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輪軸 結果共62筆

  • 載酒車歪著走 你醉了嗎?路上驚見螃蟹車

    網友在南投草屯,發現一輛台灣菸酒公司的小貨車,歪歪斜斜前進,簡直像是螃蟹車,也像是滑步。修車技師說,這應該是後輪軸螺絲斷了。車子有狀況,竟然沒修好就上路,還滿載了一車的酒,就像酒醉的貨車。
    2024/01/18 12:40
  • 老工廠結合藝術! 開箱「透明電梯」還能聲控

    工廠通常給人生冷的印象,不過在粗獷的三重頂崁工業區中,卻藏著一縷溫柔,身為台灣隱形冠軍,這間電梯輪軸零件加工製造廠「QUAN_泉。場」,結合藝術還有展演空間,外觀銀灰色網布就像畫布,而不鏽鋼窗框則打造成電梯意象,更因此榮獲許多設計大獎。
    2023/11/18 17:49
  • 無照駕駛撞路邊違停車! 一輪撞飛駕駛肇逃

    南投八卦路上發生車禍意外,一輛小貨車撞上路邊違停車,但這一撞,肇事小貨車撞斷輪軸,輪胎掉了,車子向前滑行,駕駛卻棄車逃逸,原來他無照駕駛。
    2023/11/13 20:10
  • 曳引車失控撞分隔島!後輪軸全斷裂 路樹、人行道也遭殃

    台中市梧棲區今(13)日上午有一台曳引車行經臨港路四段與中橫一路口時,疑似因前方車輛突然欲停紅綠燈,後右閃避至慢車道,導致曳引車失控碰撞快慢車道分隔島,撞上路邊人行道及路樹,由於撞擊力道之大,曳引車後輪軸全組斷裂,掉落現場,至於詳細事故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3/04/13 17:33
  • 《體能》冠軍爆「喊停2次」 亞軍淚訴:拉繩早超過3倍

    Netflix運動綜藝《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開播後爭議不斷,除了毆打他人、校園霸凌外,近期又爆出拉繩冠軍賽中斷3次,高機率奪冠的選手鄭海民也委屈喊「明明早超過3倍」,讓禹秦熔抱走3億韓幣(約710萬臺幣)的冠軍獎金,此話一出瞬間引起風波。
    2023/02/28 18:04
  • 「充電中」兒童電動車突冒煙爆炸 燒剩輪軸

    兒童電動車「充電時」要注意!台中有民眾在半夜幫兒童電動車充電,突然聽到怪聲音,趕緊把車子移到室外,瞬間就冒出白煙,還爆炸燒起來,原來車主四年前在網路自己購買電池更換,專業技師說,一般民眾可能會買到「鋰電池」,瞬間充電電流大,導致電池、變壓器過熱,充3到4個小時就要拔除,否則很可能發生危險!
    2023/01/19 19:12
  • 車卡鐵軌! 趕列車經過前一刻 眾人合力脫困

    真的只差一點點! 台南柳營一處平交道,昨(11日)發生一輛小客車卡在鐵軌上,開車駕駛是一名葉姓越南外僑,他開車行經鐵軌時,車子前輪軸突然斷裂,整輛車卡在鐵軌間動彈不得,路過民眾見狀,趕緊幫忙打電話報警,柳營分駐所的員警趕到現場,隨即和鐵路局人員以及熱心民眾,大家合力將車輛推離平交道,而車子才剛離開平交道,柵欄也卡下來,沒多久,列車呼嘯而過,趕在最後一刻幫助小客車脫困,眾人也捏一把冷汗。
    2022/12/12 18:24
  • 本田迷崩潰?加長CRX Del Sol 車尾魔改激似跑車

