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庭庭李錫堤新竹柳營鮮乳蔣介文性侵0423花蓮地震垃圾處理PTT
  • 搜尋:

    輪框 結果共81筆

  • 百萬豪車遭性侵!韓噁男當街狂蹭 趴完引擎蓋「嗨捅輪框」

    七情六慾人皆有之,在不影響他人、不違法的前提下,基本要怎麼抒發旺盛的「精力」全看個人;韓國網站近期一段「戀車癖」影片掀起熱議,只見一名男子盯上停放在路邊的奧迪轎車,多次「猥褻」得逞,意外成為社群矚目的焦點。
    2024/03/30 16:10
  • 3度低溫!破胎卡合歡山求援 隔1小時又壞

    台中一對夫妻,開車環繞南台灣遊玩,回程經過中橫公路,遇上前輪破胎,當時寒流來襲氣溫只有3度,緊急找員警幫忙,沒想到備胎也接二連三出問題,最後甚至輪框都毀損,加上道路結冰,實施預警性管制,他們只能暫時找住宿休息,等23日一早開放通行,聯絡拖吊車業者,才順利回家,只是救援拖吊可不便宜,大概要花1萬多元。 台中一對夫妻,開車環繞南台灣遊玩,回程經過中橫公路,遇上前輪破胎,當時寒流來襲氣溫只有3度,緊急找員警幫忙,沒想到備胎也接二連三出問題,最後甚至輪框都毀損,加上道路結冰,實施預警性管制,他們只能暫時找住宿休息,等23日一早開放通行,聯絡拖吊車業者,才順利回家,只是救援拖吊可不便宜,大概要花1萬多元。
    2023/12/23 19:14
  • 一片雪白色、單車鋁合金零件廠起火 撒泡沫覆蓋鋁粉

    高雄大寮區一間鋁合金工廠傳出火警,主要生產自行車鋁合金輪框等零件,外銷歐洲多個國家,周末產線休假,請外包商來施工鐵門,疑似鐵屑和廠區微量鋁粉接觸而引燃,出動化學車到場以泡沫滅火。
    2023/11/25 13:26
  • 慣竊偷大卡車輪框變賣 銷贓露餡警找上門

    花蓮兩名有竊盜前科的嫌犯,又不學乖,16日前往玉里建國五街一處民宅,偷人家的卡車輪框,轉身跑到資源回收場變賣,隔天又用相同手法要變賣贓物,結果被警察逮個正著,本來他們還想否認到底,在一旁聽的業者,幫忙指認「對!他們有來賣東西」。
    2023/11/22 13:02
  • 臂力好用錯地方!500kg輪胎放路邊待修 父子偷搬:好心移除

    高雄小港區,有曳引車輪胎異常,駕駛暫時拆下放在路邊,打電話請輪胎公司去維修,結果才半小時,500公斤重的輪胎不翼而飛,警方查出是一對父子檔搬走,這對父子經營貨車輪胎行,跟警方辯稱是擔心影響通行,好心幫忙移除,被依竊盜罪送辦,而大車輪胎含輪框,一顆全新要四萬多,中古行情約五折。
    2023/08/24 20:01
  • 最狠小黃運將! 輪框撞歪還上路網:怕被輪子砸

    台南有民眾目擊一輛計程車,後車輪框撞爛,車輪搖搖欲墜,司機竟然還把車開上路,推測可能是發生車禍後,為了省拖吊費,才會危險駕駛開上路,不過這個行為可是會被開罰。
    2023/08/17 15:09
  • 輪框蓋離家出走!一路滾......撞上女騎士機車

    雲林有民眾直擊,一輛長照車輛行進中「輪框蓋」離家出走,脫落後一路滾向路旁,撞上停等中的機車騎士,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受傷,汽車維修師傅說,一般鐵圈輪框蓋如果常拆解,卡榫容易斷掉,造成蓋子脫落,就容易發生危險!
    2023/08/10 13:52
  • 小貓蜷伏輪框、下秒又鑽進底盤 車主嚇壞暖警趴路中救援

    台中市潭子區16日下午有一輛休旅車停在快車道上,駕駛及乘客站立於車道中央,險象環生,原以為是發生車禍,沒想到竟然是有小貓鑽進車子底盤,讓民眾不知所措。當時有巡邏員警經過,趕緊呼叫同仁支援,只見2名員警趴在馬路上,拿著食物企圖誘使貓咪離開,殊不知貓咪越跑越裡面,只好請求附近車廠協助拆除底盤塑料,才結束這場驚魂記。
    2023/07/19 16:48
  • 「車太寬」停擋板格位 輪胎撞破皮輪框刮損

