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輪子 結果共251筆

  • 飛出國三高架路面 休旅車摔落中興交流道

    清晨四點多,國道三號北上中興交流道,一輛休旅車從上方的國道高架路面,撞破護欄飛出來,翻覆在匝道上四輪朝天,這落差大約4公尺,車撞爛,連輪子都撞掉了,駕駛算來幸運,他繫上了安全帶,只有擦傷。
    1天前
  • 夢幻787會空中解體?吹哨者控波音組裝不當

    你會注意出國搭乘的航班是甚麼機型嗎?4月17日,美國參議院商務委員會聽證會上,兩位指控波音飛機公司的吹哨者都有堅持:一位波音前經理堅持拒搭737機型,另一位最新跳出來的舉報者是40年經歷的品管工程師,更加語出驚人:777與787兩款廣體客機,因為組裝過程中工法不適當,都有空中解體的危險。今年第一季波音客機頻頻出包,從空中急墜、艙門飛走到輪子掉落,都讓乘客心驚膽跳,股價重挫,交機數更是腰斬。
    2024/04/18 19:51
  • 機車行改裝一代神車 「孤輪王安倍優」炫技

    彰化竟然出現一部,只有一個輪子的摩托車,還真能騎,騎士在駕訓班場地炫技,原來是孤輪王安倍優,跟駕訓班租借場地,不過監理單位表示,這樣的特技表演,不是駕訓班項目,警告不可再犯,不然會減班,停招。
    2024/04/01 15:09
  • 長榮飛米蘭行李箱「少1輪」 男怒:維修拖逾2個月

    有民眾2月初搭長榮飛往米蘭,託運的30吋行李箱,卻疑似被重摔,一顆輪子不見,接縫處也裂開。米蘭地勤答應幫他送回台北維修,但事隔2個月,行李箱都還沒修好。旅客控訴,這段時間內,客服和維修部不斷互相推卸責任,長榮航空表示因為訊息傳達落差,未能及時送修。對於造成旅客等候與不便,深感歉意。
    2024/03/22 18:54
  • 被導航害死!叫多元計程車到高美濕地 輪子慘卡田裡行程泡湯

    本月25日下午5點30分,在台中市清水區發生一起車輛卡住的事件,有2名旅客要前往知名景點「高美濕地」觀光,從火車站搭多元計程車,沒想到過程中,根據手機導航開,竟然開到一處超級偏僻且路幅細小的產業道路,整車卡在路上、無法動彈,最後由清水警方協助請耕耘機幫忙,才將汽車拖到安全的道路上,所幸車上無人受傷。
    2024/02/27 12:35
  • 救星來了!遊覽車輪子卡進田中 救難隊神救援

    台中有遊覽車卡進田裡,正當駕駛以及20多位乘客一籌莫展時,附近一位救難隊員開著勤務車來救援,不到10分鐘就搞定,車上乘客很感謝救援及時,因為事發時連絡相關單位,超過20分鐘都沒有人來幫忙,幸好救難隊在,幫大家脫困。
    2023/12/11 19:30
  • 印度隧道坍塌 41工人困17天獲救「堅持自己爬出來」

    印度北部一座正在興建貫穿喜馬拉雅山的隧道,這個月12號發生崩塌意外,41名工人受困,經過17天的搶救,工人全數平安獲救。救難單位在隧道內以機器開挖,在離工人6公尺的地方遇上土石崩落,最後只能請來技術純熟的「老鼠礦工」以人力挖掘才成功。原本救難隊準備了有輪子的擔架,要將工人從通道中拉出,但41個人都堅持要自己爬出;總理莫迪事後致電工人,稱讚他們展現了無比的勇氣。
    2023/11/29 19:57
  • 南韓驚爆臭蟲危機!行李箱「最容易藏蟲」 專家授3招殲滅

    臭蟲(床蝨)危機由法國及英國傳至韓國,韓國傳媒日前報道,首爾、仁川及大邱地多城市爆發蝨患,情況遍及多個公共場所,包括飯店、考試院及電影院等,首爾市政府緊急撥款5億韓元(約1,232萬新台幣)應對。韓國素來是香港人熱愛旅遊地點之一,有滅蟲專家表示,旅客行李箱上的輪子容易「藏臭蟲」,因此臭蟲絕對有機會隨飛機等交通工具傳至香港。
    2023/11/07 11:04
  • 阿北敞篷車!好酷耶 這種改裝能上路?