    Honda CRX Del Sol可以說是Civic車系的衍生車型,採用特殊的硬頂敞篷設計,帶來特殊的外觀造型。性能版車型甚至採用B16A雙凸輪軸引擎,可以輸出170匹的最大馬力,因此也讓這款小跑車受到不少性能迷喜愛。CRX Del Sol在台灣的數量相當稀少,也正是因為這樣的稀缺性,讓車迷願意花費大把鈔票翻新收藏。
    2022/10/25 14:12
  • 飛來橫禍!卡車輪軸突斷 2大輪胎噴對向彈跳重砸3車

    2022/08/15 10:44
  • 中山高西螺段小發財起火 車尾焦黑剩骨架

    國道一號中山高雲林西螺段,今(6)日中午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小貨車行進期間,因輪軸斷裂,車子後半段起火燃燒,駕駛隨即將車停靠路肩逃生,消防隊獲報到場佈水線灌救,30分鐘左右就將火勢撲滅,但小貨車後半段焦黑只剩骨架,所幸整起意外沒有人受傷,也未影響車流。
    2022/06/06 15:08
  • 砂石車對撞 車頭削掉一半輪軸撞斷彈飛

    南投水里產業道路,發生砂石車對撞意外,一輛粉紅色車頭的空砂石車,要到濁水溪床在砂石,轉彎處和滿載的砂石車對撞,撞掉對方的後輪軸,自己車頭削掉一半,駕駛受困車上被救出。
    2022/02/18 19:03
  • 一日兒樂維修員! 「爬20米摩天輪」膽量得大

    兒童新樂園是不少爸媽,假日會帶小孩放風的好去處,尤其雲霄飛車和摩天輪,都是必玩的設施,而其實維修的工作很繁雜,每天都要爬上20公尺的摩天輪軸心詳細檢查,不論大太陽或下雨,只要符合安全標準,都得上工,我們也帶大家來看維修員的日常。
    2022/02/03 11:53
  • 車噴飛人滑壘!騎士不明自摔 頭塞皮卡車底

    新竹日前一名機車騎士行駛於台一線上,竟不明原因自摔,整個人滑進路肩一輛皮卡車底,上半身卡在後輪軸動彈不得,皮卡的駕駛聽到聲響,趕緊下車查看並通報警消,消防人員到場,利用千斤頂把皮卡抬高後再將騎士拉出,所幸他僅有身體擦挫傷,意識清楚,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至於詳細肇事原因警方還在釐清。
    2021/12/09 11:55
  • 聯結車疑輪軸卡死「火燒車」 上百箱礦泉水全燒毀

    國道10日高雄仁武路段,一輛載滿瓶裝礦泉水的聯結車,疑似輪軸卡死,突然爆胎,起火燃燒,幸好駕駛第一時間把子母聯結車分離,只有後方的板車燒毀,只不過約有800多箱礦泉水,通通燒毀,業者估計,可能損失超過10萬元。
    2021/11/29 12:23
  • 百萬越野休旅車 撞斷台74燈桿「後輪分家」

    天雨路滑發生車禍!有一名林姓駕駛開著百萬越野休旅車行駛在台74快速道路,他自稱變換車道時,因為路面積水失控打滑,結果整輛車撞上分隔島,還把燈桿撞斷,當場兩顆後輪連著輪軸跟車身脫離,掉在路中。
    2021/06/07 13:17
  • 車輪軸心斷!百斤後輪脫落  滾傷2騎士

    砂石車右轉,輪胎卻飛了出去,波及兩名騎士!日前新北市土城就發生這樣一起車禍,明明不是砂石車可以行走的路線,陳姓駕駛卻亂闖,結果車輪軸心斷裂,導致左後輪脫落,快速朝對向車道滾了過去,擊中兩名等紅燈的騎士,幸好騎士只有輕傷,警方後續也將開罰!
    2019/11/25 12:33
  • 哪來的輪胎! 遊覽車輪高速彈飛砸「紅斑馬」