    有特斯拉車主分享,日前停車卻發現輪胎撞破皮,輪框也有刮損痕跡,原因出在停車格的擋板設施,雖然停車格寬度240公分,但感應設備就占走30多公分,扣掉後可停寬度只剩200多公分,以部分車輛寬超過190公分來算,要停得剛剛好,不傷車的確很考驗技術。
    2023/04/06 20:46
  • 疑漏油車「摩擦起火」 拖吊人員全身80%灼傷

    台北市內湖一處商辦大樓停車場,昨天發生火燒車意外,消防隊滅火後,拖吊業者到場作業,卻在移動車輛時突然冒出火光,造成一名工作人員全身80%三度灼傷。初步研判可能是車輛漏油,空氣中瀰漫油氣,輪框摩擦地面時產生火花,進而起火。
    2023/03/31 13:09
  • 北宜公路「牛」自撞 競技敞篷藍寶堅尼右半邊毀、輪框爆

    台九線北宜公路今(4)日清晨發生自撞車禍,毀損的則是千萬超跑藍寶堅尼!洪姓男子疑似是和朋友相約一早跑山,一行人從北宜公路新店段出發,行經36公里坪林段時,洪姓男子疑似為閃避前方貨車,導致他自撞護欄後噴到對向車道,右側車殼破裂毀損,好在人並未受傷。
    2023/03/04 13:44
  • 生日還會快樂嗎?白車慘遭粉紅噴字毀容 網:是要結仇

    不少人過生日時,除了和親友慶祝之外,也免不了會被損友們惡整一番,不過這個慶生方式似乎是玩過頭了,就有網友發現一輛停在路邊的白色汽車,車身上被噴上了粉紅色的四個大字「生日快樂」,整台白車完全毀容,連車頭、輪框都沒有被放過,掀起不少網友關注。
    2023/02/21 16:08
  • 「上海名爵」交車沒幾月被刮花 奧迪為停車迴轉狂切撞了就走

    為了停車竟不管別人的車!日前一名鄭姓男子才剛買下「上海名爵」MG的新款休旅車,交車不久還很新,昨(14)日停放在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附近的路邊停車格,之後就離開去辦事,沒想到再回來牽車時發現,左後輪框竟被刮出一道長疤,氣得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鎖定一輛黑色奧迪,發現駕駛竟然是為了停後面的車格撞上MG,甚至還違規跨越雙黃線,將一併開罰。
    2023/02/15 11:50
  • 新年換新「框」! 「翻新、交換」輪框預約滿

    新的一年,車子也要換新衣!輪框維修廠在年前就預約很滿,因為不少民眾每天開車上路,輪框早已變形受損。而現在維修廠不只可以單純復原輪框、重新烤漆,還能「交換」輪框。因為一組全新的輪框,貴的可能要價十萬元以上,不過如果交換二手的,可以省4到10倍不等,而且安全性也不減。
    2023/01/21 13:33
  • 200萬愛快羅密歐北宜跑山突竄火 燒到只剩輪框、骨架

    新北市驚傳火燒車!57歲甘姓男子,今(19)日下午14時許,駕駛新車要價逾200萬的Alfa Romeo(愛快羅密歐)4C spider敞篷車到北宜公路出遊,不料行駛途中愛車突然竄煙起火,嚇得他趕緊下車逃生,最後眼睜睜看著愛車燒到僅剩骨架、輪胎,所幸未釀成嚴重傷亡。
    2023/01/19 18:24
  • 4輪不翼而飛!車身安在夜市停車遭「架空」

    雲林有車主,把車停在夜市停車場,隔天四個輪子不見了,車子沒了腳,車身被架空,原來竊賊偷輪子,把輪框當破銅爛鐵賣了。
    2022/12/16 21:08
  • 捕獲賓士全新CLE Coupé 車尾間諜照有驚喜