    這樣的改裝車真的可以上路嗎?日前有民眾直擊一輛好酷的車,有四個輪子,還有棚子,宛如敞篷車,不少人看到都質疑,這能上路嗎?警方也說為了方便,身心障礙民眾出門,可以改裝,但得要合乎規範。
    2023/10/17 19:45
  • 路上驚見「巨型蜈蚣車」 內行曝真實用途:離越遠越好

    在路上見到聯結車不奇怪,但你有見過如此巨大的「蜈蚣車」嗎?一名網友透露,日前行經南科一帶,發現一輛車身極長、輪子超多的巨無霸車輛,不禁好奇拍下PO網「這是什麼車?」然而照片曝光後,真的釣出神人解答,知情者更勸原PO「離它愈遠愈好」。
    2023/09/10 17:33
  • 網友爆改掃地機器人!空力套件全上身 極速堪比「50CC機車」

    現代人生活忙碌,要自己打掃家裡總是耗時且費力,因此有不少人選擇把掃地、拖地的工作,交付給掃地機器人。但是對於不少男性而言,看到有輪子的東西總是想要稍微動一點手腳,改裝一下讓性能變得更好,又或者希望展現出個人風格。有網友就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electrosync》分享改裝作品,希望造出世界上最快的掃地機器人。
    2023/08/22 14:39
  • 最狠小黃運將! 輪框撞歪還上路網:怕被輪子砸

    台南有民眾目擊一輛計程車,後車輪框撞爛,車輪搖搖欲墜,司機竟然還把車開上路,推測可能是發生車禍後,為了省拖吊費,才會危險駕駛開上路,不過這個行為可是會被開罰。
    2023/08/17 15:09
  • 坐車兜風好嗨!後座孫女亂扭 害嬤摔車

    機車就只有兩個輪子,來維持平衡,如果後座亂動,重心不穩很容易就發生事故。13日晚上六點多,澎湖馬公有一名78歲的阿嬤,載著11歲孫女騎車,但她在後座不斷扭來扭去,還不斷亂晃雙腳,結果阿嬤重心不穩直接摔車,自己也受傷。
    2023/08/15 18:03
  • 大雨轟炸臺南!仁德機場路淹大水 小東路水流成河

    持續受西南風影響,中南部地區已連下好幾天豪大雨。今(10日)上午強降雷陣雨讓台南多處地方傳出淹水災情,包括仁德區機場路水淹近半個機車輪子、安南區嚴重積水、小東路水流成河等災情傳出。對此,經濟部水利署也針對台南市七股區發布一級淹水警戒、安南區二級淹水警戒。
    2023/08/10 10:44
  • 遊覽車開到一半!地面裂巨坑 左後輪被「吃掉」動彈不得

    日前在花蓮縣壽豐鄉驚見天坑,52歲的賴姓男子開著一輛遊覽車,沿台11線、由北往南行駛,在一處路段要轉彎時,突然車身一陣晃動,左後輪竟然陷入路面坑洞,頓時間無法動彈,把駕駛嚇壞了,後續警方也趕抵現場協助,在傍晚透過吊車協助,順利讓遊覽車得以脫困,所幸沒有造成任何人受傷。
    2023/08/04 10:06
  • 旅客行李箱「嚴重破損、掉輪」 網:半路遭空投?

    有旅客在台中機場入境前,等行李時目擊旋轉盤上有行李箱,外觀嚴重破損凹陷,甚至輪子還掉落在一旁,直呼相當誇張,由於當天越南飛往台中的航班,一共有3間航空公司,目前還在釐清責任歸屬。
    2023/08/03 13:47
  • 不謀而合!芭比公車現身街頭被捕捉 網笑:是前輪驅動

     《Barbie芭比》真人版近期上映引起網友熱議!不僅在北美首周票房突破1.55億美元,還創下了北美最高首周票房、以及今年最高單日票房紀錄。此外,台灣近期也被芭比風潮席捲,首周票房以台幣2300萬坐二望一,顯見粉紅浪潮持續擴大。而近期有網友在台中街上發現真實版「芭比公車」讓他喜出望外,認為公車的輪子與芭比與肯尼所坐的輪子竟對的剛剛好!
    2023/07/25 17:06
  • 尷尬!出國碰行李箱輪爆 「輪包保鮮膜」避掉屑

