任的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以超過95%的支持率強勢奪勝,衛自己接下來一連串的黨內初選注入強心針。
    2024/02/04 14:15
  • 這場選舉沒有輸家!黃暐瀚預測「藍綠白」最後結局:都是贏家

    明(13)日就是2024年總統、立委大選,各政黨候選人都拚盡全力,希望能夠在關鍵時刻爭取更多選民支持。不過,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認為,儘管在總統大選「三腳督」競爭下最終只會有一人當選,但敗選的2人「未必是輸家」,同時他也預測了這場選戰的最後結果。
    2024/01/12 08:01
  • 「不指名道姓」嗆川普! 拜登:他就是個輸家

    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愛荷華州初選倒數一星期,川普民調領先位居第二的佛州州長迪尚特大約30個百分點,雖然依照往例,要在愛荷華初選勝出候選人,要勤跑愛荷華州,但過去一年川普只在愛荷華州舉辦34場造勢,迪尚特有超過160場,而這個星期川普一直要到週末,也就是選前才會再回到愛荷華,傳統慣例或許在川普身上不適用,而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在南卡批評白人至上主義,再批評川普是不認輸的輸家。
    2024/01/09 19:28
  • 阿翔採收棉花無預警「臉變形」 籃籃、楊繡惠驚呆尖叫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本週播出阿翔、籃籃、楊繡惠、無尊、熊霓、阿樂日前來到南投國姓體驗棉花達人,跟著職人夫妻檔王之英、王秀蘭一起工作。接著阿翔、楊繡惠、阿樂一組P.K.籃籃、無尊、熊霓,兩組人比賽採收棉花,輸得要接受「扮成棉花」的懲罰,沒想到贏家阿翔淨一時興起,歪樓拿出絲襪準備把輸家絲襪套頭,沒想到最後落難的卻是自己。
    2023/12/16 07:17
  • Netflix砸大錢找哈利梅根拍片 收視慘輸佩佩豬被評「年度輸家」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去年推出與網飛(Netflix)合作的紀錄片《哈利和梅根》(Harry & Mehgan)大爆王室秘辛,據說還獲得8800萬英鎊出鏡費,雖然上架後打破Netflix紀錄片首週觀看紀錄,不過隨後人氣暴跌,在該平台2023年收視排行榜上僅排211名,甚至不如以佩佩豬為主角的卡通《粉紅豬小妹》(Peppa Pig)。  
    2023/12/14 15:45
  • 打賞PK輸!博主「戴狗鍊當街被遛」贏家爽潑墨 2人下場慘了

    為了點閱率不擇手段!近日,中國大陸傳來了一起令人傻眼的事件,2名博主在街頭上進行「打賞PK」,輸家須接受「遛狗」懲罰,必須戴上鐵鍊,由拍檔拖到街上當狗遛,還邊行邊被當眾潑灑墨汁。此事引起警方的關注,警方也將2名男子拘捕,目前兩人已經被行政拘留10天。
    2023/12/06 17:01
  • 賴佩霞放棄美國籍!被諷成「最大輸家」 醫師提2點:不認為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藝人賴佩霞,本(11)月24日宣布退出2024總統大選,並表示這是2人三思之後,為台灣所做出的最好決定,而賴佩霞日前因為這次選舉,不但放棄自己的美國國籍,更辭演了舞台劇《蘑菇》,所以被外界諷刺是這幾個月來的最大輸家。對此北市聯醫內科醫師姜冠宇表示:「完全不認為」。
    2023/11/26 15:03
  • 郭台銘退選!媒體人曝「她」成最大輸家:白白放棄美國籍

    今(24)日是2024年總統大選登記參選截止日,而先前才以連署方式獲得參選資格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在今日中午親自發文「證實退選」,引發各界熱烈討論。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也點出了郭台銘退選事件當中的「最大輸家」,就是他原先指名的副手賴佩霞。
    2023/11/24 16:28
  • 賴佩霞成選戰最大輸家!被問「重新申請美國籍」辦公室給答案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賴佩霞搭檔參與2024總統大選,今(24)日震撼宣布退選,兩人先後在臉書公開發聲,賴佩霞為了大選放棄美國國籍,如今,卸下候選人身分,外界也好奇她是否重新申請美國護照,對此,賴佩霞辦公室也做出回應。
    2023/11/24 16:13
  • 柯文哲要比民調 朱立倫避談:藍白合是共識

    2024總統大選藍白要如何整合,至今兩黨未有共識,柯辦拋出比民調輸家就退選,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藍白一定要合作這是全民共識,呼應柯文哲所說的「藍白一定合」。
    2023/09/30 14:17
  • 藍白怎合民調PK! 柯:TVBS是公正電視台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中秋節這天與在野的侯友宜、郭台銘同台還同框,甚至在同天柯辦拋出藍白合作,用民調PK輸家就退選,只是藍營的趙少康認為,這樣的方式對侯友宜不公平,因為近期多份民調兩人僅差1個百分點!
    2023/09/29 18:45
  • 民眾黨喊推最強人選!比民調「輸家退出」 郭辦:有困難