    Mercedes-Benz為了對旗下C-Class與E-Class車系進行車型縮編,因此會透過全新CLE車系來補上敞篷Cabriolet與雙門Coupé車型空缺,好與Audi A5及BMW 4 Series一搏,而《地球黃金線》先前在海外已經陸續捕捉到CLE車系間諜照,甚至還送往德國紐柏林賽道進行測試。而在日前,則再次發現CLE Coupé偽裝車,不過從輪框、煞車系統、保險桿與排氣管造型推測,應該是Mercedes-AMG的性能版本,且還透露應該會有CLE 53與63動力等級。
    2022/11/01 13:43
  • 飆到輪子撞噴?路過板車暖心「跟輪走」防護

    中二高,疑似競速飆車碰撞,輪胎都噴飛掉了。兩車一前一後高速行駛,路過車輛行車紀錄器拍下他們奔馳而過,一分鐘之後就撞車了,輪胎噴飛,掉在路上,輪框自己滾了,一輛路過的板車,擔心輪框撞到其他車輛,暖心跟著當防護網,直到輪框停下來,才開走。
    2022/07/03 20:21
  • 即刻收編! 奶貓躲警車輪框女警「溫柔」制伏

    台中有女警即刻救援小奶貓,大雅分局潭北派出所女警在巡邏車後輪框內,聽到可愛的喵叫聲,原來有小貓困在裡面,馬上展開救困行動,女警還不惜被抓傷手,將小貓成功抓出,暫時收編在派出所。
    2022/06/10 23:17
  • 小奶貓躲巡邏車輪框不肯出來 女警伸手進鋁圈安撫秒收編

    本月8日早上8點,在台中市大雅分局潭北派出所的停車場,當日深夜值班的員警要下班回家時,發現巡邏車後輪的輪框內,有一隻橘色的小奶貓卡在裡面,於是幾位員警想方設法才將其救出,並先安置在所內的籠子內,警方表示,若無飼主認領,後續將會通報動保單位處理。
    2022/06/10 15:25
  • 老車沒循跡可改輪框補救?網授1觀念:比換什麼都有用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是現在新車的必要配備之一,法規甚至規定沒有循跡防滑的新車不能販售,但是過去的老車並沒有強制規定要配置循跡防滑系統,因此有人就好奇究竟有沒有辦法讓老車的循跡性更好,近日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詢問如果加大輪框的話可不可以彌補沒有循跡電子系統的缺憾,對此做法有老司機就表示其實沒有太大的差別,如果真的擔心的話,不如下雨天開慢一點可能還比較實際,當然最好的做法就是換一輛有循跡防滑的車款,會更加安全。
    2022/03/12 18:11
  • 偷搬輪框、水溝蓋! 慣竊邊「啃雞腿」邊作案

    新北市三峽老街一名慣竊,經常到處偷店家和住家的鐵製品,再拿去變賣換錢,包括機車行和好幾間廟宇都是受害者,不過由於他偷的東西,變賣也沒少錢,多數被害人覺得跑法院麻煩,大都沒報案,但,若有民眾報案,由於警方有持續監控,馬上就能抓到人!
    2022/02/08 19:20
  • 車怎變這樣?準備取車 右後輪竟憑空消失

    新北瑞芳,有駕駛把轎車停在一間民營停車場,準備用車時居然發現,價值新台幣五千元的右後輪跟輪框,竟然憑空消失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劉姓男子,利用千斤頂先把車頂起來,再將右後輪偷走,拿去變賣兩千元!劉姓男子遭檢察官提起公訴,法官判七個月有期徒刑。
    2021/11/30 17:31
  • 那是什麼!突撞異物 下車察看發現爆胎

    開車開到一半卻突然爆胎無法行駛!花蓮前天(20日)凌晨4點多,在台九線176.6公里的北上車道,一輛曳引車載運貨物,疑似掉落長形木條在馬路上,導致後方經過的兩輛轎車爆胎、輪框變形,一輛機車還差點摔倒,幸好車速都不快沒有失控,趕緊停靠路邊等待救援。
    2021/11/22 15:04
  • 台9線接連2車爆胎!還有騎士險摔 兇手就是「它」

    花蓮台9線176.6公里處,20日凌晨4時許,一輛拖板車疑似在行駛途中沒有固定好貨物,好幾根木條掉落路中央,導致後面接連2輛車爆胎、輪框變形,還有一名騎士差點翻車,受害車主們都嚇得不輕,希望趕緊抓到肇事駕駛,還給用路人一個公道,也要求賠償。
    2021/11/22 14: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