    不少民眾出國旅遊,但行李箱因為太久沒用,輪子的胎皮可能出現裂痕、斷掉,就有民眾教大家緊急處理方法,用保鮮膜包起來,不但不用擔心碎屑掉滿地,收納也很方便,專門維修輪子的業者就說,這樣做除了避免掉屑,行李箱太久沒用,輪子可能會變白而氧化,胎皮就會黏黏的,建議定期要拿出來推一推、轉一轉。
    2023/07/24 14:39
  • 遊韓遭慘甩出巴士外輾右腳 女控外交部無作為

    台南一名龔小姐和朋友去韓國玩,準備回國搭接駁巴士,因為司機沒將車前門關起來,緊急煞車,導致龔小姐被甩出車外,輪子壓傷右腳。事故發生時,由於語言不通,初步治療後,她返國。事後她發現韓國司機只願意賠償台幣8千6百元,這筆賠償遠遠不足以支付事故的多項費用,例如改機票、住宿、醫療費等,至少需要12萬元。對此,外交部回應,龔小姐後續衍生的費用屬於民事賠償,已提供協助。
    2023/07/24 14:26
  • 厲害了!出國行李箱輪子突然裂開 她用「好市多1神物」完美解決

    隨著疫情趨緩,民眾紛紛出外旅遊,不過行李箱放太久沒有使用,恐怕輪子可能會出現斷裂的跡象。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上分享處理方法,只要拿出保鮮膜進行包膜,就不用擦又不怕髒。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7/24 07:54
  • 陸車站驚魂 行李箱卡電扶梯乘客倉皇逃

    大陸高鐵的廣州南站日前發生一起電扶梯意外事故,由於一名旅客的行李廂輪子卡在電扶梯上,頓時造成後方乘客全都被擋住去路,電扶梯卻還不斷往下運轉,場面一度危急。
    2023/07/23 20:25
  • 飛天通勤2030年能實現?阿聯自駕計程車試行

    交通工具不斷革新,不管是無人駕駛,還是電動垂直起降飛行器(eVTOL)近年來都有不少企業投入研發。德國一間新創在西班牙測試「飛天計程車」,不只能遠端駕駛,還能耐極端高溫,目前已接到包括中國、義大利和瑞士的訂單;有專家預測,最快2030年,全球空中計程車載客服務就能普及。而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則首次放行自駕車上路,目前在首都阿布達比,民眾已經能透過手機APP,叫到無人駕駛的計程車。至於,全地形車(ATV)也不斷進化,突破過往4輪限制,芬蘭有業者開發出18個輪子的原型機,能在基本上各類地形上平穩行駛。
    2023/07/19 19:55
  • 高雄爛路害身障者過斑馬線 輪椅「卡坑洞」慘摔

    高雄的高師大商圈附近,有輪椅身障者,沿著斑馬線過馬路時,輪子被柏油路的坑洞卡住,身障者當場摔倒在地!路過民眾把影片po網,質疑高雄的道路品質,常出現坑洞、補丁,而高雄市工務局接獲通報,隔天早上火速修補,也會針對行人較多的商圈,重新舖設路面。
    2023/07/18 14:29
  • 走太快?三角錐害8旬婦倒地不起 鄰居急攙扶

    彰化有八十多歲婦人,推著有輪子的輔助器行走,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向前摔倒,碰撞到三角錐,有民眾看到監視器影像PO文,質疑路邊三角錐會害死人,不過家屬說,老母親自述是身體不舒服,越推越快,就摔倒了!
    2023/07/01 14:31
  • 600公斤限高欄過重!吊車突傾斜 工人來不及逃慘亡

    宜蘭五結鄉發生工安意外!一名64歲陳姓工人,昨天下午四點多執行吊車吊掛作業時,因為上頭鋼樑過重,導致吊車重心偏移輪子翹起,工人當場被重壓,傷重不治,家屬控訴要求承包商給交代,更質疑家人有超時工作的情況。
    2023/06/22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