    民眾黨主張由第三方民調推在野最強人選,輸的退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今天說,執行上有困難,民眾黨為反擊國民黨操作,卻掉進國民黨權位分配論述陷阱,而郭台銘立場與柯文哲一致,應先談國政理念,呼籲柯辦勿落入國民黨思維框架。
    2023/09/29 13:57
  • 國際分析/中共介入韓戰成最大輸家 打亂毛澤東解放台灣計畫

    今年7月27日是朝鮮半島停戰70周年,兩韓各有紀念活動,部分國際媒體從另一個面向觀察,分析韓戰其實和台海局勢的演變,有著密切的歷史細節,不但打亂了毛澤東試圖解放台灣的計畫,也因為美軍第七艦隊協防台灣,開啟兩岸分治的局面。
    2023/07/31 19:39
  • 北科吃光熱炒店白飯!網揭「炎上最大輸家」:學生過了就過了

    台北市知名熱炒店「大道創意料理快炒」日前遭一星負評洗版,起因為「北科資財營」27名大學生前往用餐時,把店內免費提供的2大鍋白飯全吃光,還不斷抱怨「沒有白飯」;店家強調,白飯本就不是讓客人免費吃到飽,而大學生們也再度赴店跟老闆道歉。對此,有網友直言,這起事件發酵至今,最大的輸家恐怕還是店家。
    2023/07/11 10:22
  • 重掌大權!韓國瑜「賣菜郎神話趁勢再起」綠恐失守北農變天

    全台農產交易量最大的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下簡稱北農)6月下旬將換屆改選,然而近日卻傳出已提前「變天」,預料董座與總座都將由藍營人馬掌握,等同於重回2017年由韓國瑜掌權的時代,農委會則成為最大輸家,也讓當年的「賣菜郎」神話趁勢再起!
    2023/05/30 08:35
  • 「蚱蜢王子」李恕權淡出近況曝光! 現身校園合體胡瓜

    胡瓜主持民視《最強綜藝秀》,日前到開南大學出外景。節目開場,由校園女團「TJGirls」帶來一段動感的舞蹈,胡瓜發現該團有日本成員,於是將遊戲「瘋狂黑白猜」改成日本版,同學隊一連KO了來賓余思達和元元,遊戲輸家得喝檸檬汁懲罰,讓旁人看了不禁皺眉。
    2023/05/21 06:59
  • 習近平可能軍援俄羅斯? 專家:北京不和輸家打交道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周一傍晚,搭專機抵達莫斯科,隨即和普欽舉行一對一會談,晚宴還觸及烏克蘭戰事。習近平這次到訪,是要顯現中俄戰略合作,一起對抗美國。至於中國會不會答應軍援俄羅斯?專家認為,普欽有可能戰敗,北京不想和輸家打交道。
    2023/03/20 22:35
  • 中華隊赴東京夢碎!他分析「經典賽最大輸家」 網嘆:難以預測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於台中洲際棒球場進行,儘管中華隊首戰不敵巴拿馬,但卻在後來成功擊退義大利與荷蘭奪下2連勝,不過第4場「晚接午」迎戰古巴時表現不盡人意,直到第9局才「破蛋」,最終以1:7吞敗、無緣前進東京。對此,百萬YouTuber「Cheap」表示,本屆賽事最大的輸家不是球員更不是球迷,而是另1群人。
    2023/03/13 11:03
  • 美再援烏20億元 烏戰周年最大輸家恐是俄

    俄羅斯侵烏戰爭周五屆滿一周年,美國宣布加碼軍援烏克蘭20億美元,同時還要全面制裁俄羅斯金融機構,西方軍援力道不減反增,美國前訪長艾斯柏警告,目前局勢就像一次大戰,若沒有二戰的軍事資源,這場戰爭僵局恐怕會持續下去。
    2023/02/24 17:49
  • 川普成選舉最大輸家! 迪尚特掀起共和黨新海嘯

    美國期中大選,共和黨表現不如預期,這場選舉最大的輸家,不是民主黨,也不是共和黨,而是川普。因為他賣力站台的幾位候選人,都中箭落馬。現在川普黨內最大勁敵-佛州州長迪尚特,四年前曾大拍川普馬屁,這次刻意和他保持距離,結果高票連任,他將成為川普參選2024的最大障礙。
    2022/11/11 21:51
  • 傳川普在海湖莊園暴怒 梅鐸切割稱「川普是輸家」

    美國期中選舉,共和黨表現不如預期。黨內開始檢討川普,昔日盟友媒體大亨梅鐸,旗下報刊還直指「川普是輸家」。根據報導,開票夜當天,川普看開票,越看越氣,不但大聲咆哮,還把身邊人都痛罵一頓,連夫人梅蘭妮亞都難以倖免。
    2022/11/11 17:44
  • 猜拳贏「摸尿尿的地方」! 小六男童對小一女童伸魔手

    彰化縣一名12歲小六男童,與6歲女童先前一同在保母家玩,提議贏家可撫摸輸家生殖器,男童藉機用手伸進女童內褲撫摸其下體,更對女童指侵,還要女童為他口交;女童家屬將男童告上法院。法官認定,男童侵害女童身體權及性自主權、父親教養有疏失,一審判決2人應連帶賠償女童及父母共80萬元。可上訴。
    2022/11/04 2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