    國道一號飛來橫禍!遊覽車一顆大輪胎彈飛後,竟然直接砸中國道警察的紅斑馬,車尾嚴重受損,另外在國道三號南投路段,畫面也很驚險,一小貨車輪軸斷裂,在路上刮起陣陣火花,除了砸毀後方車輛的擋風玻璃外,輪胎還噴飛對向,9輛車遭波及。
    2019/10/30 11:37
  • 超驚險!砂石車疑輪軸斷 輪胎砸遊覽車

    真的就差那麼一點點,駕駛差點被輪胎砸中!花蓮今天上午發生一起意外,一輛遊覽車滿載著東華大學的學生要回花蓮,行駛在台九線上時,駕駛遠遠的就看到一個東西在路上滾,結果等到看仔細時,已經來不及,因為那是兩顆砂石車的輪胎,重達200多公斤,狠狠砸向遊覽車,幸好駕駛有閃了一下,因為如果再偏一點點,可能就直接砸中駕駛。
    2019/09/29 00:20
  • 新馬車站如煉獄 第5、6、7車廂嚴重損壞

    普悠瑪全列車出軌,其中翻覆的第5-7節車廂受損情況最為嚴重,這三個車廂全部脫離分開,車窗玻璃破,第7節車廂掉到一旁田埂中,也因為擠壓變形而看不出原形,列車的輪軸也掉落噴飛,甚至第五節車廂還衝出邊坡、撞到圍牆邊。
    2018/10/22 13:05
  • 快爆炸了趕快倒退 槽車起火救災驚爆

    西濱公路苗栗段20日發生火燒車意外,一輛載運麵粉的空槽車疑似輪軸機件故障,引發後輪起火,當消防人員滅火時,槽體因為高溫爆炸,把車體炸開一個大洞,還好現場指揮官事先發現不對勁,要隊員趕快倒退,躲過一劫。
    2018/09/20 23:42
  • 疑廂型車超載!輪胎、輪軸脫離 國道上翻覆

    國道一號北上在1日上午發生一起自撞意外!一輛廂型車在行駛中輪胎突然脫落,整輛車先撞上安全島,接著失控180度側翻,幸好駕駛當時有繫安全帶人只有輕傷,警方初步研判車輛超載,輪軸斷裂,才會發生意外。
    2018/09/03 19:40
  • 危險!國中生單車雙載 警當場開罰300元

    高雄市2名國中生共騎一輛單車,其中一人就站在後輪的輪軸上,被巡邏員警發現,當場開了一張300元的罰單,讓家長很錯愕,記者實際在馬路上直擊,發現不少家長都不知道騎單車不能載人,即便是小小孩也不行,高雄市1到6月就針對自行車違規載人開出33張罰單。
    2018/07/17 18:23
  • 疑駕駛精神不繼 國三聯結車追撞聯結車

    今天凌晨12點多,國道三號北上179K,發生一起聯結車追撞聯結車的意外事故,肇事車駕駛疑似精神不繼,沒發現前面有車,結果撞了上去,不但車頭凹陷,後輪軸扯斷飛出,他自己也受傷送醫,而聯結車上載著一袋袋的塑膠碎片散落一地,讓現場清除作業更加棘手,一度造成全線封閉,後方嚴重回堵。
    2018/07/12 10:34
  • 軍卡、瑪莎拉蒂互擦撞! 跑車板金鑽出大洞

    這起意外,修車代價可能要超過百萬元!南投市區發生一起軍用卡車和「瑪莎拉蒂跑車」擦撞意外,跑車左後方車門被軍卡的輪軸鑽出一個大洞,車身板金也有多處被刮花,現場目擊民眾都替開車的阿兵哥擔心,這修車賠償費用會不會落在他身上。
    2018/04/24 21:02
  • 周末恐再掀追雪潮! 員警頂低溫為民服務

    合歡山積雪未融,明天寒流有機會降雪,預料再掀假日追雪潮;降雪造成交通狀況不斷,有車輛未掛雪鏈受困,還有雪鏈絞入輪軸,仁愛警分局員警頂著低溫為民服務,協助脫困。
    2018/02/09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